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09

第9话  反派和男主把手言欢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159.

 

肚子填饱,聊骚也聊的差不多,小朋友也放轻松下来,叶修把一次性饭盒扔进垃圾桶,示意刘皓坐到自己的电脑前面,拉开电脑桌旁边的柜子。

“找两张你常用的职业,让我看看23岁的刘皓打荣耀怎么样。”

刘皓闻言,扒拉起柜子里一摞的职业卡找魔剑士。

他在其中翻到了君莫笑。

叶修洗完手刚回来,看见刘皓拿着君莫笑。

“那张是个新卡,还没转职业的。”

“以后也不会转职业的……”刘皓看着手心里这张象征着荣耀史上的第一人的传奇,第十赛季神话级别的卡,轻轻地说道,在叶修微微不解的注视下,塞到叶修手里,“好好把这张卡收起来,以后会有大用处的。”

“大用处?”

这张卡是苏沐秋当初没有做完的卡,除了一个自制银武样板和图纸,什么都没有的空板初始号……按照他现在身处嘉世的状况,是没时间和精力做新号的。叶修微微皱眉,刘皓似乎要跟他剧透些什么。

然而刘皓没有继续再说话。

掏出魔剑士的卡,刷卡登录。

 

160.

 

那句“你用这张卡创造了一个时代”被压在他的心里。

无关爱恨情仇,这个叶修的荣耀不需要他去提前透露任何字眼。

 

161.

 

逛完街回来的苏沐橙如往常一般,左手衣服右手小吃,推开了叶修的门。

她今天瞧上一件外套,很适合叶修,就给他买了回来。兴冲冲地赶回来,想让叶修上身试试,谁料门后的场景处处透着魔幻现实主义色彩,让她怀疑自己下午的街可能白逛了,她下午其实睡了一觉,而且她现在还没睡醒。

要不她怎么会看到刘皓坐在叶修的位置里打游戏,叶修坐在他旁边,做出指导状,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俨然一副其乐融融父子相谐——呸,她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多少年了,苏沐橙难得表情管理失控,叶修瞧见是一乐。

“沐橙逛完街回来啦?”

“嗯……你们在打荣耀?”

苏沐橙根本找不回自己甜美笑容的定位,尤其是刘皓发现她后只对她拘谨一笑,手也没停地继续推副本,小姑娘连假笑的心思都飞了。

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刘皓的头被门夹了??

往日见了她都要炸毛的Omega是发情期烧坏脑袋了?

她看见什么了??

叶修和刘皓坐在一起玩游戏??

还是在叶修的宿舍??

 

162.

 

见叶修起身来接东西,苏沐橙眼角微微抽动,顶着满头的黑人问号,一把将叶修拉到门外,压低声音连连发问:

“叶修,你……你和刘皓在搞啥?”

“他怎么在你宿舍里?”

“我没看错吧,你们在一起……嗯嗯??”

苏沐橙反应之大,在情理之中,这让叶修又理解又无奈。他没办法把实情跟沐橙说清楚,又一时间消除不了沐橙对刘皓的防备与戒心,毕竟之前发生了些不愉快的摩擦,这让沐橙早就把刘皓视为陶轩的走狗和爪牙。

叶修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决定岔开话题。

“没干啥,我在给他开小灶而已。”

“开小灶?什么小灶?”

苏沐橙脑中的车已经开往了幼儿园,她忽然想起前几天叶修身上忽然带上了刘皓的信息素味道,她被自己的脑补惊得快要组织不好语言。

叶修看她欲言又止的模样,只觉得对方似乎误会了什么。

 

163.

 

“你一个alpha,刘皓毕竟是个Omega,你们还是要注意一些的,难免这不是陶轩对付你的新手段。”国家法律规定Omega一旦标记就要被强制结婚,苏沐橙半天才吐吐吞吞地说出来,她忧心忡忡的模样,让叶修无奈极了。

屋里那个,表面是个Omega,内心却是个alpha。

钢铁直A得可怕。

比刘副队遮遮掩掩强装B的姿态全然不同,刘皓根本还没开始从普通男性到Omega的心理过渡,纯天然无做作,一举一动比他还A。

“你想多了,我就是看看他的基本功怎么样。”

“基本功?”苏沐橙只觉得莫名其妙,“不是天天收数据,这还要看?”

差点说漏嘴的叶修闭了嘴,女性观察入微的本事是天生的,她们神奇的第六感也为人津津乐道的,要不为何女A特警那么多了。他虽然平日里骚话多,但对着苏沐橙还是侃不开的,再说下去刘皓的马甲就要从他手里脱下来。

顶着苏沐橙怀疑的小眼神,叶修敷衍地随便扯了两句,拿着衣服回了宿舍。苏沐橙看着叶修微微心虚的模样,脸上写满了儿大不中留。

 

164.

 

回到宿舍,苏沐橙一边整理新买的裙子一边觉得生活真是精彩绝伦。

好一场大戏啊!

她拗不过叶修,哪怕叶修真的对刘皓动心,那也是叶修的心思,同为alpha的苏沐橙做不出欺负刘皓,欺负一个Omega这么没品的事。

越想心情越复杂,纠结得不行的苏沐橙打开了微博。

 

“嘉世-苏沐橙V:我大概是今天没睡醒,还是生活过于奇妙?”

 

165.

 

微博上苏沐橙的小粉丝们为自家小偶像的话而摸不着头脑,他们大概知道苏沐橙话里有话,但怎么也想不到话题中心是指叶修和刘皓二人。而没有微博的叶修与没来得及继承原主微博的刘皓刚刚歇了一场JJC,谁也没察觉到微博上的小小波澜。

叶修看了刘皓的一些手法和习惯,到底是多了几年的磨炼和经验,的确比第七赛季时的他熟练且成熟,处处要比现在的他强上不少,有些小的失误也无伤大雅。叶修看得出来,之后的荣耀估计是提了最高等级,还添加了新的技能,刘皓下意识操作但连不上技能时的尴尬表情足以说明一切。

叶修看完刘皓演示了一连套的魔剑士,示意他玩玩别的。

刘皓踌躇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我这几年其他玩得不行。”

“一心魔剑士?”

叶修觉得这不像是刘皓完全被挖掘了天赋后的模样,继续发出灵魂质问。

刘皓不太好意思,但也说了实话:

“一心发布会…”

 

 

166.

 

叶修闻言,不由得失笑。

“发布会?”

可能是两个人间的气氛太好了,也可能是他心里已经将叶修当做是另外一个人看待,刘皓以无比轻松的心情,微微害臊地点了点头,坦诚的模样让叶修大开眼界。

不过一心发布会真的是,叶修环胸摇了摇头,“给我讲讲,之后你在呼啸和雷霆,又发生了什么事吧。我不方便出席发布会让你上去顶还情有可原,其他战队不会个个都让你上去顶锅?话说那个肖时钦的迷妹战队怎么把你拉到雷霆去了?”

“就是个个让我顶锅去了。”刘皓撇了撇嘴,“可能是我在嘉世给大众形成了刻板印象,之后每个战队都认为我长袖善舞,特别擅长应付赛后采访。我去雷霆是,第九赛季的时候,你离开嘉世,陶轩利用完我,用我和郭阳跟雷霆换来了肖时钦。”

“这……”叶修心想居然还有这骚操作,二换一,还是换一赠一,“雷霆也肯?”

“当然不肯,不过他们家的确都挺好的,上下一心,气氛也很和谐。肖时钦估计是太渴望得到一个冠军,雷霆除了他没有出彩的人,在雷霆的日子很难出头,去霸图微草他又可能顾虑重重,不过我也不太懂他为什么要来刚降级到挑战赛的嘉世,就算能拿到冠军也要等两年吧。”

“等等,挑战赛?”叶修皱眉,“你是说,第八赛季末,嘉世非但没进8强,连正式选手战队的资格都没保住?”

“嗯。”刘皓点点头。

叶修心情复杂地挠了挠鼻子,这要怎么样才能连资格都没保住啊。

 

167.

 

“很难想象,这是一年后会发生的事。”叶修表示不解。

尤其是他们今年成绩还不错,再打一场,分数稳进8强。

就算嘉世现在已经成为半摊散沙,一副泥沼,这么快分崩离析也是出乎他的意料。

“你走之后,嘉世就彻底成了一摊散沙,su……呃,咳,某个耿直少年会在这个冬天来到嘉世,代替了你的位置,但是他不太会跟人合作,团体战打得一塌糊涂,哪怕是之后的肖时钦过来,也没能和耿直少年磨合成功。苏沐橙那段时间打得也非常飘,我就更不用说了,我犯的错更多,大大小小各种低级错误……”

我还跟你较真起来,花了大把时间去网游里找你的茬,这种事过于丢人,刘皓在心里默默想了想,没提起这事。

“总之,掉出资格,是合情合理的。”

叶修无法直视肖时钦了,联盟的四大心脏之一,跟着曾经的豪门嘉世一起打挑战赛?这话题度足得不行,都把他给惊到了,网上那一群吃瓜吃到疯魔的吃瓜群众能放过这茬?

陶轩估计得美死。

“肖时钦最后怎么样了?”

“被叶哥暴打了。”

“?”

“第九赛季,嘉世没能拿到晋级的资格,原地解体,肖时钦回到了雷霆。”

看叶修露出了你慢点我有点跟不上剧情了的神情,刘皓压住嘴角的笑容。

“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要保密,你来年就知道了。”

 

168.

 

信息量有些大。

叶修同意刘皓保密的行为,再好奇,等年末也能一切大白了。过早地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事,并不是什么好事。

而且刘皓透漏出的信息连在一起,叶修都能琢磨出个大概。按照他叶某人的尿性,无非就是“他”离开嘉世后可能又拉起来一个队伍,从挑战赛打了上去,而且还在挑战赛上与肖时钦带领下的嘉世狭路相逢,最后他还赢了。

忍不住搓了一下手,叶修越想越觉得,叶某人真会搞事。

不过他喜欢。

被逼到绝境上,穷途末路,绝地反杀,一路杀回联盟,击败老东家,拿到联盟正式队伍的资格,以另一种姿态再度争夺冠军。

……没错,他的目标从来都只是荣耀的冠军。

如此孤注一掷,却痛快不已。

23岁的叶修忽然意识到,他或许,还有另外一条路可以走。


TBC


叶修:疯狂吃瓜


(写这段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刘皓和叶修坐在高高谷堆上,刘皓回忆往昔,叶修疯狂吃瓜……)

评论(40)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