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叶哥》 (31—35)

我来更新啦,其他请走【目录】

 

港真,应该一个小时前更新的,等我意识到我还有文没写完,我看了眼手里的消消乐,咳血,我是怎么跑到床上的!!!明天更套路(6)。

 

—————— 

 

 

31

 

“你丫的也太废了吧,我昨晚听魏老大说你好了,还想带你出去玩呢,怎么一个晚上的功夫又发烧了?”黄少天瞪着那双漂亮的琉璃瞳,站在小崽子床边。小崽子勉强睁开眼看清了来人。少年原本蓬松的棕毛遭了水,服帖地盖在脑袋瓜子上,他戴着毛耳套,双手缩在棉袖里,黑色的皮靴上的雪渣在炉火的烘烤中缓缓化成水,洇出几道水印缓缓滑下。

 

刘皓烧的晕晕乎乎,睁了会儿眼睛就又闭上了。黄少天苦恼地挠挠头,拿着融了雪块的水盆的叶修踢踢黄少天的脚后跟,“你躲他远点,省的招上你。”

 

“没事,我身强体健,才不会像他这样动不动就发烧。”黄少天笑,拍拍自己的胸膛,眼睛亮亮的。叶修看他那个精神劲儿,呵呵一笑,“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病都是自己说来的吗?”

 

一个人长时间不生病的话,只要说一句“诶呀我好久都没得病了我好厉害啊”,管他大的小的,第二天妥妥地得遭一场病,真是。

 

黄少天这一听就变了脸色,连忙呸呸呸,拧着眉问,“叶修你可别咒我,呸呸呸,你可千万别乌鸦嘴,呸呸呸……呃,那啥,我听魏老大讲叶说被你捡回家前一直流浪来着,不知流浪了多长时间,他以前怎么没生过病?”

 

“谁知道生没生过呢,说不定自己扛过去了。”苏沐秋的声音插了进来,黄少天下意识一个激灵。戴着礼帽的少年走进来,笑眯眯地看着叶修给刘皓换了冷毛巾,推着黄少天出去,“好啦,小朋友乖乖回家,别让你家魏老大着急。”

 

把磨人精黄少天送走了,苏沐秋微笑着把门给叶修递上。

 

 

32

 

刘皓听的清,黄少天说了什么,苏沐秋说了什么,中二叶又说了什么,可是他就是没力气说话,头疼的要命,晕晕乎乎的像是随时能昏过去样。刘皓在心里苦笑,我怎么突然成了病秧子。叶修看着床上的小崽子烧红了脸,皱着眉抿紧了嘴,手里攥着刚换下的步巾,温热的让他直拧眉。

 

许久,他听见小崽子哼哼,连忙凑过去,听了半天也不知道小崽子在说什么,就认为是因着太难受而哼唧。叶修心里那叫一个烦躁啊,烦躁到最后变成了难受,他也想哼哼,思来想去他还是选择默不作声。

 

上床,把小崽子当春卷样连人带被子抱在怀里,还没完全长开的手精致白皙,十指漂亮纤长。那双令人赏心悦目的手安定地,一下下抚拍在刘皓的被子上。刘皓拼命地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见叶修颔首垂眸的模样,像极了若干年某个傍晚的叶秋。形容不出来的。整个世界的光辉走向末路,终结前的余晖洒在年轻男人的发上,背上,睫毛上。他自岿然不动,身上笼罩着安然,平和,内敛,甚至有那么一丝丝温柔。

 

那一幕,映在他眼里,惊艳撩动着他的心弦。

 

如今关联着记忆想起那一刻,刘皓有点茫然,他为什么会把这一个小片段扔进了自己大脑的垃圾桶。

 

叶修见小崽子睁开眼睛,傻愣愣地看着自己,低头。就那么垫着一条冰凉的毛巾,他的额头抵上刘皓的,14岁的少年抚摸着春卷皓,无限放轻柔了自己的声音,“叶说啊,喝水吗,哪里难受?”

 

刘皓这回没有哭,他只是对着叶修讨好地笑了笑。

 

其实也不算是讨好,他只是想告诉叶修,告诉他哥。

 

他很好。

 

 

33

 

会选择抛弃,删除,忘记,是因为那个并不属于他。

 

离他那么远,就像是抬手摘月一般不现实的远,他也只能仰望。

 

而现在,不一样。

 

刘皓终于放心地敢打心眼儿里想这是他的叶哥,他一个人的叶修。就光是这么想想,刘皓都觉得心里甜滋滋的,舒服。

 

 

34

 

刘皓这烧走的快,烧了下午他就退了烧,晚上就能上饭桌吃饭,只是吃的不多,脑袋还有些晕。苏沐秋抱着苏沐橙过来蹭饭,看了眼喝着米汤的刘皓,说老叶你开春就教小叶基本功扎扎马扎什么的,身体素质有点差啊。

 

刘皓捧着碗缩了缩脖子,他特想说自己身体素质棒棒哒,五岁小毛孩风雨无阻地跑了好几个城市他从没病倒过好吗?自己白天那邪门的烧是另有原因的。可是不敢说,也没办法说出口。他要怎么跟叶修和苏沐秋这俩半大孩子说他好像有了超能力。

 

呃,没错,就是超能力。

 

只要集中注意力,他的听力锐敏的可怕。

 

前两天他还觉得自己身体有点奇怪,没有去多想,直到今天躺在床上无意间捕捉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刘皓以为对方已经进楼了,下床去开门,门外面并没有人。觉得很奇怪,他碰见了过来跟他分享油条的苏沐橙,刘皓刚想这油条看上去真好吃,两条街开外炸油条铺叫卖的声音倏地清晰了起来。他还听见了那瘦子老板是怎么骂骂咧咧地说他家儿子,甚至,更细微,油条在油锅里翻炸出的裂泡声。

 

全世界的声音在他耳里清晰起来。

 

他刚想多试验几把,这烧就这么轰轰烈烈地起来了。

 

鉴于看见中二叶担心的模样,刘皓即使再好奇再想去试验也不敢动弹了。

 

 

35

 

晚上吃完饭,洗洗就睡了。

 

睡到一半,刘皓在叶修怀里突然惊醒。等等!我为什么在他怀里睡觉!

 

仔细一想。受伤时,被抱。刚到家的时候半夜失眠,被抱。半夜睡到一半中二叶踢掉被子把他当抱枕,被抱。发烧,被抱。心疼他,被抱。给他洗澡,被抱。逗他玩,被夹在腋下……刘皓默默地挠了叶修一爪子。

 

叶修迷迷糊糊地醒了,翻身正面躺着,把小崽子放在自己肚皮上。

 

刘皓这回中了僵直弹,叶修的体温再真实不过地烘烤着他。

 

“睡吧,不冷了……ZZZZ——”

 

刘皓这血槽直接掉没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中二叶看着刘皓歪在床头困的不行,过去弹他一个脑瓜镚儿,“醒醒,都睡一晚上了。”

 

刘皓哀怨地瞪他一眼,那是你睡了一晚上好吗!

 

 

—TBC—

 

没错,极听就是皓皓的外挂,有副作用的,这世界的世界观我到现在还只有一个模糊的样子,因为我在纠结怎么让中二叶养孩子,是纯日常还是半日常。

 

嘛,不管了,先开挂再说,大不了以后慢慢升级。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