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请@官鸠 出来为你全篇抄袭他人给个说法,以为删文就万事大吉了?

《归时计》是我入叶皓的入坑作,都特么的抄到我女神头顶了,改了人名一字不差,你还真的嚣张哦,真当我们家没人干事啊,当我们好欺负??
 
被抄袭的原文是全职高手叶皓《归时计》的番外车,作者燃烧的壁炉,番外名为《Voll und ganz(nicht)》,有不老歌账号的同志们可以仔细观赏一下原作,再仔细对比一下二者区别,你会发现这两篇除了人名,其他完全照扒,顺便一提,原作是2015年1月14日发布在lof……如果有疑问不妨也可以看看归时计87话,里面有提到前文下药的情节

@官鸠 请这位太太给出个说法,别以为你秒删就什么事都没有,什么时候给原作太太道歉,什么时候删tag。

最后向柚天的各位朋友致歉,没有任何评论柚天cp的性质,只是单纯怼抄袭狗,打扰了(ฅ>ω<*ฅ)

PS:我有转载原文,她该篇lof和石墨同时删除,有疑问可以让她出来对质

晚上10点我会删tag的(。•́︿•̀。),只需要5个小时就够了

评论(2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