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咸鱼迎来了桃花期-05

校园PARO,俩高中生(高二),文手X画手,合住,纯日常,友人→恋人,性别意识不强世界。

章节:01  02  03  04

艾特亲爱的  @浅白 

艾特火火和胭  @火火_九本   @月因

 

 

[005]我觉得你直接cos Ver效果会更好

 

 

“科科,我早就说你喜欢上勇利了,之前你还跟我死犟啊,说什么我们只是纯洁的同居人关系——”克里斯把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拆开维克托孝敬上来的草莓酸奶,眼里带着打趣的促狭意味。维克托听着一挑眉,扯过广播站另外一个凳子,“全学校公认的播音男神,别忘记你的风骚撩人小公举的设定,随时随地爆炸的荷尔蒙才是你的style,科科两个字太崩坏形象了啊,而且我没记错的话,我说出我和勇利是纯洁的同居人关系这句话是去年的事。”

 

“行,去年的事。但,我再崩坏形象也没有您老能崩啊,咸鱼,拖稿,为了躲避雅科夫编辑都逃到我家去了……全校男生女生的梦中情人,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先生,你的黑历史,用我给你数数吗?”

 

维克托乖巧地抱大腿,“克里斯爸爸,我错了,求为宝宝点亮照亮前方的明灯。”

 

“好,看在我们父子情深的份上,我还是要疼你的。”当了爸爸深感心满意足,热心的克里斯放下自己的二郎腿,抽出旁边的一张纸,用签字笔写上一个单词,举给维克托看。维克托凑过去,眨眨眼,“绝食系?”

 

“之前我觉得勇利啊,是盐系男子,我给你找张图片用心感受下……”克里斯说着还拿出手机,翻之前班级聚会的合照给维克托看。

 

那是胜生勇利很难得的一次跟着一群人出去浪KTV,在路灯前照的。背景天色昏暗,街道上灯红酒绿,站在路灯暖光下的黑发少年清秀干净,白色线衣和浅蓝色呢子外套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黑裤子白板鞋,面容温柔有力,嘴角一抹温软的笑,看上去格外合人眼缘。

 

直接把手机拿了过去,维克托盯着挪不开眼的认真模样让克里斯多看了几眼,心里悄悄地惊讶了一下。他和维克托从幼儿园就认识了,当年甩着鼻涕打架出来的感情,维克托是个什么性子的,他比谁都清楚,这一次能对一个人这么上心,真是难得。而胜生勇利是他另外一个好友,从高一时他就和勇利一个班级,意外的感情非常好,勇利没少照顾他,他也是真心去交这个朋友的,勇利是他非常想要珍视的朋友。

 

这两个人在一起说不定会擦起奇妙的火花呢。

 

他也没沉浸在感慨中,接着侃侃而谈道:“所谓盐系男子呢,就是指身材偏瘦,相貌清秀平淡,性格温和好相处,穿衣风格也干净色系偏淡,你看勇利这衣服……”

 

“不,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维克托突然出声打断他的话,很严肃地摇了摇头,“勇利的衣柜里除了校服,全都是运动服和自己订做的痛衣,还有官方发行的一些杂七杂八的衣服。还有勇利这套衣服,是4月份X-anime资讯杂志的版权绘上Ver穿的一套。”

 

“X-anime资讯杂志?”克里斯哑然,半天才说了句,“维克托,你知道得好多啊。”

 

“你要是和勇利住在一起你就知道了,他痴迷Ver的程度在学校里已经收敛的不成,为了找这套,我们俩逛了好久的商场,整个城市都踏遍的那种逛。”维克托笑着拿出自己手机,打开蓝牙,“不过,不会让你住·进·来·的·哦。”

 

克里斯看着对方充满了抖S意味的微笑,抖了抖嘴角,“啊啊啊,不住,我不跟你抢…维克托,你在干什么?”

 

“传照片啊,这么可爱的勇利一定要存起来呢。”维克托笑眯眯地将照片保存到一个名叫【么么啾】的文件夹里,克里斯过去瞟了一眼,看到文件夹下数量后倒吸一口气,“三千多张?全部都是勇利的?”

 

“是的。”维克托弯着桃心嘴,怀着怜惜的心情拨弄滑屏,“我喜欢勇利的心情不比任何一个喜欢勇利的人少,而且我有信心,我要比他们所有人感情都深刻。”

 

维克托眼里的势在必得让克里斯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话,“如果你是勇利的话,如果知道自己的同居人,自己信任的好友是个一直垂涎自己,并搜集了自己3000多张照片的变态,你会怎么做?”

 

“唔,答应交往的请求?”维克托卖萌地送了一个wink给克里斯。

 

“快醒醒!维恰!这是白天!不要再做梦了!”克里斯恨铁不成钢地摇着他的肩膀,痛心疾首地呼喊着,“勇利可是绝食系男子啊,要是盐系你这样的痴汉变态还有点机会,你现在这样要是被爆出,妥妥的三振出局啊!”

 

“那啥,先让我查一下啥是绝食系,我听不懂。”维克托挣扎着打开浏览器。

 

“连当下最热门的属性都不知道,你写的什么恋爱小说!还是有名的网络写手啊!”

 

“网络写手也不是什么都知道好吗,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就去写恋爱,写的这么好怪我咯?”

 

克里斯停下了撕扯的双手,整理了一下发型,“也是哦,从以前就在奇怪一件事,你一直没谈过恋爱,那些感情戏你是怎么写出来的?”

 

“看别人怎么谈恋爱之类的,自己瞎琢磨呗。”《爱情保卫战》等大型情侣撕逼节目忠实观众一边搜索关键词一边说道,网页跳出很快,维克托往下一拉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绝食系,安静温和,就是不想谈恋爱,觉得恋爱很麻烦的男子,他们只想专注在自己的兴趣上,性欲需求也很弱,一个人玩也绝对没问题,结婚是什么,能吃……吗?”念叨最后,维克托有些迟疑地抬头去看克里斯,“这就是绝食系?”

 

“正如君所言。”克里斯靠在椅子里,抱胸颔首。

 

“完了完了完了……勇利这不是全占上了吗?”维克托回想一下,悲伤地捂脸,“勇利一直专注的兴趣是Ver,安静地缩在房间里画一整天也没关系,曾经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学妹学弟的告白,一想到谈恋爱就觉得超级麻烦,别人请他看小电影他一脸冷漠地围观全场,虽然说过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的理想型,但他那个无所谓的笑……啊,我好心塞,克里斯,你不要我说一个你就点头一下行吗?”

 

“你总结的很完美啊,不愧是知名写手,来,鼓个掌。”克里斯热烈地啪啪啪起来。

 

“爸爸!你认真一点!”

 

“咳咳,维恰,认真地来说,痴汉系男子去追求绝食系男子,鲜花,蜡烛加烟花,再拉上一群亲友告白结果肯定抓瞎。只能软磨硬泡,中国古语不是说的好吗,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之前的温水煮青蛙政策效果就挺好的。可能你们俩感受不出来,勇利与所有朋友相处中,只有在你身边时最放松,也是最开心的。更何况,勇利眼都不眨地拒绝了别人告白,他的身边有足够大的空白期可以让你趁虚而入。”克里斯老师循循善诱道。

 

只不过学生维克托越听越不是滋味,最后凉凉地反驳道,“空白期结束了哦,这就是我今天来找你的原因,勇利的桃花期开始了,呼啦——一下地,开了一整棵树的桃花哦!”他手舞足蹈地笔划给克里斯看。

 

“嗯?”克里斯不明觉厉地眨眨眼,“桃花期?”

 

“除了被拒绝后仍不肯死心的学弟学妹,有一个BOSS级的大桃花向勇利告白啦。”维克托还笑了笑,“年级任课组组长,数学老师中村你晓得不?”

 

“那不是我们班的代班主任吗?”克里斯咬着吸管奇怪地反问道。维克托并没有说话,他眼皮一跳,忽然看见维克托用着极其复杂的表情对他点了点头,他一口酸奶呛的发出惊天动地的咳嗽声,酸奶盒差点飞了出去。真是好半天才缓过劲,他顾不上嘴角的酸奶,结结巴巴地问,“啥…?那个中…中村?他?嗯?”

 

“哥们冷静啊,就是那个不苟言笑,严肃古板的中村老师,他向勇利告白了。”维克托从一旁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克里斯,语气很是苍凉,“你是不是也觉得超级搞笑,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不仅不能崩溃,还得装作没事儿样安慰正在崩溃的勇利。”

 

“真是灾难性的桃花啊。”克里斯半天才喃喃道,目光似有些呆滞,不知想到些什么,他抖了抖,平日里慵懒勾人的眼睛也变的正直锐利起来,“维克托,你刚才说勇利最专注的兴趣是Ver,Ver是谁,虚拟偶像吗?”

 

“anime角色,YOI男主角Ver。”

 

维克托从相册里找出一张图片给克里斯看,克里斯了然地点了点头,开始出谋划策:

 

“追求人就要投其所好,你的起点好感度高,你没事儿就主动写一篇吹Ver的文投喂勇利,之后买各种关于Ver的周…是叫周边吧,你赚的钱终于有地方花了,买一堆最好把勇利埋起来,陪他一起喜欢Ver,建立起你高大的形象出来。”

 

已经被各种威逼利诱一起出过Ver双人合志的深井老师:“哦。”

 

“你那不情愿的样子太消极了,连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都不愿意去接触怎么能行?”克里斯老师猛敲维克托发际线。

 

每天抱着Ver抱枕,用着Ver限定周边牙刷的深井老师:“哦。”

 

“不过更重要的是,你必须要变本加厉地融入到勇利的生活中,增加你的存在感,比如一起吃饭啊,一起玩啊,盯紧了勇利,时时刻刻阻碍着中村伸向勇利的罪恶双手,让他无机可趁。”

 

听到这里,只觉眼前豁然开朗。维克托总算又开心地笑了。刷地站起来就要走人,维克托一甩头帘,完美的眼神,完美的笑容,帅的惊天动地的wink,维克托又变成了那个无数女生男生的梦中男神,扣着门框比了个大拇指,“感谢教诲,不愧是感情经历丰富的老司机。”

 

看着门啪嗒一声被合上,依旧坐在椅子里,克里斯安静了一会儿,拿起第二盒维克托孝敬上来的草莓酸奶,拆掉包装,插上吸管,喝了一口,慢悠悠地叹息一声:

 

“傻蛋,说了多少回,我就谈过一次恋爱。”

 

 

TBC

 

 

我来更新桃花期啦!

 

克里斯的设定为维克托的青梅竹马,是维勇双方的好友,跟维克托感情更好一些,目前单身,和勇利一个班,广播站站长,声音非常撩人,据说那张脸有着经历过很多沧桑的蜜汁误会感。好久没更新了,你们还记得巨根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我的OOC没法拯救了……写起搞笑就放飞自我

评论(46)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