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6)


今天黄少登场,OOC预警!
 
 
 
<006>

 
 
叶修这几天挺忙,帮第十区霸气雄图公会刷记录时他要带四个人,让包子熟悉副本,给唐柔和刘皓塞小灶,还带着一个陌生的女枪炮师练级。准备差不多了就刷出一个不错的记录,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就被嘉王朝给刷了回来。
  
之后就是各种拉锯战,霸气雄图和嘉王朝双方互刷记录。刘皓还是个十几级号,叶修为了让他基本功打扎实不让他快速升级,他也就老老实实地在新手村三个副本反复熟悉磨练那几个基本技能。一遍遍地记忆每个技能的法力效果以及各种击打伤害,学习如何平衡打击,还有练习他根据游戏操作数据找出的规律。
  
然后刘皓每天都能看见叶修眼里微妙的欣慰感,虽然他不太清楚这种欣慰感因何而来。
    
即使是新手村,刘皓也能看见世界频道天天都在刷霸气雄图与嘉王朝卯上啦,直到那天晚上十一点多,嘉王朝把16分56秒78的成绩刷出来,刘皓看着唐柔惊讶又难以置信的表情,顺嘴问了一句旁边的熟客,“现在的第十区埋骨之地记录特别厉害?”

“小刘你不知道,这记录简直闪瞎我的狗眼,卧槽这么逆天的记录怎么打出来的?”熟客一脸震惊。
  
“这样啊。”刘皓点了点头,脑中闪过前几天邢之左等人的模样,大概是职业选手刷的吧,这么较真网游,那比赛不就得不偿失了吗?
  
 
习惯性地走到前台冰箱旁,刘皓拿出一罐啤酒,咯拉一下扯下拉环,找吸管的时候,他听到背后有人叫了他的名字,回头一看,叶修抱胸站在前台里,微笑着指了指刘皓手里的啤酒,摇了摇头。
  
刘皓这才想起叶修一直在跟他说的,游戏竞技应忌酒,酒精会麻痹大脑,影响双手操作能力。刘皓作为一个拿啤酒当饮料的人类,表情痛苦地看了一会儿叶修后,转手把啤酒塞给路过的人。
     
路人被手里的啤酒给吓到了,看着刘皓生无可恋地对他说,“送你了,慢慢喝。”路人拿着啤酒不明所以地飘走了,重新拿了瓶果粒橙的刘皓生无可恋脸地飘到了前台里。
  
“刘皓大大这么离不开酒啊。”叶修咬着烟笑。
  
“叶神,千万别让我找到机会灌你酒哦。”刘皓揉揉自己的生无可恋脸,歪头看叶修,皮笑肉不笑。
  
“我好怕刘皓大大啊。”叶修笑意加深。
  
“看来陈姐的戒烟计划我也要助她一臂之力啦。”刘皓撑着头看叶修,继续眯眼,他刚说完,叶修一根烟就抵住了刘皓唇缝。
  
刘皓下意识地张嘴咬住了烟蒂,叶修猛吸一口烟,摘下嘴里的烟,借了刘皓一个火,叶修看着刘皓,慢悠悠地说,“你我狼狈为奸,不就可以了?”
  
刘皓闷了一口烟,看着昏暗光线中站着的男人,叶修说话尾音儿略上扬,扬的刘皓心有点痒。刘皓转回头,又闷了一口,眯眼看着门口,“幸好陈姐睡觉去了,要不然得削死咱。”
  
“放心,有哥在。”
  
“我觉得叶哥会跑的比我还快……等一下,门口有人,我去看一下。”刘皓注意到门口鬼鬼祟祟的人影,拿起桌子上最趁手的武器——报纸卷起的纸筒,走到门口推开玻璃门,伸出半个身子阴森森地笑,“这位客人,夜深寒重,小心感冒,兴欣网吧欢迎你。”
  
 
 
从头到尾把自己包裹的贼严实的男人吓了一跳,推推自己的墨镜,扑棱扑棱地摇头,转身就往旁边的街道大步走去。刘皓关上门,回到前台就听见叶修说,“是不是一个捂的很严实,戴墨镜口罩和黄白针织帽的男人?”

“你朋友?”刘皓点了点头。

“嗯。”
  
“职业选手?”刘皓问。
  
“对,蓝雨的王牌大神。”叶修也没避讳。

“是帮你来刷回嘉王朝那个记录的?”
  
叶修看了一眼刘皓,分析的还真透彻,“对。”
  
        
 
“你们职业选手可真有意思,蓝雨的和前嘉世的一起对付现在嘉世的职业选手,一个记录刷来刷去……还有,你的前队员可真幼稚。”刘皓看着鼻前的烟火星,吧唧吧唧嘴感叹。
  
“纠正一点,我现在不是职业的,以及,我同意你最后一句。”叶修看着刘皓,意味深长地笑了,“是挺幼稚的。”
  
“我如果是他才不会干这种事,这么傻逼幼稚,用刷记录这种方式也不嫌掉价,对付一个人直接废了他不就好了?”刘皓看出叶修的别有深意,嗤之以鼻。
  
叶修听着刘皓轻飘飘地说出了涉及犯罪的话,当他是开玩笑,“你这么一说,那邢之左还真是够善良的了。” 
  
“我小心眼,睚眦必报,以前有人给我看相说我是狼顾之相,天生的狼心狗肺,小人样,既然都这么看我,我也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啊。”刘皓笑着说,笑声困在胸膛里。

“刘皓,你肩膀别动,试试自己脑袋能转180°吗?”叶修伸手比划着,刘皓照做,转到一半他就不行了,叶修嘴里喷出一口烟,“狼顾之相是要脑袋转180°才能有的奇人面相,你做不到就瞎信那些个,都多大了还那么愤青。”

“叶哥。”刘皓捂着自己的脖子,认真地想了一会儿后说,“照你那么说,全人类的脊椎结构都不支持这种面相。”
  
“谁说的,你把练柔术的大师们放到哪里去了!”

“叶哥你这是强词夺理。”刘皓吁声,一脸嫌弃,“难怪网游世界频道里成天有人说王八蛋君莫笑吃喝嫖赌欠下8.5个亿什么的……”

“呵呵,打不过哥也只能上上嘴瘾,我理解。”叶修咬着烟蒂笑,笑着笑着,他顿了一下,似是不经意地问出那个问题,“小刘啊,你那么恨那个人?”

 

刘皓知道,自己醉酒那天把一点底透给了叶修,要是以前有人这么问他,他早变脸,要么搪塞,要么直接甩脸子。但现在,刘皓只是平静地点了点头,忽的很讽刺地咧了下嘴,笑容难看的不行。

“恨也没用,我什么都做不了,买凶杀人之前他都能直接把我扔进监狱。”刘皓把最后一口烟吸到头,缓缓吹出,任凭烟雾侵袭着他的整个呼吸系统。刘皓把烟头掐灭,随手扔到垃圾桶里,又重复了一遍,“所以,没用。”

刘皓难得在这样尖锐的话题能够保持冷静,没有歇斯底里,没有竖起尖锐的刺,没有逃避,没有撒谎,只有冷静,冷静背后却是心灰意冷和消极灰败。
  
“那你如果恨的是我呢?”叶修鬼使神差地问。
  
“恨你?恨你比我会抽烟?”没过多沉浸在负面情绪中的刘皓也拿叶修话当玩笑话,他歪头看叶修,眯眼笑的跟朵花似的,“但你喝酒拼不过我。”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叶修正色道。
  
“珍爱生命,远离吸烟。”刘皓喝了一口果粒橙,“还有,你朋友又来了,要进来就进来,有我在网吧没人敢吃了他。”

于是叶修就把他那个打扮的跟只熊样的朋友领了进来,刘皓站在前台对来人眯眼微笑,那是他的招牌微笑——完美的官方微笑,叶修朋友抖了抖,叶修拍他一下,“放心吧,这不是你粉丝,捂的这么严实谁能认出来你。”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谁家粉丝会对偶像露出那么可怕的笑啊你造的叶秋我最不擅长应对那种笑了可怕又假死了你同事都那么可怕吗?”来人把自己包的看不见脸,看不见表情,倒是嘴上不闲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客人,A区1号机那里没人,摘掉伪装也没关系哦。”把笑容加深的刘皓指指角落里的A区,靠里又偏僻的角落,无烟区不说,连灯都没开,的确是没人。
  
叶修朋友唔了一声拉着叶修就要过去,刘皓递给叶修一个手电筒,接过手电筒的叶修嘱咐刘皓别忘记他留的作业。

刘皓看着那两人钻进A区,把吸管插进果粒橙里,打开荣耀,继续和小蜘蛛们相亲相爱了。
  
  
“叶秋你也这太委屈自己了吧,怎么就退役了。”叶修朋友一屁股坐稳后,几下就摘掉了自己头上那些个伪装,如果在场有蓝雨粉丝一定能认出这是蓝雨战队剑与诅咒组合的剑客,夜雨声烦持有者——黄少天。

“退就退了呗,先帮我把记录刷了。”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抱怨,麻利地打开电脑,等待开机的黄少天忽然压低了声音,“前台那个网管小哥是谁啊,真没事?”

“放心,人家是土豪,没兴趣爆你料赚那点儿小钱。”叶修也打开了机子,叼着烟就要点上。
  
“土豪来这里干网管?现在的土豪都喜欢返璞归真积极参加无产阶级生产劳作吗?”黄少天仔细回忆了下刘皓身上那件衬衫和针织毛坎肩,如果不是淘宝货是真牌子,刘皓土豪程度他可以脑补出来。
    
叶修笑笑,“体验生活吧。”

 
 
现在并不适合,去进一步了解刘皓。
  
虽然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痛苦,但叶修可以想象,已经成蝶的刘皓破蛹而出前的绝望,挣扎过程中的拼命与疯狂。
  
刘皓的伤疤,只能让刘皓自己去揭开才能完全愈合。
 
 
 
—TBC—
 
 
 
求小红心和推荐qwqqqq

评论(21)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