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14)

OOC预警。
 
 

<014>
 
 
 
虽说昨天问了叶修自己能否站到这个舞台,但刘皓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站上来了。全明星周末第二晚,刘皓以全场唯一一位S级大奖幸运观众的身份登上舞台。坐在台下打瞌睡的刘皓听着周泽楷一个字一个字蹦出他的号时,陈果的眼里的羡慕嫉妒恨都快具现化了。
 
 
要不是扫动灯已经对准了刘皓,刘皓都想把这次登台机会让给陈果,叶修拍拍还在打瞌睡的刘皓,笑着让他上台,刘皓这才在一众羡慕的目光中起身,慢悠悠地走了上去。
  
 
此次S级大奖分量极高,不仅有全部24位全明星选手的签名海报,还有24位全明星账号角色1:10精美手办一套,很多死忠粉都快怨念死了,那可是限量版,有钱都可能凑不齐一套的限量版!
 
 
职业选手席里,磕着瓜子的黄少天原本拉着旁边的熟人巴拉巴拉个不停,看见刘皓上台接过话筒后,他噗嗤一声,捂着嘴憋笑,引得了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的注意,“少天,怎么了?”
  
 
“十有八九,叶秋今天来了。”黄少天缓了半天才憋下笑,转头看向嘉世那边,如他所料苏沐橙看着刘皓也笑的双眼弯弯,他这才压低声音跟他家队长说道,“台上那个是叶秋的好友。”
 
 
“好友?”喻文州略惊讶,台上那人的确是圈外人,叶秋的好友吗?
  
 
“是啊队长我跟你说老叶和这人关系特好一个喊叶哥一个喊皓皓啧啧啧,不仅肉麻这俩人现在还是同事,他也玩荣耀技术还不错就是这人笑的太可怕……”黄少天压低声音已经眉飞色舞地跟喻文州讲述起他对刘皓的印象,喻文州看着台上温和笑着的刘皓,眼里多了几分探究。
 
 
“恭喜你获得了本次全明星周末的超级大奖,请问这位先生怎么称呼啊?”主持人将话筒递给刘皓,热情地问道。
   
“刘皓。”刘皓面对一个场馆的人也没拘谨,微笑着回答。
 
“刘先生是哪里人呀?”
  
“B市人。”
  
“原来是B市人,我们的职业选手也有不少B市呢,那刘先生玩荣耀吗?玩的又是什么职业呢?”主持人很会看场合说话,他看着刘皓精神头不太好,既没有拿到大奖的激动,也没有上台同轮回当家人周泽楷站在一起的兴奋,于是努力找话题调动刘皓的积极性。
  
坐在台下的黄少天又是一噗,“他这个模样好像老叶,该不会昨晚又和老叶一样熬夜了吧哈哈哈哈——”
 
“我玩,职业是元素,元素法师。”刘皓回答。
 
“玩了多长时间呢?”
  
“一个半月。”
  
“原来是新粉,能得到我们的超级大奖刘先生真的是很幸运呢。那刘先生有特别喜欢的职业选手吗?”主持人还在努力。
  
“有。”
 
“那是哪位呢?”
  
 
刘皓闻言,刚想说叶修,突然想起叶修已经退役了,他就对准24明星选手席扫了一圈,看见了假装正经的黄少天,也看见了对他笑的眉眼弯弯的苏沐橙,他顿了一下,回答,“叶秋。”
  
 
全场哗然,这个名字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进入他们的视线了,居然是退役的叶秋!刚才还在羡慕嫉妒的嘉世粉一下子就沉默寂静下来了,黄少天和苏沐橙都是微愣,坐在自己座位上的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开心,陈果愣过之后眼睛却是有点湿润。
  
  
原来,小刘真的特别喜欢叶秋啊。
   
所以那天晚上才会那么难过吗?
 
 
 
“原来是已经退役的叶秋大神粉,哈哈哈。”尴尬的主持人看着场面忽然冷了一下,连忙打圆场,“那在役的选手有没有很喜欢的呢?”
  
“有。”刘皓认真地点了点头,顺便带上了主持人下一个问题的答案,“蓝雨的黄少天。”
  
 
原本笑着的黄少天气岔着了,在选手席里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喻文州微笑着给黄少天顺气,黄少天旁边的李轩还说,黄少天你成不成啊这么不淡定。
  
黄少天连眼泪都快咳出来了,哪是他不成啊,第一印象重不重要重不重要我就问你重不重要?!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刘皓时可是被刘皓给吓到了,现在被刘皓说是「在役」「特别喜欢」的选手,他已经不是受宠若惊而是惊恐好吗?
  
 
“原来是黄少啊!”主持人看着气氛已经缓和下来了,笑眯眯地夸了一遍黄少天,抛出最后一个问题,“作为一名新的荣耀粉,刘先生对这个游戏有什么感想,或是想说的话吗?”
   
“荣耀很棒,是个很厉害的游戏,我很喜欢。”刘皓想了想,一个句子一个句子往外蹦,三个句子说完之后,会场里竟然有了零零碎碎的掌声,先是一点最后连成了一片,主持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陈果看着旁边第一个鼓起掌的叶修,看着叶修脸上温柔的神色,微愣,唐柔却是会心一笑,也鼓起了掌。
  
刘皓的话简单大白话的不行,但却是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在场的荣耀粉刚开始接触荣耀时谁不是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感受。
  
总算是问完问题了,要开始下面的互动娱乐环节,主持人好说歹说磨着周泽楷又抽出三名幸运观众,再加上三名自愿上来的职业选手,八个人准备参加下面的「打兔子」游戏。
 
 
草地上随机生成了数十只兔子,分为白,黄,灰,黑四种颜色,计分制,每类颜色分数依次是1,3,5,10,白色兔子数量最多,黑色最少,随机刷新生成,一共五分钟谁得的分数最多则为获胜者。
  
比赛一开始,持着双枪的一枪穿云就砰砰砰几枪灭了不少白兔子,为了让游戏显的不是那么有压倒性,四位职业选手很默契地选择了避开黑色兔子,台上的游戏进行的如火如荼,台下观众看的也是群情激奋。
  
积分第一的当属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即使是光打白兔子他的分数也是不停地刷新着,第二名却是刘皓,而且是紧咬着周泽楷的分数,因为他专挑黑灰兔子打,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没让着观众中抽上来的女孩子。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过了不到一分钟,王杰希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刘皓操控的元素身上,喻文州很是赞赏地点了点头。更多的职业选手是惊讶,这样还算看的过去的基本功不像是刚玩荣耀的人会有的啊,只瞄准兔子膝盖的刘皓玩着玩着就爆了手速,他用着坐标法微操,一下子提高了效率,甚至有那么几秒积分超过了周泽楷。
  
 
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惊讶声中,主持人在一旁看着都方了,他没想到这人会这么厉害,会不会盖了周泽楷的风头?
  
 
周泽楷没让主持人失望,总算是认真一些把比分超了,一路玩到最后也没让刘皓再反超一次。第一名,周泽楷!
  
游戏结束,台下观众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刘皓抱着自己的超级大奖和游戏第二名奖励在全场观众羡慕的目光中,施施然地下台,回座位。
 
 
“才玩了一个半月的新人,最喜欢的是叶秋……呵,叶秋也是不容易呢。”喻文州想通了不少关节,轻轻地说道,“真是期待啊,他回来的那天。”
 
 
 
刚在座位上坐稳,刘皓就被陈果激动地扒拉住了胳膊,坐在刘皓和陈果中间的唐柔淡定地摸了摸趴在自己腿上的陈果。陈果很激动,为了不让陈果继续激动,刘皓把怀里的奖品都塞给了陈果,陈果欢天喜地地捧着沐雨橙风手办舔舔舔,还没舔上两口就被请上了第二轮的游戏。
 
叶修看着刘皓抱了一怀的手办,笑,“最喜欢的就是哥啊。”
  
“那我从现在开始不喜欢你好了。”刘皓也笑。
  
“没想到你第二喜欢的是黄少天啊。”叶修继续笑,刘皓撇了下嘴,“要不是沐沐是嘉世的,轮不到蓝雨的那位大神。”
  
“你这么黑嘉世,不怕老板娘开了你啊。”叶修帮刘皓分担了一半的重量,刘皓却看着舞台中间亮起的角色逐烟霞,听着场内渐起的惊讶声音,冷静地回了一句,“陈姐迟早都会讨厌上嘉世的,时间问题而已,不过让陈姐知道你是叶秋的话,估计她得幻灭。”
  
“嘛,时间问题而已。”叶修没有笑,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第二场游戏陈果和唐柔玩的很开心,第三场唐柔又很幸运地被选了上去,一PK就停不下来,叶修把手办什么的又塞给刘皓,去了后台找唐柔下来。之后,非常戏曲性的,叶修用着唐柔的那个号,接连吊打了轮回战队的杜明,甚至在紧要关头使出了龙抬头。
  
陈果作为资深叶秋粉当然知道龙抬头是什么,她已经惊愕的连话都说不出了,傻傻呆呆地看着舞台上的全息投影,她吐出一个音儿,却是颤抖的。
  
坐在她身旁的刘皓拍拍她,陈果茫然地转头,刘皓却是示意她提前离场。等到在门口与唐柔集合后,刘皓打了辆出租,三人上车,报酒店名字后,一直恍恍惚惚僵硬的跟雕塑般的陈果突然暴起,抓住刘皓,凶神恶煞,“叶修到底是谁?!”
  
“叶修就是叶秋。”刘皓非常淡定地回答。
  
“你之前就知道?!”陈果难以置信。
 
“对。”
  
“为什么不告诉我!”陈果气的牙都痒痒了,感情她一直都被蒙在鼓里,刘皓看着陈果,轻轻地说道,“叶哥是被嘉世逼走的,你让我怎么和你说。”
  
  
一句话就让陈果顿住了动作,刘皓微叹了口气,瞥了一眼前面想要凑热闹的出租司机,“你想听什么就让叶哥告诉你吧……司机师傅,认真开好吗?”
  
于是陈果又是呆呆地回到了酒店,满脑子都是刘皓那句“叶哥是被嘉世逼走的”,她现在心情复杂极了,曾经被她捧在心尖尖上的叶秋到底发生了什么,她通过叶修来的时候的落魄就能推测出一二。
  
 
怎么会这样……
  
陈果埋在被褥间,红了眼圈。
 
  
这边,看着刘皓打开荣耀刷卡登陆的唐柔微微蹙眉,“白白,你这样好吗?”
  
“长痛不如短痛,这些本来也是事实。”刘皓看着闻道白,挤了一点护手霜,开始做手操,“唐姐,如果叶哥想要组建战队重返荣耀职业联盟,你会跟着他吗?”
  
“职业圈吗,那是什么样子的?”唐柔问。
  
“唐姐这两天也看见了吧,职业选手们都很厉害,凭我们现在的实力在他们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但是,我也想跟着叶哥去。”刘皓歪头,笑,“至于职业圈,我只能说PK的机会会有很多,对手都很厉害的那种。”
  
“我去。”唐柔瞬间回答。
  
“那,去和陈姐说吧,她所喜爱的叶秋要走的路并没有结束……”
  
 
刘皓的话还没说完,他和叶修的房间门就被陈果一巴掌给拍开了,她红着眼睛,看着刘皓气呼呼地说,“当然没有结束!叶修呢!我要让他把所有事情一个不剩地交代出来!”
 
  
刘皓只是笑。
  
叶哥啊,你真是太小看你的粉丝了。
 
 
 
 
—TBC—
  
我就是想写皓皓牛逼

评论(3)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