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01

第1话 如今的反派不好当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背景:假如刘皓穿越的时候得知自己是竞技小说的反派炮灰,对自己穿越到别的世界表示喜闻乐见,身体不是双性和普通ABO世界一致,其他都不变为基础……的妄想!!


01.

 

刘皓看完百度百科ABO等基本常识后,站在窗户旁久久地凝视着天空。

“啊,难不成是在做梦?”

“我居然是个炮灰反派?”

“穿越到平行世界重生?这是什么复仇流的展开?”

“平行世界的叶修关老子屌事哦,要找也得找原装的啊。”

“但是原装的好像有智商压制debuff。”

“啧。”

“智商压制debuff解除后,没想到我居然成了吐槽役。”

“什么画风哦,我还成了omega,男人居然也能生孩子这什么破世界?”

越想刘皓越觉得这世界比起原来的顺心不上几分,自言自语了一会儿后,他拉开裤裆偷瞄了一眼,面对尺寸明显不太对的【哔——】,刘皓不禁痛心疾首,老泪纵横。这个委屈他不能忍,这口气也咽不下去,反正也知道自己不是个正常人了,刘皓一狠心,嘎吱一声把桌子旁的椅子拉了过来,一脚蹬上。

 

02.

 

左脚蹬着窗沿,右脚踩着椅子,今天的风儿格外的喧嚣,刘皓迎着天边落日晚霞,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闭上眼。

人生再重来一次吧,好歹把我投放到什么未来星际啥啥啥的世界啊。

半个身子还没出去,就被人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扯了下来,俩人对叠倒在地上,幸好有上面的人护着头,刘皓只觉得屁股摔得有点疼。

“刘皓,你又要做什么?”

他身上的人深喘着气,黑发散碎、长眉入鬓、鼻梁高挺、目如星眸、熠熠生辉,就连这声音,都是带着几分邪气几分闲散几分调情,气息吐到他脸上有几分酥麻感,一股苏感由内而生。一番打量下来,看得刘皓目瞪口呆。

 

03.

 

帅哥你是谁?

 

04.

 

跳楼换个世界显然是个不切实际的妄想,哪怕知道自己原来不过是一个电子竞技满级boss碾压流小说里从一而终兢兢业业的炮灰反派,也改变不了他的确还只是个普通人的现实。

吃晚饭的时候,他被米线烫了手,疼得龇牙咧嘴的时候,才真正从重生到另外一个世界中的思维混乱里逐渐冷静下来。

天知道他这条命怎么保下来的……

“生命只有一次。”

“关爱生命人人有责。”

“珍惜每一条生命。”

……

一群奇怪的标语以弹幕形式从他脑子里呼啸而过,刘皓忍不住牙酸地噫吁嚱起来。

要是他有个什么能在他脑子里吱声的系统啥的,他立马跳楼去星际迷航超越星辰,再不济回到古代当个王爷也行啊。

 

05.

 

系统!

系统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系统听到请回复!!

……

嘤,是我没安装好安装包吗?

 

06.

 

胡思乱想了一通,刘皓嗦完了自己手里的米线,一抬头,余光瞥到不远处的叶修,看着对方,刘皓觉得世界真是虚幻又奇妙。苏女神依旧又苏又女神,长发飘飘、容颜精致、妆容俏丽,同时身为女A的她,微微一笑间尽是攻气爆表,叶修坐在苏女神的身旁,跟刘皓记忆里的叶修哪儿哪儿都不一样。

具体要说哪里不一样,刘皓咬着筷子眯了眯眼。

叶修哪里有这么精致Boy过。

虚胖脸呢?

昨晚上没刮好的胡子呢?

黑眼圈呢?

三天没洗的头发呢?

十八天没换过的上漆外套呢?

你还搞了发型……

 

07.

 

你根本不是真的叶修。

刘皓眯眼,觉得自己洞察了真相。

他是假的。

 

08.

 

最关键的是……智商压制debuff没有出现。

也就代表着,他现在还是个正常人。

刘皓很难分清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皱着眉忽然听到叶修懒洋洋地说了一句,明天复盘本赛季的比赛过程,全员都要到。刘皓猛地想起自己一直忽视的地方,打开手机就奔向了日期一栏,看清楚的那一瞬间,刘皓的心脏忽然滞了一瞬。

他回到了三年前,他的父母没有因为乱七八糟的主线剧情,还好好的时候。谁能想到当初第十赛季后,他不仅事业惨淡,父母也像是受了诅咒般……

 

09.

 

比起其他事,这简直就是千幸万幸的大好事。

刘皓的手指微微颤抖,继而深深吸了口气,平复心情。

拨打了耳熟能详的两个号码。

当熟悉的声音与关爱之意纳入耳中,刘皓就像他刚才要重选世界一样,横了心。

这世界破点就破点吧。

 

10.

 

那么问题来了。

决定在这世界呆下去,已经回到了三年前,他是不是要重新换个设定?

原来的世界他按着主线剧情走,是个热衷拉帮结派勾心斗角的小人,是反派精英怪崔立和反派大BOSS陶轩手里的走狗,贯穿本文到最后都莫得洗白的终极反派炮灰,炮灰反派做的那叫是兢兢业业可歌可泣。

他一颦一笑尽是阴险小人的可悲和奸诈。

他的一静一动都是为了给叶修使绊子。

他跟叶修说话就是有意刺探或是故意恶心人。

面对叶修那是又怕又信任又憎恶又崇拜。

扭头还会半夜咬枕头恨不得给叶修扎个小人疯狂戳戳戳。

这辈子的人生都是给叶修添堵。

 

11.

 

这是什么复杂的人设啊。

 

12.

 

上辈子的往事不堪回首。

刘皓恨不得把人设撕扯干净塞到垃圾桶里再踩瘪垃圾桶。

智商压制buff下他到底干了多少黑历史。

一切还来得及,陶轩崔立还没来及找他当马仔,他还毛事都没干。

 

13.

 

“刘皓,你过来,陶总找你谈点事。”

崔立忽然出现在训练室门口,礼貌性地敲了敲玻璃门,轻声喊了刘皓一声。

 

14.

 

日,你们居然已经开始了!

 

15.

 

原本在心底疯狂重捏人设的刘皓卡了一下,手脚僵硬地抬头瞄了一眼叶修。

叶修的小眼神充满了意味深长。

尤其是他们俩的目光正好怼在了一起。

这就显得更尴尬了。

 

16.

 

不!

叶秋!

叶修!

叶队!

叶哥!

我管你叫爸爸还不行吗!!

爸爸!

相信我!!我立马扭转人设,这炮灰反派的人设我绝对不会背的!

这辈子我就当你马仔好了!

 

17.

 

刘皓的眼神瞬间坚定起来。

上辈子多活了三年可不是白活的,摆脱智商压制buff,我刘皓也不是什么人设都能往背上背的!

视死如归地走进了陶轩的办公室,刘皓要说的话忽然卡了壳。

西装革履的陶轩端坐于总裁办公室的豪华大椅中。

面容深沉地…

喝奶茶。

据刘皓多年的喝奶茶经验,目测是嘉世大楼对面网吧旁边的旁边的旁边的奶茶店里的梦幻三兄弟,加珍珠加爆珠加烧仙草的那种。

 

18.

 

陶姓反派BOSS,你的人设有点歪了你造吗?

 

19.

 

刘皓觉得脑壳有点痛,和陶轩随便应付了几句,敷衍了陶轩问自己反派炮灰进度如何的问题,在陶轩略微不善的目光中,默默走人。

据他当年给陶轩当马仔的经验而谈,陶轩八成是不会用他了,而是会转向扶植另外一个他觉得很有潜力的反派炮灰,这个副队长的名头估计也是到头了。

嘛,无所谓了,打游戏而已,不是副会长他还能轻松一点。

记者发布会这种活谁爱干谁干去。

 

20.

 

既然自己短暂地当过一段时间的陶轩马仔走狗,再去当叶修的马仔走狗,不仅容易被陶轩针对,而且还容易被叶修各种凝视各种注意各种各样意味深长的眼神,饶了他吧,这种眼神他可受不了。

俗话说得好,一走狗不入二主。

叶修的马仔不能当。

那就得建立其他人设,娱乐圈可参考的人设有啥来着?

刘皓打开微博搜索。

什么吃货人设、卖萌人设、纯良人设、好男人人设、贤妻良母人设、霸硬汉人设、心机婊人设、天然黑人设、爽口直言傻狍子人设从他脑袋里呼啸而过,他寻思了一会儿,这些在电子竞技圈不太能显,不太好不太好,为了之后路子能好走一点,还是参考一下粉丝意见吧。

于是他搜了自己的名字。

 

21.

 

热门第一条的ID是这样的

@就喜欢看着他的嘲讽脸

标题是这样的:

《石锤吃瓜!RY圈某O副队又婊又立,还时刻给圈内顶级大神恶意拖后腿,欲问详情,请看这八条图》

刘皓不用戳进去都知道是什么内容。

他深深叹了口气,关掉了微博。

 

22.

 

原来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吗。

他是狗鼻子吗,居然这么灵敏。

 

23.

 

这个ID从第十赛季叶修夺冠后,开始一天一条地放刘皓之前的诸多黑历史。从嘉世时期开始到第十赛季结束,慢条斯理又条条石锤,一条又一条微博像刀子一样插得刘皓遍体鳞伤。那根本就是有备而来,不知道筹划了多少年多长时间,默默忍耐等待时机,为了就是在他男神再度夺冠后,给他刘皓一击毙命。

真的是正主什么样子的,粉丝就是什么样的。

叶修的粉丝脑子好使的不能再好使了。

而且特别稳得住气。

还学了杨聪的一击必杀技能。

成功将刘皓逼离了整个荣耀圈,听说叶修的粉丝听到他灰溜溜地退役后,恨不得放个整夜烟花载歌载舞,与天同庆。

 

 

24.

 

行吧。

说我心机婊,又婊又立、阴险狡诈、狗比小人。

那以后我就要当个耿直的人,比肩孙翔的那种耿直boy。

彻底与叶修的春秋大业一刀两断。

从此他当他的男主角完成主线剧情,我当我的耿直人设路人甲。

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25.

 

下班后,刘皓还坐在原地反复练习一个施法技能的微操,叶修很是少见地走到他旁边,敲了敲他的显示器,示意刘皓摘了耳机听他说话。

刘皓乖巧地摘了耳机,听叶修张嘴就说:

 

“刘皓,你怎么惹到陶轩了?他要我撤掉你的副队,给贺铭。”

 

26.

 

啊,下任反派炮灰是贺铭啊。

说起来,这大宝贝今天下午也被叫出去来着。

 

27.

 

刘皓眨了眨眼。

耿直人设一秒就位进入卡槽,启动。

“陶轩让我给你下绊子为了第八赛季的冬转会期前把你搞到退役,今天来问我进度,我又搞不动你,就敷衍了他几句,估计是生气了吧,想要用副队来威胁压迫我继续吧…?叶队,我当不当副队都没事,撤了吧,我也早不想开什么记者发布会了。”

一席话让刘皓头一次在叶修脸上瞅到了类似于迷茫的神情。

他心情忽然好上了几分。

 

孙翔真是个快乐的孩子啊,想说啥就说啥。

 

28.

 

真鸡儿快乐。

 

29.

 

叶修不愧是主线剧情力捧的优质碾压流男主角,荣耀一哥,他很快消化了刘皓话里的意思,并迅速摘取了有用信息——刘皓原先想搞他来着,搞了两天后觉得太难便放弃了,还很爽快地回绝了陶轩并跟他摊牌。

刘皓突然变得这般坦然,叶修有点找不准东南西北ABCD甲乙丙丁。

但是他想起了刘皓昨天貌似要轻生。

想起了他把对方从轻生边缘救了回来。

想起了昨天对方眼里的无畏无惧和淡淡的惊讶。

想起了刘皓还是个年轻的omega。

想起了自己似乎往日对这个omega似乎太严格了。

想起了这个omega下午回来的时候似乎满腹心事又时不时叹息。

想起了刘皓最后扔掉所有情绪,认真投入游戏的模样。

……

既然人家都做到这份上了,叶修觉得他有必要安慰安慰刘皓。

 

30.

 

叶修:“先别练了,先去吃饭,你喜欢吃什么?我请你。”

刘皓:“……”

刘皓:“……”

刘皓:“……”

 

31.

 

一个省略号根本不能充分表达他的心情。

刘皓上辈子活了二十几年,这辈子刚活了两天。

头一次。

头一次被叶修请吃饭。

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

在他模仿孙翔耿直人设口吐真言后的几秒钟内,叶修的内心活动到底是怎么样的啊?

求高清全图详解好吗?


TBC


或许大概应该……不会坑掉?

评论(86)
热度(1437)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