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24

第24话  开始正经谈恋爱了两位


☆2021年2月18日施工


311.

 

吃完饭已经到了下午两点左右,外面日头晒得很,现在已经入了伏,H市全面进入高温。听叶修今天没有其他事做,老两口要留他休午休,叶修欣然同意。刘皓闻言就去收拾自己的屋子,刘皓家是标准的两室一厅格局,叶修要歇刘皓屋的时候,刘皓爸妈没什么太大反应,倒是刘皓他爸看见自家儿子高高兴兴收拾被褥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我还想留咱儿子几年呢,他还那么小。”

刘皓爸爸坐在卧室床上,嘀咕着。

刘皓妈妈一听笑着拍了拍他,说等你把他留到嫁不出去了,就该留成仇了。

“你觉得小叶咋样?”刘皓妈妈打开空调,小声问。

“嘴挺甜,相貌周正,性子也不错,我看人这么多年,对方应该是个表里如一的,而且皓皓也不傻,我看着这小伙子可以。”刘皓爸爸点了点头,随即想起某件事,他皱了皱眉,“你赶紧跟大嫂说清楚,他介绍的那个就算了,我们家皓皓有了男朋友。我一早就觉得那小子不太行,你非得说见个面试试。”

“好好好,我的错。”刘皓妈妈取出毯子,“那我不是看皓皓年纪不小了,他干的工作又接触不到其他行业的人,一天到晚埋在电脑前打游戏,大嫂介绍的人条件也不错。”

“光条件不错,人不行还是不行的,没钱肯上进肯努力人品好都行,哪怕我们贴补呢?要是人不行,重A轻O的,就知道拼命生孩子的,你没看那个叫《孕生》的纪录片啊,皓皓要是找了个不心疼他的,不爱惜他的,我得怄死。”

刘皓爸爸一想起那个纪录片就来气,《孕生》是去年非常火的一部纪实类纪录片,在妇产医院记录医生的工作,以及许多Omega和beta孕夫孕妇的人生百态。其中有个片段讲的是一个Omega姑娘给她丈夫生第三个孩子,丈夫非但没有陪在身边不说,婆家人也说着生不出alpha净生赔钱货的风凉话,Omega孕妇挺着孕肚坐在床边,憔悴又无助的模样让刘皓爸爸看得红了眼睛,他生怕自己的儿子会遇上这样的浑蛋。

Omega一旦嫁人就是一辈子,已标记的Omega想要去除标记就要摘除腺体,那可是有着高风险高死亡率的手术啊!

“行啦,回头我就跟大嫂说明白。”

刘皓妈妈安抚着自己的老公,温声细语,“咱们皓皓会幸福的。”

 

312.

 

刘皓屋里的摆设还是他高中上学时的模样,墙上贴了一张大大的世界地图,红木书桌与书架连成了一体,书架上半边教辅半边漫画,老式的电脑用布头盖了起来,许久没用已经落了不少灰。刘皓屋子里装的是高低上下铺,他给叶修铺被子的时候讲,他原先是和寄住在自己家的一个表兄弟一起住这屋子的,前世是因为表兄弟要回家念书所以就空下来,这辈子估计理由差不多。

叶修说,“我和叶秋也是住的这样的高低床。”

“果然有兄弟姐妹的家庭都差不多…你住上面还是下面?”

“上面。”

“那正好,我住下面。”

铺好了床,刘皓帮叶修把外套搭了起来,空调吹着凉风,叶修躺在上铺却是没什么睡意,刘皓玩了会儿手机,想起自己超了两天没来的生理期,愁得慌地叹了口气。

“叶哥,我已经超过两天没来生理期了,按理说我那天从你家走的那天就该来的。”

叶修一咕噜翻身坐了起来,“你用验孕纸了吗?”

“用了三个…都没有变成两道杠。”刘皓心里七上八下的,他是真的怕了,叶修这带男主光环的世界之子,那种子多强啊!避孕药他吃了,验孕纸测不出来不代表他就没事,“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本前两个月日子特别准的。”

“别怕。”叶修下了床,坐到刘皓的床边,握住了刘皓的手,“之前A管局的人不是说你的生理期会有波动吗,没事的,别怕,一会儿我们去医院瞧瞧。”

刘皓忧心忡忡,但有些话的确没法说出口。

午觉也不想睡了,俩人收拾了一下就往医院跑。

 

313.

 

做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很快他们就拿到了体检报告。

得出的结果是,刘皓没有怀孕。

医生给他们详细地解释了一番,“被半标记的Omega生理期时间会出现紊乱,不再是标准的一月一次,有可能是两月一次,也有可能是一个半月一次,看他推迟了半个月还是一个月。如果时间更长就需要这位刘先生做更深层次的检查,检查一下你的生殖腔是否出现了损伤。”

这下刘皓如释重负地长舒一口气,回去的路上,他跟叶修聊起了闲话。

“我今天跟我妈聊天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Omega怀孕了还可以继续工作。”

“月份浅的话凭Omega个人意愿是可以继续工作的,临近预产期的那个月份时,无论是事业单位还是私人民营企业单位,都需要强制放Omega的产假。Omega最脆弱的时候也就生理期和预产期了。”

“我还以为我要怀上孕的话,就不能去微草了,只能呆在家里待产。”

“你是因为这个而怕吗?”叶修惊讶地瞧他,原以为刘皓因为自己灵魂上是个男人,无法接受自己有这样一个身体,所以对怀孕生子一事极度排斥。刘皓嘴角弯了弯,“这是主因啦,我也不敢想自己怀孕会是什么样。叶哥有想过以后生几个孩子吗?”

“没想过。”

“我听我妈讲,我亲戚家认识个alpha,要介绍给我相亲看看,结婚后要生两个alpha才可以,也就是说我要是跟他结婚,我得至少生俩娃…而且alpha最早分化得是10岁左右,要是没分化成alpha,就还得生……”

刘皓念叨着,叶修听着心里浮上淡淡的不爽,他伸手捞起刘皓的手。

“他没机会娶你。”

叶修的动作带着强势和不由分说,手被他攥得紧,刘皓一时没缓过神,半天才回过味儿,他简直要压不住自己嘴角的笑。

“是是是,我有男朋友,他当然没机会。”

 

314.

 

8月初,刘皓接到了微草的通知,赶往B市去做他的新号。摸不清楚刘皓到底什么时候来生理期,叶修也跟着回了一趟B市。既然去了微草战队,就要入乡随俗,刘皓翻了半个月的中药典籍,选了一个比较有逼格的名字,结果在注册账号时提示有重复,刘皓删了一个字才成功。

新账号ID名为七叶一枝。

花了半天时间,记录下刘皓的操作习惯和老账号的数据,微草战队的技术大佬们拿到数据后,说要为刘皓量身定做一套新的银武和账号卡。并请刘皓比其他队员早来一周报道,好进行与账号卡间的磨合,他们也方便继续调试数据,在新的赛季来临前,让刘皓完全适应新账号的操作。

头一次享受这待遇的刘皓笑吟吟地说我一定准时来报道。

采集完数据,刘皓从技术科的楼层下来,家住B市的王杰希正与叶修在会客室里闲聊,估计也不是什么太快乐的话题,刘皓推开会客室的门时,王杰希正皱着眉。见刘皓过来,两个人默契十足地结束了关于陶轩的话题。

“王队好。”刘皓打招呼。

“辛苦了,我今天来是为了给你介绍微草的布局,顺便把一些东西交给你。”

 

315.

 

逛了一大圈,叶修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微草的训练室、青训营以及宿舍,宿舍方面让他比较满意。微草整个队伍不是alpha就是Beta,刘皓是头一个转会去他们战队的Omega,为了体现对Omega的重视和照顾,刘皓的宿舍被重新装修了一番,添置了不少物件。

独立浴室、洗衣机、小冰箱、电脑、空调、加湿器……叶修摸着加湿器,刘皓是个南方人,一时间估计难以适应北方干燥的春秋冬,连这都考虑到了,微草战队的负责人的确是个贴心的。

“经理说他能想到的基本都添置了进来,如果你还有别的需要可以跟他提。”

刘皓受宠若惊地看着宿舍,“没有没有,挺好的了。”

“4楼的医务室有你专门的储存药柜,抑制剂份额从签订合同后开始生效。”王杰希说着,带刘皓去1楼办一卡通,“微草一卡通,集大门门禁卡、食堂饭卡、训练室签到卡、宿舍门锁卡、储存药柜钥匙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卡,尽量不要丢,补办需要到一楼拿身份证交20块钱的押金。”

办卡的人很利索,不一会儿,刘皓拿到一张绿油油的卡片。

临近傍晚,三人又逛了一圈,不同程度地感到了饥饿。正好食堂已经开放,微草的战队成员虽然还在假期内,但微草的工作人员们已经陆陆续续地赶回,更别说暑假里一直在工作的公会管理者们。

饭卡里每月都有补助,王杰希做主请叶修刘皓吃了顿麻辣香锅。

“这是食堂排名前三的窗口,谦哥非常喜欢这家的手艺,恨不得天天来两顿麻辣香锅,体重这几年也涨了不少。如果刘皓你也喜欢吃这么油重的,宿舍区那边有健身房,你可以抽空过去锻炼一下。”

刘皓疯狂点头,心下却暗暗惊讶王杰希这么平易近人,接地气。

这可是曾经说他是狼顾之相的王杰希啊!

 

316.

 

三人吃着饭,王杰希瞅着叶修一边吃饭一边给刘皓夹菜,关键是刘皓特别受用地全都吃了下去,那熟悉又温馨的气氛绝对不是做戏。王杰希忍了忍,还是问出了口:

“你们是情侣?”

叶修笑了,“我不是他对象的话,一个前队长还要跟着队员来看看未来战队环境怎么样?”

“微草随时欢迎叶神加入。”王杰希拿了梯子就往上爬。

“我是没机会来微草了。”叶修给刘皓夹了一些蔬菜,神情柔和地注视着大快朵颐的刘皓,“你把我家皓皓看顾好,就谢谢你了。”

“那是自然。”

刘皓是个Omega,王杰希从天性上讲,也会看照对方一些,更别说刘皓是未来与他并肩作战,共同支起微草渡过难关的战友。

只不过。

王杰希敏锐地察觉到叶修话里的其他意味,他不由得做出了一些思考,或许刘皓是被叶修主动送出嘉世的,而叶修看好的目标正是微草。

但这并没有什么关系。

微草看重的是刘皓的能力,能够招揽到一个合适的队员是微草眼下解燃眉之急的大事,他们选择了刘皓,也是期待着刘皓能为微草做出贡献。

 



TBC


评论(53)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