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03

第3话  神明赠予的礼物


☆2021年2月3日补档,已修改版本


64.

 

这顿饭还没吃上嘴,刘皓就落荒而逃。

虽然他是个笔直的直男,但也是个懂个三四五六七八的直男啊。

他们玩游戏搞电竞的,平日里除了软妹子遇到的多,就是碰见成群结队的小给给!

那乌泱泱的一群人,骚起来简直骚断腿。

人人穿着品如的衣服,至今想起来都让他胆颤!

 

65.

 

荣耀每年开一新区,每一个区,包括高玩巨佬“萌新”们最终都要奔向的【神之领域】,都有区内共9999个世界聊天频。

常用的世界频道有1频交易,2频师徒,8频尬诗,1888频开团刷本,除了这些频之外,最有名的就是5频撩妹频和7频基佬频。

 

66.

 

撩妹频自是不用多说,毕竟大型网游,鱼龙混杂,有想泡妹子的也有想泡汉子的,也不知道从哪个区开始,有那么一咪咪想法的男女不约而同地涌向5频狂刷CPDD,俨然一副网游版陌那个陌的态度。

哪怕官方多次声明以及严厉打击这种可能会招惹到胱点总局死亡凝视的行为,也屡禁不止。

有脑子活泛的玩家觉得堵不如疏,建议荣耀开启情缘系统。

可惜的是,直到刘皓来到这个世界前,情缘系统都没在荣耀正式上线。

 

67.

 

至于基佬频。

刘皓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

他实在是搞不明白,上辈子叶修身边美女也没断过。嘉世时期有联盟公认的大美人苏沐橙陪在身边,也算是少年时一块走过来的青梅竹马。网吧时期有唐柔和他们那个经理陈果,虽然说唐柔性格有点古怪陈果有点花痴相,但俩人也是实打实的美女。

虽说都没有爆出什么石锤的消息,但叶修是绝对不缺女人缘的,网上那一堆堆扯着嗓子喊叶修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小姑娘们可不是吃素的。前世刚被她们撕到退役的刘皓深知她们的战斗力。

而且前世的叶修有那么多联盟里的好友,韩文清啊喻文州啊黄少天啊王杰希啊,更不用说像小周那样男女通吃可以进驻娱乐圈的大美人,叶修从来没对哪个男选手有过一点逾越。

那为什么……

会对我说那样的话?

 

68.

 

“我会把你放进心里的。”

“刘皓,我从来都没有随便过。”

“我说把你放在心上。”

“就会把你放在心上。”

 

69.

 

这种话该跟我说吗!

轮到谁都不可能轮到他吧!

刘皓苦恼地蹲在嘉世大门口疯狂挠头皮,将头发挠得跟鸡窝一般后,顶着保安叔叔警惕的眼神,撸了撸自己的头发,垂头丧气地往嘉世大楼里走。微风里捎带了一句保安叔叔的嘟囔,好像是什么这个omega真不像话啊,刮过刘皓耳边停了一秒便跟着风刮走了。

晚饭也没有了胃口,回宿舍的时候偶遇了苏沐橙。

联盟第一美人还停下步子跟他打了个招呼,说嘉世这个月的抑制剂已经可以领了,在三楼医务室的提取柜里。虽然完全没听懂对方在说啥,刘皓还是很敬业地高举耿直人设,很干脆地反问,什么是抑制剂?

 

70.

 

“刘皓,你这是……?”

苏大美女欲言又止,刘皓察言观色很有自己的一套,他立马察觉到了不对劲。

但还是硬着头皮地继续扯:

“没怎么,就是头有点疼,身体也忽然变得很沉重,像是要感冒一样……emmmm”

这越说苏沐橙的神情越不对,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刘皓先顶不住了。不知是怎么回事,他是真的感觉自己身体有点不舒服,身体有点发热的症状,难道是要发烧?叶修的话把他吓到发烧?

这是什么婴儿反应?

是身体真的太难受,刘皓仓促寒暄了两句便在苏沐橙疑惑的凝视中,回了宿舍。

 

71.

 

苏沐橙抬手嗅了嗅刚才碰到刘皓肩膀的手指,浅浅的桂花香气,如有若无。

她皱起了眉。

 

刘皓,到发情期了。

 

72-74.

 

总之就是刘皓进入了Omega的生理期。

特别详细的写一年前已经给我毙掉了,所以大家就脑补一下皓皓发烧到40度,又烧着肺火,睡不着躺不住,偏偏浑身无力的样子。

是不是很难受?

对,难受就对了。

皓皓来的第一天就到生理期,这可真的有趣极了哦嚯嚯哈~~

 

75.

 

越躺着越难受,直男之心让他理智开裂。

刘皓快被这股源源不断翻涌上来的灼热感烧坏了。

他现在使不出一份力气,脑子浆糊成一团,他极力分析他的现状。过多过猛的生理反应使他的思维分崩离析,但在不知何年何月的胡思乱想中,他忽然想起了昨天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他查阅的那些资料。

里面提到了成年已分化的omega一个月会来一次什么……发情期?说是处于发情期的omega最容易受孕,在发情期期间,最好和一个alpha进行lof会直接毙掉的运动,缓解生理反应。或者是吃什么东西来暂时缓解发情期症状……

一个月一次。

这他妈极度诡异的既视感。

 

76.

 

我难道是来了大姨妈??

 

77.

 

你们ABO世界的大姨妈都这么凶残的吗????

 

78.

 

怀疑人生的刘皓快要烧到没有意识,直到有人将他从床上捞了起来,刘皓靠在对方微凉的怀抱里,只觉得舒服极了,下意识地靠近过去。耳边虚虚两句急切的询问,好像在说什么抑制剂。

所以到底什么是抑制剂啊?

一个一个都在跟我说抑制剂的事,我又不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我怎么会懂?

别烦我了,我难受。

这都是什么事啊,为什么我要遭受这一切啊。

为什么我要被安排成一个没脑子的炮灰反派啊,那样的嘴脸没人会喜欢吧,我也想让很多很多人喜欢啊……难道我生来就是不被喜欢的吗?

刘皓心口只觉得窒息般地疼痛起来,眼泪从他眼角滚落。

在那边浑浑噩噩又兢兢业业地活了二十来年,别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二十几岁,在他那里却是一败涂地惨淡退场。

重新活了一次,身体却变成了这样。

是他活该每一辈子都要活成这种让他难受的模样吗?

我不想。

别这样了。

我真的不想。

 

79.

 

好像有人给他喂了什么东西,给他擦了擦眼泪,轻柔地拍着他的后背。

一股文玩的木香香味儿萦绕在他的鼻尖,淡淡的,很好闻。

像是为他带来了清凉,浇灭了不安的火热,润物细无声地安抚着他的情绪。

渐渐的,那股让人难受到挠心挠肺的灼热感退去,刘皓一身粘汗,只觉全身虚脱,再也没有一丝力气继续支撑自己的身体。他在一片昏昏沉沉中睡了过去,抱着他的人松了口气。叶修舌根压着抑制剂含片,将刘皓重新放到了床上。

又将浴室里的毛巾用热水打湿,擦了擦刘皓脸上蒸出来的汗,又擦了擦刘皓的脖颈。再往下,叶修迟疑了一把,还是没逾矩。本来一个单身alpha未经同意进入一个单身omega的私人卧室就是有悖道德的事,他又给失去意识的刘皓喂药擦汗,即使刘皓再不在乎自己的Omega性别,他也不能随便啊。

叶修将毛巾放到一边,给刘皓拉好被子。

看着床上昏睡的Omega,脸颊上还蒙着不正常的红晕,不过服下抑制剂后总算能睡个好觉了。抑制剂含片在舌根下漾出苦涩的味道,叶修离开了刘皓的房间。

 

80.

 

回来的时候,沐橙特意过来跟他说刘皓发情的事,叶修还不怎么在意。

联盟里的Omega也不是没有,加上刘皓也有那么三四个,但是要说刘皓绝对是这些Omega中性别意识最弱的那个。他很在乎自己身为荣耀职业选手的身份和工作,抑制剂和抑制喷雾做的一丝不苟,从来不用人操心,到现在叶修都没见过刘皓发情期时出糗过。

叶修以为这一回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

直到,他刚躺下闭眼没多久,被隔壁蔓延过来的,浓郁的Omega求偶信息素给惊到了。

人生如梦。

没想到他叶某人也有被啪啪啪打脸的一天。

 

81.

 

人生如梦。

刘皓也没想过自己刚重生了两天就又跑回了原来的世界。

只不过这回他是上帝视角,各种意义上的令人微妙的视角。

毕竟一回来就看到自己猝死在家的新闻在微博上溅起了一点儿小水花,微博里的人分成了三派,一派不依不饶,一派心生恻隐,还有一派浑水摸鱼,在呼啸官微宣布他死亡的微博下撕的你死我活,这场景看得他糟心又碍眼。

切个视角看到他的葬礼,刘皓眼根都在抽搐。

由于父母都已不在世,自己英年早逝,又联系不上自己的亲戚,呼啸俱乐部以人道主义精神取出了他的存款,替他办了葬礼,又买了墓地,热心地为他搞了身后事一条龙。出殡的那天,昔日呼啸队友来了,他在联盟唯一有真心交情的好友也来了,雷霆的两三个人来了也算情理之中。

只是,他没想到,叶修也来了。

 

82.

 

叶修只是给他送了一朵白花就走了。

漫不经心又冷淡的模样,倒是刘皓记忆里十成十的那个叶修,和另外一个世界会讲出我会把你放进心里的叶修完全不一样。这才是他曾经又喜爱又憎恨又期盼又害怕的叶修。刘皓的视线一直追随着叶修,跟着他离开了灵堂,跟着他一路来到了苏沐橙面前。

苏沐橙脸色有点不好。

她道:“你还是去了。”

叶修摇了摇头:“毕竟曾经走过一段路,我也送他一次吧。”

“就算你做到这份上,他也不会感激你的。”

“我从没想过让他感激过我,只是没想到,一个一个都去的这么早……”叶修似乎想到什么样,沉默了两秒,掏出了烟盒,点了一颗新的烟。他深深地吸了一口,一口白雾随着他仰起头的姿势,潇洒地从他口中溢出,他眯眼,似是看向远方,轻轻地说道,“太晚了。”

“什么太晚了?”苏沐橙问。

“很多事。”叶修又吐了一口白雾,似是而非地说道:“我醒的太晚了。”

苏沐橙依旧迷惑脸,上帝视角的刘皓心里却是一咯噔。

 

83.

 

他读懂了叶修话里的意思。

这个叶修,怕是已经挣脱了主线剧情给他套上的枷锁。

偏偏,是他已经死掉之后的事。

 

84.

 

「你看上去很震惊的模样啊。」

一个虚幻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扎入耳里,刘皓惊得一哆嗦。世界化为碎片斑驳消逝,艳阳不见,建筑消失,四下空荡,一切化为虚无。而他逐渐凝结出了半透明的身体,踩着以他的认知无法理解、无法判断的东西。他好似浮在半空中,但双脚却有脚踏实地的错觉。刘皓已经被搞到懵逼,他这是活着还是没活着啊,这是天堂还是地府啊?

似乎被他懵逼的样子取悦到,那声音嗤笑一声,善解人意地做了自我介绍。

 

85.

 

「我是世界的BUG。」

“BUG?”刘皓脑子灵光一闪,顾不上懵逼,“把我扔到另外一个世界,还告诉我是炮灰反派的人是你吗?”

「脑袋还算好使,解开束缚果然聪明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我为…为什么……”刘皓脑子已经乱成了一锅粥,连自己的声音都控制不住了,他面对这个空白到令人心生恐惧的空间,眼泪都快掉了下来。

「别哭啊,好歹是我救了你啊,说声谢谢啊。」

“…谢谢您。”刘皓强行压住自己颤抖的手指,怯怯地说道。

「可怜兮兮的样子真是……听好,这次把你搞回来是为了结束这段因果,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尽情问我。」

 

86.

 

“我是,真的死了吗?”说着,刘皓的眼泪啪嗒掉了下来。

「是的。」

“我记得我那天只是像平常一样吃饭,也没有熬夜,也没有什么急性病,怎么会突然猝死呢?”

「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讲就是,天意难违。」

“啥?”

「通俗地来讲,是世界意识要你死亡。」

“也就是说,希望我死的是老天爷…吗?”刘皓的瞳孔缩了缩。

「正是如此。」

“为什么?”

「用你能听懂的方式来讲。我们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给你灌输的记忆你有印象吧?你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衍生出来的世界,在世界中心「叶修」拿到冠军前,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被你们的主人,也就是创造这个世界的人用规则束缚着,即他写你们是怎么样的,你们就是怎么样的,不容有一点误差。但是小说嘛,总是要完结的,然而在「叶修」拿到冠军后的世界,规则会继续运行,一直到「叶修」死亡,规则会自动消散,这个世界就会成为“尘埃”。原本你在完结后的命运还是不错的,毕竟有你们世界主人的一句祝福,只可惜,你出乎了我的意料,超出了规则为你画好的范围,自我觉醒了意识。」

“是我…自我觉醒了意识?”

「差不多是在第十赛季结束的那天晚上吧。」

“那天晚上?”刘皓明显想起了什么事。

「我只是把完整的世界真相告诉了你,如果不是你自己发现了规则,我也不会发现你。」

“我自己发现了规则和我被杀掉……”刘皓忽然沉默。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这个世界是有误差存在的,否则也不会允许我动手脚。据我观察,这世界只能容纳两个人挣脱开规则的束缚,只不过这两个名额不太好争啊。有一个命硬,又因为你们主人的意识保护着,规则一直没有什么办法对他造成过多影响。至于另外一个名额,在你之前也有一个小朋友,与你同样的理由,被规则抹杀了。而且因为是在剧情期间,规则干涉了世界主人的思路,合理化了他的死亡。」

 

87.

 

“所以,如果没有你救我的话,我也会被死亡合理化…不,是已经死亡合理化。”

「你的确是个聪明人。」

“因为我不配得到第二个名额吗?”

「那倒不是,主要是很巧了,你和“世界中心”先后脚觉醒了。」

“……”

「规则本来就是为了“世界中心”存在的嘛,你威胁到对方,所以就被修正啦。」

“听起来挺搞笑的。”刘皓委屈巴巴地低下了头,眼泪止也止不住,“我的人生连存在都不被允许了,真是对我充满恶意的世界啊。”

「也不全然是恶意,你不想知道那个命硬的小朋友是谁吗?」

“诶?”

 

88.

 

“是谁,是我认识的人吗?”

「这个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你。」

“下次?我们还有再见面的机会吗?”

「你不是抱怨过自己没有去成星际迷航的世界吗?下次见面我就满足你好了,刘皓,有缘再见。」

话音落下,白色世界刹那间消失。

刘皓也在下一秒失去了意识。

 

89.

 

刘皓离开后。

寂静的空间里,一个身影渐渐浮现。

长发无风自动,他伸出手,看着自己手心里泛着暗光的不明物体。

 

「刘皓,这份“规则”强加给你的一切,我收下了。」

「希望我们不要有再次见面的机会。」

 

90.

 

刘皓疲累地睁开了眼睛,窗外天光大亮。

一夜昏睡,似乎没有做梦,难得的一个沉沉睡眠。躺在被褥间的刘皓模模糊糊想起自己昨晚的遭遇,他脸色差了两分,试探动了两下腿,好特么难受,刘皓无奈地闭上眼长叹一声。

他拉开自己的被子,看到【哔——】的一片。

刘皓懊恼地恨不得锤床。

 

91.

 

这个破世界的大姨妈为什么这么糟糕啊!!

说好的流血呢!

这种吃了【哔——】的大姨妈是怎么鬼啊!!!

 

92.

 

软着脚洗了个澡,恨不得把自己一身皮搓个遍,刘皓虚弱地从浴室爬了出来。

床单换了一半,刘皓终于注意到放在自己床头柜靠里的奶茶。

奶茶的杯壁隔热环上写了两句话。

 

“对不起,吓到你了。”

“记得起来吃抑制剂。”

 

一前一后,后者有点潦草,刘皓疑惑地握着奶茶。

这个字体,怎么那么眼熟?

 

93.

 

“周队,我很惊讶,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唐昊看向刚给刘皓摆了一束白百合的周泽楷,疑惑地皱了皱眉。

“送我的朋友最后一程。”

周泽楷淡淡地说道。

“朋友?你?刘皓?你们怎么会成为朋友?”

面对唐昊的惊讶,周泽楷只是扫了他一眼,并未多言。上完香后,他抬头看向灵堂上的黑白照片,那是刘皓退役时在呼啸拍的1寸照,被放大成了许多倍,照片上的男子面容沉静,少有地不带一丝笑容,从容又无畏地盯着镜头。

周泽楷定定地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离开了灵堂。

留下一个唐昊摸不着头脑。


 

TBC


评论(41)
热度(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