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34

第34话  皓粉粉头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410.

 

九月初最后一件大事便是孙翔转会嘉世,比前世提早了三个月。

短暂地上了一段时间热搜后,孙翔的热度被强行压了下去,和前世叶修黯然退役嘉世大肆宣传下嘉世粉丝们翘首以盼不同,这次的声音里夹杂着一股不可忽视的质疑声。那是愤怒的叶秋粉丝的声音,在他们的想象中嘉世已经成为了肮脏的沼泽泥潭,孙翔不过是新的工具人罢了!

如此年轻的队长能有什么作为,即使接过了斗神的称号和账号卡,又怎么能轻易复制属于叶秋的荣耀,嘉世此举简直痴人说梦,可笑至极。

不过也有人抱着好的想法,当初叶秋横空出世时也是一届素人,十几岁的小孩天资聪颖,在电竞圈,年轻就代表着无限可能。叶秋叶神虽然很厉害,是荣耀第一人,但他已经23岁了,这碗青春饭叶神还能端多久呢?新人各方面是不成熟,但他上一赛季可是以一人之力将越云那个小战队拉到比较可观的成绩啊,说明他的天赋能力都是不错的,若能细细磨炼,不难成为第二个叶秋。

网上争吵不休,刘皓匆匆翻了几眼便不再看下去。

他来到这个世界的蝴蝶效应已经形成,叶修筹备新俱乐部,孙翔低调转会,甚至叶修和孙翔错过了正篇开始的第一话剧情——很多事都不一样了。不知之后会继续有怎样的变化,刘皓想起前世与孙翔共事的那半年多,着实不是什么太美妙的回忆。哪怕刘皓生了七巧玲珑心,也摸不准孙翔脑袋里那根奇怪的思考神经。

横冲直撞、自我中心、少年意气,孙翔在嘉世里还有得磨呢。

 

411.

 

刘皓倒是蛮期待季前赛与嘉世的两场比赛,轮回时期的孙翔不好惹就算了,嘉世时期的孙翔他还是比较有把握欺负欺负的。

能给陶轩添堵,刘皓是相当乐意的。

 

412.

 

第一周的比赛,微草战队主场对战追月战队。

赛前准备完毕,刘皓换上了微草绿油油的队服,戴上队徽,在穿衣镜前端详了几秒钟,拍了张照片给叶修发了过去。

叶修评论道:「他们给你做肥了,裤子还要卷起腿。」

「我特意跟他们说的,我今年估计会长个。」

「高中的好习惯带过来了啊。」

「等着吧叶神,我明年就长到一米八,以后就是我搂着你,公主抱怎么样?」

「好啊,我等着刘皓大大公主抱。」

刘皓坐在床上打字,一边打一边傻笑,叶修又跟他说了些荣耀赛场上注意的问题,一如往昔每次他们上场前,叶修会跟他们叮嘱的。刘皓曾听了无数遍,却没有像今天这般顺耳,像道暖流要流进他心窝子里,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现在叶修在刘皓眼里就是千好万好哪里都好。

门外有人敲了敲他的门,喊着让他准备好了就下楼,他们马上就要出发了。刘皓赶紧给叶修打字,并收拾好自己的外设塞进包里。

「叶哥,我要出发去场馆了,今晚来看我比赛吗?」

「来,订好票了,待会儿就过去」

刘皓红着脸提醒,「叶哥还记得今天给我复盘的事吗?」

「记得,我已经订好酒店,等你打完就接你去复盘。不过事先说好,要认真打比赛,不要总想着我,我就在台下看着你。要是犯了老毛病,我不介意陪你打一晚上JJC。」

「臭美,谁总想你了!走了!」

刘皓嘟囔着叶哥真严格,我一百层滤镜都要糊不住想顶嘴的冲动了。

 

413.

 

陆静静是个土生土长的B市人,同时也是个荣耀的狂热粉,刚20岁出头的小姑娘,一手守护天使技术玩得相当好,在第七区的一众高玩中也算是小有名气的人物。同时她也是微草战队的团粉,基本上微草在B市的比赛她都会来看,上一赛季微草取得最后的冠军让她泪洒比赛场馆,甚至抱着坐在她左边的小男O俩人一起哭得嗷嗷叫。

这一次的比赛她当然不会错过。

准备好了应援牌和应援T恤,夹着签名板,陆静静整装待发坐到指定位置上。她打开手机又看了遍比赛双方的具体信息,这次的比赛首发阵容是由王杰希队长带领下,个人赛柳非、高英杰、肖云,擂台赛周晔柏、刘皓、刘小别,团队赛王杰希、邓复升、刘皓、刘小别、袁柏清首发,第六人是乔一帆。

陆静静兴致勃勃地数了一下新人的人数,足足有四个人。

她一定要每个人都要要到签名才可以!

作为微草的团粉来说,收集每一位选手的签名是多么幸福的事,这都是宝藏啊!更别说这回还有作为上一赛季黑马人物的刘皓,陆静静从微草签入刘皓开始就无比好奇这位Omega男子,今日能一睹芳容,作为一个beta也是很满足了!

比赛还未开始,场馆里还在陆续往里进人。

陆静静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发微博,和微博上认识的小伙伴嘻嘻哈哈地打闹着。忽然,一个西装革履的帅哥坐到她身旁,陆静静差点没回过神。

她算是头一次在这种场合看人穿得这么正式。

陆静静生于富裕家庭,她一双眼睛可是识货的,这位帅哥不仅衣品不凡一身价格也是相当可观,而且她没看错的话,这一身还是楚先生家私人订制的西服。去年她哥排了好久的队才订做了一套,把那身衣服宝贝的不行。陆静静咋舌,偷偷举着手机拍了一张露出半个下巴的照片,火速编辑发了微博。

 

414.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我的妈,我身边坐了个行走的人民币小哥哥,神仙颜值,腿长一米八,那一身衣服要是让我哥看到估计得猛恰柠檬。我坐在他旁边眼睛都直了,这什么霸道总裁小说的真人化人物跑到三次元惹,又帅又有钱还贼有范儿贼有气场,果然我荣耀魅力无边,霸道总裁也来看比赛哈哈哈哈[照片]】

立马有不少人跟着嚷嚷我可以,这身衣服是真实的有钱人霸道总裁没跑了,有人提着笼子四处抓咕咕咕怪,有人在疯狂刷表情包。

大家嘻嘻哈哈地回复了不少条。

陆静静的亲友怂恿陆静静去问问对方是不是也是微草粉丝啊。

微草的粉丝中有钱的大佬多得是,只是这个很陌生,估计是新出产的野生同好大佬。如果是某个选手的粉丝,那也必须要让大佬感受到微草团粉亲如一家的美好氛围,此等光荣伟大的任务就交给小静静你去完成好了!

陆静静一听,这话有理。

 

415.

 

“那个,小哥哥,你也玩荣耀吗?”

叶修原本正在编辑微博,发条打卡博客,忽然听到身边传来一个小女生软软的提问声。他扫了一眼对方,女孩扎着利落的马尾,一双杏眼干净清澈,并不是见色起意过来搭讪。这个熟悉的眼神让叶修产生了既视感,他忽然想起来刚打荣耀时认识的小白神,那个性格直白的大男孩从T市跑过来头一次跟他和沐秋面基时,也是这么个眼神。

含着细碎的星光,是在寻找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又注意到小女生一身专业打call的装备,估计是微草的粉丝,叶修了然地摁灭了手机。

“玩。”

“诶,真好,我玩守护天使,小哥哥你玩什么职业呢?”

“什么都玩。”

——原来是新人吗,听这意思估计连转职还没来得及,陆静静脸上娇俏的笑容更加可爱了些,千万不能把这位土豪给吓跑了。

“冒昧问一句,小哥哥是哪家的粉丝鸭?”

——嘤,一定要是微草!微草!微草!微草!微草!!!

“刘皓的。”

——刘皓=微草,欧耶!!!

“真好,今天是皓皓在微草的第一战呢,希望他一切顺利。”陆静静抚掌笑眯眯道。

“你也是皓皓的粉丝?”

“我是微草的团粉,是微草每一位成员的粉丝,你看我今天还拿了签名板。”陆静静连忙掏出自己的签名板,向叶修展示了一下,开始猛吹刘皓的彩虹屁:“希望今天能拿到黑马男孩的签名,皓皓上一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我们小队长能挖到宝真的是太好了呢~”

“他们都挺好,皓皓在王队手里会走出属于独属于他风格的路。”

“小哥哥真有眼光!”

 

416.

 

叶修难得和一个陌生女孩坐在一起吹了会儿刘皓的彩虹屁,他能看得出来,这个小女生对待刘皓的态度是真诚的。上次刘皓面对的网络暴力让叶修不舒服了很久,甚至对粉丝群体产生了刻板的负面印象,今日遇见个活泼真诚的粉丝,倒是个好的收获。

这个世界上喜欢皓皓的人,还有很多。

这些情感温暖真诚,充满着善意,沉甸甸得暖人心怀,想必皓皓是会喜欢的。

叶修又一想,他的皓皓这么可爱,不招人喜欢才是奇怪的事。那些曾为皓皓带来伤害的人,偏见短视的人,恶意满满的人,他这段日子闲下来把微博翻了几遍,惊讶地发现这些人中有很多竟然是他的铁粉甚至是死忠粉。叶修的心无疑是沉重的,他以前是最不喜欢管这套的,粉丝由己由身,他们和自己并无太大的干系,只是现在不一样了。

拉黑的技巧他已经熟练掌握,就等着某一日他和皓皓公开关系后。

对这帮不懂事的小粉丝们最好的报复,大抵就是被正主拉黑吧。

叶修想着自己的打算,好笑又无奈地摇了摇头,他居然有一日也会去想这些事,真是不符合他的性格和行事作风。可恋爱的人呐,为了自己心尖上惦记着的人去做些奇奇怪怪的事,似乎也很正常。

 

417.

 

心情很好的叶修今日话多了些,给小女生讲解了两段赛况,一个是刘皓的擂台赛,另外一个是刘皓在团队赛的表现。言简意赅的直白剖析与解说让陆静静如醍醐灌顶,盯着大屏幕看比赛不再是看个浅显的热闹,而真正地看懂了双方的布局和意图,这般豁然贯通的感觉还是头一次!

陆静静听着听着,实在是没忍住疯狂去瞄叶修,若此时叶修偏过头去看她,就能看到陆静静左眼一个“卧”右眼一个“槽”,一排排问号在她脑袋壳上刷起了屏——坐在她身旁的这位到底是何方神圣?

跟现场解说讲梗讲段子扯东扯西不一样,叶修的内容满满的都是干货,作为一个高玩她听到现在内心只剩下成山成海的佩服。

牛逼Plus!

有些细节她从没注意过,还有什么赛点啊,战术意图云云她都是通过赛后复播才慢慢琢磨偷的。而这位小哥哥居然能靠一扫而过的镜头进行了预判,还精准猜中了刘皓的连招技能与应对操作,没看见四周的观众都投来了惊奇的赞叹的小眼神了吗!

陆静静激动地想狂发微博,分享她现在的奇遇。

什么新手玩家?这位明明是高玩中的大神!

就这意识,这战场阅读能力,不当解说简直是荣耀联盟的损失!陆静静遗憾地看着叶修这一身,她差点给忘了,小哥哥这么有钱,估计是不屑于去当解说的。不过有一说一,嘉世不愧是老牌豪门战队,粉丝这气度这学识这水平,有钱有颜有技术,陆静静有些羞愧,她给微草粉丝丢人了!生而为人,她要努力的还有很多!

于是陆静静默默发了一条微博。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确认我身边大帅哥的身份了,皓皓弟弟的粉丝,绝对是老玩家,大神级别的人物,人家给我解说了两段皓皓弟弟的精彩瞬间。天呐!台上解说的那两位跟这位帅哥一对比简直就是白给,而且大佬声音贼好听,莫名觉得有些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样,不过我想了想,男神的声音应该都是这么好听的。总之,我要向这位大佬学习!看看人家怎么当粉丝的,我为我只能疯狂打call喊666感到羞愧[人生白活了.jpg]】

 

418.

 

这条引起了一堆小伙伴的激情讨论。

“小静静,难得听你这么疯狂吹一个路人的彩虹屁,真的有这么厉害?”

“静静鸭!努力啊!这么男神的人物快去要个微信保持联系惹”

“听了静静的话,我只想说:我可以!!”

“嘉世粉丝原来素质都这么高的吗?我以为他们只会撕逼呢~”

“也可能是刘皓弟弟的粉丝素质高,之前遇到个皓粉也是荣耀大佬水平的人物,坐标第八区,ID是流风皓月超nice,简直刘皓迷弟,四处刷副本记录留名,想让人不记住他都难”

“刘皓本就不赖,粉丝不赖也很正常”

“反正无论怎么讲,这么牛逼的粉丝现在是我们微草的啦哈哈哈哈”

“小静静,咸鱼一点多好鸭,咸鱼才能享受快乐(doge/#)”

“男神的声音都是这么好听这句话太真实了”

“小静静别忘了去要皓皓的签名啊,你今天的目标不是最少要拿到一位新人的签名嘛!冲鸭静静!”

“静静说,看到了男神大佬,我想静静”

“我看到那个下巴了,求静静偷偷拍个全脸好不好(可怜/#)”

“喂,这就涉及人家隐私了吧!”

“我提着鸡笼来晚了,让我康康是谁在说我可以”

没过多久,陆静静又火速发了数条微博。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卧槽??????真的假的????】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我的妈耶!!!!!】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天呐天呐,我刚才居然离一个巨大的瓜这么近?!】

 

419.

 

几条微博言语模糊,让一众小伙伴摸不着头脑,小静静这是咋啦?

好在陆静静又手速极快地补了前因后果,满足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她现在人戳在场馆外,胳肢窝里夹着新鲜出炉的签名板,内心里有一万只土拨鼠在尖叫。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我滴个乖乖,我刚才去要签名,才发现坐在我旁边那个侃侃而谈又帅又高又有钱的大佬,居然是皓皓弟弟的男朋友!我过去的时候,大佬特意让皓皓弟弟给我签了名!天呐!我现在手都是抖的,打字都打不清楚了嘤嘤嘤!】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我冷静下来了!!你们猜的没错,原来8月那个上了热搜的瓜,就是男神大佬和皓皓弟弟之间的爱情故事啊!我说大佬怎么三句不离一个皓皓,妥妥的妻奴,而我被塞了一口又一口的狗粮居然毫无自觉岂可修!之前还有人说皓皓弟弟被包养了,就冲大佬这身衣服,四五千一晚的酒店怎么就住不起了!真是辣鸡节奏害人!皓皓弟弟又帅又奶,跟大佬天作之合,今天真的超幸运嘤嘤嘤![刘皓签名.jpg][偷拍两人相视一笑.jpg][我已升天表情包.jpg]】

【小静静在吃鸭脖鸭V:我从没嗑过CP,我现在要开始了!祝大佬和皓皓弟弟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嘤嘤嘤!神仙爱情!这真的是神仙爱情!】

微博底下一群人恰起了柠檬,有的人则是跟陆静静一般哀嚎虐杀单身狗啦。

热评第一说道:“我男朋友是我的迷弟粉丝,妈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420.

 

刘皓给激动的女粉丝签完名,还友好地冲她笑了笑,差点把一直在发抖的女粉丝给笑抽了过去。叶修好笑地捂住了刘皓的脸,示意他往选手通道走,别再去逗神情已经恍惚的小女粉丝的心弦了。一众选手接受完采访后,刘皓摘下选手专用的工作牌,还给比赛场馆的工作人员,顺便跟王杰希请了个假。

随队来看比赛的方士谦刚跟徒弟袁柏清说完话,进到休息室就听见刘皓要出去住一晚,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呦叶神,我们明天晚上有比赛复盘的,悠着点哦!”

话里促狭之意让刘皓红了耳尖,他咬了咬唇,还是没说出推脱的话。

叶修笑着颔首,把刘皓给带走了。直至出了门,刘皓才松了口气,看到叶修另外一只手空空的,他问道,“你没带电脑啊?”

“我带电脑做什么?”

“不是要跟我JJC吗?”

“那也得是你打不好才要跟你打JJC啊,你今天打得好,复盘就好了。”

刘皓小脸微红,“就这么对我有信心我肯定打得好?”

叶修侧头看他,卓定地点了点头。

“那是自然。”

一句话听得刘皓心花怒放,他扑过去搂上叶修的脖子,给了叶修一个响亮的亲亲。叶修半搂着刘皓的腰让他保持好平衡,又示意刘皓看自己今天穿得这一身,是否让他满意。刘皓哪里还有不满意的,他现在甜蜜又幸福,浑身上下冒着恋爱的甜味儿,看着帅气的男朋友眼睛都在冒光。

“这个颜色的领带好衬你啊,感觉你脸白的跟涂了粉似的。”

“那刘皓大大喜欢不?”

“喜欢喜欢。”刘皓疯狂搓手,“我们快去复盘吧!”


TBC


我爆肝了快1w2字,今天更5600,明天更6k

今天讲一下这个剧情,明天我我开车过来,连着两天日更,还是爆字数的那种,为了开车我真的是拼了,难得我如此勤快一次 

☆——小剧场——☆

之一:小静静吃鸭脖鸭这个微博号在四个月后成为了考古圣地。

之二:陆静静此次回去后,发愤图强,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终于在十一赛季当上了荣耀的比赛解说员,并自豪地参加了数场微草的赛事解说,被微草粉圈里称为粉丝之光。

评论(26)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