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2016年1-12月总结】

16年这么快就要过去了……来一个年末总结吧
 
 
一月:

《灯海》cp:藤安
 
  
“林泽,不要怀疑自己,那是你应得的分数,不要质疑自己。”藤原路人的声音再度响起,那声音里似乎有着令人安定的因子,他说着,话里多了几分郝然,他用力托了托安城的身子,“我当时在门外可差点没撑住,林泽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安城微怔,他听出来了藤原话里藏在最深处,微不可闻的黯然,向导敏锐的情感探知在安城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安城垂眸,双臂狠狠地勒上藤原的脖子,栗色的脑袋埋在藤原肩窝里,他想起了藤原精神世界的小叶蔷薇和黑栅栏,轻轻地说道,好像是在约定什么似的,“我会努力成为S级的。”
 
“加油哦。”藤原点了点头。
  
“你要等我,我真的会非常快的!”安城磨牙,气势汹汹地说道。
  
“好,我等你。”藤原笑,耐心地说道。
 
 
二月
 
 
《24时》cp:杀雪

费了好大的劲儿,终于登顶附近山顶的望星台,这个时候已经快12点了。望星台上风很大,即使是夏天也挡不住那股凉意,雪村亚久里刚打了一个哆嗦,就被杀一把带进怀里。男人宽阔的胸膛很是温暖,他后抱着她,双手搂着她的腰肢,他们相依相偎地站在望星台边缘栏杆,眺望着远方的城市。

仿若燃烧着一片灯海,城市被或明亮或温暖的灯光包裹着,总有暗下的地方,但是在黑夜中,那片璀璨的光华依旧让人移不开眼睛。他们的头顶,漫天星海耀眼迷人,那些从几千万年前几亿年前发射出的光一路踏着时间奔跑而来,只为在这一刻在她眼前闪动那一刻。有那么一个瞬间,雪村亚久里都以为自己处于整个世界的中心。

而杀觉得,他抱着的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三月
 
  
《我是一个立志要OOC的反派》cp:柳杀
 
如果我不是反派,你也不是男主,该多好。如果我们没有限制在这本漫画,如果我们不曾相识,那该多好。
 
不论是我,还是你,都不应该背负这一切。
 
我颤抖着手,用尽全身力气摸了男主半脸血,我看见了男主眼里的迷茫和惊慌失措,原来这家伙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我咧嘴笑了笑,那笑肯定猥琐又难看。

“你……别死。”

说完这三个字,我的意识就此断掉,死亡,也不过如此。松井老贼,也不过如此。

我的OOC,就算是剧情大神,也无法阻止了。

 
 
四月
 
 
《第八赛季》cp:叶皓
 
抱着碗的刘皓呆呆地看着卧室的红木家具门,呆呆地转动脑袋,若有所思地看着悬在自己头顶上滴答滴答流动着的药瓶和输药管,长长的睫毛微颤,刘皓忽然发出一声短促的小叫,充满懊恼和难以置信的,他弯腰把脸埋进被褥里。
  
微凉的药水不断缓解冲释着他体内的肝火,他甚至能听见那些药水在自己血管里与血液碰撞,然后融合的声音,又好像听见了窗外一直绵绵不绝的雨声,春天的小雨淅淅沥沥,滴滴答答地砸在小区的油柏路上,砸在角落里的水泥地上,砸在郁郁青葱的小树林里,砸在他的心尖,渗透了那一片贫瘠的土地。 
 
野草疯长的草原,地底深处,痒痒的似乎有什么东西努力往上钻着。
  
片刻时间,就破土而出。
  
刘皓的左手捂着眼睛,他懊恼了一会儿后,音节在牙齿绕来绕去嚼了半天才呐呐地吐出来:
 
“完了。”
 
 
五月

 
《第八赛季》cp:叶皓
 
 
而在刘皓的视角里,夕阳下的病房充斥着暖色的光,那金色与血红色交织的光晕染着所及之处,鹅黄色的窗帘安静地垂在一旁,白花花的墙壁像是涂上一层晚霞的颜色,叶修逆光坐在窗口的床前,表情微愣,伸着的手正落在他的头上。

看见叶修的那一刹那,刘皓心中的酸涩和委屈像是爆炸样,顷刻灌满了他的五脏六腑,与他每一个细胞亲密地接触,交融。他觉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又觉得特别开心,一直紧绷的弦突然松弛下来,刘皓再也忍不住,受不了了,他忘记了所有的顾虑,忘记了他心里的计较犹疑矜持自卑,把自己那些该死的念头统统忘掉,腰部拼命地使力,他疯狂地挣扎着起了身,一个猛子冲上去死死抱住了叶修。

那是他一直期待的,渴望的,又不敢索求的。
 
 
六月
 
 
《第八赛季》cp:叶皓
 
 
如果没有刘皓。
 
他或许退役在家后继续当着自己的宅男,抽根烟,跟老魏一起打打BOSS,再拿一张首版卡去第十四区拿一堆首杀和记录来欺负欺负老韩小周楚队他们的工会。
 
他或许会接下国家队领队的活,指导一届又一届的国家队队员,带着他们继续征战荣耀,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他或许会接受妈妈给他的相亲,找一个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漂亮不漂亮都随意,能踏实下心的女人结婚生子。再过些年,他和沐秋的妹妹苏沐橙也会退役,结婚也好,找到其他出路也好,那个小时候总喜欢粘着他,长大后一直维护他的姑娘终将要和他渐行渐远,总有那么一天,他会亲手把她的手交给另外一个男人。
 
这原本该是他的终点。
 
“叶哥,我爱你。”刘皓在他耳边轻声呢喃着,“好爱你。”
 
现在,恐怕不是了。
 
“我也是。”
 
 
七月
 
 
《套路》cp:叶皓
 

电影显然已经走到了尾声,九天霓凰展翅盘旋,赤如烈血的翎羽扫过眼前,万丈光华从苍穹深处倾洒而下,男主抱着即将消失的女主,女主似是失神地喃喃道,「我们还能再见吗?」

“见不到。”叶修听刘皓幽幽地说道。

「记住我的名字,只要你喊我,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立马赶过去,快马加鞭。」男主说。

“考虑考虑马的感受。”刘皓冷哼。
 
 
八月
 
 
《套路》cp:叶皓
 

“是骗你的,最讨厌你了。”刘皓嚅嗫着,低头想要闪开叶修的手,叶修从善如流地将手滑下,抚上刘皓的脸。感受的到,叶修指尖的温度,触感,刘皓僵着身体不敢动弹,任凭叶修离的他那么近,在他耳边打着浅浅的呼吸,“真的?”

“真的,讨厌你!”刘皓声音硬气了一点。

“那就讨厌吧。”叶修低声笑了笑,“我喜欢你就够了。”
 
 
九月
 

《六月花陌上盛放》cp:K莫
 

KO很少发呆,也不愿意让别人看见他发呆的样子,常人只知道他不苟言笑做事认真起来跟开挂一样,沉默、内敛、可靠,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知道KO发呆的时候回毫不介意地把所有情绪都释放出来。像是把灵魂放空,整个客厅都弥漫着一股压抑哀伤的气息。KO坐在那里,背对着莫扎他,窗外的反光莹润地洒了他一身。他仰头看着外面墨蓝色的天,还有那不停扑簌着掉落的雪。
 
莫扎他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KO一般背着自己做什么时,都是怕他难过或是介意不过去。几年前是和老三预支三年工资跟他买一半房子的事儿,为了省几块钱只吃打折鸡蛋,连件新衣服都不肯买只穿莫扎他的旧衣服……所有的精打细算和小心翼翼只是让莫扎他毫无负担,笑着享受KO给他的爱。
 
那这回呢?
 
这回KO又在瞒着自己做什么傻事儿?


十月
 
 
《套路》cp:叶皓
 
 
他好累。
 
累到一边摇摇欲坠地坚持着,一边想着不能不行不许。
 
假如这是一场修行,他就是这场磨炼中的半个失败者,嘶声力竭地大喊着口号,步履蹒跚地向前爬着,到达目的地遥遥无期,这样的日子不知还要经历多长时间,一切永无终结之日。此刻此时,他唯一知道的事就是,他是爱着叶修的。
 
 
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十一月
 
 
《TIME》cp:维勇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先生,我和早晚都会知道的事情,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维克托有点不敢相信,他的勇利这是在主动诱惑他?
 
“YURI,你知道你这样会有什么下场吗?”
 
“知道啊,那也不是我自找的吗?”他回答,笑的明艳纯洁。
 
 

十二月
 
 
《Voice》cp:维勇
 
 
去想想吧,你心爱的人,用着最温柔的眼神,用着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温柔的话。无法逃避,无法拒绝,维克托的心脏瞬间被小苏打的气体塞的满满涨涨,又酸又热。感知如此清晰,他是那样地深爱着他。不,不仅如此。他到底,爱上过勇利多少回?他的一颦一笑,他的一言一语,都令他神魂颠倒,万事不顾。
 
有时候,维克托就在想,勇利一定是神赐给他的宝藏,要不然,这世上为何有这样一个如此令他梦魂萦牵的人。
 
这个人,他爱上过成千上万回。
 
 
 



今年真是……写了不少啊,每个月都有写,又是一整年,顺便还飞了好几个墙头,最后能在维勇墙头落下,幸福^q^,来年也努力地写可爱的勇利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