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ABO] 套路 (08)

我这个月大概能凑够10篇吧【沉思,更新5600+


前文走【目录】


—————— 



「chapter  08」

 

 

 

看到刘皓那熟悉的微笑和表情,叶修眼皮一跳,手里的角色却是完美地完成了操作,他刷刷两下停下了测试任务,瞥了一眼手旁的营养快线,“早啊,这一大早送我这个?”

 

“营养快线,苹果味儿的还不错。”刘皓保持着疏离礼貌的微笑,解释了两句后找了自己还要上工的理由离开了,他们组织部今日任务是晚上微草对蓝雨的常规赛,这一整天都要忙起来。刘皓一走人,技术部一屋子的alpha瞬间解除了我在努力工作的高逼格状态,纷纷将好奇炙热的目光投向叶修。

 

集万千目光于一后背的叶修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漫不经心样,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松了松手指继续噼里啪啦敲打键盘,好似刚才刘皓过来塞营养快线只是见怪不怪的平常事。大家的眼神也就炙热了十几秒,大招都放完了,BOSS叶这厢已经迅速理好了被打断的思路,漂亮的指尖连连击打着键盘,上下翩飞自动残影的手速闪瞎众人眼。没趣事看,于是各找各妈。

 

叶修却是在写了半页的word文档后,手速缓缓降了下来,脑中越来越清晰地浮现出了刘皓刚刚的神态模样。刘皓脸上的笑又成了那个样子,半真不假,模式又不经心,勾起的弧度和表情恰到好处,熟练的让叶修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以前刘皓这个笑容都是摆给老嘉世老板陶轩和嘉世之外记者们的,眉眼上翘,嘴角抿平,舒展面部肌肉,攒出一个公关式的微笑。刘皓曾在他怀里露出这微笑,开玩笑地说,一边谈笑风生当个大忽悠一边在心里骂他祖宗真是件不轻松的事儿呢。

 

他记得自己问他,这样精分不累吗?

 

刘皓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角度蹭了蹭,表情柔和而乖顺地回应,理所当然的,“累啊。”

 

如今已经累到都对他露出这个表情了吗?叶修的手完全停了下来,安静地放在键盘上。他心里更不是滋味儿了,原本以为在苏黎世他们的关系有所缓和,看来是他想的太美好。刘皓在害怕,为了不让自己害怕,刘皓故意拉开距离,想划清他们之间的关系,想要把他叶修当做一只普通陌生的alpha。

 

他不想和自己旧情复燃,不想夕阳下你奔我赶追上咱俩嘿嘿嘿,很可能连见面都不想。

 

啧,还想温水煮青蛙循序渐进呢,这下好了,他在青蛙眼里就是一盆刚烧开的热水,青蛙惊恐地呱呱惨叫着,头也不回地夺命狂跳而去。叶修有点头疼地咬了咬烟蒂,难道他得自己等着变成凉白开?关键是怎么晾凉啊?

 

叹息一声,纠结前相好的叶修紧盯着电脑的模样落在他人眼里变成了忧国忧民忧荣耀的深思画面,技术部这一群alpha单身理工狗内心充满了感动,叶神不愧是宇宙头号荣耀厨啊,一个测试也要如此努力。如此努力的宇宙头号荣耀厨叶神同志几番思索未果后,英明神武地敲开了某人生赢家的小窗。

 

彼时正在Q市霸图俱乐部训练室的张佳乐刚热上手,一个震动提醒就跳了出来,头像一个丑丑歪歪的笑字,君莫笑,叶修找自己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有着动物直觉的张佳乐就当做没看见,关掉聊天窗口继续训练,结果叶修像是早有预料般地啪嗒啪嗒连戳了近二十个窗口震动,看着电脑屏幕似乎都在颤,张佳乐脸都黑了,他是该夸叶修退役了手速健在,还是该夸联盟配置的鼠标挺屌啊。

 

张佳乐压住火,准备直接登出QQ,坚决不想理叶修这热情如火的小妖精,然而叶妖精掐准了他要关QQ的时间点,刷出一条讯息,“你要是隐身或是登出,霸图下周的野图BOSS兴欣就不客气了”

 

张佳乐立刻就炸了,“你丫的不是去联盟了?!!!怎么还带着兴欣瞎闹腾!!”

 

“我只是在陈述可能性。”叶修义正言辞。

 

“可能你个大头鬼!!”

 

张佳乐瞪着屏幕上的叶修头像,一溜暴打君莫笑的表情包刷了过去。直觉告诉他,大清早来打搅我训练,这人一定用心险恶,不过今天霸图不是和轮回打吗?现在已经进入了常规赛阶段,职业选手帮助自家公会的机会时间也大大缩减,叶修应该不是为了野图。张佳乐拧开一瓶绿茶,灌了一口,皱眉。那是为了什么?自由与和平?

 

“联盟人生淫家,求帮助,我想追刘皓,然而刘皓不愿意,我该怎么让他接受我?”叶修这话后面跟了一排卖萌的颜文字,把张佳乐吓的一口茶喷了大半,剩下一小半在鼻子里肆意地流淌奔腾。呛的使劲咳嗽连鼻涕都来不及擤的张佳乐缓过劲儿来,噼里啪啦地回复,“你还是叶修吗,说好的一生只爱荣耀女神呢???”

 

“前半生只爱荣耀女神,从今年退役之后,我决定出个轨。”叶修秒回。

 

张佳乐一脸嫌弃,“刘皓是你副队的时候你不追,现在又要追,爱情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叶大爷,成天都瞎折腾啥子。”

 

“那不一样,来来来,人生淫家快给哥支招。”

 

“支什么招,我跟我老婆那是心心相印一见钟情水到渠成佳偶天成,不需要招数和套路。”

 

“啧啧啧,成语学的不错啊。”叶修发了一个抽烟的嘲讽脸。

 

“滚!”

 

张佳乐二度想要关掉QQ程序,奈何叶修道行太高,真是让他又气又无奈。要真的狠下心把对方置之不理也说不过去,可他这和自家老婆老夫老妻小乐乐都到上房揭瓦掏鸟蛋的年龄了,哪有那么多别扭和纠结……这两个人真麻烦,谈个恋爱哪里需要这么费劲!

 

被逼着乐于助人的张佳乐看着训练室的门被队里的新生代们推开,日常训练时间到了,即使是比赛当天也要保持着日常的训练量。张·热心人士·乐有点尴尬地站起来,招呼小年轻们过来,磕磕巴巴地问道,“你们有追beta的经验吗?”

 

宋奇英微皱眉,一脸正义,“张佳乐前辈,你要出轨?”

 

这句话让刚要推门进入的韩文清停下了动作,而张佳乐拼命摇手,凶神恶煞地否决,“怎么可能,是我朋友的事,你看我会是干那种事的alpha吗?”

 

小omega宋奇英表示了怀疑的眼神。

 

“诶呀,烦死了!我为什么要帮叶修做这种事!”张佳乐愤怒地开了视频,对着AV画质里的叶修怒吼,“你自己问!”

 

叶修舒服地窝在自己的工作椅里,穿着件印着荣耀logo的白T恤,半眯着眼,无比坦然地打了声招呼后开问,“小宋,你知道怎么追一只纠结别扭特别喜欢胡思乱想的beta吗?”他描述的特征要详细不少,宋奇英一听,有点傻眼,“叶前辈你是在玩什么galgame?”

 

“美皓皓梦工厂。”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修说重点,你丫的别浪费我们训练时间成不?”张佳乐看着时间越来越逼近张新杰到训练室的点儿,眼角就抽个不停,张新杰对于时间的苛刻简直要成了偏执,不由得催促道。叶修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我想追刘皓……”话还没说完,训练室的门幽幽地被人拉开,于是叶修和他的同事们就看见霸图的小年轻们一脸惊恐地迅速窜回了各自的座位,韩文清严肃的脸出现在镜头前,吓的叶修身后的技术帝们四下逃窜。

 

叶修摸了摸兜口里的打火机,有些无奈地看了眼办公室部部长特意贴在自己墙头的禁烟标志,举手打了声招呼,“(。・∀・)ノ゙嗨”

 

只见全联盟最可怕的男人眯了下眼,仿若联想到什么般,严肃的脸上忽然多了点同情的味道,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烈·女·怕·郎·缠。”

 

话毕,视频通话结束,张佳乐的头像迅速暗了下去,回味着老对手刚才说了什么的叶修吓的连烟都掉了,而吓哭的程序员们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叶修惊恐地手抖两下,刚才那方锐范儿的话竟然是老韩说出来的?这是老韩给我的建议?啧啧啧,真没看出来,老韩他居然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刨除叶修是否在老对手话里得到了灵感的问题,见证了叶神想要和他的前前副队刘皓有一腿的霸图主力成员与技术部全体同事,在半天不到的功夫,将此事宣传给了全联盟,而且添油加醋火上浇油越描越黑,韩文清都被冠上助攻小天使之名,你就想想这事儿被传的得有多歪。到晚上的比赛,担任拍摄场监的刘皓这才从忙活到一塌糊涂的状态中脱离出来,迅速敏感地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今天的风儿不喧嚣,但为什么你们的眼神都带着嘿嘿嘿三个字?

 

下意识觉得可能出现什么岔子的刘皓却不敢多做什么,他可是顶着参加大型国际赛事组织方的帽子,要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他可真就没脸在荣耀联盟呆下去了。一直熬到比赛结束,今年的微草劲头十足,一上来就和同样为豪门战队的轮回打了个平手,双方比赛非常精彩,会场的观众很是满足激动。

 

两方战队握手退场,主人念完一串赞助商名字,结束拍摄,刘皓松了口气,去两方战队休息室收场馆进出工作牌。那股微妙感更加清楚了,刘皓敲门进去的时候,整个微草的主力队员都在看他,每个人眼里多多少少有了点什么,只有王杰希一人还是像往常那样,将码好的工牌交到刘皓手里。

 

只是在他出去时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加油。”

 

刘皓满脸黑人问号。

 

绝对是出了什么事,还是跟自己有关的事,刘皓在去往轮回休息室的途中非常忐忑不安,他列出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就连自己画all叶的大号被爆出的事都脑补到了。越想越害怕的刘皓有些晃神地敲开了轮回的休息室,他们整理完毕正准备去酒店休息,见刘皓敲门进来,同为五期生的周泽楷晃了晃呆毛,而孙翔直接扑了过来。

 

“卧槽卧槽我艹!叶修那混蛋要追你你怎么不告诉我!”

 

孙翔的话在刘皓耳边仿若平地一捆二踢脚,炸的他脑子都发懵,你说啥??

 

 

刘皓觉得这世界越来越不像话了,尤其是在得知叶修被韩文清助攻追自己这事儿后,网上的叶皓党如春雨后嫩笋样蹭蹭冒出,韩叶韩党哭的撕心裂肺,自家钱包这样助攻为哪般。接下来就是联盟工作人员每天期待的八卦目光,刘皓甚至在几个人的微博里发现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果然正副队长CP超级萌啊”“呀,能看见AB恋真人实况真是太幸福了呀!”等,他一点都不想看到的话。

 

始作俑者一连好几天还没开始动作,刘皓却被吓的一惊一乍,神经紧绷,连睡觉都睡不好。刘皓觉得自己再这下去根本不是事儿,头疼地在沙发里哀叹了很久,开始动手画韩叶图。叶受的他是什么CP都能吃下去,唯独韩叶不行,或许是当年在嘉世呆了那么久受到影响,下意识地排斥这一对,反正他就是吃不下去。

 

如今为了排解忧愁转移注意力,他暂时放下了心爱的all叶,在自虐过程中突然觉得韩叶某些姿势还是很有萌点的嘛。而粉丝们正愁对疑似官配的叶皓该从哪里下口,L太太一连几天日更,无一例外都是韩叶向的图,温馨的,激情的,不可描述的,而在最后一张图上传时L太太终于开了自己的金口——“声援韩叶,十年,永铭于心。”

 

在沙发君太太最爱你啦的前排后,韩叶庞大数量的死忠粉们炸了,她们早就听过这位all叶圈新崛起的太太,他一直没在韩叶圈活跃过他们最多也就舔舔美图,没想到在他们多位韩叶圈太太宣布毕业退圈人心浮躁的时候,比周泽楷还沉默的L太太站了出来。这是何等的感动啊,韩叶死忠粉们挥洒着热泪纷纷路人转粉,只见L太太微博粉丝蹭蹭上涨。

 

期间有人艾特L太太问他你不吃叶皓嘛,皓叶都不吃嘛,刘皓黑着脸,无比认真地回复,“不吃。”有刘皓老粉丝跑过来带着挑衅意味地问他是不是皓黑啊,刘皓头一次在自己的小号不发图说了很多话。

 

「L'obscurité:我是皓粉,虽然以前讨厌过他,但到最后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他,比叶修更喜欢,他有很多很多毛病和缺点,他也有很多优点,我的朋友说他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刘皓。正因为太喜欢,我知道他很胆小,所以我不愿意画他,他只是一个简单的beta,别道德绑架他和叶修在一起,别去打扰他,谢谢。」

 

此话一发出,在圈里转来转去,CP粉们和皓粉们见状都纷纷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事件中的一方到现在还没说话呢,他们这激动的要他们在一起要他们分开不要碍事又都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职业选手中第一个转发的是早已经退役的苏沐秋,接着是兴欣那一堆和刘皓认识的,蓝雨那一堆,五期生,直到叶修转发,原本网上要掐架的趋势慢慢平复下来,大家还是各玩各的。

 

等了一周都没见叶修有啥动静的联盟同事们很是不解,说好的“烈女怕缠郎”呢?兴趣随着时间缓缓消磨,同事们最多给个暧昧的小眼神,没再多加关注这俩人的事。然而只有刘皓知道事情的真相根本不是这样风平浪静!叶修给足了他心理准备,没借网络或是身边人的造势,也没在公司搞什么小动作,而是把所有的幺蛾子全都集中在小区那边。

 

简直防不胜防,深刻感受了一把“缠郎”的可怕,疯狂涂着韩叶图的刘皓扛了一周,认输。彼时他被叶修塞了一怀菊花,白的黄的紫的,姹紫嫣红的都快把他给埋住。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皓皓你比花漂亮多了。”

 

“谢谢,你的情话烂死了,我不是omega,请尊重你面前的beta。”刘皓阴沉着脸,一字一句,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

 

“追你。”

 

妈的智障,刘皓在心里骂街,“当初是谁提出分手的。”

 

“我。”叶修毫无自觉地指了指自己。

 

“会唱爱情买卖吗?”刘皓嘲讽地挑了挑眉,挑衅地问道。

 

“不会唱。”叶修装成单纯懵懂无知。

 

妈的智障!!!

 

刘皓气的想拿怀里这一大捧花糊叶修一脸,他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一点,“叶哥,五年都过去了,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也不是以前那个刘皓了,没必要再惦记我了,你值得更好的omega或是alpha,别再这么固执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开口,恍然大悟脸,“啊,我说你这话怎么耳熟,你也看那个最近热播的网络剧《孙小空爱上白小骨》吗?我记得男六omega拒绝女主alpha说的就是这句话。”刘皓一口血卡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不前不后,噎的他连气都上不来,只是脸色极差地盯着比自己矮了两厘米的叶修。

 

叶修无视掉刘皓脸上快要凝结的“妈的智障”四个大字,从自己身后的异次元空间摸出一盒快要泡好的泡面,笑眯眯地送到刘皓眼前,学着男一号alpha深情款款地说道,“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小鸡炖蘑菇味儿,我记得你最喜欢。”

 

“……”刘皓盯着泡面,许久表情变得哭笑不得,他深呼吸好几下,耐心地说道,“第一,我最喜欢的是鲜虾鱼板味儿,第二,叶哥你这样是一辈子都追不到omega的。”

 

“我追你就够了。”

 

“被你这样没情商的alpha追,我眼睛都辣哭了。”

 

“那我给你吹吹。”

 

妈的智障!!!!!

 

刘皓怒摔自家大门,第二次,他在考虑搬家这件事的可实施性。

 

 

叶修吸溜了一口泡面,心脏地笑了笑,转身回家。晚上刘皓吃完饭,一气呵成地画着狠虐叶修的条漫,正勾着线,一个QQ弹窗跳了出来,是君莫笑。刘皓黑着脸看着叶修给他发了一堆红包,每个红包上面都写着“皓皓好可爱”“皓皓我喜欢你”这样的字眼,刘皓挑着戳开一个,金额0.01元。

 

幸好理智犹存,刘皓没把手中的感压笔摔了出去。

 

他这边还在控制情绪,叶修更新了签名,“谢谢你老韩,我找到了追皓皓的正确姿势。”韩文清在前排回复一句,“祝你好运。”能加上叶修的那些个人无非就是职业圈里的人,叶修这个万年不会变个头像或是发条说说的家伙突然来了这么一条,刘皓瞥了一眼职业选手群,果然如此,又炸了。

 

于是刘皓微笑着,安静如鸡地把叶修给删了。

 

 

—TBC—

 

可怜的皓皓,被叶老妖盯防上了,现在就看谁的血条先掉光。


评论(26)
热度(3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