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25

第25话  叶修暴露了自己是个有钱人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317.

 

吃完饭,从微草大门出去,叶修牵着刘皓的手走了一段路消消食。在B市下脚的酒店是叶修订的,想着不需要这么急匆匆地赶回H市,刘皓决定住一晚上。从前都是刘皓负责叶修的住行,什么订飞机票啊订酒店啊全都是他这个刘副队的事,叶修的身份证号他熟得都能倒背,现在倒是反过来了。

自家男朋友疼他,刘皓美滋滋地全听人安排。

就是他没想到叶修会订了一家这么高级的酒店……站在高档优雅的一楼大厅,看着叶修拿他俩的身份证办理入住,生活经验告诉刘皓这家店绝对便宜不到哪里去。

刘皓悄咪咪地打开手机搜索这家酒店的价位,去哪儿app上打完折还要上千,这个价格让节俭惯了的刘皓悄咪咪地咋了下舌。前世去别的战队主场城市比赛订的酒店全都是经济舒适型的,但无论是嘉世雷霆呼啸,那都是俱乐部给报销的啊,这就住一晚上花一千来块,刘皓由心地感到肉痛。

收起手机,刘皓怀着沉重的心情凝视着叶修,悄悄地叹了口气。

调整好情绪,刘皓收起看败家子的眼神。

就当叶修是五体不勤不食五谷好了,他的男朋友难得积极一次,区区千把块钱,坐拥几百万的刘皓养得起他男朋友。

 

318.

 

叶修刘皓办好手续拿着房卡进电梯时,遇见个戴着口罩的年轻男人,他带着几个男女走进电梯,占据电梯的另外一角。即使黑色口罩将年轻男人脸上大部分信息都遮掩住,刘皓还是凭着本能提取了年轻男人脸上仅有的信息。三庭五眼极正,眉眼舒朗,是个极品美人坯子相,就是觉得哪里有些眼熟。

刘皓爸爸是警界有名的画像师,从业刑事技术中心刑事画像专业几十年,他爸光是听转述作画,都能准确地抓住嫌疑人的各种特征,画出尽可能贴近现实的模拟画像,为寻找相关人员提供线索。

刘皓小时候跟他爸学了一阵子,不过绘画方面的确是没什么天赋,他只学了一些皮毛。似是注意到刘皓的打量,口罩男子的视线扫过来,淡淡地迎上刘皓的目光。这一对视,刘皓反应过来了,这不是他前世那个一夜火到爆炸的徐影帝吗!

哦,不,现在是2022年,他不是影帝,还是个普通的二线流量小生。

大家都是同一层的目的地,两拨人一先一后地出了电梯,刘皓看到楼道里偶尔晃过去的身影,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这个月份,B市难不成有什么××明星节或者什么奖要颁布?

 

319.

 

价格上千一晚的酒店房间长着一副极其舒适的模样,刘皓放下东西把自己往床上一扔,压在柔软舒适的床铺上,刘皓很没形象地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嘀咕着真是金钱的味道,瘫在床上不肯动弹。

叶修探了探浴室的热水,清洗了一下浴缸后,放了半缸热水。

他们跑了一天,刘皓的小日子也就这几天的事,刘皓明显地比往日更容易疲累,希望泡个澡能让他舒服一些。收拾完,叶修扒拉扒拉瘫在床上的咸鱼小男友,“皓皓,起来泡个澡解解乏。”

“我好累,你帮我洗吧。”刘皓歪在床上,把手一摊,活脱脱一个耍贱讨乖的孩子样,“人家可希望叶神能帮人家洗澡了呢~”叶修哑然失笑,刘皓这出是跟谁学的,不过…他瞥到刘皓今日穿的衬衫上,从善如流地伸手开解扣子。随着他的动作,精致的锁骨,白皙的胸膛,以及被衣料隐隐约约遮住的两点红缨,依次呈现在他眼前。叶修眼底有着不可说的情绪,刘皓倒是招架不住了。

他握住叶修的手,脸红得很。

本想着逗逗这个骨子里蛮正经绅士的叶神,谁想到他家叶队长熟悉男朋友角色后,根本不会被这些小调戏小挑逗给吓住,还不动声色地耍起了流氓,真不愧是荣耀四大心脏,刘皓今日又涨了见识。

“不用我帮你洗了?”立在他上方的男人声音微微沙哑,落在刘皓耳里性感极了好吗,这到底是谁调戏谁,刘皓用手拢着衣衫,脑袋咕噜噜地晃得像个拨浪鼓。他从床上爬起来,乖乖地跑去洗澡,留下一个alpha斜靠在床头眯眼轻笑。

 

320.

 

等两人都洗完澡,已经折腾到快十点。

刘皓被热水泡得浑身酥软,穿着个裤衩懒洋洋地趴在床上玩消消乐,这个古老的游戏久经不衰,曾是国民级的热门游戏之一,简单魔性到他下了删删了下,此刻打发时间倒是很合适。

8月份是北京最热的时候,即使入了深夜,屋外也缠着一股浓稠的热浪,糊在人身上极其不舒服。刘皓怕热,特意把空调打到24度享受着冰爽舒适的冷气。叶修看着刘皓光裸白净的后背,纤细瘦弱的腰身,还有黑色四角裤包裹着的挺【河蟹】翘双臀,眼神晦涩了一秒,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条柔软的薄毯给刘皓搭上。

“热…”

刘皓不情愿地嘟囔着,扭了扭屁股,却被叶修轻拍了一巴掌。

“你刚洗完澡,别着凉,听话。”

“年上真是严厉啊。”刘皓小声BB,不过叶修没听清,他在用毛巾给刘皓擦了擦半湿不干的柔软短发。刘皓享受着来自叶修体贴的照顾,幸福地眯着眼,浑身上下散发着舒坦的气息,“我说,有个年纪大的男朋友真幸福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应该同样大。”

叶修暴露本性,一秒扎了刘皓的心,刘皓瘪嘴,嘟囔着一会儿我也给你擦好了嘛,听得叶修眼里都是笑意。

 

321.

 

刘皓虽然说他是23岁,可叶修怎么看都觉得对方像个刚成年不久的小孩。

还是那种特别会撒娇的小孩。

想让他搂在怀里好好疼的那种小孩。

 

322.

 

“我们明天是坐飞机回去呢,还是坐高铁回去呢?”

刘皓打开去哪儿app,熟练操作着准备订票,叶修却摇了摇头,“皓皓,我们不如在B市多呆几天?我是B市人,还能当向导带你逛着玩两天。”

“玩?我小时候去过长城故宫王府井还有天安门惹。”

“B市又不是只有那些地方,而且那些大多都是骗纯良游客的,人多又挤东西贵又不好吃,我带你去几个真正好玩的地方逛逛,有几家巷子里的馆子很好吃的,还有家专门做川菜的国营饭店也很好吃,是真的色香味儿俱全。”叶修说的刘皓都快流口水了,这不就是跟叶修约会去吗,他双眼亮晶晶地瞅着叶修跟他说,“正好你这几天快到日子,咱们也摸不准你到底什么时候来,不如多呆几天等你生理期过去。”

这是一早就盘算好了啊。

刘皓想起这荡漾着金钱味道的房间,有些为难地咬了咬唇。

“在B市呆几天也没问题…可是,这房间好贵的啊,一晚上一千多,B市物价又很高,狗陶轩给你的工资又不多,要不我们明天换一家住。”

叶修摸着刘皓柔软的发丝,“这家店不好吗?”

“好是好。”

“心疼啦?”

“稍稍有一点吧。”刘皓抿了抿嘴,“明星爱豆入住的酒店私密性应该很高,相对的价格也是非常美丽,住一晚上还好,住几天就……”

这老实的回答让叶修失笑。

他想了想,也是时候该让刘皓知道一些事。

 

323.

 

“皓皓别心疼,这家酒店是我们家开的。”

刘皓闻言,思维卡壳。

他久久地凝视着歪在他旁边,靠着床头的男人,一脸懵逼地吐出一个音节:

“啊?”

 

324.

 

“皓皓知道远峰集团吗?”

“知道啊…”刘皓想起来前段日子他妈跟他说的那个,大爷家娘叔给他介绍的海归相亲对象,就是在远峰集团上班,月入几万,年薪极其可观,更别说公司福利超好。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多少985,211的毕业生都渴望进入这家有名的跨行业集团,具体有多牛逼刘皓根本就描述不出来,等一下,叶修怎么突然提起这茬来,“你别说远峰集团也是你家的…”

“嗯,我家的。”

叶修笑吟吟地看着刘皓陷入匪夷所思的表情包中,“你之前不是一直很好奇,我为什么会改名叫叶修吗,一直没机会给你讲讲,现在你要听听吗?”

“听听听听——!!”

 

325.

 

叶修出生于一个红色家庭,爷爷是老一辈的红色人物,老爷子戎马一生,当了一辈子的军人,荣耀加身光鲜无比。生的一群孩子有从军从政,也有经商教书搞科研的,一大家子人成为各自领域的名流,整个家族在B市也是有名有势。

作为家中幺子的叶修爸爸从部队退役后没有同他几个哥哥一般留在军队里,赶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流中,远峰集团作为实业公司顺势而起。有眼光有魄力有能力有思想,这样优秀的人很容易在那个机会如井喷一般的时代脱颖而出,叶修爸爸在向家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后,迎娶了正在上大学的叶母。

叶母来自一个医学世家,父母爷奶都是医生,这位女学霸最终却走向了法官之路。郎才女才,二人皆是天之骄子,结合自然是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与祝福。

而叶修与叶秋出生在叶家夫妻结婚后的第六年,坚决贯彻了晚婚晚育优生优育的夫妻俩意外得到一对双胎,自然疼爱有加,当然爱的是母亲那方,疼的大部分来自严厉的父亲。

 

326.

 

叶修与叶秋的人生轨迹发生变化是在叶修14岁那年,原本是叶秋承受不住来自学习成绩的倒退、父母无声的期待和指责、哥哥的优秀与他的平庸、中二少年妄想过度等压力,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出走,恰好被叶修给发现。

叶秋被叶修好一顿给收拾。

把心理濒临崩溃的弟弟反锁在卧室里,叶修看着叶秋的行李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萌生了想要出去看看的想法。

于是离家出走的人变成了叶修。

一遇荣耀误终身,叶修拿叶秋的身份证注册了职业选手信息,宁可蹲在树根底下吃泡面也不愿意回家继续接受精英教育,虽然严厉但实则开明的叶父并没有多为难叶修。就如他当年非要转业不顾家人阻拦下海经商一般,他也相信自己的儿子能走出自己的路。

而留在家里的叶秋也被安抚好了情绪,带着他哥哥那份一起,考上了重点高中,考上了有名的大学,念了全国数一数二的经济类专业,年纪轻轻地创业,接手家里的产业,一步一步走上了霸道总裁之路。

 

327.

 

刘皓趴在床上听得目瞪口呆,恨不得摸来一个瓜就啃。

这一大家子就是牛逼plus啊!

“叶哥你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小说的背景啊?高干子弟,还是富二代,有钱有势…我这是跟什么大佬在谈对象啊,菜鸡瑟瑟发抖。”

“但我是我家最没出息的啊,我也就是个初中毕业的学历。”

“我也是初中学历啊,我高中没念完,人家不给发毕业证哈哈哈。”刘皓想起当年的事咯咯笑,他眨了眨眼,“当初我为了参加嘉世训练营,可是费了很多功夫的,我妈第一次知道我要辍学去打游戏,差点没打断我的狗腿。哦对了,话说叶哥你那时候比我年纪还小,你妈妈又是法官,爸爸又是大公司老板的,他们没打断你骚动的腿?”

“我爸妈都挺好的,没在这方面阻拦过我。我爸说人各有志,能有梦想是好事,如果愿意为这个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便是人生的幸事,吃苦挨累都是过程,这也是一种活法罢了。我放弃一些东西去追求另外一些东西,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叶修伸手把刘皓搂进怀里,拿空调被将自己的小男友盖严实一些,他的声音有着刘皓前世从未听过的温柔,而刘皓则沉浸在叶修的一份处世的豁达情怀中,他重活一辈子,也渐渐懂了一些叶修的心思。他默默地往叶修怀里蹭了蹭,叶修愿意跟他说起家里的事,无论好坏都让刘皓心生甜蜜,也对叶修的感情更深了一分。

他越是了解这个人,越是觉得,叶修真是个宝藏boy。

幸好,这个宝藏现在属于他。

 

328.

 

叶修讲了半天,倒是很意外刘皓对他的身世没太大的意外,情绪也很平和。

他有些奇怪,刘皓一瞧,便解释给他听。

“我前世的时候,其实有人曝光过你的身份。不过当时这份情报混在叶修是来自三体的外星人,叶修是外国什么君坦拉布里尔家族的继承人,叶修是豪门私生子,叶修是军部大佬的儿子、高干子弟啊、富二代红三代啊,在叶修的超话里,有无数个猜测,怎么牛逼怎么玛丽苏怎么霸道总裁怎么来,网上还出了一套你的人设图,所以这个真实的身份消息看起来像是恶搞你的,就没人当真,现在想想还是蛮神奇的哈。”

“其他的就不说什么了,三体人是怎么回事?”

“大概是在讲你第十赛季最后决赛太牛逼了,厉害到不是地球人的哈哈哈哈。”

 

329.

 

临睡觉前,刘皓窝在叶修怀里又想了想。

叶修可是起点的男主角啊,起点的男主角哪个不是一身光环加身,没有个家世显赫的背景好像也说不过去,只是轮到现实中再仔细看,竟有种不知是现实还是幻觉的荒唐感。

不过此刻他很确定…刘皓捏着叶修的手指,他是真实地活在这世间的。

“叶哥,这家酒店含早吗?”

“含,是自助。”叶修的声音里带着困倦,“你想吃什么,没有的话我让叶秋弟弟给你做。”

“噗——叶哥你好会欺负你弟弟啊。”

“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我小时候可没少祸害他,等有空我再给你讲叶秋哭到抽搐的黑历史。”叶修拍了拍刘皓的腰,又亲了亲刘皓的耳尖,“睡吧,明天男朋友带你玩去。”

刘皓美滋滋地闭上眼睛。

“好呀,晚安男朋友。”


TBC


更新:4600字

老铁们我回来填坑惹

这话开始就是写拖了很久的夏休期逛吃篇

再下面一点就是微草篇惹~

……

不过说真的,我写到那个叶修的家世背景的时候,小脸一红

(我好久没写这么羞耻的东西嘤)

还有叶修的确是很有钱,爆有钱的那种,具体的缘由会在后面交代,大家就记住叶修真的很有钱就可以了惹(doge)

评论(39)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