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维克托教你撩勇利-2

   
(继续校园paro)
  
(又是一发普通的小甜饼,换一种方式告白)
   
(混更)
   
(艾特亲爱的 @浅白
 
 
 
 
午饭时,胜生勇利看着隔壁班的维克托抱着便当过来,前桌披集嘿嘿一笑,拿起钱包和手机,拽着季同学与雷同学说今天中午吃什么好呢。胜生勇利忍不住脸微微发红,但还是故作淡定地抬起了手,趴在门上找到人的维克托眼睛忽然一亮,弯着桃心嘴,笑嘻嘻地走进来跟胜生勇利打招呼。
  
“勇利~今天的小香肠也拜托你了!”
 
“诶,维克托今天又做了便当吗??”
  
拉着披集的椅子直接坐到胜生勇利的桌旁,三两下打开便当,超大份的便当盒里堆了一半小香肠,胜生勇利凑过去呜哇了一声,他最爱吃的小香肠,今天也是每一个看上去都好好吃。维克托念叨着我今天尝试了新的做法哟,抽出筷子夹起了小香肠。对方在日本生活的这一年,越发的如鱼得水。当初怎么都使不会的筷子,现在都能娴熟地操控,轻快迅速地夹着食物送过来。
  
银发少年低着头,平日里用发卡夹起的刘海今天散了下来,遮了一半的眼睛,眸中湛蓝色的光在发丝间忽隐忽现。注意到胜生勇利的注视,维克托抬眼将视线对了过来,胜生勇利呼吸忽然窒了一秒,连忙拿出筷子吃饭。维克托忽然噗嗤,轻轻地笑出了声,黑发少年咬着筷尖儿,脸更红了。
  
——维克托的头发好像又长了一点呢,再过段日子就可以扎起来了。啊!维克托今天穿的是那天他们一块买的鞋,好帅呀……早知道今天就不突发奇想换鞋穿了…唔,小香肠好好吃。
  
——嘤,幸福qaqqqqqq。
  
吃着吃着,周围同学聊天的声音越发欢闹起来,胜生勇利又偷偷瞄了一眼维克托。维克托正在同他说昨天小考的事,我考的还不错,勇利怎么样,我给你辅导的数学还好吗?胜生勇利连忙点头,心跳微微加快,手里的筷子也不自觉地开始戳米粒:
  
“维克托,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不是学习上的…”
  
——现在去问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什么问题?”
  
维克托撩了撩眼前的头发,用筷子夹起一块小香肠。
  
“我有个朋友,嗯,他喜欢一个人,是暗恋,你说,他该怎么告白比较好?”胜生勇利用着很轻松的语气说道,仿佛就是在咨询维克托意见似的。维克托举着小香肠安静地看了胜生勇利两秒钟,冷静而认真地回答,“勇利,一般‘我有个朋友’就是本人。”
  
被直接拆穿的勇利羞耻的都想捂脸了,却见对方嘴角忽然露出一抹微笑,乐的像是得到什么宝似的。接着,维克托够着手将筷子上的小香肠送到胜生勇利嘴边,眼里含着柔软又绵绵的光,说道:
  
“勇利,告白这种事情,应该我主动的。”
 
 
 
END
 
 
又是段改。
  
你主动你主动你主动,不拦着你。

评论(15)
热度(7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