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刘皓生贺/无CP】我皓

《我皓》

 

 

我皓,16岁生日快乐

 

—————————— 

 

 

刘皓是个无法感知信息素的Omega。

 

无法感知信息素,这是一种罕见的病症,全球病例不超过20例,而刘皓恰好就是这二十分之一。现今医学无法挽回刘皓先天的缺陷与不足,发现他的病时他才十岁,小男孩玩的最野的年纪,一听说自己不用像家里其他Omega一样被限制在条条框框中,乐的差点没打滚,根本没把这当回事。

 

但情况很严峻。

 

无法感知信息素就无法完全发育成熟,他没有发情期,更不会被诱发发情,甚至发情的Omega在他身上蹭来蹭去都不会给他造成影响。同时,他很难受孕,在大体趋势认为Omega应该履行怀孕生子义务的社会,他很难嫁出去。

 

刘皓的父母在最初的几年简直没愁坏了,他们一整个家族不是生A就是生O,尤其是他们家,一共四个孩子,都是O。他们家没有重A轻O的想法,并且与其相反,刘家父母尽心尽力想把几个孩子当成小公举养大,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与环境,让他们成为优秀的人,最后找个好归宿。可谁能想到他们家老二得了这么个病,一下子从娇滴滴的小公举变成了能扛着两袋大米上六楼不红脸的糙汉子。

 

画风转变的让刘妈妈有点神伤。

 

被动成为B的刘皓从对O的严格教育中脱离出来,放飞自我地活了起来,童年时光在疯玩中度过,初中莫名觉醒了力大无穷的天赋技能,跟着爷爷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格斗,也是如鱼得水。爷爷见他学得快,底子又不错,就耐心认真教导起来。原本按着Omega基因成长的刘皓如竹子般猛地蹿个儿,初中毕业时身高已经到了175CM,纤瘦的身体结实起来,也就有刘妈妈后来看到自家老二扛着两袋大米蹭蹭上六楼的事迹。

 

他刚上高中时,是个柔柔弱弱套着麻袋校服看不见一根完整线条肌肉的男生,又高又细,戳在那里满脸都写着“小白脸”仨字,微微一笑很招人喜欢。一开始也有人认为刘皓是个Omega,但很快这个想法被人否认。在一群毛孩子控制不好信息素成天火星四射的年纪,刘皓闻不到信息素又感知不到,beta没跑了。好在刘皓人际关系这方面的天赋技能点满,有主见还会说话,不撩O也不招惹A,在Beta为主的这所高中里很受同学欢迎,尤其是所有性别的女同学。

 

原本严格遵循着他妈妈要求的不搞事原则,结果还是出了点小意外,刘皓搞起了事。因为被他们高中扛把子觉得眯眼笑起来很狗腿,嘴里就会花言巧语,成天被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围起来,刘皓被请不良少年们去喝茶。明摆着是欺负人,大家都以为他死定了,一群Alpha揍一个Beta,结果显而易见…显而易见个鬼!

 

但一众同学都看傻眼了,谁想到刘皓隐瞒了他那不属于Omega的天生怪力与残暴武力,也隐瞒了他那颗热衷于与人切磋的心与记仇的小心眼。刘皓瞅着高中扛把子拽上天的中二模样,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早就看他不顺眼好嘛,上周买周记小笼包插他队之仇还没报呢,正愁着没机会过去找茬。

 

1Vn,单手把对方用来装逼吓唬人的门面Alpha撂倒,一脚干净利索地踹翻另外一个,又夺过对方的武器,众目睽睽之下,风轻云淡地掰弯了一根铁棍。残暴度爆表,身上翻滚的气场直接让整个不良少年团体集体吓跪,哭唧唧地趴在地上山呼万岁,齐声喊着刘皓大哥哥哥哥哥——

 

然后刘皓当了两年的高中扛把子,深藏功与名。

 

在普通高中毕业后,一般的Omega如果考虑日后工作一段时间,都会选择国家提供的适合Omega就业的专业院系。刘皓家里上头的大哥选择了服装设计,还被人评为离经叛道。刘皓又翻了个白眼,在母亲嘤嘤嘤的担忧中去了H市念了法医专业。

 

后天专业加成,刘皓从大学毕业后,被H市公安总局一位老法医收徒,直击各种凶杀现场,跟着重案组破案,随着技术越加老练毒辣,凶残鬼畜程度也与日俱增,爷爷家里那条最喜欢逞凶的恶犬见到他都要夹着尾巴缩在角落里嘤嘤嘤。

 

刘皓离社会普遍定义上的Omega形象越来越远。

 

那就往Beta靠拢吧!如今的Beta混好了也是一个金光闪闪的Beta啊!

 

刘母看着日渐凶残的二儿子,不停地做着自我安慰和心理建设。

 

但在自家老二就业的第二年,刘母在朋友圈看到一条新闻,说是H市公安一警员当众与一名持刀行凶男子搏斗,并成功缴械制服了对方,被新闻小编称为不逊色于A的Beta,下面一群吃瓜群众大喊着好厉害好厉害。即使打上了马赛克,刘母仍一眼认出那是他家老二,大脑嗡的一声,刘母上火极了,说好的去当法医呢。

 

平日里宛如片警与特警的刘皓在电话里再三保证,他一定好好装一个安分守己的B,不搞事,绝对不再搞事了。

 

刘母后来又听到几条类似的消息,伤心之余,她再也不相信自己老二好好装B的话。

 

终于,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搞事后,在自己27岁生日后的某一天,成为H市公安总局鉴定科扛把子的刘皓给别人的初印象不再是B,变成了A。

 

那天,正在验某具被奸杀后碎尸尸体的刘皓从验尸房出来,疲累地去消毒区,摘下手套消毒洗手。洗着洗着,他听到局里新给配的助手小赵问他,“皓哥,其实你不是Beta对不对?”

 

刘皓一惊:(0口0),天辣,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人看出他不是beta而是个Omega了吗?

 

“嗯,怎么了?”刘皓微笑着看了过去,小赵大声回答,“其实您是Alpha吧!”

 

刘皓嘴角微微抽搐,“为什么会这么想?”

 

“您在工作的时候冷静自信,完全不像个Beta呢,作为一个Alpha,我在您身上感受到了淡淡的威压,我非常尊敬您。”小赵说的时候有些羞涩。

 

抖了抖手上的水,刘皓科科一声,在心里翻了两个大白眼。

 

威压…你确定不是你太怂了?

 

一个Omega有个龟毛的信息素威压。

 

后来他把这事跟他的一群基友说了,那群没良心的一个个都要笑抽倒在酒吧沙发里。其中有个叫方锐的假A一边喝果汁一边拍桌子大喊没毛病,终于有人发现你的真实性别了,友人A则说我们市一高的扛把子的气场岂能是简单的alpha信息素威压能比拟的,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

 

刘皓撇着嘴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向酒保要了最烈的酒。

 

喝着酒不知怎么的扯到了未来另一半身上,作为在场唯一一个Omega,刘皓表示自己结婚的可能性比较低,而且自己看起来也不像是能说嫁出去就能嫁出去的啊。他说话的时候,桌前摆了一打已经空掉的啤酒瓶子,手里还拿着一杯调酒师刚才给他调好的鸡尾酒,而他本人风度翩翩双目清明,哪里像全场喝的最多的人。

 

一众基友沉默。

 

仔细想想他们这个假O基友,没有发情期,法医出身,拥有和恶徒搏斗的残暴武力,千杯不倒,行事干净利索,胳膊上有着肱二头肌,小腹还有腹肌,除了那张脸有点像O,还有点小心眼外,出去跟别人说他是O会被科科吧…

 

“忽然有点可怜皓皓了,明明应该是个娇滴滴的小公举,命运阴差阳错地让他成为了金刚芭比。”方锐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

 

“不不不,皓皓要是个娇滴滴的小公举才叫可怕吧,一边验尸一边嘤嘤嘤的场景光想想就超级可怕啊。”友人A说着打了个寒颤。

 

“我倒是觉得有点反差萌。”友人B脸上浮现出蜜汁红晕。

 

刘皓:……

 

(╯‵□′)╯︵┻━┻

 

“别说我了,你们也老大不小了,就说不结婚也该被催婚了吧。”

 

友人A伤感状,“卧槽别提,我现在有恐婚症,不想娶谁也不想嫁谁。”

 

“你一个A嫁人还没人要呢。”友人B笑他。

 

“皓皓我入赘你家,要我吗!!!”

 

“不要。”

 

“皓皓qwqqq!!!”

 

“我还没玩够。”友人C微笑着接过话茬。

 

“内部消化。”友人D把友人B搂了过去,却被友人B怼了一拳。

 

“我刚退役,还不想找对象呢。”方锐笑嘻嘻地摆摆手,刘皓挑眉,“我记得你们打游戏里面有不少Omega和beta,你在里面混了那么多年还没有一个看对眼的?”

 

刘皓是几年前刚兼职H市片警时救下喝醉差点被拖进小巷的方锐,几个小混混看着刘皓清秀又小白脸,就要顺手拖进来一块玩,但没想到撞到警察的枪口上了,昔年N市半个学区的扛把子科科一笑,直接把这群人扔进了拘留所。为了报答救命之恩,方锐没少给刘皓寄吃的,再加上方锐的脾气挺对刘皓胃口,一来二去也熟了起来,最后方锐还打入了刘皓的基(sun)友圈。

 

“是联盟啦,荣耀联盟荣耀联盟,我们还去参加了世邀赛,拿到了冠军哟。”

 

方锐一提起荣耀就眉飞色舞,满脸的骄傲和幸福感,刘皓的一群损友多多少少都接触过荣耀,基本上都安利过刘皓这个大型网游,一直忙着自己学业工作的刘皓倒真是完美地错过了所有人的安利,塞到嘴里的也要吐出来。

 

“仅有的几个Omega那都是联盟财富,可惜不是嫁人了就是有A,Beta是真的少,我就说我们战队的小莫,他是个B,内部消化,就跟我们战队的小唐在一起了…”

 

“唐柔????卧槽,卧槽卧槽,那杜明呢?!”友人B一脸懵逼。

 

“他和吴启咯。”

 

“卧槽————————————!!!!我居然站错CP了!!!!”友人B抱脸惊悚。

 

“天辣,小李,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还混CP,还混的这么冷的CP,快跟我说说,你站老叶哪个CP?”

 

“诶嘿,我站all叶。”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all叶最受欢迎老叶还不承认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回去打他脸。”

 

从前几段开始就听不懂话题走向的刘皓冷漠地举起了手,“咳!”

 

方锐立马正楼:

 

“而且,我们联盟特别擅长搞基,不搞基的基本都有主了,那几个没主的我怀疑是要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了。”

 

“我现在怀疑你是不是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了。”刘皓式翻白眼。

 

 

聚会散了后,除了刘皓基本上这帮人都喝醉了,尤其是不怎么沾酒的方锐,见其他人都能回去,并没有喝醉的刘皓扶起方锐说把他送回去。方锐喝醉的反应非常直接,车开了一半方锐就要下车吐,吐完后方锐直起腰,忽然看到某块显示屏,喃喃着不知说了些什么。老妈子属性全开的刘皓给他递了瓶水,方锐拽着刘皓让他去看那块显示屏,“皓皓,快看!”

 

“什么?”刘皓去看,方锐所指的显示屏里,一段绚丽的打斗翩然而逝,有那么一瞬间惊艳了刘皓的眼睛,他似乎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十四赛季开始了呢。”方锐的声音有点鼻音,刘皓刷地转头去看他,却看见原本方锐醉晕的双眼忽然亮得耀眼,迸发着光芒,灼灼生华,写满了对所注目之物的渴望与留恋。刘皓忽然想起刚才聚会席间方锐所说的退役,一下子就理解了方锐的反应。

 

垂眸抚摸了一把方锐的毛,动作间充满了父爱的光辉和慈祥。

 

“诶呀不要安慰我啦,哥可是黄金右手哦,第十赛季我被叶不羞拉进兴欣,转型去玩了气功师,最后拿到了第十赛季总冠军,前年的世邀赛我也拿到冠军了哦…”方锐掐着腰在那里絮絮叨叨说了很多刘皓完全听不懂的话,一点都没有醉的模样…呕——

 

刘皓:……

 

结果还是醉了啊,刘皓手脚麻利地递水拍背,脸上写满了牙八里。

 

“皓皓要是也玩荣耀的话,会选择什么职业呢?”

 

“我拒绝吃安利哦。”

 

“不是啦,我就是想,如果皓皓来联盟的话说不定超厉害哦。”方锐傻笑。

 

“这种安利我也不吃。”刘皓让他漱了口水,“而且,那里肯定不适合我。”

 

“为什么这么肯定?”

 

“我是个很不满足的人,我想要所有人看着我,又不想让别人拘束着我,我想要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又想得到别人的喜爱和支持,我以前现在或者是未来都在意着别人怎么看我。”刘皓笑了笑,“我是个Omega,你们的联盟或是圈子说到底还是会歧视Omega吧,即使我不会发情,但你们站在闪光灯下,被那么多人注视着,就好像是娱乐圈的明星们,假如某一天我被爆出是个Omega,很多小事情就会被复杂化甚至是问题化,哪怕我有荣耀方面的天赋,但我会为了这些东西而钻牛角尖,我会花费大量精力去解决这些事,我的实力就会下降,那样一个充满了竞争和为爱发电的圈子,我注定无法站在巅峰,也满足不了我的渴望…”

 

而现在的他,父母健全,家里的兄弟姐妹都有了幸福的归宿,我从名校毕业,就职自己想要的工作,还有几个能够交心的铁哥们,被后辈尊敬着,一个人潇潇洒洒无拘无束,有人疼着爱着想着念着,活成了他小时候想要的模样。

 

27岁的Omega嘴角带着温柔的微笑,他的面容平静又温和,嘴里却在毫不留情地深度解读着自己,听的方锐脑子又有点浆糊了——他的酒可没完全醒,只好喃喃说道,“皓皓你想的可真多。”

 

“我怎么样也是个警察吧。”

 

“警察蜀黍好嘿嘿嘿!”

 

“醉鬼,走了,你再蹲在这里就该感冒了…”

 

 

次年元旦,刘皓收到了方锐的黑箱VIP邀请函,这届的荣耀全明星由H市兴欣战队举办的。刘皓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方锐给基友团每个人都发了邀请,一群幺蛾子兴高采烈地抬着他就去了场馆。

 

作为一个圈外人,刘皓还是被场馆里的人们热烈的气氛给感染到了,尤其是那个叫叶修的男人上场的时候,全场的嘶吼与掌声达到了顶峰。周围人像是狂热的信徒,四海八方汇聚起来的声音最后凝聚成整齐的“叶神”二字,震耳欲聋又震撼人心。听着旁边的女生哭着喊呜呜呜呜叶神你终于出院了你还好吗,不明觉厉的刘皓安静地眨了眨眼睛。

 

Wow,好像是个大佬,不管怎么样,先鼓个掌吧。

 

呱唧呱唧——

 

一系列的节目很精彩,处于VIP区的刘皓离舞台又近,全息投影的规模震撼极了,这一晚看的刘皓还挺开心。不错不错,这乐子挺好。

 

回去的时候,友人B问他,“你觉得叶神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厉害!!!!”

 

“嗯——”

 

刘皓心想我能说我已经忘记对方长啥样了吗。

 

“应该很厉害吧,我看见很多人看见他出来后哭的稀里哗啦,周围一群嗷嗷大哭的人,说实话,有点震撼又有点尴尬…全场就我一人冷漠。”刘皓歪了歪头,说。

 

“其实我也。”友人D举手,“我是霸图粉。”

 

“你们俩好过分哦!!!”

 

 

之后,他们基友团的几人先后都找了人准备结婚,连一直追求着风花雪月的友人C都浪子回头。

 

刘皓还是一个人。

 

又过了几年,方锐还是和他们圈里人结了婚,结婚对象震惊了一整个荣耀圈,基友团除了刘皓下巴都要惊掉了。

 

谁能想到方锐和韩文清会走到一起,说好的林方和韩张呢?

 

被邀请为伴郎的刘皓在席间帮方锐挡了不少酒,喝到最后差点把酒量最好的包荣兴给干趴下了,和另一位伴郎——某一杯倒的大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人想闹伴郎,结果听到刘皓是警察,抖了几下后都消停了。什么,你说不是还有个叶修?

 

天辣,那尊神谁敢闹。

 

两位新郎与两位伴郎在台上合了个影,婚礼后刘皓还收到了印出来的照片。刘皓看了一眼,这下他终于记住了那位大佬的模样。懒洋洋的,又意外的感觉很精神,眼睛很漂亮呢。不过也只是看了一眼,刘皓就把照片塞进了书架上的相册里,继续自己的生活工作。

 

在那之后的好几年,刘皓依旧是一个人。

 

 

方锐和韩文清领养的孩子小学快毕业时,终于收到了刘皓的喜讯。

 

四十多岁,这人终于要结婚了。

 

他收拾收拾,跟他家老韩说,“我都成了中年大叔,当伴郎还合适吗?”

 

“合适。”他家老韩看了他一眼,“不过你当的上伴郎吗?”

 

“诶嘿,皓皓有的可是一个伴郎团。”

 

 

END

 

写了五千多…改了一个无CP的结局,写一个和文中有一个完全不一样人生的皓。

 

原本写的结局是叶修是个装B的A,是皓大学学长兼房东。皓有恐婚症,他本身又无法结婚,同时渴望有谁和他在一起,叶修就说我们试试呗,两个人就试婚了,之后就顺利在一起啪啪啪,皓顺利被引起了发情期然后变得正常起来……没错,一个很狗血的故事。

 

今天下午忽然觉得,我皓就是我皓,为何非得要和叶修在一起,即使是他一个人,独立的一个人,他也能过的很好,很精彩。那就假设吧,假设刘皓是个完完全全的圈外人,即使他感受过叶修的强大和魅力,甚至站在一起,没有最初在嘉世的恩怨孽缘,这两个人在我笔下就成了陌路人。

 

叶修过的很好,刘皓也过的也很好,

 

你不是任何人的附属,任何人也不会让你失去最真实的色彩,刘皓,你值得更好的。

 

和去年一样的话,无论怎样,我只是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即使在那个世界过得非常辛苦,即使很多很多人都觉得你坏心眼太差劲,我也依旧是你的小粉丝,依旧在这里诚心诚意地祝福着你,幸福快乐。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