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刑讯paro】深棋-03

又叫我爱你但我得怼死你,刑讯paro,黑暗向,很多蛇精病剧情,真的很蛇精病。勇利eros全程在线,目测长篇,慢热,OOC大预警。星际AU,飞行科技很发达,在精神力这方面仍是探索开发阶段

章节:01  02

艾特亲爱的  @浅白 

艾特火火和胭  @火火_九本   @月因  艾特崖崖  @百崖__酒爵




Chapter 03

 

 

精准地掐着他呼吸的每一个节拍,客人缓慢抬起头,向上仰望过去,与正看着他的黑发青年目光相撞。他在酒红色的眸中看到了宁静和友好,客人挫败地叹了口气。

 

他本就是勉强进行这场刑讯训练,一直低头不去看作为主审官的胜生勇利也是在暗示自己,不要向对方屈服,不要被对方拽着鼻子走,以消极的方式对抗这一场光听着就让人沮丧抗拒的刑讯,倒是他天真想得太少,年纪轻轻就爬到这位置的胜生勇利怎么可能会被他轻易糊弄过去。

 

简简单单的十几分钟,自信、冷静、理性、专注、沉稳、刁钻、准确、效率,胜生勇利不紧不慢又恰到好处地向他展示了他的能力和职业素养。他就像一只暗中窥探的猛兽,褪去了年轻人的血气方刚和冲动,带着罕见于他这个年纪的沉稳和耐心,审视他的目光毒辣到位,他似乎极其擅长状态压制和精神施压,寡言却句句正中要害。

 

这场个人展示真是漂亮极了,游刃有余地将他捏在手心里,他想知道什么,便会如愿以偿地知道。

 

“您终于愿意抬头看着我了。”

 

客人撇了撇嘴,盯着胜生勇利没说话。他上半身的衣料破破烂烂,有破损的地方渗出血迹,相比半个小时前初见的那一身光鲜挺拔,客人这副模样着实狼狈。但眼神不错。胜生勇利瞧那双骄矜的湛蓝色,没在那其中找到熟悉的恐惧与警惕,也没有找到丝毫的退缩,那一份颜色心下对客人的好感度提了半分。

 

咯哒一声,胜生勇利忽然抬手把锁住客人双臂的锁链放了下来。

 

两道死死揪着他往上提拎的铁链猛地一松劲儿,客人终于有能站起来的余地。只是两条胳膊又酸又麻,勒着手腕的地方隐约有些青紫,伤口火辣辣地疼,客人半跪着不舒服,干脆坐到地上,看着胜生勇利麻利地收起细鞭,从墙角处拎来一把折叠椅,递给他。

 

紧张凝涩的气氛突然变得轻松起来,对方这副打扫打扫现场我完事儿了的模样让他很懵逼。

 

客人犹疑地眯了眯眼,“结束了?”

 

“对,结束了。”胜生勇利打开折叠椅,放到客人身旁,并把手递了过去,“您不必疑惑,我的确没有进行到最后,请坐到椅子上,这里是地下,地上凉…放心,我的手上没有倒刺,不会让您痛的。”他还主动伸开手掌给客人看。

 

“这就结束了?”

 

我可不相信你就这么一点能耐。

 

“若是我正常工作期间,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但针对您的这一场刑讯教学,的确是结束了。”胜生勇利又给客人倒了杯水——他自带的,嗓音温厚平静,安抚着客人的情绪,“您不用在意,只是一场教学,点到为止。您是来体验的不是来受刑的,我得保护您的身心健康,再继续下去我大概第一天就会被您辞退了。”

 

“wow,胜生君都说要保护我的身心健康了,我就这么弱吗?”客人眼里闪过锐利的锋芒。

 

胜生勇利清爽地笑了笑,“您觉得呢?”

 

客人没说话,无声地笑了笑,捏了把依旧发麻的小臂,接过胜生勇利那杯水。

 

“您本身就对刑讯有着抗拒心态,想必以前的刑讯课并不合格,或许您没少逃这类的课,您的刑讯课老师应该对您很头疼。”胜生勇利也给自己拉了一把折叠椅,自上而下地敲了敲自己的身体肢节,“如果您考虑重修刑讯课,可以注意控制手指、小臂、腰腹,这些细节背叛了您。”

 

客人垂眸扫了一眼,这些话他的导师也说过呢。

 

“掩耳盗铃,您知道这个词吧?”胜生勇利板直后背,挺立地坐在客人对面,双腿交叉交叠,手指在膝盖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如果不是他的模样超级认真正经,客人都以为对方是故意挑衅刺激他。

 

掩耳盗铃,他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

 

“虽然您能很好地控制呼吸,自己说话的状态还有神情变化,但一般的审讯员都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般教科书的细节上。您所做出的遮掩实在有些生手。”推了推眼镜,胜生勇利不知想到了什么,嗤地笑了声。他说,“刑讯训练,本来就是提前感受死亡,假若有一天您要奔赴死亡却犹豫不决,可以来找我。以您现在的状态和心理,深入这项训练对您并没有好处。我的新上司,我的工资还得靠您呢。”

 

“你看上去可不像是会贪图钱财的人。”客人也笑了。

 

黑发青年歪了歪头,一脸无辜,“没有人能抵挡这些诱惑,我喜欢着呢。”

 

他又喝了一口水,舒缓一下自己嘶哑的嗓子。

 

“你有没有在审讯过程中审死过人?”

 

“有。”

 

“那算是失误吗?”

 

“不算,来到我这里的人身上必定带着可榨取的价值,活着的可以获取,死了的照样也可以。”

 

 

“有没有人经历过你的最高级别的抗刑讯训练?”

 

“有。”

 

“从你这里出来后会无畏死亡,释然地奔赴死亡?”

 

无奈地瞅一眼客人,胜生勇利摇摇头,说,“如果我那么神奇,帝国早就会把所有的士兵都交给我培养了。没有那么夸张,我只是让他们提前感受死亡,知道自己濒临死亡的状态是怎么样的,在感受这一切后再去做出选择。很多东西你没有体验过,就会有未知的恐惧和不确定,经历过肯定会有些不同。当然,怕死的永远都会怕死,将生死视作等闲的人心里揣着比活着更重要的事,不畏生死也只是一念之间,就看你是怎么想的。”

 

“能给我举个例子吗,你是怎么对待你以前的学生的。”

 

客人渐渐缓回了状态,调整了下坐姿,一条简陋的折叠椅愣是被他坐出了豪华大椅的气势。他很不满刚才胜生勇利给他的施压,不适和阴郁塞在他心口,又堵又闷,他也想拿出气势来碾压对方,然而对方似乎没有get到点,沉吟着敲了敲手指,思考起来。

 

他给他列举了两个。

 

“先生,很抱歉,保密措施下需要保护他人隐私,我要说的第一个人就叫他A先生吧。”

 

“嗯,你对A先生做过什么呢?”

 

“A先生性格开朗向上,性情坚毅,他很健谈,在开始刑讯前我和他聊了一会儿天,在他所给我的信息中得知他很怕疼,他平常有下意识地隐藏这个弱点,并且隐藏得非常漂亮。”胜生勇利娓娓道来,客人也听得认真,“了解到他这个弱点后,我就专攻了他这一点。他的体质比较敏感,所以耐痛力差,我要做的就是让他经历一场持久又强烈的疼痛。在疼痛值达到一定峰值后,大脑为了保护身体机制会自动降低痛感,他若熬到这一阶段,疼痛再也不会成为他时刻需要小心的弱点、”

 

“这是一个纯消耗体力和体验痛感的过程,我最开始选了一条四方楞的硬皮鞭,在胸部、腹部、肩膀和腿上轮番抽打了半个小时,用的是实劲。”

 

“第二步是选了一条6公分粗的木棍,压进他的腹部,由下腹部向上腹部来回碾动,期间出现窒息、干呕和强烈的咳嗽。他很坚强,至此没有因为痛苦喊叫出声。”胜生勇利说着,露出了赞许的神色。

 

客人拿着水杯,听得眉心微微皱起,对方语气平淡,残忍疼痛的内容经他一说倒像是在做学术报告。然而胜生勇利口中的酷刑还没有结束,他讲到电刑时,客人眼皮一跳,打断了对方,“把电极接到乳头和肚脐中,还不断加大电流…之后有比这还痛的吗?”

 

“有,用细针插入脚趾指缝,反手悬空吊起,用硬刷刷下肋骨……”

 

“不不不,可以了,胜生君,我们来说说你的其他学生吧,A先生这真是从死亡的边界线走了一遭啊,这么怕疼的人竟然遭了这么多罪…”听得牙疼,客人絮絮叨叨说了许多,胜生勇利只是笑,“第二位我称他为B先生吧。B先生是个硬汉,他也是个冒险爱好者,通过各种渠道来到了我这里,他想尝试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我就拿了一把手术刀过去了,先生,还用我详细说过程吗?”

 

“直接告诉我结果就好。”客人的表情有点心塞,他已经被胜生勇利讲述的故事吸引住了,连身上的疼痛都不去在意,他看着胜生勇露出一个很感慨的小表情,说,“他最后哭了,带着满身伤口哭喊着妈妈,离开我这里后火速离开了这个星球。”

 

这下客人沉默了很久,盯着对方出神地想了一会儿。胜生勇利坐在他对面,气息平稳,面色依旧,大大方方地让他去看。

 

最后,客人第二次在胜生勇利这里感受到了挫败。

 

他面前这个年轻的刽子手竟然坦然至此。

 

“如果不是听你说了这些,我会认为你是个年轻却老辣的变态杀人狂,还喜欢虐待别人,不过看着你的照片,这欺诈性可真够厉害的,谁会想到你会这么出人意料。”客人语气真诚。

 

“先生,你主动提出接受刑讯训练时,我考虑过你抖M的可能。”胜生勇利的双眼也很真诚,“但很可惜,您若是个M,估计一辈子都找不到和您心意的S。”

 

客人又笑了,这回是真心实意的,是赞同的。笑声如大提琴般,在沉淀了数十年的岁月光辉间振起和鸣,指尖所压过每一道细弦,带起低沉又悦耳的轻叹。胜生勇利还有半句话没有直接说出来,先生您不像是会轻易交付信任的人。

 

“先生,感觉怎么样,对于胜生勇利的了解与接触的过程,我需要在这一过程中建立信任,您想知道的,我都会配合。”胜生勇利停下自己敲打膝盖的手指动作,非常诚恳地说。

 

“你是个聪明人,和聪明人说话就是好啊,就是有点诡异的太顺利的感觉呢。”客人感慨,胜生勇利只是笑,他知道,他的第一步成功了。客人坐在那里寻思了两秒,又问他,你了解我吗?胜生勇利颔首:“男,27岁,古母星民调军事学院毕业,武器专业,少将级军衔,全帝国武器行政名誉教授。”

 

“你查到的就这些,应该还有一条呢。”

 

“那一条,我希望您能够亲口跟我说。”胜生勇利睁着一双澄澈的眼,那是他难得的颜色。

 

客人愣了一下,轻笑着耸了耸肩,噙着笑,伸出手:

 

“幸会,维克托·阿纳托利耶维奇。”

 

胜生勇利摘下手套,握了上去,手心的触感温暖而干燥。

 

“幸会,胜生勇利。”

 

 

TBC


《他们俩》预售已经结束,淘宝上还能买到的肯定是盗版,感谢大家的支持XDDD爱你们!!!

评论(49)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