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论坛体】《我家的精神向导是表情包》

论坛体,我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哨向AU,我要开始毁设定了。

ICE论坛是一个很火的多元论坛,能出现在各种各样世界的论坛。小滑冰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别管我,我要放飞自我

顺便打个广告 》》》维勇短篇合集同人《他们俩》预售地址《《《  2月28号关预售

艾特亲爱的  @浅白 

艾特火火和胭  @火火_九本   @月因  我来更新啦!!




ICE论坛》日常生活》树洞吐槽


【我一直想问很久了】你们不觉得V少将的精神向导有点……


#1  开个小号好来搞事 【贴主】

有点辣眼睛


#2  淘汰郎

woc,兄弟够胆,这ID我服,果然是来搞事的


#3  nice小镇

嘘,贴主,说多了会被灭口的,你还在重点处标记


#4  奥熬傲凹嗷

@你二大爷我    


#5  戴礼帽的魔术师

啥啥啥,你在说啥,我怎么听不懂


#6  一个星期有八天

妈呀,勇士啊,看见标题我就麻溜滚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少将的发际线和精神向导简直就是本区白塔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7  弯月婉约

没图说个屁


#8  拒绝啪啪啪

贴主你是吃雄心豹子胆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不怕V顺着电线爬出你的显示屏


#9  你二大爷我

何止辣眼睛,简直是对身心的双重考验每天都是水深火热


#10   刹那间的烟花与火

你们说的那个V少将该不会是V-n?????


#11  peomise-全世爱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果然重点是那三个字咔咔咔


#12  周一我去你的

贴主快放图震震其他区的小年轻啊!!!

我老V的精神向导乃I区镇塔宝物啊哈哈哈哈哈哈


#13  这帖子一定有毒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槽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行了要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夏晚风凉

前方高能预警!!!!

没看过老V同志精神向导的赶紧撤听哥的没毛病,好奇的猫容易死


#15  沈家13

到底是啥啊,超级好奇


#16  白芷黑自

老V他家精神向导乃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17  神他妈全在助攻

woc,你还真的来槽了啊,兄弟,牛逼!


#18  传世EA

贴主人呢,等了半天了我要看图啊啊啊啊!!!!


#19  平呈送送

17楼是贴主的熟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哪个区的,都是革命的好同志啊


#20  一个星期有八天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贴主你个怂货,敢开帖子不敢继续爆我要接下贴主的火力棒啦。其他区同志们可能不太清楚,我拙劣的文笔也描述不出那位大人的一分神韵,于是我还是放个图,你们仔细感受一下

V少将精神向导日常凝视表情:


V少将精神向导日常蹲在主人旁边表情: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敢说出来了


#21  刚足够



#22  传世EA

woc

#23  沈家13



#24  刹那间的烟花与火

……诶??????????????

#25  peomise-全世爱

诶呀妈呀,不行了,我要破个队形,上面那一溜懵逼脸宛如当年的我

#26  一个星期有八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要的就是这个反应啊哈哈哈哈哈


#27  夏晚风凉

早跟你们说了,别那么好奇,听哥的没毛病


#28  刹那间的烟花与火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一直以为V少将的精神向导是狮子老虎豹子这类大型猫科啊啊啊啊诶,诶,诶诶诶诶诶?????????


#29

28楼的世界观正在迅速崩塌,怀疑人生中


#30

看呐!他那深邃的目光中带着淡淡的忧伤,他英俊的面庞总是让人无法移开双眼,人们注视着他,会忍不住流下难以抑制的泪水,他就是VXXXXX少将……的藏狐先生!


#31

排28楼,我一直都是忠实的猛兽派,猛兽与美人,我还在论坛发表了一些V和猛兽的同人图……

我是不是该删了去啊


#32

30楼你这太有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我仿佛看到了一群老毛子迷妹幻想破碎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我记得30L前半段话是论坛某著名嫖老毛子同人文的经典名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在大佬身上没毛病,老毛子可驾驭不了这句话啊


#35  周一我去你的

这时候我就必须要放出我心爱的表情包了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被抓到妥妥的被处决啊所以,这时候还要再放一个表情包:


#36

woc,31楼那个不就是论坛上老wei特别有名的同人画手吗


#37  天空飘来五个字

心疼31楼,现实给你如此强烈的冲击,下回对着老毛子别再开滤镜了


#38  那都不是事

和楼上深情对视


#39

排34哥,那句话当年看到的时候我嘲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迷妹滤镜得开八米八辣么厚


#40  一个星期有八天

妈呀三十五楼泥垢了,你才是最不要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连表情包你都做出来了,你用着没压力吗


#41  拒绝啪啪啪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5哥你居然还带音效


#42

我觉得那个迷妹滤镜得开八十八个高达那么厚

>>31

妹儿啊,你男神可不是什么“美人与猛兽”组合,而是“美人与表情包”组合


#43

那种画面感我已经感受到了,35楼,舅服你


#44

35楼,你三舅也服你


#45

我家大佬经典表情——

#46

不是,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V少将他的精神向导居然是这个,我以为最次也得是个花孔雀


#47

woc,你们深夜搞事!!!!

woc,你们居然把大佬的图给放出来了!!

woc,这表情包我服!!!


#48

35哥,我收图啦哈哈哈哈哈


#49

啊,不行了,看着大佬的表情包快要笑哭了


#50

46楼,不信的话,来我们I区感受一下我保证你能推开新世界的大门


#51

35哥,一路走好,老毛子绝对会从你的电脑屏幕里爬出来的


#52

woc,46楼,你怎么说话呢你居然敢质疑我们大佬的战斗力???


#53  peomise-全世爱

大佬的存在就是在战时可以自豪地说出“我方承诺此次会战不使用V少将精神向导”


#54

大佬出去站一会儿,敌军败溃而逃


#55

>>42

美人与表情包这个配方好像挺好吃的


#56

你们其他区的根本不懂大佬有多么可怕,你们懂每次开会,大佬蹲坐在老毛子旁边,明明是老毛子在部署,所有人的目光却都在大佬身上,最后老毛子为了让大家好好听会,直接把大佬挂在大屏幕上,果然所有人都老实看向了大屏幕,只是大佬盯着老毛子的眼神充满了冷酷和杀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区敢怼老毛子唯有我大佬啊!


#57

大佬出行,所到之处,列队欢迎


#58

诶哟,我家大佬牛逼死了,花孔雀算个啥鸟,大佬瞪一眼,狮子也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刚才我就想说了,想象成大型猫科的妹子们,老维不是猫系男,他可是妥妥的犬系,犬系赛高!


#60  奥熬傲凹嗷

猫系也可爱

#61

58楼那个真不是开玩笑,我和V是同一个军校出来的,亲眼见证过历史

那一年我们学校和另外一个学校联合军事演习,对方有一个小天才挺傲气也挺看不起人,看见睡在V肩头上的大佬,特别嘲笑地放出自己的精神向导,一头白狮子,刚嘲讽了没两句,大佬睁开眼睛了,那么一瞪,白狮子吓哭了,嗷嗷嗷地叫,直接跑回他主人的精神世界缩着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笑死我那事儿


#62

woc,我的妈呀,这只藏狐这么厉害!!!!


#63

我们家大佬就是辣么厉害就是看久了眼睛有点疼


#64

瞎扯的吧,白狮子啊那是

#65

61楼,让我猜猜,那位小天才是不是特别喜欢喊着“It's JJ style!!”


#66

64楼你且动脑子想想,V他军校期时精神力等级S级,一个S级的精神向导要是碾压不了一个普A小哨兵的精神向导那才叫有毛病


#67

大佬不用对我放精神力施压,单凭他英俊的相貌和深邃的双眼,我分分钟跪倒在地


#68

65楼你这,一秒掉码啊


#69  peomise-全世爱

而且大佬现在2S巅峰,就等着升3S了,前面说能让敌军溃逃不是梦


#70  周一我去你的

先不扯精神力,我就问你,你家精神向导能当红娘吗,我家大佬为了他那省心的主人,主动去追Y上校的精神向导那事儿可是全区知晓,多·么·浪·漫·啊!比主人先一步有了伴偶,我家大佬不愧是大佬


#71

woc,别提,求别提,求你了别说!!!


#72

诶诶诶,我记得,我从来没见过那么会撩的精神向导叼着玫瑰花和V的银行卡跑到大嫂那里,每天都带着大嫂出去玩,那宠溺甜蜜的眼神啧啧啧,我居然被两只犬系给虐了


#73

诶诶诶!!!!V少将的伴侣也是犬系??


#74  拒绝啪啪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和大嫂一块出行才叫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每次看见他们俩,我都想扑通一声跪下


#75

我能深刻感受到71楼的痛苦,其他区的,你们根本不懂,看着大佬大嫂并肩而行的那种难以描述的……我说不下去了


#76

你们倒是快放个图啊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奇啊!!!!


#77  peomise-全世爱

何止是犬系啊,是真的狗,特别纯正

#78  一个星期有八天

我就偷偷跑个图


我家大嫂回眸一笑百媚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woc!!!!这他妈不就是表情包吗等等——!!!!!

你们家大佬大嫂是表情包组合????


#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8楼你居然放出来了


#81

没错,这是两只犬系的恋爱,却虐了一群单身狗满脸泪痕


#82  周一我去你的

我想给79楼配个更合适的表情包

——是不是特别应景

#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82楼你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


#84

你们别光笑啊,虽然大嫂是表情包小公举,但要虐你妥妥的啊,精神力2S,我大嫂当年可是在战场上直接把陷入长夜的未结合的Y上校与V少将直接拖出来的精神向导,护着Y上校在战场上简直所向披靡,要不是遇到了大佬,估计Y上校都不准备结合了


#85

我的老天爷,这两个精神向导怎么一个比一个牛逼,直接把未结合哨兵拖出长夜,这他妈也太逆天了!!!!!!


#86

果然上天是公平的,一边赋予他们强大的天赋,一边赐予他们强大的表情包之力


#87

这比什么猛兽都来得更实在哈哈哈哈哈哈哈,该屌的时候屌破天际,没事儿的时候还能拿着他的表情包出去斗图


#88

不是,同志们,你们想想,VY两个人走在白塔的林间小路,老毛子肩上趴着行走的王之蔑视表情,Y抱着一只带着神秘微笑的doge,那画面啧啧啧


#89

V和Y绝对是这世界上最适合彼此的人,因为他们想找别人,大佬大嫂肯定是不干的


#90  peomise-全世爱

说起Y上校,我必须得说,他是个英雄

Y可是我们区一直活跃在前线的特种部队成员,一手枪法打得神乎其技,精神力吊炸天,17岁去的前线,听说他的战友都死光了,Y命大,他从头到尾坚持了整整六年,功勋无数,前面也有人提过,最危险的那次,Y遭人暗算,有人自爆来暗杀他,导致他精神屏障内陷,直接陷入长夜,如果不是有大嫂,Y那一回就死透了。没有向导的哨兵,一旦陷入长夜可就死定了,那一次真是不幸中大幸。

所以啊,老毛子,你要对你家媳妇好啊不行,说着我好心酸,为啥我一个单身狗要嘱咐他这些


#91

老毛子追Y那叫一个艰辛啊,还是我家大佬厉害


#92

>>90  peomise-全世爱

我看到上面有人说,大嫂也救过V少将,不是Y上校陷入长夜了吗?


#93

说起Y上校那手枪技,简直神了,当年Y念军校时,封住三感仍吊打了教官,简直是就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可惜这天赋只有他上战场拼命的时候才能使出来


#94

特种部队,6年,战友都死光了,天呐,这几个词看得我眼睛酸,那么一个笑容温暖的人居然有着这么沉重的过去


#95  peomise-全世爱

>>92

当时V少将在现场,Y上校陷入长夜后直接倒在战场上了,他们的战友拼死把他给夺回来,带回了总部,V少将想都没想直接跳进Y上校的精神世界,如果他能救回来那就救回来了,如果救不回来,那么两个人都会死。他速度太快了,来不及拦住,Y上校陷得太深,V少将据说找到了他,却没有力气返回,Y上校精神力短暂苏醒了几秒,就这几秒,大嫂把俩人捞了出来


#96

不是他的向导还敢跳进一个陷入长夜的哨兵精神世界,老V那句我爱他到愿意和他一起奔赴死亡,我信了,这他妈真是最美的情话


#97

感动,祝福他们一直幸福


#98  V-nikif

谢谢,所以说,你们不睡觉吗还是现在想全部人都去来一次十公里拉练?还有贴主,我在你宿舍门口,开门吧


#99

……


#100  开个小号好来搞事  【贴主】

我现在删帖子还来得及吗?????


#101  拒绝啪啪啪

贴主,一路走好


#102  

一路走好


#103  一个星期有八天

为什么论坛不让删楼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爱的少将大人,听我解释啊


#104  

我仿佛预料到明早悲惨的场景


#105

好巧……我也



END


毁AU系列第一篇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带着两个表情包精神向导的维勇特别逗哈哈哈哈哈哈!!!妈呀,之前和崖崖她们在群里开脑洞时没笑死我,拖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然后深棋晚点更,大概半夜这样,等我哦!


还有那个ID,起到20多不想起了,就这样吧,反正我也没有强迫症……



评论(53)
热度(11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