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YURI!!!IN GAME 04

GAME的第二次更新,感觉自己写完生贺画风突变,我又找回了那个逗比的我



浅十白三:

时隔两周的更新,写完生贺,终于爬回来了,都是我的锅


接龙联文!!!为了方便阅读所以特意开了子博XD全文由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和  @沈家十三   以一人一章形式来写!!这就是我和亲爱的的爱的结晶啊!!!

 

这章是由我【沈家十三】写的,感谢浅白这么有意思的脑洞,顺便谴责我这样的拖稿凑字数势力


设定:恋爱完全自由的世界设定。YURI!!! ON ICE 是一款正在测试中的全真模拟恋爱AVG游戏,被邀请测试的玩家勇利与披着角色外皮检测BUG的游戏工程师维克多。


第四章  Flipped

 

 

晚上求同睡,训练完求喂饭,一起泡温泉,来回折腾了好几天,尝试了所有姿势后,胜生勇利滋润的油光满面,终于满足地开启了故事主线的第二章。毕竟内测就给两个月,维克托别说资料卡了,他至今连好感度条都没戳开,调戏帅哥是很有意思啦,但,果然还是想看喜欢上主人公的维克托是什么样子呀。想着,勇利对维克托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手指啪地戳向菜单栏。维克托背后一阵冷汗,等等,这个笑容,你又要开始存档了吗?

 

久违的音乐响起,提示进入下一章,维克托松了口气。

 

  • :这就是爱,长谷津ICE之战!

 

俄罗斯的少年天才尤里奥与大奖赛五连霸得主维克托师从雅科夫一人,从西郡家三女儿上传的视频里察觉到什么的维克托,拒绝了教练雅科夫的挽留,维克托愉快地离开了家乡,千里迢迢来到日本,成为主人公胜生勇利的教练。原本得到维克托“我会为你编舞”承诺的少年尤里奥正在四处寻找着维克托……

 

所以说,还得继续触发剧情吗,这个游戏倒是挺有趣。阅读完剧情的勇利看着手里的截图,金发少年漂亮骄傲的如一只白天鹅,还是一只跟乡下大白鹅学坏喜欢叨别人的白天鹅。又重新看了一遍提示剧情,勇利凑近去看尤里奥的手机,刚才被雅科夫骂也要瞅一眼…唔,维克托的推特?

 

扭头去看维克托,勇利又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被摆拍了少说几十张,发推的维克托还得笑着,他内心复杂极了,刚才那口气不该松,这个玩家真是个磨人的妖精。这边刚发完,那边勇利就收到了游戏主线与维克托线两条线任务的通知,游戏主线任务是打败尤里奥,让维克托留下担任自己的教练,维克托线任务是……勇利嘴角微抽,微微抬眼看向维克托,目光打量着对方那流畅又优美的身体线条……第二章任务期间,让维克托胖五斤…什么鬼??

 

话说这个游戏居然还能让人长胖?

 

想起自己减肥任务拼死刷小游戏刷到的30%忽然在第二天降到了25%,一切似乎有了解释。是那几十碗炸猪排盖饭十几盒布丁二十几盘和果子的锅啊。原本以为是全息游戏,在游戏里品尝品尝平日里没法一直吃的高热量食品,结果连这都有了约束……幸好,小游戏没有那么难刷。

 

所以说,要怎么才能把维克托给喂胖呢?

 

勇利脑中划过无数道美食,制定了胡吃海塞计划后,最后想起了一种啤酒,喝多了容易起小肚子呢,只不过……勇利有些迟疑,在现实中自己喝醉耍起酒疯简直是他一辈子都不想回首的黑历史,好不容易练出来了酒量…游戏里,应该没事吧…反正都是游戏人物。

 

愉快决定了胡吃海塞计划单最后一项的勇利满意地点了点头。

 

还记得维克托这条隐藏人物线是尤里奥临时兴起加上去的吧,编剧部至今还没把剧本写完,那两位大佬一副端着茶碗就是坐在一旁嗑瓜子等好戏的模样,喜闻乐见地看着YOI史上最帅技术官每天都被内测中唯一开启隐藏线的玩家折腾,而促成这一切的尤里奥看着维克托托腮写对该玩家的报告,心也痒痒起来。

 

职权这种东西该滥用时就得滥用,放飞自我,无须顾忌。

 

痒了一会儿,尤里奥果断拉上自己的挚友奥塔别克,也进入了游戏围观。尤里奥对和自己同名的金发少年很满意,奥塔别克默默地扯了扯好友的衣角,我呢,尤里奥眨眨眼,哦对,我给你找了一个还算像你的NPC。

 

于是,当一切都不知情的维克托看见脑袋上小括号标着“技术官奥奥奥奥”的真利姐抱着脸,一脸真诚地赞美脑袋上小括号标着“技术官尤尤尤尤”的金发少年时,他懵逼了0.001s,接着一口果汁差点没呛死他。

 

勇利连忙抽出纸巾给他擦嘴,猛咳的维克托极力压着情绪,看着尤里奥站在勇利身后,抱着胳膊,骄傲地扬起下巴,对他露出一个滑稽脸,维克托不负期望地,再次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太卑鄙了,居然安了他最没有防御能力的表情包插件。勇利很是担忧地拍着维克托的后背问呆胶布,维克托苦笑,咱俩的攻略线里混入了类似于BUG的东西,算吗?

 

还是得走剧情,勇利好像并没有要快进的意思,依旧不知道剧情的维克托早已经习惯了勇利的节奏,只是尤里奥那一副喜闻乐见看好戏的表情,维克托扶额。主线上前期和主人公很不对付的尤里奥说话行事都嚣张的很,满满的中二气息,可那是针对玩家啊玩家,你没事儿针对我一个被攻略的干什么,别忽略玩家啊!既然进来了就给我好好扮演角色啊,你看小奥多么认真负责地在…擦地,维克托正想着,奥塔别克擦地的身影飞一般地闪过,留下一地残影。

 

维克托沉默了。

 

怎么办,他突然觉得自己的扮演GAME要毁在这俩人手上了。

 

而勇利这边拿着给尤里奥接风洗尘的理由,拼命弄了一堆高热量食物。炸猪排盖饭,各种甜点,以及好几瓶啤酒。维克托还很奇怪地问勇利,小猪猪最近可是刚把脂肪率降到去年大奖赛水平,这样吃可容易迅速发胖哦,勇利举着啤酒善解人意地微笑,说你和尤里奥好久没见了,我看着你们吃就好。说着,就给维克托倒了杯啤酒,模样温顺纯良的微笑让维克托下意识地觉得哪里不太对,野兽般的直觉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亲手把剧情加进去的尤里奥深藏功与名,为了不让维克托从他这里察觉些什么,他只好抱着盛着炸猪排盖饭的碗,挡住自己的脸大吃特吃,一边吃一边喊着超级美味,跪坐在他身旁的奥塔别克笑的一脸宠溺。

 

一桌上,四个人都各有心思,尤里奥吃的肚皮鼓鼓,奥塔别克被喊着继续干活,维克托不知不觉消耗了很多炸猪排盖饭与甜品,而想灌维克托酒的勇利倒是成了第一个醉的人。只见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满脸潮红,双眸无法聚焦,嘿嘿傻乐高举着双手喊了一声“yeah!!!今天超级开心哟!!”

 

举着酒杯的维克托嘴角微抽,他可不记得这游戏还能让人喝醉酒,扭头去看尤里奥,尤里奥揉着肚皮默默地避开了视线。这可不怪我,编剧部那两位死活要我增加设定,为了加入这道指令我也辛苦了半个晚上呢。

 

“喝醉酒了,一般不应该是系统强制把人物退出吗?”维克托试图让傻笑着打嗝的勇利乖下来,一边去拉他一边皱眉问道,尤里奥撑着脑袋,咂了咂嘴,“系统是默认把无意识状态下的玩家强制退出,这家伙明显大脑意识极其活跃啊。”

 

“什么?”维克托没听清楚,好不容易拉住勇利,他抽个空回头问。

 

尤里奥一挑眉,提高了声音,“也就是说,这个玩家属于醉酒耍酒疯的类型。”

 

“哈…”维克托还没说完话,勇利就如八爪章鱼般整个人缠到维克托身上,拼命蹭着不知所措的银发男人,扬着可爱的小脸,鼻音充满了暖糯的撒娇味道,“维克托,你好帅,你好漂亮,你好高,我好喜欢你哦~~你喜欢我吗~~”

 

虚抱着勇利的维克托心脏微微一悸,湛蓝色的眸子莹润起闪亮的光芒,他的脸颊也微微红了起来。幸好背对着尤里奥,要不然又免不了听到一串“善解人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啊哈哈哈哈。或许是他沉默的时间略长,勇利很不满地直接将维克托扑倒在榻榻米上,跪坐在他身上,傻笑着开始解衬衫纽扣。

 

维克托这下脸真红了,手忙脚乱地阻止,并把扣子往回扣。勇利这就不干了,啪地把维克托摁了回去,鼓着脸,认真地开始解维克托的衣服。还真的别说,维克托还期待了一秒钟,心里叫着my god,继续极力阻止着勇利失去理智的豪迈动作。结果不知为何,勇利无论怎么暴力强行,维克托的衣服就是纹丝不动。

 

坐在一旁喝着果汁的尤里奥爸爸嗤了个鼻音儿,很贴心地解释道:“维克托瞧你那个失望劲儿,这个游戏虽然是全息但没办法在游戏里真刀实枪。”

 

实在解不开维克托衣服的勇利嘴一瘪,摇摇晃晃地起身,对维克托伸出了手,眼睛亮的惊人,“维克托,一起跳舞吧?!”

 

完全不懂耍酒疯在想什么的维克托眨了眨眼,把手递了过去,从此一夜不消停。尤里奥截了一堆图后满意地先撤了,维克托陪着勇利从街舞跳到了探戈,最后一曲华尔兹,维克托抱着勇利晃啊晃,两个人身体紧挨在一起时,维克托忍不住凑过去仔细看了看这个年轻男人。

 

他想,这个人比他想象中的更有意思,或者说,越来越有意思了。

 

在勇利累坏了沉睡退出游戏前,维克托从他嘴里套出了第二章的任务内容。实在是哭笑不得,维克托从游戏仓里爬出,大半夜地打开程序,默默地给勇利开了黑。刚想关掉程序,他的手指顿了顿,嘴角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不知道勇利明天上线时发现好感度条也出现了,会是什么反应呢^♡^ 。

 

 

TBC


我发现,我每次写尤里奥,都会莫名愉悦地开始爆字数


评论(1)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