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咸鱼迎来了桃花期-03

校园PARO,俩高中生(高二),文手X画手,合住,纯日常,友人→恋人,性别意识不强世界。

 顺便打个广告

章节:01  02

艾特亲爱的  @浅白 

艾特火火和胭  @火火_九本   @月因 你俩最近更新的太勤快了吧!

[003]他就是在说你啊

 

 

今晚的晚餐依旧丰盛,维克托吃的油光满面,心满意足地瘫在沙发里,举着新买的游戏光盘催促着勇利赶紧过来一起打游戏。胜生勇利将碗泡上水,摘下自己的围裙,抹了抹手上的水渍,看着维克托一个鲤鱼打挺,一脚迈过茶几,蹲在电脑前摆弄了一会儿。

 

“今天挑战的是恐怖游戏哦!超级恐怖哦!”维克托装完,转回身对勇利扮了个大大的鬼脸,勇利很配合地倒在沙发里,举起Ver的抱枕瑟瑟发抖,“呜哇,好可怕~”

 

“太浮夸啦!上回玩galgame你都没那么配合我!”

 

维克托哈哈哈大笑,轻打了下勇利的大腿,示意他往那边坐坐,勇利往旁边挪了挪,摆弄着游戏手柄,留出个空间让维克托挤进来。别看在外男神形象光辉万丈,维克托胆子其实有点小,害怕灵异事物,每次看恐怖电影都是正襟危坐,看到最后默默地把头塞进他的怀里,晚上还抱着枕头求一起睡觉,上厕所还要陪同。而且这人好了伤疤忘了疼,过了没几天又很兴奋地拿出新的恐怖电影瞎嘚瑟,每次被依靠的勇利觉得自己的肩膀真是无比宽阔。

 

这一次也依然如此。

 

玩着玩着,俩人开始聊起闲天,维克托说他们今天的家政课教他们做可乐饼,他今天的成果虽然卖相不好,但味道意外的很不错,过几天我做给你吃吧。勇利笑了笑,说咱们家可没有消防器,你忘记你上回一个人在家做饭把菜做糊了,那个味儿大的让楼下邻居拎着灭火器,使劲敲门问你是不是家里着火了?

 

“勇利,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QAQ!”

 

“嗯,两个月前勉强算很久之前。”勇利点了点头,眼睛继续专注着游戏画面,血淋淋的场景似乎对他来说并没什么。而维克托看着时不时冲到镜头前,用自己狰狞的脸塞满整个画面的女鬼,牙疼,腿抖,强装淡定,勇利窝在他旁边,用着一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复杂语气,悠悠地说道,“维克托想要吃什么,无论多么奇怪,多么奇怪我都会努力去做的,但你进完厨房我得收拾至少三四个小时,一直蹲在那里擦地很累的。”

 

“我错了QAQ!”

 

勇利被维克托蹭拱了一下,可怜兮兮的声音让他情不自禁地弯了弯嘴角,维克托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维克托看着越来越残暴的画面,深感自己药丸,继续扯话题,问勇利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勇利手指微顿,正好躲过了女鬼的攻击。他抿了抿唇,脸上愉快的笑意变淡,握着游戏手柄咯咯哒哒地摁起了节奏,对女鬼展开了反击。

 

这波打的真帅气,维克托在心里默默为勇利鼓起了掌声,结果没拍两下听见对方忽然来了一句,“维克托,我跟你嗦哦,我今天在学校被女生告白了”,吓的他游戏手柄差点飞了。

 

“wow~amazing!恭喜你啊,桃花盛开了呢,快跟我说说跟勇利告白的女孩子是怎么样的呢?”稳了稳心神,维克托抑扬顿挫地wow了起来,语气里带着浓浓的感兴趣三个字。

 

“身高应该不到160,很娇小,是比咱们低一届的学妹,黑发及肩,齐刘海,戴着樱花头饰的发卡,眼睛很大也很有神,那天用的口红应该是豆沙红……”勇利微微歪头,寻思了一会儿,把自己观察到的一一说来。说到最后还卓定地评价道,“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胜生学长观察的好仔细哦~”维克托的语气有点微妙。

 

“没有啦,纯属是下意识总结出的数据。”职业病我也很苦恼啊。

 

“那,胜生学长,你准备怎么回应呢?”

 

“我拒绝她了…她跟我说的时候,下意识地就拒绝了。”

 

胜生学长很惆怅地叹了口气,维克托微微勾起嘴角,睫毛微颤,眸中颜色轻快了一分。而勇利越想越郁闷,摁着手柄摁键都用力了几分,他不禁又长长叹息一声,继续跟维克托说:

 

“等我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要哭了。那个女生红着眼睛看着我看了很久,按照少女漫的套路,如果我去安慰她,可能就会有新的展开。为了避免我不想要的意外,我一直都没说话也没动弹,忘记了我是什么表情…可能我连笑都没笑吧。到最后,对方就很失望地走了,估计以后见面都会很尴尬。”

 

“好无情哦。”

 

“……无情,也没办法吧。”

 

“那你适当地舍弃一些,空出时间去陪陪对方?双方各退一步,不是挺好的吗?”

 

“那不一样的。”胜生勇利还在咯哒咯哒摁着手柄,沉默了一会儿回答,“她只是凭自己的直接感官喜好来做出决定,她并不知道我真正的我是怎么样的,为了想要谈恋爱这个目的而去谈恋爱,最后深入了解,发现我和她并不适合,肯定会后悔一开始为什么不好好想想再做决定……而且,我还没有为了对方而舍弃自己心爱之物而无怨无悔的信念,不想去改变现在的生活,让我为了恋爱放弃Ver,做不到。”

 

“好无情哦~”

 

听着同居人夸张的感叹声,勇利嘴角一抽,歪头去看对方,眼镜反着白光。

 

“维克托,你好烦。”

 

“wow,好桑心~”维克托立刻委屈地瘪嘴,抓着手柄西子捧心,“我明明那么认真地在听你的心事。”

 

“谢谢你哦。”勇利冷漠脸。

 

维克托瘫在那里秒变正经脸,“那,对于现在的勇利来说,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就是要以结婚为目的,可以在一起很长很长时间的。”

 

看对方放下了游戏手柄,勇利也随之停了下来,歪头想了会儿。

 

“能支持我厨Ver,包括我剁手,摸鱼,出新刊,COS,参加展会,和其他同好交流……”勇利掰第一个手指。

 

“嗯,接着。”

 

“家务我可以帮忙做的,不过还是希望以后工作到很晚,回家依旧有热的饭菜在等待着我。”第二根手指。

 

“会做饭啊,这个要求好高。”维克托啧啧,很为难地搓了搓手。

 

“最后一点,她最无助害怕的时候会依靠我,相信我是个足够强大的人。”勇利最后抚掌,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下。

 

维克托点了点头,“最后一点现在就OK,勇利本来就是强大的人,与你在一起很让人有安心感,忍不住放松啊,觉得很快乐啊很幸福啊,这些属于勇利的强大与魅力,是毋庸置疑的事……对了,在外表上有什么要求吗,巨乳?还是贫乳?”

 

原本被维克托夸的很不好意思的勇利脸更红了,半天才哼唧着来了一句,巨乳吧……维克托一副我懂你我懂你的样子,促狭地挤了挤眼,搞的勇利更不好意思了。揉着脸说起今天女生们问他关于维克托的事,勇利很好奇地问,“维克托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笑起来很暖心也很可爱的,会一直为我准备美食,黑发,眼睛大大的,一直在为别人努力着想,工作起来又有自己的魅力,让人移不开眼睛的美丽……那种。”维克托看着勇利,眼里带笑,一字一句地说道。

 

勇利听完后笑了,“听上去可真棒,希望维克托你能尽快找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型。”

 

“我也觉得特别棒,借你吉言。”

 

维克托说着话,笑的更欢了。

 

“维克托的桃花那么旺盛,想遇到的话肯定会遇到,不像我,原本以为自己的桃树要枯死了,结果是自己亲手弄死的,那可是第一次有女孩子向我告白啊,仔细想想还蛮可惜的……”

 

“有缘无分,何必强求。”维克托看着勇利向后仰躺在沙发里,一副我现在只想咸鱼人生的模样,手舞足蹈地对咸鱼yuuri说他刚才的脑洞,“而且,俗话不是说的好嘛,人生总会接二连三来几次桃花的,说不定勇利的桃花能开一整棵树呢,那种呼啦一下突然冒出好多人都说喜欢你,修罗场气势汹汹地杀向你。你要是有能力的话,还可以开个后宫啊。”

 

咸鱼勇利窝在那里脑补了一下,咂了咂嘴,并没有当回事儿:

 

“那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啊。”

 

 

TBC

 

你旁边取笑你开后宫的人,就是虎视眈眈盯着吃掉你的人啊,勇利宝贝。

 

评论(31)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