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写手问卷

被茶儿 @凉茶书屋 和kita @kitabinn 艾特过来的ww


1. 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沈家十三  

当时想换个号重新开始,想装逼点,起一个沈三,结果被占了,我换了一下沈家老三,也被占了,你想啊,我要是起一个沈家小三多难听,于是我就往下顺了一个数字,沈家老四,也被占了,然后我就一路试了下去……最后到13才,之后的你都懂的



2. 当写手多久了?
07年开始写我的小玛丽苏文,11年才上正轨,算算的话,快十年了

3. 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用沈家十三这个号,在网络上发表的约150W

4. 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想写,写的开心

依旧

5. 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那是一个难忘的春天,我在课堂上出了一个小差,睡了过去,梦中我梦见了一个沙漠世界,睡的太兴奋还被老师起来罚站,在罚站过程中,我痛定思痛,脑补了一个玛丽苏世界(不)

6. 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反正,已经封印了。


7. 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 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我喜欢的就成

9. 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每一个时期都有自己最爱的CP,爱到骨子才会动笔写文

10. 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剧情流,镜头式,能抒情就抒情,特别喜欢人物矛盾。风格的话,多温馨搞笑吧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川端康成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提高下自我修养

13. 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并没有什么卵用

14. 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这得看我懒不懒,我以前的巅峰时期,连续三个月日更八千,现在是每天三千,还是被亲爱的刺激的(捂脸)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喝水,吃零食,必须用电脑,把手机放在一旁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玩手机,咸鱼呗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西幻!战争!家庭伦理!夫夫俩甜蜜日常!

18. 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人看你的文并给出评论,和亲爱的讨论剧情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不会说人话,自我涵养低下,果然还是不会说人话……写的文我自己都嫌弃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至今最满意的啊。。。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先生,我和早晚都会知道的事情,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维克托有点不敢相信,他的勇利这是在主动诱惑他?
  
“YURI,你知道你这样会有什么下场吗?”
  
“知道啊,那也不是我自找的吗?”他回答,笑的明艳纯洁。


【女王勇真是人间宝藏ww】


21. 写过H吗?
写过

22. 坑品怎么样?
我跟你嗦哦,我上上上上个圈,我扔下16个坑跑路,有一篇是个大长篇,我都写了27W多了,前一天还说咱们明天见,后一天我就坑了……一般没有什么强力CP勾引我的话,我应该会一直写下去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啊,遇过,感觉自己写的如狗屎。

没想过放弃,只会咸鱼。

因为我还想写,瓶颈这种东西早晚会过去吧,冷静冷静,先咸鱼几天再说。



24. 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提高自身涵养,没点内涵的话,真是惨不忍睹啊(嫌弃自己)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风,人物关系处理,人物在我手下更鲜活了吧

还有我增加了一项爱好:怼某男主角(笑)



26. 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检查的习惯。

出本就大修,不出本就死在那里吧。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抄袭,童车,吸毒,QJ,LJ……一切触犯道德底线吧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出了三月ONLY本,我想开个奥尤坑,维克托教你撩勇利系列开出来,我还想尝试一把龙傲天paro(噗——)

29. 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你今天的更新写完了吗?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浅白   @火火_九本   @月因   @Yui_旑函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评论(16)
热度(36)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