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刑讯paro】深棋-02

又叫我爱你但我得怼死你,刑讯paro,黑暗向,很多蛇精病剧情,真的很蛇精病。勇利eros全程在线,目测长篇,慢热,OOC大预警。星际AU,飞行科技很发达,在精神力这方面仍是探索开发阶段

章节:01

顺便打个广告 》》》维勇短篇合集同人《他们俩》预售地址《《《

艾特亲爱的  @浅白 

艾特火火和胭  @火火_九本   @月因  艾特崖崖  @百崖__酒爵


真·第二话·之前那版不合格就砍掉重写了



Chapter 02

 

 

那是胜生勇利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

 

在春日最暖的余晖里,银发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里,一手书一手点这颗烟,闲情逸致地垂眸翻看着。书页微黄,手指白皙,食指微微向外弯曲,灰色及膝毛呢大衣,浅色毛衣与白色衬衫,非常干净的搭配,坐姿是随时可以反击的防御类,姿势倒是改得挺随意都没有型……胜生勇利拿眼一扫,心里有个估计,不动声色地收回目光,恰好男人此时抬眼去看他,两人双目交接。

 

对方眼里有着审视,毫不避讳地上下将他打量了个遍,胜生勇利关上门,回以浅笑,站在原地礼貌恭敬地轻颔首致意,大大方方地让对方看个够。这份坦然让客人笑了笑,审视的意味随之隐去,眸中含起笑意,客人慢悠悠地嘬了口烟嘴,吐出一口白雾。烟雾氤氲间,他的容颜随着双眸被点亮而耀眼夺目起来。

 

“您好,胜生君,很高兴,我等到您过来了。”

 

他指了指对面的座位,示意胜生勇利坐下。胜生勇利也没推辞,走过去,看着客人叼着烟放下书给他倒了杯红茶。胜生勇利浅笑感谢接过花瓷茶杯,素白杯碗里的茶水泛着与他眼眸相似的颜色,未滤干的茶叶在水面上漂浮。

 

昨日他接到一项可选择的任务,中将大人直接下发给他的,有人要雇佣他一段时间。保护人身安全、日常起居照顾与随时在身旁待命三项要求倒是没问题,只是他早就转进情报部门,接到的外派任务也是安插进某个人身旁,窃取情报与杀人截货的卧底活,上将大人的意思很简单,向那位大人报以忠心。

 

他这是要被送出去的意思啊。

 

尽他所能查了一天情报,查到最后,胜生勇利心里依旧是没底,他所有可见的情报都是对方故意给他看的。对方是个硬茬,还是个金子做的硬茬,真不知是自己的好事还是厄运。

 

“先生,很荣幸能为您服务。”

 

胜生勇利回答着,喝了一口红茶,却瞥见杯里有茶梗竖着浮起,他的眉眼瞬间温柔了一分。

 

“中将大人倾情向我举荐你,如他所说,您看上去很优秀。”客人继续吞吐烟雾,微斜着眼慵懒地看胜生勇利,胜生勇利眨了眨眼,没有说话。客人歪在沙发上,漂亮的双眼仍盯着胜生勇利,“我现在是你的雇佣主,胜生君,我所向你下达的指令你都会遵循吗?放心,我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你不用揣测我的喜好,也不用迎合附会。”

 

胜生勇利安静了两秒钟,坦然地收回了嘴角羞涩腼腆的笑容,以一种客人非常欣赏的平静姿态,放下茶杯对视回去,“自然,胜生勇利,为您效命。”

 

“胜生君,正巧您还在这里,介意现在就开始干活吗?”客人碾灭烟头,舒展了一下身体,听到胜生勇利回复不介意,他侧身微笑,双眼亮得惊人,“我看了你的资料,你最擅刑讯,胜生老师,请来一场亲身指导,让我感受一下。”

 

疑惑地看了自己的新主子许久,胜生勇利还是问了一句。

 

“真格?”

 

“胜生君在疑惑什么?”客人歪头反问。

 

胜生勇利一脸的理所当然,“我若是动了真格,您可是会死的。”

 

“那就给我放点水。”客人拍拍身上的烟味儿,走到胜生勇利沙发旁,虚坐在沙发把手上,轻弯腰眯眼浅笑,眸中颜色潋滟生波,仿佛雨后初晴的天空,一拭碧洗,“我要是死了,谁给你发工资,对不对?”

 

上扬的尾音似是撩到了胜生勇利,他微挑着眼去瞅,浅笑:

 

“在理。”

 

 


地下刑讯室。

 

日光灯打着,屋子里被照得宛如白昼,黑发青年解开袖扣,上撸露出一截素白的手腕。他从一旁架上挑了一条自己最顺手的鞭子,转身返回刑架前,他的新主子被脱去呢子外套和毛衣,上身只留下一件白色衬衫,领带被他缠在客人眼睛上,两只胳膊向后被锁链悬挂反绑着,可活动的空间太少,迫于姿势不便,客人只能选择跪在地面上。

 

完美的臣服姿态,看得让人心情愉快,胜生勇利的动作都不禁轻快了两分。

 

他温柔地扯下客人眼睛上的领带,随手塞进了客人的手心里。

 

“要开始了吗?”客人的声音带着小雀跃。

 

“嗯,有点疼,您忍着点。”

 

轻声细语的交代,黑发青年笑容温柔谦逊,手里的鞭子却是干净凌厉地挥下,带着划破空气的气音落在另一位身上。不轻不重,初感刺痛却也在可忍受范围内,之后均匀地散开,麻麻的有点热。客人细细去感受着,微长的银色额发遮掩住他的眸色,微顿两秒后,他抬眼迎上逆光站在自己身前,提鞭颔首微笑的胜生勇利。

 

他在等待着他的反应,以一名情报人员应有的素质,公式化地履行着职责,冷静谨慎地审视着他的每一丝变化,只是鞭梢撩过留下的喜闻乐见意味略有些明显。

 

不动声色地施压,让人莫名火大的挑衅。

 

故意的吗?客人微微眯眼。

 

胜生勇利瞥见客人那个暗含意味的眼神,浅笑着微微颔首,额前细碎的黑发遮住他的瞳眸。亚裔的面孔好像都是这般柔和含蓄,带着客套疏离的微笑,明明就站在你眼前,实际上却离你很远很远。想伸手去触碰,双手却被自己给束缚住。

 

有点可惜呢。

 

客人盯着胜生勇利眼里缓缓流动的酒红色,看似温暖却闪着冰冷的光质,像半合上鞘的利刃,让人有想要一手把其抽出,细细抚摸的冲动呢。

 

嘴角勾起悠然自得的浅笑,垂头闭上眼,客人的嗓音温润清浅,“还可以,请继续。”

 

话音刚落,细鞭再度挥起,重叠上刚才那一鞭落下的痕迹,将衣料打的微微褶皱抽丝,接下来的数鞭皆是如此,不断重复叠起,直至衣料被抽破的那一刻。这个年轻男人手法熟稔,用力得心应手,一直将他的痛感维持在一个合理范围,让人没理由叫出声,又难受地难以安坐。

 

胜生勇利的鞭子又饶有兴致地去打破客人白色衬衫上的第二道口子,一下又一下,两个人,谁都是一言不发,沉默至极。

 

鞭声外,呼吸的轻重缓急在耳里无限被放大。客人嘴角的微笑依旧如一,微阖着眼垂头,安静地承受着一切。闭塞狭小幽暗的环境,不平等的二人,还有可以忍受但无法忽视的疼痛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影响,他从容得可怕。

 

忽然鞭尾扫过的力道一轻,胜生勇利歪头眯眼去看,沉吟着敲了敲手指,似是在仔细找什么。他开始围着客人身旁踱步,长靴靴跟敲击地板的声音又带起了属于他的节奏感。

 

客人闭眼均匀着呼吸,他能想象到对方微颔着首审视自己的模样,干练又锋利。笃笃声踩了不过十几下,胜生勇利忽然发难,又急又快,一鞭子破空而去,狠狠抽向客人,直接把那结实的衣料撕裂,在衣服碎片中留下一道灼热的红痕。

 

火辣辣的刺痛,但他有几方分寸,只是痛罢了。

 

客人微皱了下眉,歪头想去看看自己小腹的伤口,却冷不丁被用卷起两叠的鞭子抵住了颊侧。冰凉的触感,力道不重也不粗鲁,只是莫名地更让人火大。

 

行为羞辱,让受刑者感到不快,引导对方逐步进入焦虑状态。

 

“您应该保持体力,一般鞭刑都是在消耗受刑者体力,多余的动作请不要做,尽量转移注意力,否则很难坚持后续的提审与再刑。”胜生勇利的声音洗去刚才的温吞感,变得冷静笃定,自带一股锐利,“您的体力是有限的,根据您的体格和能力会专门为您卡几道最大程度消耗您体力与意志力的刑罚,鞭刑只是其中一项,也是相对较轻的一项。”

 

“感觉您对鞭刑很在行,是最擅长这类吗?”客人从善如流地开始转移注意力,胜生勇利瞥了他一眼,收回细鞭,继续踱着步子,漫不经心地颠弄把玩,“鞭刑、棍刑、夹刑、刷刑、控制犯人休息与摄入能量、增加其心理负担等一切消耗犯人体力与意志力的刑罚都是情报部门从属人员的基本素养,我的话,您觉得我最适合什么?”

 

“您适合去当个老师或是医生。”

 

客人轻笑道,仍顺从地垂着头,说出的话让胜生勇利顿了顿手指,抖开鞭子,鞭尾在空中啪地打出一个轻响。温暖清秀的眉眼舒展出好看的模样,他扬手用力一甩,从脖颈到腰窝,斜长的一长道横跨了整个后背。这一鞭落得又快又狠,客人显然没准备好,嘶的一声吃痛声没压住,脑子里嗡地一声,双耳发麻,疼痛炸开般地冲击着他的后脑仁。

 

喘息骤然变粗,他竭力控制自己的失态,身体在下意识地颤抖。被抽出血点的鞭痕迅速发肿发烫,狰狞的让人牙酸。

 

“八成几率,这是您挑衅审讯者的后果。”

 

“那剩下两成呢?”

 

“您猜。”

 

胜生勇利说这句话时弯下腰,手撑在膝盖上,带出的呼吸浅浅地打在客人脸上,有点暖又带着点熟悉的香味儿。轻飘飘的两个字却让人心尖生寒,客人抿紧了嘴角,又是施压,心中郁结不适,不得不承认,他有点焦躁。

 

攻其心防,这个人真是深谙其道。

 

注意到客人在走神,胜生勇利微微皱眉,直起身,鞭子下移,轻轻敲了敲客人脖颈上的鞭痕。被鞭子轻触时,冰凉坚硬的触感压上发麻发痛的鞭痕,轻轻摁压带来了尖锐刺痛,也有种难以描述的痒意,客人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您在紧张和焦虑,您曾在刑讯过程中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吗?”

 

胜生勇利盯着客人身上那些微乎其微的僵硬与不自然,细节在眼里不断被放大,他似乎要用他那一双眼将客人生吞活剥般。客人笑着轻喘几口气,低垂着头半阖着眼,继续挑衅道:

 

“wow,amazing~胜生君,你的话很奇怪呢,刑讯中要是能发生愉快的事才叫奇怪吧。”

 

胜生勇利却是笑笑,甩开鞭子不言不语地开始下一轮。

 

这一轮的鞭打狠而快,直接将衬衫撕裂出数道口子,原本沾了点血迹和黑痕的白色衬衫变得破破烂烂。施刑者手稳技巧精,鞭子错开了所有可以交叠伤口的机会,连成一片的鞭子抽打声不给客人嬉笑的余地。客人沉默地抿紧了嘴,手指紧紧攥着手里的领带,调整着呼吸去适应鞭挞的节奏。

 

对方似乎打上瘾了,客人觉得自己所有被抽打的地方都火辣辣地烧了起来。

 

这是一场技巧过分出色的表演,这一轮熬下来后,客人猛地反应过来,自己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呼吸依旧是小心翼翼的,他垂眸,压着脑里嗡嗡的感觉,开玩笑地反问道:“wow,终于结束了,这都是几万下了?”

 

他得到的是胜生勇利用鞭子蹭刮自己鞭痕伤口的动作。

 

对方始终对他的问题不理不睬让客人心里有些火大,他挣脱了一下锁链,哑声喊道,回答我的问题!这句话刚喊出声,束缚他双臂的铁链一下子被人收紧,骤然拉高的幅度让客人不得不抬高腰,起了膝,扬起头——非常难受的姿势。

 

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指就着他抬头的动作,轻轻抚摸上他的颊侧,掐住他的下颚骨,强迫他高高仰起头,视线与他齐平。客人这姿势更难受了,虚跪在那里快要无法喘息,竭力呼吸着眯眼去看。黑发男人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视线处最近的便是那白色的抽丝手套,两只袖口皆松着,黑色的军装制服从手臂开始向上蜿蜒延伸,服帖地臣服在这个亚裔男人的身上。

 

一手提着鞭子,另一手掐着他,额前黑色碎发垂落,逆光的面容有些模糊不清。

 

他只能听到对方慢条斯理地同他说:

 

“先生,想要听我回答,就先抬头,看着我。”

 

“若是我不肯呢?”

 

胜生勇利似是听到什么有趣的事般舒展了下眉毛,松开掐着客人下颚的手,浅笑温言道:“我总会有办法,让您服软的。”

 

客人闻言,嘴角有些发苦。

 

啊,这下可真没办法了呢。

 

 

TBC

 

 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这个了233333

我想了想,还是直接走剧情吧


还有打老维真是心情舒爽(不)


4200+

评论(42)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