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ABO】套路 (00)

说好的新篇来了ww


《套路》,文如其名,是一个退役叶追回前任皓的套路故事。

 

私设如山且这是一支山系。

 

ABO世界设定,B稀有设定,叶AB设定,叶皓前任设定,苏沐秋没有死亡设定,苏沐橙五期生设定。傻白甜,长篇,OOC预警(皓皓的人生线又被我改变了),1V1HE

 

港真,别人家写ABO初衷都是想写肉,而我是想看皓皓怀孕的样子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ww


其他文请走【目录】

———— 


「chapter  00」

 

 

“分手吧。”

 

少年听到这句话时,双眼有些茫然,那些正在酝酿的愤怒与刻薄的话像一根操蛋的鱼刺,卡在他的喉咙里,噎的他那一刻大脑发白,神情恍惚。等反应过来,鱼刺已经顺着食道一路滑了下去,划出一长道浅浅的伤痕,所以他才会觉得自己每一下呼吸都沾着血腥味儿,齁的他要喘不上气。

 

他面前的男人窝在靠椅里,大半个身子隐匿于黑暗中,脸被一旁亮着的屏幕打亮一个轮廓。嘴角绷直,不弯不斜。少年看不清男人眼里浮动的情绪是什么,他只是看见男人翘着二郎腿,放在膝盖上的手,还有手指间燃着红点的香烟。

 

这样子真是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和毫不在乎,以前少年最喜欢男人这股劲儿,都怎么看怎么帅,怎么看怎么棒棒哒。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战队里,好像什么事在他眼里都不叫事,风轻云淡地随意就能KO掉,可是少年从没想过自己也在那个“不叫事”的行列里。

 

心又闷又疼,更多的是惶然无措,少年咬牙,捏紧了同样纤细漂亮的手指。

 

不,他不相信。

 

他和他们不一样,不是吗?

 

他一定是听错了。

 

 

“你……刚才说什么?”

 

他抽了一口气,双眼瞳孔微微放大,努力地抿出一个微笑,问。

 

男人低着头,像是在看自己手指间的香烟,重复道,“分手吧。”

 

气氛倏地凝滞了几分。

 

墙角处的空调凉风冷的如阴风过阵,吹的少年只听见自己大脑轰隆隆的一阵响,眼前一片花白。失神,眩晕,腿在发软,鼻尖酸涩。停顿了两秒,少年手指已经不受控制的疯狂颤抖起来,身体像是被浇进水泥桶,扔进大海一般,冰冷、痛苦和委屈迅速将他整个身体爬了个遍。

 

毕竟是以一个豪门战队副队长的身份,在职业赛场上沉浮了一年的人,少年拧住了自己喉咙里快要摁不住的哽咽。他干笑了几声,移开视线,试图用平静语调来掩饰自己即将崩溃的情绪,“好啊,分…就分,但怎么说,叶哥,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听到少年极力压抑自己的情绪,男人抽了口烟,掀起眼皮。此时恰好电脑待机时间结束,萤烁着亮度的屏幕毫无征兆地灭掉,拉着窗帘没有开灯的训练室里漆黑一片。在这一片黑暗中,男人咬住烟蒂,淡淡地说道,“你现在并不适合继续恋爱,你需要专注,不要浪费你的天赋,刘皓——”

 

“你他妈懂我什么?!叶秋!站着说话不腰疼是不是很爽啊!”

 

少年未等男人说完话,听到某个词后立刻炸了缸般,嗓音倏地拔高,右手将身旁的桌子拍的乓乓响,震的电脑一下子亮了屏。少年狰狞扭曲着脸,愤怒让他红了脸,胸膛剧烈地起伏着,话说到最后都变成了气音,可见他气的不成。

 

“刘皓,冷静。”男人神色依旧,只是掐灭了手里的烟,抬头看着气的浑身发抖的少年。

 

“冷静你麻痹!分就分,了不起啊!我早受够你,妈的,之前我真是瞎了眼,怎么看上你了。你是为了荣耀什么都能做,您老先生厉害,伟大,无所不能,是斗神,荣耀教科书,可我不是!我跟你不一样!”少年撕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粗暴地把嘉世队服外套脱了下来,嘴里咬牙切齿地念叨着,红着眼圈,反手一把把队服甩到男人脸上。

 

他抹了抹脸上擦不尽的泪水,使劲儿抽噎了几下,吸噜吸噜地把清涕抽回鼻孔。他咬着唇瞅向被队服糊了一脸的男人,看着男人被电脑屏幕照亮的半黑眸子,心里一个突突,平时叶秋从来都是把他收拾的服服帖帖,哪儿有过这样蹬鼻子上脸地撒泼耍横的事儿。

 

下意识的就想跪下哀求认错说队长我错了,但他马上就回想起现状。委屈情绪塞满了他的五脏六腑,凭什么,凭什么都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他在让步?于是少年心一横,借着脑袋发热的劲儿,对着男人比了个中指,转身摔门而出,“麻痹,和你的荣耀过一辈子去吧!”

 

 

就这么冲出嘉世的大门,身上只带着钱包的少年刘皓被H市夜晚闷热的风一迎,倒是有种被冬日寒风笼罩的错觉。浑身上下的乏累感与内心深处源源不断的委屈交织着,盘错着,将他紧紧缠在井底。头晕的让他有点恶心,刘皓用手背揉了揉有些发肿的眼睛,失魂落魄,又摇摇欲坠地向车站走去。

 

刚一到车站,大晚上的,竟也有一辆风驰电掣地开过来。

 

司机打开车门,大着嗓门对低头发呆的刘皓喊了一句,“小伙,末班车,你走不走?”

 

刘皓抬头一看,9路公交。

 

罢了,哪里不是去,现在要是回嘉世,叶秋不得怼死他?就算不怼死他,两小时加训绝对是妥妥的,特么的谁能受得了刚分手就被前男友扯着领子拖到电脑前,对方还能一如既往开着嘲讽脸指出自己不对那里不对……真是太无情了,那个人是没有心的,或者说他根本就是没有在乎过自己吧,他脑里心里眼里最重要的,只有荣耀。

 

滴的一声,刘皓刷卡上车,在靠后门的位置坐下。车里的人稀稀拉拉的两三个,身边都杵个行李箱。空调打的凉快,刘皓脑门挨着一旁的把手,皮肤炸的冰凉,顾不上那些鸡皮疙瘩,刘皓看着前方,双目微微呆滞。

 

他。又算什么呢?

 

一个beta,说不要就不要的,一个消遣和玩物吗?

 

刘皓麻木悲凉地笑了笑,咧开的嘴角沾到了再度滑落下来的眼泪,苦涩而咸,像极了他此时的心情。公交车里有转播昨天嘉世与霸图的总决赛,第五季冠军失之交臂,嘉世三连冠王朝终成憾果。耳边热热闹闹的,刘皓都听见车厢后面小声讨论这场比赛的声音,他的眼睛始终盯着转播画面上,持着战矛祛邪,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目不转睛。

 

三年前,他第一次在同桌手机里见到这个游戏角色,两年前,他为了这个角色的操作者辍学加入青训营,一年前,他倒追到了那个代表着强大的alpha,现在,他尴尬而灰溜溜地逃走。呵,刘皓脸上布满了自嘲自讽的笑。都是他活该,一厢情愿地向那个人求爱示好,带着好似永不熄灭的热情和喜欢,义无反顾地冲向那个无情的人。

 

最终闹得这个下场,不是他活该,那又该是什么?

 

他不专心,他本末倒置,他顾此失彼,他不专心,不专心……呵呵,刘皓觉得自己眼睛麻木胀痛着,他深深埋着头,用着谁都听不到的声音,痛苦而压抑,喃喃道,“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事到如今,刘皓恨透了自己这股恋恋不舍的犹豫劲儿。

 

即使恨,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就是喜欢叶秋,深深喜欢着。不想离开,也不想分手,更不想把叶秋给予他的温柔与情意拱手相让。

 

可是,他还有的选吗?

 

一路胡思乱想坐到终点站的刘皓看着面前的飞机场,手指尖停在一个号码上,那是远在G市的姥姥家电话。他现在需要一个温暖安全的怀抱,各自有了家庭的父母给不了他,在B市上大学的大哥给不了他,还是个熊孩子的老三给不了他,叶秋……更不会有可能。

 

坐在候机室里等待着自己的航班时间,刘皓沉默地看着手机锁屏上的照片。黑发男人闭目沉睡,眉眼鼻梁,睫毛长长,面容安详。敛去了平日里常带的嘲讽滋味儿,剩下的只有安安静静的柔和与温馨。那是去年夏天某个中午照的,他和叶秋一起睡午觉,他嫌热,叶秋就没搂着他,而是规规矩矩地仰卧而眠。他醒来的时候,叶秋睡的正熟,他拿起手机就拍了这一张。

 

他喜滋滋地设成了锁屏,每次摆弄手机的时候都会瞅见,跟追星似的,瞅一眼都能开心半天。

 

刘皓的手指一遍遍摩拭着屏幕上的人。

 

眼睛已经哭到痛,他流不出眼泪啦。

 

最幼稚与最无情,太在意与不在意,他若水,他似茶,碰在一起,成了一滩苦涩的茶水,哭的他心肝闷疼,言断泪尽。

 

刘皓扭头看候机室透亮的落地窗外,天色微微发白,离太阳升起大概还要一段时间。候机室里抑扬顿挫的女声提示接下来哪哪航班即将起飞,哪哪航班该过安检。他迟疑了很久,只是将锁屏换成了默认,那张令他心悦了几百次的照片还是没有被删掉。

 

起身,他向安检走去。

 

 

——当初越是甜的发腻,过后越是苦的让人心酸。

 

 

“电竞周报V: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初,现嘉世战队副队长刘皓,宣布退役。”

 


—TBC—


且看套路一层套一层。


评论(15)
热度(60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