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给浅白《此方无尽》的序——初逢在初冬,最美的十一月

维勇情人节快乐!!!!


最近赶稿消失了好久,爬上来再给大家安利一波 @浅白 的《此方无尽》,浅白的有多好看我还用说吗???



祝亲爱的情人节快乐,么么哒!


 

 

初逢于初冬,最美的十一月。

 

首先要感谢《冰上的尤里》这部优秀的动画,感谢维勇这对有爱的CP,让我有幸结识了可爱的浅白。我是十一月五号在今日头条上偶然看到了《冰上的尤里》剪辑片段,搭配着小松姑娘的in the suite,在甜美的歌声中,一眼惊艳,补完了我所落下的前五集动画,然后我就冲进了LOFTER找粮吃。

 

那时我还个谁都不知道的小透明,那时候的tag下数量还不到800,大家都写得非常美味,我自己每次更新完都会翻一翻tag,挨个舔过去,还是沉默地舔(不要学我,喜欢就要和大大说话啊!)直到第三天,浅白的《攻略之神》第三次出现在我眼前,早中晚三次,每次戳开tag这人都有在更新,一天三更啊好可怕的太太,被更新速度折服的我麻溜地滚进了评论区,坚定地舔了一口,没想到浅白很快回复了我,紧接着评论了我的文,互相fo的速度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我这就是妥妥的小透明勾搭上太太的实例啊。

 

和那时的心情一样,心里满满的都是喜欢这个人,她的文风凝练幽默,剧情发展总是出人意料,细细看来时总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浅白是个温柔又有趣的人,她的美好都藏在字里行间里,她笔下的勇利温暖善良又可爱坚强,她笔下的维克托更是有着我喜欢的性格和模样。每一次私下聊天说到老维时她都眉飞色舞,我可以想象到对面的她眼睛里亮晶晶的样子,就像是老维曾经说勇利那样,认真去寻找时的模样。

 

说到浅白优点,我能列举一堆,最让人敬佩的两点莫过于脑洞和手速。

 

浅白的脑洞可以突破天际哦,colorful那篇是浅白在聊天时忽然想到的,突破了原有对色击梗的理解,娓娓道来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我最喜欢她对灵魂伴侣间爱情的阐述,爱情并不是限制在某一种身份下的,灵魂伴侣的联系固然好,但爱却不是诞生于灵魂伴侣这份羁绊上,最开始彼此错过的人,最后依旧走到了一起,手牵着手,一起看尽世间芳华。

 

然后是手速,我和她就是鲜明对比啊,我咸鱼的时候,她也喊着咸鱼,两个小时后把更新投喂给了我,彼时进度为0/3000的我一脸懵逼。可以说,我在维勇这里的勤奋更新(不),全都是被浅白这个更新狂魔带动的,感谢她。

 

而对于维勇这对惹人羡慕的爱侣,我和所有喜爱他们的人一样,诚挚地祝福他们永远幸福,永远不分离,这世界上再无任何一人能代替他们中的一个,彼此独一无二。

 

最后,亲爱的浅白,情人节快乐,花式笔芯,爱你么么啾。

 

 

十三

2017年2月14日


 
评论(6)
热度(54)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