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10)

前方乱七八糟的战斗戏预警,OOC预警

 
 
 
<010>
 
 
 
 
城外一群蹲守的人半天没得到君莫笑被挂的信儿,试图赶去一线峡谷的寒烟柔被他们多次成功地截胡,一来二去快十分钟没动静,这帮人就松懈了精神,这一堆蹲守的人也就被突然冲出的唐柔抬手一个战斗法师30级大招,轻松地撕出一道裂口。
 
 
英姿飒爽的寒烟柔气势汹汹的冲进了人群中,转眼就要被蹲守一众给包饺子,刘皓的元素法师在城墙上已经吟唱完毕,30级火系法术【炽烈地焰】悄无声息地在寒烟柔身旁炸开。
 
 
撕裂天地般的爆炸,同队豁免伤害,寒烟柔一圈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给击中,虽然血量没怎么减少,但僵直加爆炸吹飞效果非常明显,这一圈的人又压倒他们身后的一圈人便是最好的证明。
 
  
火系法术是元素法师四系法术中最强横也是最霸道的,30级火系法术【炽烈地焰】虽然无法杀伤敌人太多血量,但其吹飞僵直效果却有五秒之长。这个技能在PVP中多用于追杀,刘皓此次反道而行也是看出这帮人除了会用人海战术包围就不会其他的,一个炽烈地焰下去,攻击范围效果可就不是一个两个了。
  
  
就像是刘皓练级时对付的小怪们,只能精准攻击某个地方的闻道白举起自己的小紫,刘皓看着屏幕,温和地微笑着。
  
  
虽然只有五秒,但对于唐柔来说就足够了,她立刻爆了手速,几个范围技夹杂着普通攻击吹飞眼前的人,她踩着蹲守者们的尸体,飞跃,二段跳!
 
 
战矛凌空一挑,天击!一把挑起了不知什么时候从城墙上跳下来的闻道白,物理强制浮空,唐柔右手鼠标刷的一下甩了180度,一个圆舞棍就把闻道白直接甩出了包围圈。
 
  
甩出的那一刻,【暴风雪】,【烈炎冲击】,【伴雷】三个技能依次在唐柔前后方炸开,三道绚丽的光影闪起,密集连续的攻击吓坏了一群人,纷纷往后退。
 
 
蹲守者们里有元素法师,一下子就看出了门道,他看着从天而降的30级元素法师开完前两个大招就立马取消,一点都不心疼自己浪费法力地拿大招当诱饵,只为了让第三个30级雷系法术【伴雷】成功炸开挡在寒烟柔前方的人。
 
 
闻道白此举收获效果极其完美。
 
 
而唐柔没辜负刘皓奢侈的辅助攻击,长矛以她自己为轴心,整整轮圆了360度,后面刚爬起来的角色根本跟不上爆发手速的唐柔,防躲不及又是一圈人被轮趴下。寒烟柔连半秒都没停下又是一波范围技和普通技速攻,前面有躲闪不及的直接被连死,有被削的只剩下一层血皮的人怒喊远程中程牧师都死哪里去了啊!
 
 
刚刚还帮闻道白心疼大招的元素看着寒烟柔以非人的速度将各种技能堆积在一起,她打出的连击越来越多,各种光彩耀人的炫纹重叠着堆在她脚底下,他脑中突然闪过手速两字。
 
 
刚才几乎是同时打出三个技能又迅速取消了两个的元素法师,他的手速是有多快?
  
 
他不敢想象,因为他知道这是他们这群普通高玩做不到的。
  
  
而磕完蓝瓶的闻道白已经用行动告诉了他答案,闻道白开完30级大招【移动施法】提高自身速度后,几乎是同一时间,元素法师最普通的浮空技他连续打出了三个,直接让向他冲过来的十几个人飞起来三个,被叶修天天在竞技场虐身虐心的刘皓觉着来围攻他的人意图不能再明显好吗?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使出了坐标法微操,和唐柔一样,他从一开始就一直爆着手速,越打越兴奋,【火焰爆弹】与【冰霜雪球】精准地往那十几个人的膝盖上招呼过去,精确的打击让他们集体跪了。
 
 
而闻道白靠着走位和【移动施法】技能最后一秒逃过了那些远程中程的集体轰杀,他非常狼狈地受身成功。
 
 
此时,他和唐柔只差一道人墙。
 
 
30级火系法术【炽烈地焰】冷却时间已经完毕,闻道白挥舞着小紫和寒烟柔一起开了最后的大招,直接吹飞了一群人。寒烟柔复制刚才把闻道白甩出去的步骤,而她向前疾跑,一边跑一边磕红药,没有回头,即使身上遭到攻击也没再停下。
 
 
蹲守的一堆人看着寒烟柔和闻道白挣脱出包围圈,嗖嗖的,一溜烟就跑远了,一点都没恋战。一帮人懵逼在原地,举着战矛和重剑,不知是追还是不追,谁都拿不出主意。
 
  
他们以为人海战术围住城门就可以让君莫笑苦逼的束手无策,结果正主还没来,两个人竟然就靠着堆大招强攻,干净利索,极其蛮横地闯了出来……这种事,特么的只有疯子能干出来吧!!
 
 
他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唐柔已经将战斗法师的那股霸气凛然的气质完美演绎了出来,和她对上的时候,他们都觉得心悸。
 
 
在场的元素法师更是惊诧,谁家元素不是主修两个系就顶天了,好家伙这个元素四开不说,他们都没找到漏洞,各个技能用的那叫一个得心应手,还有我的膝盖好痛。
 
 
不过,让这帮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还是那两个人的手速。
 
 
快的可怕,对上的时候甚至感觉窒息,明明有一个不过才30级。
 
 
跟着君莫笑的这群人都怎么厉害啊?!
 
  
 
的确如他们所想,唐柔和刘皓在冲出空积城后是绝对的超水平发挥,拿出的绝对是他们这段时间以来最好的状态,甚至他们未来一段日子都无法复制这种状态。同时爆了手速的两个人跑出很远后都收不住自己的手,唐柔更是兴奋的路上看见一个可疑的就砍一个。
 
 
今儿,就属这个姑娘死的次数最多。
 
 
一直嘟囔着小蓝小蓝我的小蓝的刘皓其实已经把自己逼到了现在实力的最极致,很长时间少眠熬着的他,就用着这样的精神头强行扛着,也多亏了叶修每晚充满爱心的半个小时竞技场小灶才让他没垮下来。
 
 
精准的操作和计算让他脑袋又兴奋,却又更加昏昏涨涨,看见寒烟柔见人就打,他立马喊一句打嘉王朝的。
 
 
于是寒烟柔和闻道白一路上瞅见嘉王朝就一通猛打,唐柔还问刘皓怎么就打嘉王朝,刘皓只觉得自己太阳穴都在痛,他就说了缘由。
 
 
“之前23级时被他们挂了两回,总之都是打,先给我报仇吧。”
 
 
听着刘皓非常小心眼的话,唐柔严肃地表示了认同,此次一合作她对刘皓简直是突飞猛进的技术表示满意,每一个配合太符合她心意了。为了报答白白的倾情相助,寒烟柔轮起战矛逮着嘉王朝揍的更狠,把对方往有心理阴影的方向的那种揍法吓跑了不少路人,杀气腾腾的寒烟柔旁边,挥舞着小紫的闻道白继续碎碎念小蓝小蓝。
 
 
 
真的是精疲力尽。
 
但是浑身上下都充满着难以言尽的爽快和兴奋感,明明大脑感觉已经在麻木发涨,刘皓却不愿意放松自己。
 
想要战斗。
 
想要战斗!
 

 
另一厢,原本想把君莫笑包饺子的轮回第十区分会会长孤饮看着场面一下子篓不住了,先不提令他们糟透心的君莫笑和那个27级狂刷文字泡的流木,后赶到的风梳烟沐一通格林机枪把她那个方向的人全给轰了回来,包子入侵一个劲地拿板砖拍人,跟在包子入侵后面的一寸灰下了一地的鬼阵。
 
 
只剩下最后一个缺口,好几个人没命地往那里奔去,只听“轰”的一声,听似是枪炮实则战斗法师落花掌的轰击,一下子就把三个人给吹飞回来了,紧接着一道元素法师的30级雷系法术【伴雷】把剩下两人劈个正着,战斗法师一个天击挑起一人,漂亮的圆舞棍抡过去,差点逃出去的两个人直接被一棍子摔到包围圈中央。
 
 
下一秒,背着一堆华丽炫纹的寒烟柔和NPC脸闻道白杀气腾腾地冲到在场人的眼界里,寒烟柔什么话都没说,逮着最近的人就开揍,闻道白默契地配合着寒烟柔大大小小法术交替着砸上去,两个疯狂爆手速和杀气的人把那人打的连哭都哭不出来。
  
 
这场围剿从追杀到被反剿,一系列变化发展显的非常有戏剧性,尤其是战斗法师和元素法师两个法师系的角色,用着比拳法家还凶残直接的方法狠狠撕裂人海包围圈,绝尘而去的场面让不少蹲守的人印象极其深刻。
 
 
说句不好听的,那就是两个变态啊!
 
 
而空知林的战斗很快结束了,一个荣耀教科书,三个在役职业选手,一个世界线永远和别人不在一条线上的,两个纯属打嗨了抓住一个就往死里揍的,虽然有昧光这么一个旁边围观的,但一点都不影响让32具尸体全部躺平的进程。
 
 
战斗结束后,空知林一下子安静下来,唐柔仍是跃跃欲试,包子还在和昧光秀逗,苏沐橙笑,而刘皓一直没音儿,闻道白也傻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动弹。
  
 
摘下耳机的叶修离开前台,去刘皓经常呆的D区,还没接近,他就看见脖子上挂个耳机的刘皓已经趴在键盘上睡熟了,得知战斗结束后他松开一直紧绷的线,松弛精神的一瞬间,困怠疲倦疯一般地席卷了他。
 
 
刘皓脸上有着满足的微笑,眉眼间的阴郁仿佛都消散干净了,让他整张脸看起来都非常柔和。
 
 
叶修走近,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刘皓的身上。他顿了一下,伸手把黏在刘皓脸上的头发拨开,温柔的嗓音轻轻地回响在刘皓的身侧。
 
 

“辛苦了,做个好梦吧。”

 
 
—TBC—
 
 
我居然把战斗戏给写出来了!!!
  
总之看出我是在瞎扯淡的亲们微笑就好😂  此次一战是皓皓尝到荣耀甜头,是真的想玩荣耀,是心境上的一次变化……反正我只写皓皓的战斗戏(#滑稽)
 
最后,例行求小红心和推荐www

评论(10)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