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20)


<020>
 
 
 
刘皓,性别男,即将22岁,单身,在一次烧到快40°的感冒中突然觉醒了基佬之魂……呸,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笔直的少年说弯就弯,二十多岁了才意识到自己性取向不同,也不是接受不了,可心里那道坎就是翻不过去。
 
呆呆地躺在床上消化了一天,回想了一下自己前21年的人生,他小时候也揪过女孩子辫子,高中也勾搭过同年级女生,留学的时候也交过两个女朋友,牵手拥抱接吻上床一个没落全都干过。
  
生活在一个把伦理道德奉为价值观的社会里,他的生活中几乎没有出现过同性恋,在这次发烧之前他从未怀疑过自己会和一个女孩谈恋爱,甚至结婚生子的未来有什么不对。并且,他下意识觉得同性恋是性取向有问题的一种病,茫然了一整天后,认为自己有病的刘皓决定去看心理医生。
  
然而心理医生很冷静地告诉他,同性恋不是病,异性同性两种性取向的存在都是合理的。看着刘皓犹豫又纠结的模样,心理医生也没过多开导疏解,而是让刘皓去确认。
  
  
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上了叶修,而不是脑子烧糊涂了,或是被情绪鼓动的一时冲动。觉得很有道理的刘皓收拾收拾自己的状态和情绪,拿着账号卡就欢乐地奔向了兴欣网吧。推开门的一瞬间刘皓有点胆怯,他顿了又顿,身后的街道阴沉,没过多久又是一阵淅淅沥沥。
 
 
如果,是真的喜欢上了,该怎么办?
 
喜欢上一个男人不是太奇怪了吗?
  
  
顿了半个小时,细雨寒风吹的他有些抖,忍不住哈秋一声,揉揉鼻子的刘皓下意识地推开门进去寻找温暖,刚一开门他就僵住了,在前台打着哈欠昏昏欲睡的家伙对他摆了摆手,睡眼朦胧地对二楼喊了一嗓子,“老板娘,皓皓来上班了呦。”
  
话音刚落,陈果风风火火地奔了下来,像亲妈看见了离家出走许久好不容易良心回归的儿子般,将爱的巴掌轰向刘皓不是那么宽阔的后背,一脸欣慰,“小刘,病好了就好,陈姐给你加工资,午饭多加一个鸡腿。”
   
在前台里杵着胳膊撑着下巴的叶修啧啧啧,表示了多加一个鸡腿的羡慕,等刘皓好不容易哄走了陈果,找了台机子刷卡登录荣耀,原本替别人值了会儿班的叶修挨着刘皓也开了台机子,刘皓又是一僵,下意识地紧张起来。
   
结果叶修开口-就打消了他的矜持羞涩和少女……少男心,“皓皓啊,我看老板娘人挺好,人漂亮,身材好,有钱,有事业,待人好,善良大方……”叶修絮絮叨叨说了一堆陈果的优点,把刘皓给说懵逼了。
  
  
什……什么意思?
   
叶哥你喜欢陈姐?
 
  
心尖突然弥漫起一股凉意的刘皓顿时就失落了,所以他完全没听出叶修的语气多么像一个媒婆或是红娘,叶修点上一颗烟,嘬了一口,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刘皓的肩,“虽然她年纪比你大了那么一些,但女大三抱金砖,姐弟恋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老板娘对你是真的好,所以下回皓皓别再在门口跟黄少天一样徘徊纠结了。”
    
刘皓:……
 
叶哥,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明明是因为你才在外面晃来晃去的。
   
桥豆麻袋,你是要把我和陈姐凑一对吗?
  
意识到叶修可能脑补了什么东西后,惊恐的刘皓连忙解释,“不是的,叶哥,我只是把陈姐当姐姐看,你可别瞎想。”
  
叶修笑笑,戴上耳机,“我都懂我都懂。”
  
刘皓:……
  
你懂个屁!
  
  
突然觉得有点窝火的刘皓哼了一声,登录荣耀,刚才在网吧门口那点纠结和羞涩的小心思啪的一声烟消云散,面无表情皓去了兴欣公会,看着一群小白喊着“N哥哥——”欢乐向他涌过来,保姆绝色举手跟他摆手打招呼,唐柔给他寄的包裹一跳一跳闪着数字,包子大老远地嚷嚷皓皓的声音传来,刘皓感觉自己被荣耀世界治愈了。
  
被治愈后,刘皓习惯性地挥舞着小紫,去练级区补上自己这段时间落下的经验值。叶修已经跑到神之领域浪里个浪,唐柔他们还在第十区磨练技巧积攒经验值准备满级后冲击神之领域,只有刘皓在家躺了几天经验值落下了一大截,幸好有包子唐柔两个人带他刷副本,否则还真的有点吃劲。
   
等吃完叶修每日一小灶被陈果招呼着去外面夜摊吃晚饭时,刘皓扶额,居然就这么习以为常地过去了一天,除了刚来时的那点儿不自在,今天他俩挨着坐在一块,没有尴尬也没有忐忑……举着烤面筋的刘皓拿着辣椒面安静地抖上一层又一层,然后安静地放到叶修的盘子里,微笑着看叶修黑脸举着面筋思考人生。
  
我真是深藏功与名。
  
妈的,确定了,那天绝对是烧糊涂了才会对他产生了幻想,动心个屁啊,还专门去找了心理医生……呵呵,果然这个星期没撸一发就是容易胡思乱想。
  
晚饭吃完,他们四个人顺着马路牙子往兴欣网吧回走,挽着唐柔胳膊的陈果问起叶修今天白天遇到的斩楼兰,刘皓跟在他们后面抬头看稀稀拉拉的星星,一边看一边走神想今天晚上的经验值怎么刷。
  
走神太过关注,他没注意到背后来的车,也没听见那车滴滴滴不停的喇叭声,直到叶修抓着他胳膊,一把把他拽向里面。白色小轿车擦身而过,溅起的水点印在他们四人裤子上,车内闷闷地传来一句骂爹骂娘的话,刘皓这才如梦初醒。
  
抬头看,叶修微皱着眉,神色里似乎有点不满,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一眨眼,叶修脸上又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懒散样,咬着烟蒂撺弄着刘皓走里面,还勾着陈果说,“老板娘,赶紧说说皓皓吧,都这么大人了连走路看道都不会。”
  
“小刘,走路要看道,道路安全很重要哦。”陈果很听话地跟着叶修的话教育刘皓。
  
心脏不受控制地抽搐着扑通扑通加快了跳动速度。
  
刘皓呐呐地点了下头,脸忽然火辣辣地烧了起来,不安地瞥了一眼叶修,这一眼直接让耳朵都红了。他支支吾吾地嗯了一会儿,忽然很严肃地抓住叶修胳膊,结巴了一会儿,“叶哥,我……我……”
  
“嗯,我听着呢,慢点说。”叶修跟着刘皓停下步子,歪头看着刘皓,很是善解人意地点头。
  
  
说什么?
  
说我喜欢上你了?说我已经弯了,还是因为你弯的?
  
脑中瞬间闪过几万字的刘皓到嘴边的话转来转去,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确切意识到自己真的对这个男人有了喜欢的心情后,刘皓不知是羞涩还是忐忑,纠结的让他一下子就怂了。
   
看着自己抓着叶修胳膊的手,手指摩擦着布料的触感,淡淡的烟味游离在他的鼻尖。感受着陈果唐柔叶修三个人投过来的目光,冷汗滑下,瞬间尴尬的刘皓有点方。怎么办,该怎么说?
   
“怎么了?”陈果看着刘皓抓着叶修衣服陷入迷之安静,有点疑惑。
  
众所周知,金牛座在紧张到一个度后就会变得非常冷静,于是冷静的金牛座人士刘皓松开叶修的胳膊,一脸淡定地开始胡诌,“叶哥,你特别有责任感,很让人安心。但,该减肥了。”
  
“??”无辜背了一锅的叶修表示疑惑。
  
“怎么突然这么说?”陈果也不懂刘皓突然说这个,但她和唐柔的视线已经集中到了叶修的虚胖脸上,一向不在意修饰边幅的叶修略尴尬。
  
而刘皓微笑着继续说,“刚才呐,叶哥不是拉我一把吗,无意间撞到叶哥肚子一下,就觉得,好软。”刘皓的手指做着捏了捏的动作,唐柔陈果的视线很配合地转移到叶修的肚子,叶修的厚脸皮差点没绷住。
  
“这么看,的确哦。”
  
“噗,看起来手感不错呢。”
  
两个女生也一言一语地涮起了叶修,叶修试图用垃圾话回避自己体重问题,刘皓却是暗暗舒了口气,总算是……给蒙骗过去了。
  
现在就暴露,自己也太不利了。
  
接下来的几天,刘皓变的各种积极,无论是叶修爱心竞技场还是刷副本刷经验,他热情的都让叶修奇怪了,而刘皓在一次又一次试探中,完全确定了他喜欢上了叶修这件事。
 
  
 
确定了后,在荣耀世界冷静了两天,刘皓去找了之前的心理医生,这一回刘皓潜意识表现出的坚定让心理医生笑笑,然后问了刘皓一系列的专业性问题,确认他真正的性取向,而不是他自己以为的性取向。问题主要是对于男性和女性的感觉,性幻想的对象等。
  
等心理医生问到刘皓是否对父亲或是兄弟有过特殊的感情,刘皓沉默了一会儿,摇了摇头,心理医生注意到刘皓的异样,在备案笔记上写下应激性心理创伤几个字。
  
接下来一串问题结束后,心理医生跟刘皓说了结果,“很明显,你的性取向趋于两性之间,你的同性恋趋向是不完整的,也就是说你并不是天生的同性恋者。你会对同性产生喜爱和依赖,更多原因还是在于你喜欢的那位先生,他身上的某一特质或某些特质吸引着你,而导致你产生这样选择,是因为你存在着应激性心理创伤。”
  
“应激性心理创伤?”刘皓微愣。
   
“是的,天灾人祸,亲历伤痛,或是失去很重要的家人朋友后,会经历从拒绝相信、否认,到自责、抑郁,最终接受结果,心情回复这一系列阶段。刘先生你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我提到几个关键词时你的情绪波动非常大,所以很冒昧地问一句,您近期有没有受过较大的刺激或伤害?”
   
刘皓呆呆地看着心理医生认真严肃的脸,眼前忽然闪过他哥哥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撑着黑伞,蹲在他面前。摸着刘皓的脸,手指如同拂拭一件珍品样温柔小心,他低垂着眼,看着刘皓眼里的愤怒,虚假的微笑里有着刺骨的冰冷,他说,“皓皓,你输了哦。”
  
 
宛如噩梦。
  
 
刘皓极力压抑着自己外溢的情感,仓促地又聊了几句,对心理医生道了谢后,起身就走人了。刘皓自己知道,自从妈妈四年前死了后,他就再也没有正常过。
  
痛苦,压抑,憎恨,疯狂,当自己不受控制地想要毁灭一切时,刘皓在B市的心理医生嘴里听到了「PTSD」这个词。
  
  
PTSD,创伤后应激心理障碍。
  
简单来说就是被刺激后见谁咬谁的疯子,为了让自己不暴露这个状态,刘皓将自己的恨意和痛苦全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都是因为那个婊子的错,敢抢了妈妈的一切,去给我死吧——造成了他因为父亲续弦对继母不满而变的偏执的假象。
  
要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压下他想杀人的冲动。
  
一切如他计划的那样成功地发展下来,那个婊子差点毁容,流产,差点死亡……刘皓却万万没想到,那个婊子没死成,最后阻止了自己的人竟然是他哥,最后将他踩进泥里不得翻身的人竟然是他哥,为什么啊,明明都是妈妈的孩子,为什么要护着那个婊子,为什么啊——
   
被打击的够呛,麻木压抑愤怒痛苦憎恨,沉浸在负面情绪海洋里,溺着水,无法自救。
  
然后,时间愈合了伤口,刘皓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痛苦挣扎后,终于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他按着妈妈以前说过的“我期待的皓皓会是什么样的人”,一点一点地改变自己。变的更温柔,更体贴,更真诚,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努力遗忘抛弃那个疯狂又可怕的自己。
   
原以为只要不理会就可以不当回事的刘皓,却没想到让自己一点点远离PTSD,重新找到自信和依赖的人竟然是叶修,刘皓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该如何定义他对叶修的这份喜欢。
 
  
被逼着面对那些刘皓一辈子都不想正视的问题,刘皓真的迷茫了,他没胆子,真的,没胆子。不敢去直视,不敢去面对,不敢去挑战,也不敢去解决。
   
刘皓回到兴欣网吧,像往常一样坐到叶修旁边,刷卡登陆时,他突然拽下叶修一只耳机,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我不喜欢陈姐。”
  
“诶呀,你还在较真呢?”叶修正在和斩楼兰商量怎么让义斩战队壮大声势,冷不丁听见刘皓极其幽怨的话,便笑笑回应,“不喜欢就不喜欢,皓皓喜欢啥样的我都支持。”
  
“是吗?”刘皓也戴上耳机,目光却没有离开叶修。
   
“嗯。”叶修盯着电脑屏幕,没有看刘皓,随意地点了点头,这回刘皓没说话,扭回头,沉默地登入刷经验去。
  
  
叶哥,你说什么样的你都会支持我。
  
可我喜欢的是你啊。
  
  
  
—TBC—
  
  
查了不少资料,为什么我写出的心理医生依旧有股江湖骗子医生的味道……这浓浓的忽悠感觉。

评论(7)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