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有一个更新狂魔的CP是怎样一种感受

浅白:感觉自己仿佛一条咸鱼,今天什么都没写
我:对,我是,我也没写呢
……两个小时后
浅白:亲爱的,我写完啦
我:!!!!
(此时的我,进度:0/3000)
   
 
浅白:我脑洞卡了
我:哦哦哦!来!聊聊!!
十几分钟后——
浅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怎么写了,我去啦!
我:么么!加油!
两个小时后——
浅白:亲爱的,我写完啦!
我:OAO!!!!
(此时的我:正在摸鱼)
 
 
浅白:话说我最近更新的速度显著下降啊
我:(扶额)你更的够勤快了,我好几天没正经写文了
浅白:我以前每天二更啊
浅白:周六日三更呢
我:更新狂魔(笑)
浅白:你看我现在,仿佛一条咸鱼
我:……你日更就已经很可怕了
(此时的我,依然在摸鱼)
 
 
 
 
 
没错,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评论(28)
热度(61)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