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19

第19话  坐牢不如认真负责啊叶神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261.

 

是是是…是你个大头鬼!

刘皓瞪圆了眼睛,他一把就扯过叶修的胳膊,气急败坏地小声道:

“你说什么呢,怎么突然要去坐牢!”

“我昨晚不顾你的意愿强迫了你,已经是犯罪行为,我去投案自首,坐牢合情合理。”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超出刘皓思考范围的话,那话里的认真和决然让刘皓愕然,这不就是和他睡了一场吗,叶修怎么就成这样了。啪了一顿把他脑子啪傻了???他张了张嘴,好半天才找回语言组织的能力,也不顾宁医生疑惑的小眼神,急到爆粗口,“合理个屁,你去坐牢了,坐三年,你还打什么荣耀,拿什么冠军!”

叶修执拗地摇了摇头,“荣耀是我的梦想,但不是我的全部。我去追求梦想的前提,是要做个一个人。刘皓,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让你遭了这么大的罪,你能轻描淡写地把事情揭过去是你并不懂标记这种行为对一个Omega是多么重要的事情,更别提我昨晚或许会给你留下很不好的心理阴影,受到伤害的人是你。你或许能因为我们之间的情面上原谅我,但是我无法心安理得地接受你的原谅后恢复到原来的生活。”

“我真的不介意昨天的事,你不也说我能很快去除掉那个什么半标记吗,你说你无法心安理得地恢复到原来的生活,你要是真跑去坐牢了,我他妈怎么安心去微草啊。”刘皓说到最后都要急哭了,他简直无法想象叶修去坐牢后会发生什么事。

陶轩那么会造谣搞事,他能会放过叶修吗!

世人曾经有多爱、多敬佩、多崇拜叶修,便会在之后有多恨、多鄙弃、多憎恶叶修!叶修对他那么好,刘皓从来没在另外一个叶修身上感受过这样的细致贴心的照顾、注视、陪伴,他真的很感谢叶修圆了他少年时的一个早已散去的梦,他不想让叶修出任何事,哪怕他们只是队友一场,他只是他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叶修怜惜地注视着刘皓,还未等他说什么,宁医生带着她八百个问号插了一腿进来。

“很抱歉打扰你们的真情流露,但是我要问一下,你们知道半标记是具体怎么被去除的吗?那个很快又是什么意思?”

 

262.

 

一下子问倒两个人,刘皓是真的一问三不知,叶修则是超出了他的知识范围。

宁医生一看他俩的神色就明白了一切,她无奈地长叹一声,“年轻人啊,你们好歹搞清楚半标记到底是怎么去除的,再争论一些问题也不迟啊。”

“半标记去除有两种方式,其一,刘先生需要等待三年的时间,通过腺体的自我清理功能慢慢地将叶先生的标记淡化,最后进行药物彻底洗掉身体里的标记,这是绝大部分Omega都会选择的方式。”

“在这至少三年间,刘先生的发情期照旧,但是抑制剂会对你的影响越来越弱,因为市面上所有的抑制剂都针对未标记AO群体而研发制作出来的,你在本质上已经不是一个未标记Omega。这三年内你需要借助叶先生度过自己的发情期,因为在这几年内你只会对叶先生有生理反应。”

 

263.

 

啊,每月跟叶修啪一啪。

不太可能,也不太现实啊……这家伙都闹着去蹲号子了,我难道每个月都得去监狱探监之余,和叶修讨论一下生命和谐的问题?

刘皓光想着都要受不了,他嘴角微微抽动,“那另外一种方式呢?”

 

264.

 

“清宫和药洗。”

宁医生的神情忽然严肃,她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

“你夏天的时候有没有用勺子挖着西瓜吃,医生需要为你做清宫手术,就像是用勺子一层层抠挖着西瓜皮,把所有的红瓤都刮掉,只剩一层白色的皮为止。原本你健康而完整的生殖腔壁会被破坏,那些被刮下来的身体组织有叶先生标记过你的痕迹,一点都不保留,你的生殖腔壁会变得很薄,很脆,或许你会失去生育能力,再或许你日后勉强怀上孕,也会容易小产,并伴有大出血的危险性。”

“生殖腔和腺体都是供给Omega信息素的重要器官,摘除腺体是有几率死亡的,而破坏生殖腔的环境和组织,不仅会影响到你的生育能力,还会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

“在你做完清宫后,需要连续输三个月的可以稀释alpha信息素的药液,通过药物洗去你残留的标记,这个药物非常伤身,副作用很明显。它会导致人心情低落,食欲降低,需要大量的睡眠时间去慢慢恢复身体,在这期间不能做重活,不能熬夜,各种忌食,而且因人而异每个人需要的恢复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

宁医生看着刘皓越听脸色越是苍白,连手指也微微发抖,俨然吓坏的样子,她沉重地摇了摇头,“第二种方式,对Omega身体损伤极大,这是会影响到你一辈子。比起一辈子,三年的时间还是很短的。”

 

265.

 

刘皓哪是吓坏了,能不能怀孕他是无所谓的,但几个月都不能工作意味着什么,他或许就不能去微草,夏季转会窗口就那两个月,到9月份第八赛季就正式开启,如果不能在这两个月成为哪家战队的正式成员,那等待刘皓的就是退役一条路……明明大好前途就在眼前!刘皓几乎要哭出来,他怎么总能遇到这种事啊,在关键时候拉他的后腿。

陶轩这招真是害死了他!

他喝了那酒,往小里讲绯闻缠身,往糟糕里讲就是他名誉被毁,身败名裂,叶修喝了那酒,叶修的身体不仅被药给糟践了,刘皓也没办法轻松地把半标记给去了!

叶修看见刘皓难过到快要哭出来,alpha天生对自己标记的Omega的占有欲和关心让他没克制住自己,一把揽过了刘皓,将他的头塞进自己的怀里,温声安抚,我们不做这个,刘皓别怕没事的,我们不做。

刘皓一被这么安慰,委屈得不行,眼泪都差点冒出来。

他哑着嗓子说,“你难道让我去牢里找你陪我度过发情期?”

他想着他是不会做这个清宫手术的,他在荣耀的美好未来就在眼前,前世曾贬低他为狼顾之相的王杰希现在都对他另眼相看。好不容易新生活开始了,他宁可身上带着叶修的半标记三年,每个月跟叶修啪一场,也要去微草继续打荣耀。所以说叶修赶紧接下他的梯子,你一个大好男青年,不就是跟我一夜情了,闹着蹲什么牢啊!

谁料叶修没顺杆子往下爬,脑袋一根筋地说,刘皓啊,发情期间可以注射以我的体液为原料制成的信息素剂,这样也不会耽误你之后的发展。那话里满满的各种贴心,各种别劝了我要去坐牢,把刘皓气得眼睛都红了,一把推开叶修的抱抱。

未等刘皓气到失去理智,大骂叶修,宁医生又发出了灵魂质问。

“叶先生,谁说你的信息素剂管用了?”

 

266.

 

她的话引来叶修疑惑的注视,宁医生真是气笑了,她面前这两个人真是医学盲啊。

“以伴侣alpha的体液,如血液作为原料制成的信息素剂的确可以满足Omega发情期时或者孕期时对alpha信息素的需要,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他们必须是互相标记的伴侣alpha,而您二位是半标记,不满足这一条件的。半标记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Omega仍有发情期,且抑制剂对他的发情期效果作用不大,只能靠天然地摄取alpha的信息素。尤其是叶先生您还无法对刘先生进行暂时标记,咬破腺体注入信息素的确是很快,但照你们的情况来看,咬破腺体很有可能促使您二位完成最终标记。”

“最终标记我记得好像…不能去掉吧。”刘皓谨慎地咽了口口水,问道。

“当然。”宁医生点了点头,微笑,“而且完成最终标记的AO需要登记结婚。结婚是人生大事,请一定要慎重考虑再决定是否结为伴侣。”

叶修坐在一旁若有所思,他微微皱着眉头,似是动摇的模样落到宁医生眼里,她觉得自己需要加一把劲,“刘先生,你希望叶先生因为昨晚的事情自首,然后由公诉机关将叶先生告上alpha法庭,最后叶先生坐三年以上的牢吗?”

 

267.

 

刘皓瞬间变了脸色,他微微俯身,做出挡在叶修面前的防御姿态。

“我当然不希望,这家伙就是个傻子,他昨天喝酒喝得脑子坏了,宁医生你不要听他瞎讲什么我要自首,我是强迫他的。我昨天不是签了一个单子吗,那写的是我的名字,我是自愿去照顾这傻子的,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应该是我去担这个责任!”

“你是有立场和证据去让他受到应有的法律惩治的。”宁医生提醒道,“哪怕是你签了单子,但最后受到伤害的人是你,被半标记的人也是你啊。”

“我不管!”刘皓激动地一把拽起叶修,脑子一热,什么话都脱口而出,“你之前不是问我们是什么样的朋友关系吗,刚才我害羞,说错了,其实…其实我是他男朋友!我们两个情侣关系,那什么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早十年前开始就有未婚同居,我们未婚先标记怎么了。”

叶修听他这话都惊呆了,他真没想到刘皓居然为了他做到这份上。

依照刘皓的性格,这根本是豁出去了,他何德何能让刘皓为他做到这份上,刚开口念了他的名字,刘皓凶狠地扭头瞪了他一眼,呵斥,“没轮到你说话,闭嘴!”

叶修不知是不是被吓到了,还真乖乖地闭了嘴,宁医生掩去眼中的笑意,刘皓却是从刚才的冲动里回了神。他耳朵微微发红,心里也臊得慌,但是手依旧死死地握住叶修的胳膊,他手心的温度被叶修烘得微微升高,反正说都说出来了,刘皓咬死了不肯松口。

如果叶修脑子真坏了,犟着一根筋地要去坐牢,警察肯定要跟他取证,只要他不承认,那叶修想坐牢也不可能!

如果叶修再胡说八道,那他就要跳起来暴打叶修狗头!

 

268.

 

“其实我也懂叶先生为何想用这种方式来惩罚自己,无非就是想还刘先生一个公道,可是在我看来,刘先生并不需要您通过这种方式来补偿他,反而应该说是您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逃避一些事情。”

宁医生的语气有些重,她非常严肃地看着叶修。

“刘先生他并不需要您去监狱里待上几年,让您寻得一个心安理得,他其实需要的是您的陪伴。半标记的Omega比起拥有伴侣的Omega更需要alpha的细心照顾和陪伴,在这三年的时间内,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半标记Omega因为alpha的无视或者自责,疏于照顾,导致他们心理上变得非常压抑,有更严重的为此患上了抑郁症。”

“您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照顾好刘皓先生,去履行您应尽的责任,这样才是真正地为刘先生好,也是真正地让您无愧于心。除非刘皓先生主动让您接受刑事责任,去服刑,那么您去监狱待几年根本是没有太大意义的。”

叶修的确被说服了,他现在最应该做的是照顾好刘皓,不仅是帮刘皓度过每个月的发情期那么简单,他还要领着刘皓一点点融入到现在的生活中,从常识开始教起,只不过……他怀疑地盯着宁医生,他的母亲是一名法官,叶修骨子里带着母亲对于正义和明理的追求与坚持,“你们是对每一对像我们这样的AO都做这样的心理辅导工作吗?”

他很怀疑,alpha中心是不是为了追求生育率,强迫Omega去接受这些事。

宁医生也是这方面的老油条了,哪能不懂叶修的意思,她笑了笑。

“当然不是。”

“如果Omega反应剧烈,拒绝和alpha同处,甚至要报警报案,alpha中心会全力维护Omega的权益,当场逮捕alpha并押送到相关机关立案。”

“就像叶先生你今天这样,酒店那边的人员是不会同意您一个人独自离开酒店,并且如果您携带Omega并没有第一时间赶到alpha管理中心,而是去了别的地方,我们将会按绑架挟持Omega逃逸的罪名将您抓捕归案。”

“所幸,您是一个成熟且知法的公民,而且刘先生与您态度亲昵,所以我中心才未对您采取武力措施。一直劝导您是站在刘先生的立场上,我们需要对刘先生负责,未标记真的是对Omega没什么好处的事,合情合理地解决事情才是我中心对待此类事件的要旨。”

 

269.

 

刘皓听着,又惊呆了。

但他极力地绷住脸上的神色,紧紧地抿嘴让他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刘姥姥。下意识地攥紧了叶修的手腕,叶修反手握住刘皓的手心,刘皓莫名地安心下来。

虽然和叶修拉小手怪不好意思的,但也就只有叶修在这里,刘皓才能尽量不露怯,他一惊一乍的模样实在是很奇怪,一看就是有问题。



TBC


刘皓:闭嘴!不许说话!

叶修:


(我似乎能看到叶神以后的家庭地位了……)


那个清宫手术其实就是以流产手术为原型写的,不是在吓唬人,我看过解说的视频,流产真的非常伤身,所以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如果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一定要戴套,不带套都是耍流氓,最后伤到的还是姑娘们的身体。

我私设的ABO世界禁止流产,并不是因为什么Omega必须天生要生孩子啊,增加人口生育率啊,而是因为流产手术会让Omega的身体变得非常糟糕,甚至影响到生命安全,未婚生子没钱也不怕,有生育补贴,让你顺顺利利地把孩子生下来还养的起……当然皓皓估计是用不上了,这个设定在我脑子里转了好几年了,能在沙雕文里满足一下我,还是蛮开心的❤

评论(52)
热度(4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