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Q&A (短完)

看我从文件夹里翻出来了什么




Question 01

 

——来简单介绍一下他们俩吧。

 

今天的两位主人公都是在校高中生,同个国家,同个城市,同一条街道,同一个同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级,不同桌。最后这点主人公W正在努力实现,但他的班主任雅科夫老师最近刚失恋,变身为热衷辣手摧花…啊不,棒打鸳鸯的FFF团中流砥柱,把W同学和Y同学分到教室里最长的对角线的两个端点。

 

W同学委屈地在第一排缩成一团,Y同学倒是觉得没问题,完全不耽误他看到黑板。

 

主人公W,来自俄罗斯的少年,随父母定居在日本X市,英俊的外表和绅士的性格让他成为了全校有名的风云人物。

 

主人公Y,日本本土少年,出生自一个偏远的乡下城市,老实人,意外的很受女孩子欢迎,非常会开导人,是所在年级的妇女之友心灵导师,非常擅长厨艺。

 

Question 02

 

——请问两位是以什么契机认识的?

 

主人公W(笑):契机啊,那就要从我们高中入学式那天说起了,我和勇利都迟到了呢,学校大门已经关上了,我就拐弯准备去另一边没人的地方翻墙进去,结果看到了坐在墙头准备下去的勇利,他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主人公Y(眼镜反光):然后,我被维克托给拉了下去。战斗民族的力量真强大啊,明明看上去很瘦的人,却轻而易举地把我一个小胖子拽到了地上。

 

主人公W(咳咳咳):勇利那时候的确有点婴儿肥啦,也有点蝴蝶袖和小肚子,腿也肉滚滚的,但是超级可爱哟,坐在墙头超级可爱哟!

 

主人公Y(眼镜360°花式反光):维克托你这个真的是在赞美吗?

 

 

Question 03

 

——那两位是怎么熟起来的?

 

主人公W:是在网路上熟悉起来的,我是个写手,他是个画师,恰好喜欢同一个CP,经常能在网路上看到彼此的作品,戳进去后就很喜欢,一来二去聊了聊就熟了起来。

 

主人公Y:当时维克托披着太太的马甲来私信勾搭我的时候,我吓了好大一跳,连连叫着对方女神叫了快一周,维克托为了逗我憋了好久不说实话。语音通话的时候维克托认出了我的声音,然后他来了我们班级进行面基。共同话题有很多,再加上离得近就很快熟络起来。

 

 

Question 04

 

——那是以什么契机在一起的呢?

 

主人公W:修学旅行时的国王游戏,最后一抽是我,鬼牌要求我左右两边任意选择一位,向TA告白,并且亲吻手指,手心,手腕,额头和嘴唇各一下。当时左边是勇利,右边是尤里奥,尤里奥见我看向他吓得一个劲儿往社会他奥总怀里钻。尤里奥真是想多了,我怎么样也不会对自己的欧豆豆下手吧,更何况左边坐着我喜欢的小伙。

 

主人公Y(脸红):然后一堆人开始起哄,我整个人都傻了,坐在那里连气儿都不敢出。维克托拉着我,直勾勾地盯着我说,勇利我喜欢你,然后…然后就……

 

主人公W(圈住恋人,一本正经):就亲亲咯,主持人你严肃点,笑得太淫荡了。

 

 

Question 05

 

——在一起之后感觉的最大不同之处是什么?

 

主人公W(沉吟):不同啊,基本上没有吧,我俩以前也关系好,天天黏在一起那种级别的关系好。

 

主人公Y:全世界人都知道了我们在一起了,从亲友到网络粉丝,最开始真的很羞耻,难以为情吧,大家看你的眼神都带着促狭。

 

 

Question 06

 

——你觉得对方最可爱或是最帅气的地方是什么?

 

主人公W:勇利呢,在寻找着什么的时候,眼睛会亮晶晶的,我觉得非常非常可爱。而他认真努力做事的时候非常专注,无论是画画还是其他,专注的勇利帅气的让我忍不住一直盯着他看。

 

主人公Y(认真):维克托他,有不帅的时候吗?

 

主人公W(哈哈哈哈笑):勇利,你看我的时候到底都开了什么滤镜啊。

 

 

Question 07

 

——对方有类似于职业病,拖延症,强迫症,咸鱼这样的非典型性病症吗?

 

主人公W:勇利他的职业病是世界级的,他工作取材起来简直就是进入了忘我状态。上一次情人节,我原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找了一大圈,勇利拎着小本去实地观察各种告白现场。出去玩勇利肯定是要拿着相机拍摄素材的,为了能细致刻画女主的心情,勇利成为了整个年级的妇女之友。

 

主人公Y:那是我的工作需要啦,维克托才是,强迫症,拖延症,咸鱼样样都有吧,评论攒着不回复结果一次性回复的太多就懒得打字的人是维克托吧,明明说好了要更新却趴在床上玩手游看小说发呆的人也是维克托吧。

 

主人公W:说到强迫症,勇利的作息时间和张新杰有一拼,每次都觉得非常厉害。

 

主人公Y:那也比某人修仙到半夜还不干活强。

 

 

Question 08

 

——在一起后发生的最有趣的事是什么?

 

主人公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有趣的肯定是去年的学园祭晚会啊

 

主人公Y(抿嘴颔首):晚会是学生组织的,热场的时候有一个简单的搭档竞技游戏。第一对组合为了挑起气氛所以才采用了抽取号码的形式。维克托被抽中上去了,他一上去赢得好多女生的尖叫声,另外一个被抽中的人从另一边上去,结果维克托求来了对方的号码牌,蹲在场边跟看着新品种的萨摩耶般盯着我,大家真是太会起哄了。

 

主人公W:然后勇利就上台和我一起玩游戏啦哈哈哈哈,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其他的男生女生太亲密接触我怕勇利吃醋哟XD

 

主人公Y: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个吃醋啊。

 

主人公W:你忘记第一个游戏是“用胸部挤破气球”吗,如果是勇利和其他人这样那样凑在一起用胸部挤来挤去,我会忍不住咬对方的。

 

一直沉默的主持人:那,最后的赢家是?

 

主人公W:是隔壁班的米拉和萨拉,一分钟连爆28个气球,真正的王者。

 

主人公Y:顺便一提,我们的记录是1。

 

主人公W:后来经过练习我们达到了30哟!

 

 

Question 09

 

——能说出对方十个优点和十个缺点吗?

 

主人公W:优点的话,勇利很温柔,很善良,很认真,对人真诚,擅长厨艺,画画大手,很会照顾人,知识储备量很高,可爱…玩恐怖游戏一点都不害怕,勇利胆子超级大。

 

主人公Y:维克托的优点,帅,帅,帅,帅,帅,帅,帅,特别会照顾人,疼我,喜欢我。

 

主人公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辣,居然说了这么多的“帅”,我真的这么帅吗?

 

主人公Y(严肃):超级帅的。

 

主人公W(吧唧了一口对方):勇利的缺点,勇利有缺点吗?

 

主人公Y:维克托的缺点倒是有一堆呢,咸鱼,拖延症,挑食,东西喜欢乱放,喜欢勾搭小姑娘…

 

主人公W(惊讶):诶!我没有勾搭小姑娘!天地良心!小伙子也没有勾搭!

 

主人公Y(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成天逗猫

 

 

Question 10

 

——在一起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主人公W:亲友都是支持的,现在的日本社会也支持同性恋爱,就是来自我父母那方压力有些大,学校也说尽量不要公开,说到难处,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的。

 

主人公Y:很担心家里人,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丁,家庭结构也比较传统,而维克托是俄罗斯人,虽然在日本定居了…总之,各种不容易吧。

 

 

Question 11

 

——有没有想过你们的未来?

 

主人公W:我想和勇利考一个大学,如果不能考一个也想考到同一个城市,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了。到达合法结婚年龄后,我想和勇利结婚,一起在一个城市买下一套房子,组成我们两个人的家。

主人公Y:我想,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喜欢维克托,一直一直一直都想和他在一起吧。

 

 

Question 12

 

——还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的呢?

 

主人公W:勇利,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主人公Y:我也是。

 

 

END


国庆结束从家回到学校终于摸到了电脑,我正在重温之前的剧情大纲和设定,好久没写啦手有点生,先拿以前的文混个更~

坑什么的一个个填吧,顺便之前的本子《他们俩》还有一些余货,正式更新后会挂上链接~

评论(18)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