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ABO] 套路 (12)

床上真的是太舒服了,啊,按照我这个速度……今年年底能完结就不错了,以及,越写越多的文章字数qwq   @沈家御用闲人  艾特闲闲!


00—11请走【目录】,此次更新:6300+



—————— 



「chapter  12」

 

 



 

刘皓茫然看着自己的模样让叶修那股气彻底消了,他用大拇指揩掉刘皓嘴角滑下的水痕,看着刘皓的眼睛,好似要望进他的心里,“我在医院想通一件事。”

 

“想通什么了?”beta的脸烧的通红,极力想捡起自己盛气凌人的模样,却不知他这表情是多么勾人。

 

“你这表情是在勾引我吗?”叶修爱上了打直球,一记打了过去,果不其然,刘皓羞红了脸。刘皓心里那个气啊,叶修太不要脸了,要不是顾着他是叶修,他不舍得动手,他真想把叶修踩到脚底下泄愤,可惜……刘皓的凶恶表情终于成型,“谁他妈勾引你了!”

 

“呵呵,你啊。”习惯性嘲讽完,叶修开始回忆自己学习的爱情宝典,《霸X总裁的小俏妻》,叶秋的脸上就没出现过什么王八之气,每天就是软绵绵地喊着混蛋哥哥不许再逃病房了,于是叶修只好拿出在第五赛季那阵刘皓最喜欢的表情。靠近,浅笑,压低声音,勾引,“在这里上了你也不错啊。”

 

虽然下意识觉得叶修可能是吃错了什么药或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这种台词一点都不适合叶老妖的画风好吗,但是……他特么的就喜欢吃这一套,快要戳死他的萌点了怎么办?

 

刘皓忍了又忍,忍了再忍,终于把心花荡漾四个字从脸上憋了下去:

 

“别给我扯这些,你要说什么,废什么话!”

“呵——”叶修轻笑,起身,不再去逗刘皓。刘皓赶紧跑到一旁,一脸警惕地看着叶修,好在有了刚才的那一吻,刘皓还没回过劲儿来,他们之间的气氛还不错,叶修再一次端起茶杯,“我在医院想通一件事,现在,比起荣耀,我更在乎的是你。”

 

刘皓怔住。

 

“而且,你刚才说当年没有离开嘉世,你会拿着暗无天日的账号卡把我赶出嘉世,然后把我踩在脚底下,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就可以让你踩着我,肚子这里的肉比较软,要不要试试?”叶修笑吟吟地指指自己的腹部。

 

刘皓依旧看着他,一动不动。

 

“那时候,抱歉,我没有考虑到你怎么想。”叶修继续说着,眉眼洗练的让刘皓觉得温柔到哭,“已经五年了,我们之间有很多事情都变了,但这里……”他的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心口,“一直没变。”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哥不会强求你。可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了吗?”

 

叶修侧着头,眉眼被头顶的暖色花纹吊灯打的光晕染着,平日里懒洋洋的,把嘲讽揉进脸部皮肤的,一直有些疲惫的叶修正色起来还是这个样子。刘皓觉得有些恍惚,感觉自己好似穿越回了第五赛季,刚拿到副队职位那阵。同期从青训营提拔上来的孩子们叶修一视同仁,谁也没有感觉到不痛快,只有他,叶修严厉的不行。

 

不许喝酒,不许偷懒,不许不认真,不许被其他的事分心,叶修对自己很严格,很苛刻,一心沉迷叶修爱恋的刘皓刚开始喜滋滋地把这认为是叶修对他的特别之处,可长久下来,他就有些不平衡了。叶修比他大几岁,在荣耀上绝对是碾压他的实力大神,可除了荣耀,叶修的各种毛病缺点多了去了,再加上叶修无心于队伍里的权力斗争,即使是受到排挤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这能不让人眼红心泛酸。

 

第四赛季老嘉世夺冠,陶轩获得了很多投资,大家都很看好他们嘉世的第五赛季,也有几个投资方表示了对叶修的兴趣。叶修拒绝露面接代言的事情再度惹火了陶轩,即使叶修为战队赢得荣誉和利益,越来越不满足的陶轩开始授意战队内部的人排挤叶修。刘皓作为叶修的怀里人,自然首当其冲。可刘皓是好惹的吗,表面温和好说话,底子却黑的狠,如果不是他心里在意的,他手黑的丝毫不会有顾虑。

 

两两三三的过招对方始终都没吃到好,刘皓也被这些事儿分了神,好在是他赢面大,然而他千算万算,就是没到算到叶修会不喜他这么做。叶修表露出的不满和失望让刘皓的心拔凉拔凉的,不安的种子就此种下。

 

和叶修谈恋爱是件甜蜜又心酸的事,他对你是真的好,可让他甜甜蜜蜜地逗你开心跟你说情话真是天方夜谭。冷酷无情,固执要死,沉迷荣耀,还没情商,这给心思敏感的刘皓带来了强烈的不安。有时候大半夜的,刘皓就被这种不安感焦虑地失眠,整宿整宿睡不着。直到叶修第五赛季末跟他说分手,刘皓看着叶修脸上的淡漠表情,心都要碎了。

 

他最怕的事情还是来了。

 

一直努力经营保护的感情有一天被他最在乎的人给否定了,心口疼痛的几乎让他窒息,双耳轰鸣,天昏地眩。他反复地问自己,还是重蹈覆辙了吗,他果然就是命中注定要这样吗?出国后倒时差的日子睡不着,他就躺在被窝里掉眼泪,脑子里满满的全都是叶修。

 

盘旋着最多的不是甜蜜的时光,而是那个夏夜叶修被电脑屏幕照亮的脸。

 

叶修用自己最认真的状态,在跟他说分手。

 

有什么事比这个更残酷?

 

如今叶修又是用着这样的状态,跟他说,喜欢你,你比荣耀更重要,你真的不在乎我了?刘皓心里酸涩胀痛的快要说不出话来,叶修你怎么总是这样自以为是,说分手就分手,说求复合就求复合,你不就是仗着我忘不了你,我喜欢你,我在乎你吗,你这么欺负我算什么狗屁alpha!你凭什么这么欺负人啊!

 

啪嗒一声,刘皓的眼泪打在他的手背上。

 

叶修看着刘皓咬着下唇,眼圈发红,一脸委屈的样子,慌了,怎么是这个表情啊。他伸手想给刘皓擦擦眼泪,刘皓却狠狠把叶修的手打开。心里委屈的快要翻江倒海的beta用左手揉了揉不太通气的鼻子,一边掉着眼泪一边咬牙切齿地说道:

 

“叶修你不觉得你这个样子特别可恶,特别混蛋吗?”

 

“是,我在意你,我喜欢你,我忘不了你,你是不是很得意,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厉害,五年里不在乎的Beta过了这么久还喜欢自己,只要本大爷稍稍恩许下,他准能屁颠屁颠跑过来,他刘皓不就是这样的人吗?”

 

“叶修啊,你用这个表情看我干什么,你忘记了吗?五年前,你用这个表情跟我提出分手,现在你又用这个表情跟我说这些话,难道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廉价吗?想不要的时候抛到一边,想要的时候随手一勾我就得跑过去跪舔你?”

 

刘皓越说越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最后蹭的一下站了起来,红着眼拼命瞪叶修,口齿倒是极其利落,噼里啪啦就是一顿埋怨指责。然而叶修坐在那里就这么看他,不笑不怒,面容平静,像极了当年叶修责备他时的模样,好像他只是个跳梁小丑。刘皓一阵难以言喻的心酸掠过,随即他习惯性地大声斥责起了叶修,还半天找不出一个恶毒的词,急的脸通红:

 

“你这个大A主义的混蛋!”

 

喊完,心里没有一丝一毫释放情绪的畅快舒爽,有的只有满满登登的沉重和委屈。

 

他现在,只能拿色厉内荏这四个字来掩饰自己情绪的崩溃。

 

某大alpha主义混蛋看着刘皓那根指着自己的食指哆哆嗦嗦的,挑眉,在心里轻轻叹息了一声。过了这么多年,他家皓皓怎么还是那么傻啊,翻来覆去用的总是这些招数。刘皓这边见叶修依旧没反应,心里难过委屈的都要把他给淹没了,颤着声音想把叶修赶出去。

 

叶修没给他出声的机会,伸手就把刘皓给拽到自己旁边,轻轻地拢住这个心思敏感又舍不得他的beta。他刚才问了个蠢问题,刘皓是否还对他有情有意,只要他闭上眼去想想,不就知道答案了?难怪沐橙总说他不如沐秋会照顾人,假若他要是沐秋,大概刘皓这些不安敏感就会服服帖帖地收敛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永远不会被刘皓发现。

 

可是,他要是沐秋的话,他和刘皓大概也不会在一起了吧。

 

又想通了一点的叶修抱着挣扎的刘皓不撒手,下巴搁在刘皓的肩窝,借着刘皓不舍得伤他的心疼劲儿,叶修咬了一下刘皓的耳垂。果不其然,刘皓浑身上下一个哆嗦,身子顿时软了,叶修趁机完全把刘皓纳进怀里,“没有。我没有得意,我也没有那么想过,我的确很混蛋,在刘皓大大的指引下,叶某人,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姑且,再相信我一回?”

 

刘皓在他怀里沉默下来。

 

“不要贬低自己,你可值钱多了。”叶修低笑着轻声说道。

 

“哼。”刘皓不屑。

 

“而且,我很后悔。”

 

刘皓别别扭扭地被叶修抱着,冷硬着声音问,“后悔什么?”要是叶修说后悔当初分手,他分分钟把叶修赶出去,再也不给他好脸色。

 

“后悔第五赛季末没把你直接关起来,一跑就直接跑了五年,你当是带球跑的总裁小娇妻啊。”微微调笑的声音在他耳边打着转,刘皓激灵一下,纠结难过的脸色瞬间变的面无表情。叶修这极其扫兴的话让刘皓好不容易攒起的感动值瞬间清零,刘皓心里腾地又火了。我就说嘛,怎么越听叶修说话某种既视感就越强烈,仔细想想,叶修刚才那些话那些表情那些动作,不妥妥的就是×江霸道腹黑系总裁文的标配套路?

 

呵呵,手动再见。

 

“抱歉,我是beta,生育率低的等同没有。”刘皓冷笑。

 

“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

 

“(๑•̀ㅂ•́)و✧”

 

 

受不了叶修画风的刘皓再度下逐客令,“叶修,我看你是闲的蛋疼吧,这天也聊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走了。”他的声音微微有些疲惫,和叶修插科打诨给他造成的身心伤害是巨大的,尤其是意识到叶修挂着一层【霸道总裁风】的皮肤,他的血槽都快被雷掉了。快把那个荣耀第一其他靠边的叶修还给我q皿qqqqq!

 

“哥这还抱着你呢,你就要赶走哥?”叶修微微松开抱着刘皓的手,刘皓灵活地从叶修怀里爬出来,以非常清奇的走位离叶修远远的。今晚他哭了,把心里话喊出来,痛痛快快发泄了一顿,积压在心里的那些个负面情绪清了大半,现在再瞧叶修也没有那么多别扭感。

 

要是叶修说咱哥俩以前关系不错现在当哥们吧,他也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买卖不成仁义在啊。然而,复合?让他冰释前嫌接受叶修的追求?刘皓眼里闪过一道锐利的光。不给钱就白拿两次菜,门都没有!

 

于是,看着刘皓状态情绪恢复的很好,自以为谈的不错的叶修刚想乘胜追击,结果刘皓一句话打断了他的音,“当然,现在你可没抱着我。”那个骄傲扬起头的小模样,俊秀的眉眼带着或许连刘皓本人都不自知的神采飞扬,叶修原本想继续说的话,不知怎么的,通通都变成了嘴边止不住的浅笑。

 

比起急于得到叶修想听到的那个答案,显然刘皓现在这样的神情心态更让他满意。

 

是了,这样就行了,不枉他费了这么多功夫。

 

 

叶修拎着刘皓洗好的保温桶穿好鞋,门一打开冷风不要脸地拼命往里钻,原本追着叶修脚步走的阿福作为一只出生在G市,长大在温带海洋性气候的猫,秒怂,身法矫捷地跑到暖气附近。叶修拦住想要送送他的刘皓,随意将大衣拢了拢,吞吐着白色的哈气,“外面冷,我上了楼就到了,小心冻着。”

 

“放心,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没生过病。”刘皓一脸不以为然,以前在老嘉世的时候,叶修几乎年年冬天都得生一起病。无非就是些头疼脑热的小病,偏偏叶修是那种非暴力不合作的抵触药物大型类人熊。不吃药不输液不看医生,大半夜顶风作案玩荣耀,苦口婆心地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苏队在任的时候气的差点都要拿键盘抽病号。

 

看着刘皓唇角那一点熟悉的微笑,叶修心情也挺好,不错不错,我家小孩最起码正常起来了,看来明天不会再躲着我了。他转身刚要走,刘皓穿着他那件黑衬衫也闪了出来,嘟囔了一句“我不喜欢霸道总裁,人五人六,太傻逼”后砰地一声把门给关上。

 

留下叶修独自一人在寒风中安静地愣了一会儿。

 

 

深夜×站直播间,叶粉们原本欢乐地听叶修吐槽BOSS,原本笑的前仰后合,纷纷刷着“荣耀耽误了你的相声事业”“叶神是相声界里最会打荣耀的”,结果他家男神揍着揍着副本BOSS,突然来了一句,“皓皓说不喜欢霸道总裁类型的,怎么办?”

 

叶粉们一脸血,弹幕铺天盖地地刷了起来。

 

“卧槽叶神你老实说你们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论我家男神的手速764(#手动再见)”“这是秀恩爱吧这绝对是秀恩爱吧”“明天就是光棍节了,叶神你要脱团了吗?你就要抛弃我们了吗?”“FFFFFFFFFFF”“谁有高级狗粮我饿炸了!!!”“男神你穿成君莫笑那个样子才有前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原本躺在宿舍里大半夜睡不着,恰巧叶修今天跟团使的是弹药专家,他就随着看了看,听见叶修冒了这么一句,再看看炸了的弹幕墙,不禁咋舌。发了一条转瞬被弹幕给淹没了,作为除了拿不到冠军的人生赢家,张佳乐百折不挠地打开了微博。

 

「张佳乐V:叶不羞,我觉得刘皓喜欢的是你那个不要脸的劲儿,温暖型男和霸道总裁你注定驾驭不能(doge)。 @兴欣—叶修V  (直播间弹幕墙.jpg)」

 

 

这下,整个荣耀圈的粉丝都炸了。

 

 

—TBC—

 

我都在写些什么【望天

 

我之前和男友复合的时候,吊了快三个月,其实吊了一个月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原谅对方,被我爸骂没用(#手动再见)……当时的心态怎么说呢,复杂的根本描述不出来啊QAQ嘛,不管了,总算是不用躲来躲去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了。

 

如果还能再写一篇叶皓长篇,我绝对要写傻白甜的流水爽文,老这么纠结我觉得我自己都苍老了二十岁(#手动再见)


评论(33)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