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33

第33话  穿正装的叶神让皓把持不住


2021年2月19日施工,唉



400.

 

算上前世,刘皓打荣耀已经快8年,成为职业选手六年半有余,经历过三个战队,微草对他来说只是第四个战队。在新战队与新的账号卡磨合的那一周,刘皓的状态非常好,可以称得上是游刃有余,负责给刘皓开小灶的王杰希方士谦等人也是比较满意的。

手速、意识、心态。

刘皓现在的水平可以称得上是准一线,简直和第七赛季季前赛的刘皓判若两人,方士谦默默嘀咕着难道和叶神谈个恋爱进步就能这么飞速吗?

王杰希提交刘皓最后的个人评价报告,微草经理飞速看完刘皓的成绩,点了点头,刘皓正式成为微草的队员之一。

在第八赛季来临之前,微草官微发布了一张照片,正是此次赛季所有队员的合照,方士谦抱着一大簇鲜花坐在正中间,王杰希与邓复升一左一右,领着一群小年轻队员站在方士谦身后——这是微草的传统活动之一。

抱着鲜花坐着的人代表即将离开,而站着的人则会继续。

虽然一早就做好了方士谦退役的准备,但微草的粉丝们还是难过地想要落泪。半个月前嘉世的叶秋大神声势浩大地退役,他们还没能从叶神的离开中反应过来,自家的“治疗之神”也要离开。

荣耀的迭代速度原来是这么快吗?

让他们的青春一个个消失在舞台上。

不过即便粉丝们很伤心失落,但还是大大方方地选择了祝福方士谦退役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401.

 

有的人看到站在王杰希身旁的刘皓,还未完全长成大人模样的他平静地注视着镜头,面容柔和,嘴角含笑,倒是一副很可靠很沉稳的样子。

他们忍不住开始讨论起刘皓是否能为微草带来好的发展。

有些高玩还是能反应过来为何微草俱乐部当初如此兴师动众地把人给抢回去的,联想到叶神从嘉世退役的前后以及嘉世言语不清故意模糊的态度,嘉世和刘皓撕破脸皮闹到场面上人人皆知,嘉世的水到底有多深多浑实在是不敢让人去仔细想。

刘皓转会,叶神退役后,倒是衍生出不少的嘉世黑,多数都是叶秋大神的粉丝,怒而粉转黑,甚至脱粉回踩。

刘皓是不管这些事的,他现在专心于自己在微草的生活。

荣耀版本还未更新,新的等级还没出现,刘皓熟悉的那几个新技能并不在技能栏里,很多操作需要他慢慢练回去,否则招数就会连空,这种低级问题决不能再犯!

一些他的坏毛病和坏习惯也要逐渐板正回来。

微草的微操练习软件也很有意思,刘皓刚开始来的那一周就沉浸在磨炼角度和技术的枯燥练习中,在一遍遍的重复中,让手指去记忆。每天结束练习后的夜晚,刘皓还给自己加了常识课。

叶修不在身边时时为他遮掩,刘皓要尽可能地不暴露自己的异常。

通过书籍视频等方式一步步加深他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刘皓要去填补的是他十九年来的空白,一个人完整的成长过程,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海量的信息一点点为他构建出一个完整清晰的世界,像是西幻小说里的勇者寻找宝藏般,刘皓每学到一点都对新的生活再添一分展望。

这个世界结婚是要考试的,他是omega,叶修是alpha,他们以后要是结婚了,拿到的考题会是什么样的呢,结婚,他和叶修结婚……噗!!

刘皓抱着平板捂脸在床上滚来滚去。

或许真是年轻了几岁,刘皓随便瞎几把想想就会痴汉地发出诡异的笑声。他和叶修正处于热恋期,即便是两人聚少离多,那也丝毫无法阻碍刘皓脑补到他们的娃该上哪个幼儿园。刘皓心大地拍了拍自己平坦的小腹,毕竟他现在这副身体可是能怀孕的,虽然一时半会儿还是不能接受他怀孕这事,但脑补一下刘皓还是不介意的。

毕竟他曾经也是资深腐男,他看过的诸多文学作品中,怎么可能没有生子题材?

 

402.

 

在微草的生活中,必须要提的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

如叶修所说,王杰希是个有能力的好队长。真正能管得住整个队伍,又让俱乐部高层爱重,队员更是信任依赖他,可见王杰希的手腕能力,智商情商皆是顶尖的。

真不愧是荣耀·准·心脏战术师啊。

微草的风气也与嘉世截然不同,俱乐部是俱乐部,战队是战队,没有乱七八糟的小团体和权力倾轧。队员间的关系即便是有摩擦和小心思,也是建立在实力之上的。有种普通高中生比较考试分数的既视感,王教导主任稍微给个眼神小孩们便会把小心思压下去,乖乖练习。

有时候刘皓也挺感慨的,王队和他叶哥一个年纪,怎么年纪轻轻就熟练掌握了当爸爸的技能呢?成熟可靠,很容易让人依赖,以前有方士谦跟他一起带孩子,现在是邓副队……刘皓忽然一抖,他想起来前世邓副队第八赛季后就退役了。

沉默地灌了一口热水,刘皓忽然反应过来微草急吼吼把自己买回来的意图。

 

403.

 

他现在是不是要开始跟王队学习如何带孩子惹?

 

404.

 

队里除了王杰希和邓复升这一正一副两个队长年纪大点外,一清水儿的小孩,不是刚成年就是未成年,当然刘皓是把自己放在比王杰希年纪大的定位上的。队里大多都是第六赛季第七赛季出道的,还有两个准备第八赛季出道的小孩,高英杰和乔一帆。

两个人给刘皓的印象都很深刻。

前者会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新人挑战赛上被王爸爸放了尼罗河的水,后者会在一年后离开微草加入刚成立的兴欣——前世的网吧草根队,今生八成就是叶修准备要办的战队。

从人员上来看,难怪微草会这么着急上火。

刘皓喝着水,思考着一些七八月份没来得及细想的事。忽然手机铃声响起,刘皓一看时间就知道是叶修的视频来了,美滋滋地从床头柜上摸来手机。

 

405.

 

视频中的叶修似乎刚从什么很重要的场合里出来,身后还有人影晃动,而叶修一身笔挺西装帅气逼人,刘皓欣喜的眼泪从嘴巴里流了出来。

他男朋友长得也太帅了吧。

想【自主规则】。

刘皓抹了把不存在的鼻血,羞答答地提出了建议。

“叶哥,下回咱们见面的时候,你穿着这身好不好?”

“制服?”

“啊这,你太懂了吧叶神,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我怕审核不放过我们。”

“放心吧,审核大大们都是帅哥美女。”

“好吧好吧,我想你了叶哥。”

“正好刚回B市,我去找你吃夜宵?”

“别了吧…看你好像挺忙的。”刘皓口是心非道。

“那就下回?”

“……”

嘤!

 

406.

 

叶修越逗他家小朋友越想笑,一双好看极了的眸子满载着喜爱之情。刘皓垂头丧气后悔中隐隐不甘心又不知该怎么开口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要是刘皓在他身边……叶修眼神幽深了几分,心想自己再想下去肯定要完蛋,所以还是不想了比较好。

他抿了抿嘴,叹息了一声大人时代变了,好好的沙雕文居然要规避被关黑写了一堆作者的牢骚,转身走向酒会外庭院中的藤椅,坐下,松了松领带,转开话题:“皓皓今天在微草怎么样?”

“都挺好的,早上吃的是豆腐脑油条,咸豆腐脑也挺好吃的嘛。”

“甜的也不错,难得你作为一个南方人吃得惯咸豆腐脑。”

“我又想吃那家肉饼了,听小柳说,牛街那边好吃的挺多,这两周得空想去逛逛。”

“想去的时候叫上我,我多带你逛两圈。”

“你不是挺忙的吗?”

“再忙我也在B市啊,你想出去我还是能找时间的。”

刘皓心里自然美滋滋,“好呀,然后,就是日常练习咯,下周就是季前赛的第一周,按照上一赛季的排名,这一赛季又没新战队,我们应该是和上赛季倒数第一打一场啦,问题不大,应该能让我打出漂亮的第一战。”

“不要轻敌,也不要浮躁。”

“知道啦。”刘皓再听叶修熟悉的叮嘱,哪里还会觉得烦,心里只有满满的暖意,他举手发誓状,“我肯定认认真真打比赛,绝对不会让我男朋友失望。”

“我会看直播的。”

“回头还要给我复盘?”

叶修低声笑,“好啊,给你复盘,你听完大眼的,再来听听我的。”

 

 

407.

 

“哦对了,今天除了训练外,微草的经理跟我说了直播的事。”

“直播?”

受前几年兴起的直播热潮影响,荣耀圈内有不少家俱乐部会安排战队的正式成员进行直播,微草正是其中一员。刘皓今天拿到了俱乐部给他发下的直播计划和人设建议策划案,一时无语凝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相比随便弄弄跟个时代潮流增加流量的嘉世,微草玩直播这套是认真的!

策划书硬性规定了直播的最低时长,像刘皓这样的普通队员,每月必须直播满50小时。直播时间虽然自由,但内容必须以游戏为主,且不能泄露微草的日常训练内容,有时候还要帮助俱乐部推其他游戏的广告——看来俱乐部也要恰饭啊。

刘皓算了算。

50小时,按一个月30天来算,他每天至少要直播100分钟才能达到目标时间。这还不能算上吃饭等摸鱼活动,幸好俱乐部在规定训练时间中划出一小时给直播,下班后再加40分钟的班他还是能够接受的。

“我还以为我进了什么斗草TV的直播公司。”

“看来,微草的高待遇高工资也不是好拿的啊,人家程序员996,我们要严格一点的话996也没毛病。”刘皓穿着叶修送他的皮卡丘连体睡衣,瘫在床上发出感慨,“不过我回绝了那个人设,俱乐部方说我是个有主的Omega,所以给我设计了个清纯天然的良家甜O人设,听得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谁家甜O像我这么糙啊,我还是前几天看视频才知道,原来男子Omega也是可以化妆的!震惊江苏省好嘛,我只知道一个YSL的口红很有名。唉,叶哥,我真的,今天我差点直接问经理,你们搞得这么花里胡哨的,我进的其实不是微草战队而是斗草TV吗?”

叶修听着刘皓的碎碎念,发出了笑声,引得专门来找他的人发出疑惑。

“叶修你笑得恶心,跟谁聊呢?”

叶修抬眼看自己的发小,开口道,我家小朋友。

 

408.

 

刘皓一听又美滋滋起来,两三句跟叶修说完道别的话,放他家男朋友继续忙去了。放下手机,刘皓登陆微博小号,戳进小号里唯一一个关注的人。

果不其然,叶修又发微博了。

是聊天的截图,那死亡像素中,刘皓一身柠檬黄的皮卡丘睡衣,脑袋上两只尖尖的耳朵耸拉着半搭着,配着刘皓傻兮兮的笑容,刘皓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笑起来好二逼。

但叶修并不那么想。

刘皓有些羞于去看叶修给他写的彩虹屁,可又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这可是叶修写的啊,堂堂叶神居然会写彩虹屁,还是写给他的。自从叶修主动让他知道了这个号后,刘皓天天都要去翻翻看更新没。刘皓现在感觉自己活在一个蜜罐子里,连呼吸都是甜的,叶修这个人真的很会疼人,他要是在意谁喜欢谁,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里一丝不苟地疼惜爱护着。被捧在手心里的刘皓幸福得眼神都快迷离起来。

叶修本就有极强的人格魅力,如果关系亲近些,便更容易被其折服。前世刘皓总觉得他们的关系极远,事实上也是越走越远,刘皓一直都很嫉妒,为何叶修对所有人都好,对他却永远是疾声厉色。怀着各种各样复杂的心情面对着叶修,最后活成了处处妄想为难对方却被无视的可怜角色。

但现在不会了。

 

409.

 

比起口头教育,他的男朋友估计会更喜欢体力劳动。

抱着手机,小脸yellow的刘皓闭上眼,不多会儿便沉沉睡去。

 


 

TBC


前面提到的叶神恋爱许诺中的一条,“你去微草后会天天同你视频交流”,叶神在认真执行呢,刘皓在微草的生活就这样很平淡地步入正轨了,毕竟微草的污糟事基本上莫得有嘛

(真是净土)

评论(31)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