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ABO] 套路 (16)

  

大家都沉迷着游戏,没有沉迷什么的我前来更新OTZ


速打出来的更新,感觉质量不咋地,8200+

 

00—15话请走【目录】



————————



「chapter  16」

 

 

 

刘皓手机上的天气预报APP有点奇葩,除了实时更新天气状况外,还会标明今天星座运势和黄道宜忌,还有语音支持…虽然也是今早无意间碰到才知道的。

 

2025年11月14日,金牛座事业上一帆风顺,感情上会有柳暗花明之兆,小吉日,乙巳年丁亥月丁亥日,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亥不嫁娶不利新郎。大忌:赊事勿取。

 

盯着APP瞅了一会儿,刘皓头疼地收起手机,这种深奥的知识也不是他这半文盲能明白的,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应该说今天运势还不错,是个好日子,只要别欠账就好……不,别说不欠账,我倒贴钱都行,希望今天一切顺顺利利。刘皓摁着额角,糊撸了一把阿福的毛,一脸痛苦地锁门走人。

 

原本周四凌晨下的雪没多大,上午十点多天就放晴了,雪水就着暖洋洋的冬阳很快就化成了水渍,挂在路面房檐,亮晶晶的冰棱晶莹剔透。早晨还在头疼是否推迟B市比赛的荣耀联盟把心放回了肚子里,晚上的常规赛如期举行,就是苦了兴欣和蓝雨,前一晚退了飞机票,一大早就躺上了高铁。好在这点意外因素影响不大,昨晚的比赛非常精彩。

 

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天空又洋洋洒洒飘起了雪花,等人们从会馆里出去,才惊觉外面的雪下的好大,扑簌簌地不停掉落,地面也积起了一定厚度的雪。到了今天早上,整个B市,鹅毛翎羽,大雪封城。别说飞机火车,市内公交都快趴下了,并没有接到休假短信的刘皓认命地窝了窝毛茸茸的围巾,在寒风凛冽雪花纷飞的人行道上走着,内心对在校学生等此类获得三天假期的市民表示了羡慕。

 

北方的冬天有暖气真是太好了,已经考虑网购保暖秋裤的刘皓坐上地铁后松了口气。这个时间段人不多,刘皓找了个座掏出手机照例刷微博。又是999+状态的评论和赞,刘皓心情一下子复杂起来,微微蹙眉。

 

昨天早上他真的以为叶修被盗号了,对一个还算小有名气的all叶圈画师求抱图,了解叶修是什么性子的脑子都有些迷糊,兴欣当家老板娘风风火火去确定叶修账号安全问题,黄少天更是跳在前排发了条长评表示了老叶你居然好这口简直想象不能我有些抖怎么破。

 

职业圈里与叶修相熟的大家疑惑的点很统一,叶修怎么突然关注这些了?

 

这要放在以前,别说这画工过于粗糙的却邪和千机伞是叶修两任账号卡的主攻武器,就算把all叶纯R18向本拍在叶修面前,叶修眉毛都不带抬一下,最多也只是无所谓地笑笑,转身又去摸上键盘咯哒咯哒了。他眼里从来没有这些,微博像个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僵尸号,唯一的热气儿还是从追刘皓开始冒起。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刘皓昨早满腹疑惑纠结地去上班,无意间看见叶修那支OPPO的屏保换成了他画的却邪。当时刘皓毛都炸了,这已经不是微博盗不盗号的问题,而是叶修本人有没有被人盗号了!

 

那可是叶修!!!

 

这个曾经只能用QQ和荣耀才能联系上的远古人类,如今连屏保都开始换了,是时代发展太快了吗,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吗?!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的刘皓连偷瞄的眼神都不掩饰了,他眼里扫过一丝绝望,不用想也能猜出叶修手机屏保上绝壁是那张千机伞。我的亲哥啊,这两张只是他大晚上睡不着碰上了难得一见的雪景有感而发草草图出来的更新啊,怎么就入了叶大爷的眼了……早知道我就应该专心研究开车体位了。

 

注意到刘皓微僵的表情,叶大爷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自己的手机,他笑,“我新换的,好看吧?”

 

“好…好看。”刘皓艰难地说着赞美自己的话,他瞟了叶修好几眼,“叶哥,你怎么突然对这些感兴趣了,以前你不是连手机都不碰的吗?”

 

“先破而立,什么事儿不得有个改变吗?”叶修神神叨叨地划亮自己的手机屏幕,举给刘皓看,“而且,这个却邪,和我那个时候的,简直一模一样,也是想起了不少事儿呢。”叶修说着,摆着手机晃了晃刘皓的眼,他眼里含笑,“刘皓,你走什么神儿呢?”

 

“xie……啊,不是…呃,叶哥,抱歉,我走神了。”刘皓差点顺口把感谢叶修赞美的谢谢说出口,他反应过来,强行换了语调,结巴着道歉。心虚,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L太太本体刘皓同志耳尖有些发热,心跳却由着犹疑的情绪挑拨着慢慢加快。他刚才没看错吧,叶修居然对着他的画露出了那样柔软的情感,我的老天,他可没画荣耀女神更没画野图BOSS。

 

刘皓内心波涛汹涌,叶修心下却是略有感慨。

 

当年那个遇事儿就下意识找理由左右言其他的小家伙也能坦然地面对自己的小毛病了。

 

“叶哥你别介意,我就是有点懵。”刘皓瞅着叶修那似笑非笑的眼神有些发憷,再加上心虚,他就实话实说了,“你以前不玩微博联系全靠QQ荣耀女神连个手机都没有的形象太坚固……说实话,现在的变化太突然了。”

 

“呵呵。”叶修收起手机,手指摆弄着放在一旁的文件夹,“毕竟哥退役了哈,回归社会当然要适应社会的状态啊。”

 

“你保持原来的样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刘皓低声嘟囔。

 

“我现在做出改变不是也挺好?”叶修的声音很好听,听的刘皓又忍不住走神了,他想着要不然自己也弄个X站的小号去叶修的直播间捧捧场,他也很久没听叶修讲荣耀里的技巧和技法了,这么一想心还挺热的。叶修看出刘皓的心绪又散开了,这回他没有再出言提醒,只是压低了嗓音,“你说,我去跟画师约稿画其他账号卡的武器,该怎么开口?”

 

“诶。”刘皓一秒归魂,大脑极速消化了这句话,他呆愣了一下,脸色差点没绷住。看着叶修像是要来真的模样,他小心翼翼地问,“叶哥你这??”

 

叶修又是一笑,“就是不知道…你还喜欢暗无天日吗?”

 

心脏像是被什么重重地击中,一瞬间热涨酸软起来,刘皓的手指都颤抖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看出了他的惶然,随意地说了几句后拿着文件夹走人了。看着叶修拎着文件夹晃晃悠悠的背影,刘皓那股惶然一下子就松了劲儿,心里有点憋屈,他伸手,却欲言又止。

 

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刘皓使劲掐了一把大腿肉,疼的他呲牙咧嘴,嘶嘶抽凉气。

 

可是再疼也掩盖不住那股感觉。

 

——他又动摇了。

 

 

刘皓看着叶修的微博头像,昨天叶修给L太太这个号发了私信。叶修工作做的很足,上来讲明了来意,也提出了优厚的酬劳,言辞礼貌真诚,完全不像平日里嘲讽摆在第一位拉足仇恨值的模样……不,比起这个,刘皓还是对叶修专门去跟画师约稿这事儿表示接受不能,他叶老先生在荣耀圈里叱咤十年,从来都是别人追在他身后,最厉害的不过与他并驾齐驱。

 

那么多大佬,叶修求过的有几个?

 

刘皓一琢磨,发现是没有。

 

这么一想他就更不敢回了,伪装成自己没上线,一拖就拖到了今天。刘皓想,自己应该还没掉马甲,叶修也不稀罕跟自己玩这种幼稚游戏,一直拖下去也不行,毕竟L太太的定位是“沉默寡言、面冷心热、热爱着叶修在受位被搞的乱七八糟”——这样的定位真的不会被本人打死吗?

 

=L=,果然还是拒绝掉吧。

 

刘皓寻思着,回复:

 

「L'obscurité:………………………………是活的叶神(doge)???」

 

叶修秒回。

 

「兴欣—叶修:嗯,还带体温的(doge)」

 

「L'obscurité:啊,叶神!非常抱歉,没能及时给你回复!!」

 

「兴欣—叶修:呵呵,没事,比起这个,L太太,约吗?」

 

「L'obscurité:呃,叶神叫我L就好,太太实在不敢当……说起约稿的话,我可以给叶神推荐圈里好几个大神,我画的实在太粗糙,不敢献丑啊」

 

「兴欣—叶修:没有,你画的很好,我朋友都夸你画的好呢」

 

刘皓一噎,不知该从哪里说起才好,在他的视角里叶修的话就是:刘皓的本体夸刘皓的小号画的好。他有些忐忑了,叶修…应该……不知道这是他的马甲吧,不是在故意逗他吧?

 

「L'obscurité:呃,叶神,你知道我是主攻all叶的画师吗?」

 

「兴欣—叶修:我知道」

 

「L'obscurité:……您知道all叶……呃,那啥吗?」

 

「兴欣—叶修:呵呵,L你别紧张,我不干涉你的爱好,我就是想找你约张稿」

 

「L'obscurité:您是用来?」

 

「兴欣—叶修:送人」

 

「兴欣—叶修:我喜欢那张却邪,那股感觉真的像几年前我手里那把,虽说都过去了,但偶尔也会念念旧,就想着或许他看到也会很喜欢吧」

 

「L'obscurité:那您要约的是?」

 

「兴欣—叶修:老嘉世全员」

 

「兴欣—叶修:我有个朋友挺害羞的,我怕单约他不肯收,量有些大,L太太辛苦你了」

 

「L'obscurité:等等等等等我这是被约了???Σ(`д′*ノ)ノ」

 

「兴欣—叶修:呵呵:-D」

 

「L'obscurité:那天却邪和千机伞也只是灵光一现,我怕我画不出叶神想要的感觉QAQ」

 

「兴欣—叶修:放手去做吧,你觉得价格合理吗?」

 

「L'obscurité:啊,不,叶神,这一次约稿我无偿,我可是老嘉世铁粉,而且能画苏男神和苏女神的账号卡超级幸福哒ww」

 

刘皓冷汗直冒,QQ用的是老号,微信绑的QQ号,回国后用的手机号叶修有,自己的支付宝用的是现在的手机号……而且,这种假扮另外一个人去赚叶修的钱,太微妙了。刘皓心里觉得不舒服,自然是不愿意。

 

「兴欣—叶修:呵呵,加油」

 

微博上的会话结束,刘皓放下手机就后悔了。身上的马甲是保住了,但!根本!完全!被叶修牵着牛鼻子带话头了!说好的一开始就拒绝呢???来回翻着会话记录,刘皓纠结的点又扭到另一边。他以为叶修说要和他建立纯洁的友谊关系是在打烟雾弹,谁想叶修是认真的。

 

念及此,他心里闷闷地不是滋味起来,然后就坐过站了。

 

要迟到的现实容不得他继续不是滋味,前天翘了班,今天上午他还有的忙。等赶到公司,刘皓心里纠结的那股劲儿也压了下去,是他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叶修认真起来不是好事儿吗,这一切都如他期待的那般进行下去,他还有什么可不满意的。而且,今天最难的事儿不是叶修,是要陪他哥相亲,是要和他妈见面啊。

 

最近的事儿一个接一个,好烦。

 

刘皓的表情再一次痛苦起来。

 

……想明白道理是一回事,真的要去做是另一回事。刘皓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手指纤细修长,有些苍白的手背上血管脉络清晰,手心儿横贯着一道伤疤,粉嫩嫩的颜色翻凸起来。眼前一花,掠过那么多年的距离,血液奔腾着追上这只手,血淋淋地挂满皮肤所有的纹理。手指微颤,刘皓闭上眼。

 

他果然,还是不想去见。

 

心里那道坎要是那么容易跨过去,他也不至于到现在都只顾着狼狈地逃。

 

 

 

原本周五回G市的计划被天气耽搁,滞留在B市的蓝雨一众给自己放了个小假。比起喻文州着急回G市看魏琛,黄少天感觉良好,上午牵着微信扫码送的气球在B市晃悠了小半圈,坐地铁时找了一家好评挺高的餐厅,兴冲冲地回酒店约上也滞留在B市的苏沐橙方锐他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吃饭。点餐的时候,王杰希意外地出现在这一帮人眼前,特别坦然地坐在了黄少天旁边。

 

兴许是今天雪下的太大,店里没有多少人,就他们这一大桌子热热闹闹的。菜做的确实美味,这一群都是相熟的人,更别提席间还有黄少天这级别的侃者,酒足饭饱,这一顿吃的愉快极了。吃的七七八八时,黄少天想起一茬,问苏沐橙叶修是不是被盗号了,昨儿那微博把他吓的输入法都上天了,还好他视力杠杠的一眼就看见了错字。

 

这个话题吸引力太强,他们这一桌的人都应和起来。或是在赛场上追逐过,或是曾同并肩作战过,他们在场的大多都和叶修相熟,叶修和孙翔一样开始加大频率更新微博就够稀奇了,毕竟是追刘皓,他们理解,但这个画师和刘皓没什么关系吧,叶修也不是会关注这方面的人啊。叶修那是谁,即使真正离开了荣耀职业圈,也依旧活跃在他们眼前的神人——上周野图BOSS被他带队抢了就是最好的证明啊岂可修。

 

所以说,叶修太反常了。

 

苏沐橙微笑,非常淑女地回了一句,“的确是叶修本人发的,至于他想什么我也不清楚呢。”不过大致能猜到这是他撩刘皓的一种方式,哥哥昨天还吐槽了叶修正处于追妻路转型的阵痛期,摸索的道路充满了荆棘。

 

“说起来,叶前辈有追到刘皓前辈吗?”卢瀚文喝着果汁,扑灵着大眼睛问道。之前九月份那阵在G市他见过刘皓,看他和宋晓关系很好,小卢对刘皓的印象就非常好,再加上前段日子叶修不遮不掩非常高调地当众追妻热度太高,正值青春期alpha信息素躁动的卢瀚文对这俩人的恋情进展很是热心。

 

“哪儿那么容易,阿修要学的多着呢。”苏沐秋笑着插了一句,“你看联盟十年过去了,真的内部消化成了的正副队有几个?”

 

大家眨眨眼,心照不宣地看向了方锐,心里念叨起了林敬言。

 

嗯,他俩,就一对。

 

“我和老林默契十足金A玉O佳偶天成,大家到时候包个大红包就成。倒是现在,你们该关心疼爱的是老叶,有人堂而皇之挖他墙角揪着红杏枝要出墙。”方锐的声音幽幽地飘了过来,听着有点怜悯的味道。没卖什么关子,靠着窗户的他直接指给大家看,“你们看对面那家咖啡店倒数第三个玻璃,是不是刘皓?”

 

众人齐刷刷地伸头过去看,这条美食街路面不宽,对面那家咖啡厅把玻璃擦的干干净净,这帮人视力极好,他们离的又近,自然清晰地看见坐在靠窗一侧阴沉着脸色的年轻男人长啥样。黄少天整个人都趴在玻璃上了,他瞅了又瞅,拧着眉头问,“不是,我没看错吧,那是在相亲?”

 

“看上去挺像的,你看那男的还跟皓皓献殷勤。”宋晓磨牙,“要是叶前辈也就算了,如果叶前辈没追到皓皓你应该先考虑考虑我啊。”

 

“矜持,六丫头,你要是撬了老叶的墙角,兴欣是不会放过你家野图BOSS的。”方锐说。

 

“方妈妈,说好的要爱我呢!”

 

“爸爸永远爱你。”

 

“诶,是老大的大嫂!”


“刘皓前辈脸色好像不太好啊,是身体不舒服吗?”卢瀚文趴在黄少天旁边。

 

“该不会是不满意相亲对象吧,真是压力山大。”

 

“叶前辈要是现在出现那就是妥妥的修罗场。”徐景熙感叹。

 

“你居然是这种徐奶妈。”

 

苏沐橙被刘皓相亲的状况弄呆了,一旁的苏沐秋麻利地掏出手机,连戳了叶修几十下,顺手拍了一张图,虽然有点模糊,但他相信叶修绝对一眼就能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这不,叶修回了一个省略号,问他要了地址。其实苏沐秋还是有些好奇的,叶修这两天到底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能逼着刘皓急吼吼地去相亲。

 

这真是冤枉了叶修,就连刘皓都没想到,和自家哥哥相亲的alpha居然一眼相中了自己,三言两语就换了节目的主角,软硬兼施地硬拖着要和他聊聊。刘皓真想撂挑子不干直接走人,偏偏对方是个滑骨头,对方妈妈也热情的不像话,洋洋洒洒地说了一堆,言辞间充满了对自家儿子的骄傲以及我很看好你哦来做我儿媳吧的迷之优越感。眼看着对方兴致勃勃拽着两家人就要进一步交流,尴尬的刘皓他哥只能缩在一旁玩手机,给大儿牵红线的刘皓妈妈也沉默下来。

 

刘皓感觉糟透了,差劲到一点都不想给对方好脸色。

 

你有博士学历你牛逼,你家财万贯你爹厉害,你是alpha你妈好棒,可这关我屁事。特么的八字还没一撇呢,就开始聊起以后AB代孕的事儿了,我说要嫁给你了吗,你约的是我哥不是我好吗!!要不是刘皓妈妈一直沉默着,脸上带着淡淡的愧疚,刘皓都以为他们是故意算计着把自己骗过来。

 

要真是那样,他和他妈妈之间就没什么可聊的,哪怕他姥爷出面他也是谢敬不敏。

 

他真的压住了火,好不容易克制了心理压力过来了,怎么样今天这顿相亲也不能由他先撕破脸皮。桌上话题越说越歪,刘皓走个神儿的功夫,对方妈妈已经畅想到结婚装修房子的事情,来相亲的那位突然冒了一句刘皓先生您哪里高就。

 

“荣耀联盟B市总部。”刘皓如实回答,如今这年代,荣耀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存在,更别提走出国门参加世界级盛会后国内掀起的荣耀热潮。普及率高了,他也不怕别人白目地说一句什么玩游戏的工作也能叫工作,你这一行没前途。

 

“很棒的事业单位呢,不过,刘皓先生看上去不太适合那里的工作呢。”对方微笑着,打量着刘皓,慢条斯理地说道。

 

刘皓一滞,捏紧了杯中小勺,“哦?何出此言?”

 

“就是有点好奇,您的工作到底怎样危险才让您受了这么重的伤。”对方指了指自己眉角,说的话让刘皓眼里的光瞬的幽冷起来。他该夸这家伙观察力惊人吗,专门去面妆店掩饰了伤口,他妈都没注意到,居然被他一眼看破。啧,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心里磨牙的刘皓注意到他妈妈讶异又担忧的眼神,心里一突,没有好透的伤口一抽,他下意识地硬了语气,讽刺起来,“那您的好奇心真是够重的,要真是感兴趣的话您可以自行查询一番我们荣耀联盟是做什么的,电子竞技的官方总部说是有危险的职业,那我们联盟主席可是不愿意的。至于我这伤——”刘皓顿了顿,恢复了常态,笑吟吟地迎上对方的目光,“只是一点意外,要说重,倒是您言重了。”

 

“哈哈,刘先生真是幽默。”对方眼里含笑,“实不相瞒,我的职业是法医,职业病,让你不愉快了我深感歉意,不过这样的面妆不利于刀伤愈合,还是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对方这话一出,刘皓和刘皓他妈妈脸色都不好了。

 

刘皓脸色不好纯属是气的,他顶着发炎的危险强行上了这面妆就是为了掩饰,在他妈妈面前他一向秉持的就是“能没事就没事,有事也当没事”的原则,好家伙这玩意生怕他妈听不明白连伤口类型都讲出来了,是在找茬吧,这人绝对是在找茬吧。他好想拿叉子怼这个人怎么办,他今天也没欠账,怎么碰上这么一个不对付的人???

 

刘皓妈妈脸色不好是吓的,她听到刀伤两字,一个着急就抓住了刘皓的手,漂亮的水翦瞳里满是担忧,“老二,你没事吧,怎么伤的啊?”

 

“我没事,小伤。”刘皓僵了僵,忍了半天,轻轻抽回自己的手,“您不用担心。”

 

刘皓妈妈眼里闪过一抹受伤的神色,不过掩饰的极好,她很快又变成了刚才贤淑优雅的妇人,插了一句话,成功截断了对方妈妈的滔滔不绝。刘皓妈妈心里也很无奈啊。单身A,未婚,家境富裕,洁身自好,职业不错,他妈妈跟自己认识,除了心直口快外整一个傻白甜,嫁过去婆家不会有太大压力,原本看着资料挺好的一小伙,却没看上自家大儿子,看上了二儿子。

 

都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明白这两个儿子有多不爽。大儿子被无视后心里憋屈但听话地没有发脾气,二儿子脸上写满了不耐烦但看在她面子上忍耐着,都是为了照顾她这个老人家。可是面子又能算一斤几块呢,罢了,与其让两个孩子不开心,还不如他们娘仨一起吃个饭。

 

她都多少年没好好看一眼她的皓皓了,一转眼都长那么高,眉眼也像极了他外公。

 

可对方妈妈显然不想就这么让他们走了,拽着刘皓妈妈问起了刘皓他哥,突然被扯下泥潭的刘皓他哥一脸懵逼,听着相亲对象的母亲热情地给他介绍起了其他的alpha,一种屈辱感让他板起了脸,刘皓脸色更差了。

 

相亲碰上了奇葩,就算奇葩条件优越又能怎么样?

 

烦躁感肆虐,他突感自己从未如此渴望见到叶修。

 

一刻都不想再忍。

 

他想走人,哪怕是被叶修带走的都好。

 

 

“刘皓先生,我很满意你,你看你有意愿同我进一步发展吗?”对方微笑。

 

“我还年轻,并不想这么早谈婚论嫁。”刘皓秒拒。

 

“呵呵,又不是马上结婚,我们可以先处处,找找感觉。”

 

“池先生,您不要装糊涂啦,这回我是陪我哥来相亲的,你找错对象了。”

 

“只要找对人就行了,我很中意你,至于哥哥,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

 

“我工作很忙的,而且我现在正忙着一个项目,今天还是挤出了半天时间来陪我哥,明后两天全天加班,之后还要过多少个这样的日子我也不清楚。”

 

“真是巧,我的工作也很忙,有时候鉴定尸体忙到夜里连饭都吃不上。能胜任这么高强度工作并引以为乐,我相信刘先生也是个甘于寂寞以苦为乐的人,平日里我们可以用手机通讯。”

 

“呵呵呵,以苦为乐……您过誉了。其实我还养猫,我听说你有轻微洁癖,猫咪虽然很可爱,但经常掉毛,还要定时清理猫砂,习惯了没什么,但……您懂的。”

 

“没关系,其实我也一直想养一只可爱的猫来着。”

 

“我学历不高,出国之后也只是学了一点画技。”

 

“人不可貌相,真正的才华并不是用学历来衡量的。”

 

刘皓皮笑肉不笑地继续挑自己茬:

 

“我脾气很差。”

 

“包容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alpha必须要做到的。”

 

“先生,我并不喜欢你。”刘皓豁出去了。

 

“我喜欢你就好,你对我的感情慢慢培养就好。”

 

“呵哈哈,不是,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您就喜欢我了?”刘皓要疯了,这人说话居然滴水不漏,还是不是撩上一把,这要是涉世未深的omega,指不定就这么被忽悠走了。

 

对方微微颔首,笑的含情脉脉,“刘先生,你听过一见钟情这个词吗?”

 

“……”

 

刘皓噎着了,他听着对方深情款款地说,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就是我一直想找的人,我喜欢你的模样,喜欢你的性格,哪怕你对我没有感觉都没有关系,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刘皓要疯了,他真的错怪叶修了。

 

比他更缠人更赖皮的家伙大有其在啊!

 

“你单身,我未婚,我们不妨处处看,我有自信能成为你想要的那个爱人。”对方最后一句话敲下,说的连刘皓妈妈都以为刘皓要动摇了,毕竟有这样条件还热情满满的alpha太少,即使委屈了大儿子,可能让二儿子找到一个好归宿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然而她只看见刘皓笑了笑,俊秀的脸上神采飞扬,只是嘴角那一抹讽刺略有违和。

 

“您懂婚姻感情于我而言代表着什么吗?”他说。

 

“我想——”对方轻笑,刘皓这样性子的beta他也碰见过不少,上手的也有几个,他们这样的就像毛栗子,外面带着刺,只要剥开了壳,里面香甜美味的能醉死人。他偏爱这样的,娶回家里了,beta婚姻法本就不完善,他要做点什么,这个小beta能翻出什么水花。心思回转,对方信心满满,用着卓定语气说道,“我懂的。”

 

刘皓咧开嘴笑的明媚,一道熟悉的声音倏地响起。

 

“你不懂。”

 

 

懒洋洋的,常年浸染着烟制品的嗓音有些沙哑,强硬又不失礼的声音挡在刘皓的前面,把刘皓摇摇欲坠的理智拉了回来,在心间高涨着要喷出来的火气一下子拉回了安全线。他惊讶地看向声音的来源处,蓝雨兴欣一群人乌洋洋全凑了过来,领着这帮人的叶修对他眨了眨眼。

 

心有灵犀,刘皓看懂了对方的意思。


「交给我。」


 

—TBC—

 

这种烦人的相亲对象真的存在,把自己介绍的天花乱坠,下巴抬的跟花孔雀似的,一副我愿意来跟你相亲就是便宜你的态度,八字还没一撇就开始计较以后的事,另外陪姐姐去相亲结果被搭讪说对你一见钟情什么的,我闺蜜表示那天她和姐姐尴尬爆了,偏偏对方超级能说最后还是强硬了态度才逃了出来,没错,你没听错,逃出来的。

 

珍爱生命,远离相亲(#手动再见)

 

相亲市场多奇葩啊……

 

 


评论(42)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