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08

第8话  叶修吃起了自己的瓜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没想到吧,我胡汉三回来了!我来更新了!!


143.

 

年轻个将近5岁并不是什么坏事,刘皓在自己的宿舍里恍恍惚惚咸鱼了几天后,属于Omega的生理发情期已经安然度过,不可言说的情热和身体里的躁动如潮水一般落下,潜伏在身体的暗角里,静静地等待着下一次与刘皓见面的日子。

刘皓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

今天队里公休,刘皓准备去见叶修前回家一趟。

来到这边的世界后,他一直处在疲于应付的状态,和自己父母通了两次电话也只是简单几句话互相寒暄两分便挂掉。毕竟也是成年人,还是个男人,总不能和小姑娘一样跟父母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吧,刘皓依旧抱着自己的男性思维去考虑问题,再者说,一听到父母的声音,刘皓的鼻子就忍不住酸。

子欲养而亲不待,上辈子他尝尽了这句话的苦涩。

坐在地铁里,刘皓戴着降噪耳机,茫然地看着一个个陌生男女从身边经过,不真实感在他这一方空间里被无限放大。他感到一阵恍惚,自己真的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吗?还是说这一切只是一个梦,醒来之后他还缩在自己的小屋里,茶几上摆满了啤酒罐和零食袋。他没有父母,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战队与他解约,他一无所长还面临失业,因为与叶修的陈年往事被揪出来导致他这张脸也有了几分知名度,走在大街上说不定会有正义的荣耀粉跳出来痛骂他,你这个小人!

 

144.

 

“前方到站,xxx站,请到站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有序下车——”

地铁内的合成女声响起,惊醒了刘皓。

慢半拍地反应过来,他到家了。

 

145.

 

大好的公休日,苏沐橙又没拉着他去逛街,叶修当然选择窝在宿舍里打游戏。平日里除了荣耀,他也会打一些别的游戏散散心,毕竟荣耀对他来说是顺从爱好的工作,而别的游戏是消遣。随便摸了一下午的鱼,感到饥饿的叶修起身准备去食堂吃点东西时,刘皓敲开了他的卧室门。

刚从家回来的刘皓手里提着两袋东西,见到他时眯眼笑了笑,像普通十几岁小青年那般,惬意中又带着点阳光,不再如前几日那般仓惶不安。

他举着袋子晃了晃手腕,大大方方地说道:

“叶队,我能请你吃点东西吗?”

 

146.

 

叶修伸手接过刘皓的袋子,嘴角叼着烟,歪头示意刘皓进屋。

“有什么进来说吧,在外面讲也不合适。”

刘皓点了点头,丝毫没有Omega的自觉地闪进了叶修的屋子。鼻尖掠过淡淡的香烟味道,屋里昏暗一片,极度符合叶修夜猫子的习性,窗帘没有完全拉开,只留了一线供阳光射入,带来一些傍晚的余晖。借着电脑屏幕幽幽的暗光,叶修把食物放在另外一个桌子上,顺手把窗帘抽开,使他宿舍的全貌完整地暴露在刘皓眼前。

刘皓拘谨地站在门口,悄悄打量这位叶修的宿舍。

放在键盘旁边的读卡器显示红色,一叶知秋的卡被随意扔在了鼠标旁,烟灰缸里拧着几个烟头,电脑桌上面的书架上放了几本书,还有之前合作厂商赠送的一叶知秋手办,刘皓记得那是个孤品。地面上很干净,床上只放了和床单同色系的枕头,被子似乎是被收了起来,叶修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收进衣柜里,刘皓看见被整齐收起来的各色衣服,不禁咋舌。

 

即使当个复读机他也要说。

这个叶修过得好精致啊。

根本一点都不叶修。

 

147.

 

“你是头一次进我宿舍吗?”

叶修看着对方给自己带的黄焖鸡米饭还有肥宅快乐水,随口问道。

“没…”

“你看上去好像蛮好奇的,我屋子里摆设应该跟你差不多。”叶修把肥宅快乐水倒进杯子里,准备分刘皓半瓶,刘皓接过还透着凉意的可乐,尬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哈哈。”

“难道我和你那边的叶修差别很大?”叶修扒拉了一口饭,随意地巡视了一圈自己的宿舍,发出灵魂质疑,“他收拾得比我干净吗?不应该啊,这么忙居然有时间学习叶秋?”

“……”刘皓继续尬笑。

叶修一秒懂了刘皓的意思,他慢慢地嚼了两下米饭,emmm了会儿,发问:

“他不收拾屋子?”

刘皓点了点头。

“也不拖地?”

刘皓点了点头。

“难道他还不倒烟灰缸里的烟?”

刘皓点了点头。

 

148.

 

看着叶修露出黑人问号脸,刘皓心情无比地平静。

假如“叶修”是普通宅男,那你就是生活精致的宅boy啊。

 

149.

 

原本还想再找找话题的叶修,现在只对另外一个自己充满了好奇。

他示意刘皓讲讲另外一个自己。

“但是不要剧透你那边的未来,我只是单纯地想知道另外一个世界的我。”

 

150.

 

“你真的想知道啊。”

刘皓有些为难,毕竟那位叶哥不修边幅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他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发出黑子的呐喊声。好歹他之前也尽心尽力地当了叶修几年的黑子,心无旁骛地把阻碍叶修发展的脚步当成自己的人生事业来做的。

“你就说说我和他有什么不同。”叶修看刘皓欲言又止的模样,更好奇了,咕嘟咕嘟灌了两口可乐,“你不用担心,说他坏话也没事,他又不在这儿。”

刘皓讪笑。

叶大佬您太不拘一格了!

刘皓神神秘秘地开口:“我说了啊,但我不是黑他啊,我说的都是实情。”

“来吧来吧。”叶修好奇地搓手。

 

151.

 

“说实话,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你时,超级惊讶的。”

刘皓说着,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

“我那边的叶修,我就叫他叶哥吧。”

“叶哥自称懒癌晚期,他的头发能好几天才洗一次,每次都油光锃亮的,油成一缕一缕的后才意识到该洗了。可能是北方人的缘故,他的头发长得可快了,每次都是苏沐橙拖着他去理发店他才肯剪头发。拖得最久的一次,都能扎个小辫。”

原本兴致勃勃的叶修忽然沉默,脸上的表情逐渐凝固。

 

152.

 

刘皓又扯着自己的外套,再接再厉。

“叶哥有一件外套,应该是他在嘉世里穿得最牛逼的一件衣服,原本是深红色的衣服愣是穿上漆,洗不出颜色了。”

叶修随着他的话,慢慢地把头扭向自己的衣柜方向,神情凝重。

如果他没听错,刘皓说的就是他刚才放回衣柜的那件。

等等!!

上漆??

是他理解的那个上漆??

“但是夏装有几件,叶哥一直特别爱穿,就是印着几个字母的灰T恤,洗得都发白了,叶哥也一直没舍得扔。偶尔我听郭阳他们讲叶哥真是个神人,这艰苦卓绝的意志非乃常人所能拥有。”

叶修的眼神倏地变得锐利起来,灰色T恤,还带印花字母,怎么如此耳熟——他猛地低头看自己身上正穿着的这件。

嗯???

小老弟,居然是你。

 

153.

 

刘皓说着,抬头环视了一圈叶修的宿舍。

这个动作让叶修如临大敌,不动声色地紧张起来。

“我的确来过这件宿舍无数回,来某一个世界的未来里。”刘皓的眼里流淌着细碎的光,里面掺杂着本人都不自知的怀念和怅然,“我其实可嫌弃他了,明明是斗神,却和大家心目中想象的人完全不一样。”

“我和多少小孩一样,怀揣着梦想以及对斗神叶秋的崇拜与渴望,来到嘉世训练营,熬过一年的训练,最后被选拔成为嘉世的选手。”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他的场景,他穿着件地摊货的白T恤,肥肥大大的工装裤,踩着人字拖,咬着烟,惨白着一张脸又顶着俩黑眼圈,对我说,小朋友,你的动作要改改,成习惯后你想给谁送人头啊。”

刘皓说着,噗嗤一声忍不住哈哈笑出声。

“真的,叶哥当时一副熬夜过多纵欲过度的颓丧脸,明明还挺年轻的,脸色就差得不行,活像是吸了那啥的被抓起来劳改戒毒的人。”

 

154.

 

那份黄焖鸡米饭被扒拉到只剩两口汤,叶修就着快乐水的瓶口,有一搭没一搭地啜着碳酸的滋味。他对面的少年身形单薄,早已扫去了一开始进来时的局促与不安,眯着笑的眼睛弯弯,连嘴角都带着几分少年意气。

手舞足蹈,绘声绘色。

讲起另外一个叶修,刘皓的神情都活泛了三分。

可见那个邋里邋遢的成年男子叶某人,在对方心中的份量。

 

撑起下颚,感到十分嫌弃的叶修安静地,继续听另外一人的故事。

 

155.

 

刘皓又讲了很多。

比如叶哥死都不会去倒的满是烟头的烟灰缸。

比如叶哥一年四季都不会拉开的黑色窗帘。

比如叶哥谜一样的休息时间。

熬夜到上午11点,晚上8点再继续荣耀的亚子一度让刘皓以为“叶修”能随时猝死。

比如叶哥只许州官放火,不许他们点灯。

他可以迟到,但是刘皓不行,刘皓迟到了就会被疯狂diss。

比如叶哥打荣耀真的超厉害。

荣耀全职业24类样样carry,这种级别的大佬他到最后退役也是佩服得心服口服,哪怕曾经他们恩怨重重。

比如他很感谢叶哥教过他的所有东西。

无论是打荣耀的技术还是做一件事的态度,可惜他长了一定岁数才明白这些东西是多么宝贵,胜过他昔日里勾心斗角的一切,哪怕叶修对他凶得要死。

再比如苏沐橙真的不是叶哥的童养媳吗?? 

游戏上有荣耀相陪相随又是多年的最佳搭档,生活中有她催洗头洗衣服拖地等等。

 

156.

 

“所以说,她真的不是你的童养媳吗?”

刘皓黑着黑着人,看见叶修无言以对的哑口模样,忍不住发出了灵魂质疑。

叶修深深地,极度无奈地叹气道:

“那边什么情况我不太清楚,毕竟另外一个我与我有很大不同,也辛苦另外一个沐橙一直照顾他,但这边的我和沐橙只是兄妹。”

“我是个alpha,沐橙也是个alpha,这边的世界alpha很少有同性恋的。一是国家法律不允许,二是alpha在生理上的确非常容易被Omega所吸引,这种生理吸引很容易会过渡到心理上。”

“再者,我还是很会照顾自己的。”

听着叶修委婉的提示,刘皓尴尬地捏了捏手指。

“不好意思哈,说着说着就把他当做你了……话说我讲了这么多,叶修队长,你有什么感想吗?”

 

157.

 

“感想啊。”

叶修把自己纳入电竞椅里,翘起了二郎腿,心情复杂地叹了口气。

“刘皓,你是你家叶哥的黑粉吧。”

刘皓一怔,听叶修轻笑一声,苏里苏气地补充道:

“怕他,敬他,信任他,讨厌他,又爱又恨的那种。”

 

158.

 

滞住呼吸,刘皓满脑子都是一句:你是喻文州附体了吗?


TBC


叶修表示:我还会刷烟灰缸的


连不上剧情的大家去看看几个月的前文啊,都在一个合集里。

不知道我这回能更新几天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