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8)

今天神奇的二更ww我的迷之高产
 
 
 
<008>
  
 
 
叶修被喊过来的时候还在想刘皓今天不是说一直守在前台吗,一看见毛绒绒的苏沐橙,叶修惊讶了下,走近感叹一声,“你终于把自己包的让我认不出来了。”
 
“嘻嘻。”苏沐橙双眼笑的弯弯。
 
“你们聊,我去那边了。”刘皓从卡机里抽出闻道白,顺便把另外一台机子摁亮。苏沐橙见刘皓要走,笑着摇了摇手,“白白,拜拜。”
 
“……”叶修看着刘皓脊背一僵,也举起手摇了摇,“皓皓,拜拜。”
 
“拜拜……”
 
叶修看着刘皓僵硬地憋出两个字眼,浑身冒着怨气大步离开,叼着烟,眯眼失笑,刘皓逗起来怎么这么有意思?苏沐橙却是主动坐到前台座位上,“白白和柔柔一样是你在这个网吧里找到的人吗?我刚才看见他打了一会儿荣耀,手速很厉害呢,完全不像是刚接触荣耀的人呢。”
 
“嗯。” 叶修点头。
 
“真好呢,一口气在这家网吧里找到两个人呢。”苏沐橙插卡,登陆荣耀,甩着鼠标切换视角,她微垂着眼皮,“我还有一年半。”
 
“别着急。”叶修点了颗新的烟,看着屏幕里拿着千机伞的君莫笑,慢悠悠地说道。
 
“是啊,不能着急呢,今天还打流离之地?”
 
“对,月轮工会的单。”

第二次被杀的刘皓没有再去找那几个人,随便加了一个副本小队就开刷副本,比起练级区,副本的经验值显然更加丰富,刘皓直接去的一个平均等级27的小队,开口就说什么奖励都不要,就是求带进去。
 
27级小队一开始还嫌弃,不过为了凑人数也就带上了闻道白,他们怕闻道白碍事特意嘱咐在后面划划水就好,结果闻道白这个中程辅助打的比其他四人都飚。27级小队四人集体全程懵逼。
 
他们看着闻道白一会儿拉这个小怪,一会儿拉那个小怪的仇恨,手速快,被叶修这段日子填鸭式磨出来的PVE意识用在这里绰绰有余,熟练的让他们以为是哪个老区的高手在开新号。这个元素法师平衡了整个副本节奏不说,最后打BOSS时,闻道白疾跑翻滚飞跃,四系法术不停换着角度轨迹,一个劲地往BOSS身上砸,一砸一个准,其他四人他们也托了法术效果的福打的没那么辛苦。
 
 
虽然BOSS最后差点反灭了他们,但成功收获一份丰厚经验的刘皓舒爽地通关副本,刚才冒出来的火也消磨的差不多了,27级小队围上来欢乐地喊大神,握着鼠标的刘皓却是愣住了。
 
他只是按着叶修前几个晚上给他塞的小灶做的,他这回因为生气也放开了打,叶修教的那些东西他挨个用,意外的,他的操作失误率还挺低……原来做到了这些,他在别人眼里就是高手吗?
 
刘皓挺开心,然后笑着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他对自己使的劲儿够狠,尖锐的疼痛在大腿密集的感知神经末梢炸开,刘皓拧开盖子喝了一口果粒橙。
 
 
还差的远。
 
不能骄傲,也不能自我满足,叶修跟他说的那些个缺点和不足他一样都没有攻克掉,仅仅是现在他的水平,他走不到最后的。
 
无法和叶修他们走到山顶的。
 
 
 
 
「刘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难道不清楚吗?」
 
「我真失望啊,你还是只有这么点儿能耐吗?连翅膀都没硬就敢伸手,你刘皓拿什么来和我争?」
 
「大·废·物。」
 
「你不适合呆在这里。」
 
「皓皓啊,你输了哦。」
 
 
 
捏着瓶身的手指缓缓收劲儿,塑料在他手里一点点变形,发着刺耳酸牙的咯吱咯吱声,刘皓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脑屏幕里不断跳出来的文字泡,眼里的阴郁沉淀着变的更冷更寒,别人打眼去看刘皓一眼都觉得这人好可怕,满身乖戾,不像个好人。
 
沉默了一会儿后,刘皓反复地做了几次深呼吸,身上的戾气忽的一下散干净了,他揉揉指节发酸的手指,打字,“那几位能陪我再刷几回副本吗?”
 
“好啊好啊。”
 
“求之不得!”
 
 
不能心急,只能一点一点来。
 
先给自己定个短期目标吧,给闻道白迅速升级,然后……弄死今天那几个碍事的家伙吧。
 
呵呵,太烦人也是不行呢。
 
 
给自己接了一杯热水的唐柔路过,恰巧看见了刘皓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情活动,她淡定地喝了一口水,一甩自己帅气靓丽的短发,回到座位上继续荣耀。唐柔在兴欣网吧呆了两年,关系比较好的只有陈果刘皓和新来的叶修,陈果不用说什么,基本有啥事都和她说,但刘皓和叶修就不一样了。
 
尤其是刘皓。
 
叶修的话唐柔能猜的七七八八,无非就是叶修心软,退役之前没有收拾干净以前的小杂碎,最后闹的虎落平阳,还被犬欺,一次次地找过来找茬。不过怎么都好,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叶修还是职业选手时肯定很厉害。
 
刘皓是去年秋天来的兴欣网吧,他空着手在兴欣前避雨,被冰凉的秋雨浇的浑身湿透,脸冻的惨白。他那一身华丽奢侈的名牌被他穿的宛如丧家之犬,唐柔见到他时,看见这人眼里灰败的没有一点光彩,满满的都是令人心惊的木然和痛苦……唐柔又喝了一口水,戴好耳机,松动了下手指关节,开始荣耀。
  
 
所以啊,小刘他之前,大概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吧。
 
不是曾经从天上摔下来过,是不会有那样的眼神的。

 
把所有副本机会刷完了,闻道白也升到了25级,刘皓和今晚陪他刷副本的小伙伴们告别,跑到25-30级练级区砍小怪刷经验,新的练级区小怪种类更丰富不说,也更难缠了。
 
刘皓想起叶修昨天晚上竞技场后跟他说的,尝试让自己操作的更精准,控制的法术伤害面更大,于是刘皓抡起自己的蓝字法杖对着小怪们的膝盖一个劲儿地砸火焰爆弹和冰霜雪球。
 
一会儿一个浮空技,一会儿一个暴风雪,暴风雪技能时间使完了就上烈炎冲击,一群技能CD时间被他控制的很好,就是准头有点差,明明瞄准膝盖了结果总是砸到人家裤裆。
 
完全没有去关心小怪蛋蛋是否受伤的刘皓紧盯着屏幕,手指的动作越来越精细,不经意连杀了三个小怪膝盖后,明白了其中关节的刘皓啊了一声,抖着视角扫了一圈周围情况,开始算起技能伤害面积与效果范围,小怪在他眼里就是一个个坐标,按着坐标打起来效率顿时就提高了。
 
 
他像是明白了什么样又啊了一声,他对准一个小怪直接开了浮空技,同时切入冰系法术【冰霜雪球】和暗系法术【夜索环影】将小怪们,一炸一扯,一堆小怪就扎堆砸到了一起,正好聚集到浮空结束的小怪下方,被浮空的小怪技能时间一到,摔进了小怪堆里,满血的失了大半血,只剩一个血皮的直接升天。
 
 
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的小怪们伴着嘤嘤嘤的效果音,看着NPC脸闻道白非常卑鄙地举起了法杖,一个25级雷系法术【半雷天击】从天而降,轰然落下,小怪们在华丽的光效中被轰成渣渣。
 
完成这一系列复杂操作的刘皓呆坐在座位上,心脏因为刚才的战斗激动的有些加快,刘皓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他在笑。
 
怎么会不开心呢,就在刚才他突然明白了叶修教了他好几天的,那个范围攻击到底该怎么活学活用,扫动视角查看整个战场的时候,他的心脏就忍不住砰砰砰地加速了,接下来的所有操作都如计划一般顺利,他的大脑好像自动就生成了该如何应对的法子。
 
等一切结束后,刘皓满脑子都是痛快两个字。
 
他眯眼笑,咧着嘴笑,在座位上开心地笑。
 
痛快!
 
真痛快!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原来这就是荣耀的感觉吗,这就是叶修一直沉迷这个游戏的感觉吗?
 
感觉……真不错。
 
心情一下子好起来的刘皓让自己的闻道白坐下来啃面包和磕蓝瓶,他也摸索着把瓶身皱的不行的果粒橙喝完了。闻道白这一通打小怪过去已经有了一个小时多,经验虽升的缓慢倒也快26级了。寻思着找另一片地儿再去试试的刘皓看着电脑屏幕跳出一个交易申请,是君莫笑的。
 
 
【君莫笑:皓皓,我在一线峡谷刷到一个元素用的法杖,收好了到30级用啊】
 
刘皓同意交易,打开一看,嗬,好家伙,是30级紫武,夜流法杖!
 
比起自己的蓝字小法杖,这个30级紫武法杖真是珍贵奢侈的不行,刘皓也没矫情,心安理得地塞进自己小仓库里,很愉悦地做了尽快升到30级的决定。
 
【闻道白:谢谢叶哥,一线峡谷还在刷?】
 
【君莫笑:给别人打完工了,现在是自己单刷】
 
【闻道白:风梳烟沐还在吗?】
 
叶修看着刘皓的问话,有点奇怪地看了一眼歪在自己肩上睡的正香的苏沐橙,刘皓应该不认识苏沐橙才对,怎么突然点名了?
 
【君莫笑:她还在】
 
这条信息发过去后刘皓就没音儿了,没一会儿,手拿着毯子的刘皓就出现在前台。看见了靠着叶修肩膀睡着了的苏沐橙,刘皓顿了一下,抖开毯子,轻手轻脚地给苏沐橙盖了大半个身子,掖了一下毯子后,他瞥了一眼叶修,“叶哥只借一个肩膀可是不够的,你也不怕冻着你女朋友。”
 
“噗。”叶修没憋住笑,看着刘皓鄙视自己的表情解释,“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妹。”
 
刘皓表情微妙了下,转身打开冰箱门,“那你这当哥太不负责,冻着妹妹该怎么办,前台漏风你又不是不知道。”
 
“呐,皓皓。”叶修摸着下巴看着在冰红茶和王老吉之间犹豫的刘皓,出声。
 
“叶哥还叫上瘾了啊。”刘皓额角青筋暴起,转回头,皮笑肉不笑。
 
“对啊,这名儿朗朗上口。”叶修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见刘皓气的没出音儿,继续气人,“我当初错了,按你这么会照顾人的性格,应该去当奶妈才对。”
 
刘皓摸起一罐啤酒,啪嗒一声打开,放到叶修面前,微笑着说道,“那敢情是,我当然会照顾人啦,叶哥渴了吧,来,我请你,千万别和我客气。”
 
“皓皓,我还是比较喜欢烟。”叶修闷了一口自己的烟,表情严肃。
 
“天亮啦,该叫老板娘起床晨练了呢。”刘皓继续笑。
 
“呵呵,不闹了,皓皓你升级升的很快啊,昨天跟你说那些练的怎么样了?”叶修表情又变回了懒散的模样,刘皓也撤掉了自己的假笑,凉凉地说道,“你确定是我在闹……练的还可以,找到点感觉了。”
 
“那,感觉开心吗?”叶修又问了他这个每天都会问的问题。
 
“开心。”刘皓没有迟疑地回答,嘴角有着淡淡的笑,“别说,真挺爽的。”
 
“皓皓你那是打嗨了吧,别忘记你该练习的。”叶修也笑。
 
“哼。”刘皓鄙视地哼唧一声,转身就要走,走之前却留了一句,“最近留神点,有人要对付你,人大概挺多。”
 
叶修微愣,看着刘皓的背影沉吟,苏沐橙闭着眼却出了声,“不负责的哥哥,白白挺好的人你还欺负人家。”
 
叶修轻笑,“是啊,是挺好的。”

 
 
—TBC—
 
 
其实这篇文可以改名为《叶修的皓皓养成计划》……同样都是养成呢,感觉我这个更平淡呢,不过我大纲已经写到两个人在一起啦hhhh
 
 
then,求小红心和推荐ww

评论(6)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