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双十一点文!!!

大家好,我是十三,在离今天结束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我脱单了,新婚对象是亲爱的浅白   @浅白-流光已成无数断  ,为了庆祝这件事,顺便学习勇利宣誓主权,来开点文,双十一结束前在评论区留梗,我会努力全部写完的【如果实在没脑洞我……】,注意不写虐,不写强制梗,不写堕落梗,不写女体,车的话请注明什么姿势QAQ,谢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www


顺便宣传一发维勇不逆不拆群,595535448-最喜欢的炸猪排盖饭,欢迎来玩!!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合法地抱着浅白啦来羡慕我吧!!

评论(39)
热度(56)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