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ABO】套路(21)

本章有喻魏




「chapter  21」

 

 

 

魏琛的反应期来势汹汹,吃不下饭,抱着马桶吐的稀里哗啦,嘴里总有股苦味儿,还发冷,神情恹恹地坐在那里,满脸写着嗜睡两字。医生说在这样的反应期内,最好有alpha陪伴身侧,alpha的信息素能将这种不稳定性降到最低,魏琛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刘皓的提议。

 

“老夫还没想清楚,不着那个急。”

 

看着魏琛悲催地边吐边念叨着小兔崽子看你出来了老子不打你屁股不愧是喻小子的种大的小的都这么会折腾人,刘皓端着水靠在门边无限感慨。omega怀孕可真辛苦,生育率低的beta在孕期的反应很小,只有个别特例会使劲地折腾母体,作为生育率更低的男性beta,刘皓默默地喝了一口水。

 

嘛,反正他只有看别人生孩子的份。

 

魏琛在刘皓这里一住就是半个月,反应期也反反复复折腾了魏琛半个月,但神奇的是魏琛并没有掉分量,反而要比原先气色更好。终于跨过反应期的魏琛捧着刘皓给他熬的汤,喝着喝着就不好意思了,“皓皓啊,我这样总让你开花销不行,老哥昨天给你的钱你得收着。”

 

“魏哥,我不缺钱,你的钱还是留着我侄女买奶粉小裙子吧。”刘皓不同意。

 

“你一个月挣的工资要交房租,还有生活开销,本来B市就物价高,你还多承担了我一份……好歹老夫现在也有一千八百万,我不能让你白花钱。”

 

“怎么会是白花钱,魏哥有钱是魏哥的事,我为兄弟和侄女花钱是我的事。”刘皓笑意盈盈地说道,见魏琛想推脱,他弯了弯嘴角,提议,“魏哥要是真的过意不去,就让小孩认我当个干爹=w=魏哥愿意不?”

 

“愿意,有什么不愿意的。”魏琛一提到孩子,脸上不自觉地露出笑容,笑里满满的都是父爱。刘皓撸了一把腿上的猫,看着魏琛又喝了一口汤,右手杵着下巴接着说,“我刚才自己不缺钱不是在逞强,联盟总部的工资还是很可观的,而且我平时有投资一些股票,效益不错,在国外的时候我也积攒下不少存款,孩子生下来我也能养得起。”顺便还有各种商业约稿,all叶本都三售了卖得依旧热,还是那句话,叶粉土豪千千万,一本就能养活我。

 

“皓皓,我现在嫁给你还来得及吗?”魏琛一本正经地举手。

 

刘皓听着笑弯了眉眼,还没来得及开口,有着刘皓家钥匙的叶修破门而入,“晚上好,我下班啦~”话题卡了卡,没能再继续下去。刘皓起身招呼下了晚班的叶修进来,转身去厨房把早就做好的饭菜端出来,端着汤碗的魏琛一脸我早已看穿一切的神情,对抱着阿福撸啊撸的叶修嗤了个鼻音。

 

叶修就当没看见,在刘皓这儿没法欺负老魏这个孕夫,口头也不行,只好口观鼻鼻观心地正坐到桌前,一边撸猫一边说老魏你今天起色不错啊又涨几斤了啊。看叶修一副我就是来吃个晚饭的样子,魏琛很想怼叶修一句老叶你这时机够巧啊,转眼一想还是没把话说出去,只好拿叶修的体重说事儿。谁料叶修不干了,站起来直接把毛衣给拉了起来,露出了平坦结实的小腹,“请叫我型男。”

 

魏琛惊愕地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小腹,啧啧称叹,“一大块啊!”

 

“哼哼。”

 

“你怎么瘦的?明明以前胖成狗。”

 

“本就是虚胖,我想减不会是什么难事,倒是老魏你,这实打实的多了块肉啊。”

 

“切,一年后就卸货,不算我的重量。”

 

“老魏你可真有自信,我瞧你这——”叶修把衣摆抽平,凝视着魏琛手中的碗与因为喝汤油亮亮的嘴唇,啧啧叹道,“挺能吃的架势啊。”

 

“叶不羞去去去去,我真要被你气流产了!”

 

魏琛和叶修互怼这几下的功夫,刘皓已经把饭菜都摆上了桌,一边拉着孕夫坐好,一边又敲了叶修一筷子,轻斥叶哥正经点魏哥怀着孕呢。叶修捂着被敲的胳膊,秒变正经脸,魏琛在刘皓身后神气极了,挑衅地呲了呲牙,叶修趁着刘皓盛汤的功夫,对魏琛的得意洋洋表示不屑。

 

刘皓假装没看到两个老家伙天真又幼稚的对峙,絮絮叨叨跟魏琛又重复了一遍怀孕注意事项,耳朵都快听出茧子的魏琛感觉他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早就不在的老妈就是这样不厌其烦地在他耳边唠叨他,年少不经事时简直没烦个半死。

 

但现在想烦都没那个机会了。

 

啊,不……魏琛忽然想到远在G市的喻某人,左手不自觉地抚上自己的肚子。在omega的孕囊里,他的女儿或是他的儿子像一颗种子,埋在地里,默默积攒着力量,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破土而出,吐露新芽。魏琛不后悔与喻文州滚的那一次床单,即使是喻文州故意设计他。

 

这是他的宝贝,他的珍宝。

 

漂浮30余年,他即将扎下的根。

 

 

12月前两个旬,刘皓还能在工作与照顾魏琛两者间游刃有余,从18号开始,他的工作量成倍地增加,配合荣耀网游的各种圣诞活动策划与宣发,常规赛事准备,联盟与一家电视台达成合作的公益类综艺节目,1月份的荣耀全明星周末狂欢夜,一堆事挤在这十多天,身体强壮如刘皓也有些吃不消。照顾魏琛的工作就被叶修接手过去,好在两个老家伙安分守己没再以斗嘴为乐,刘皓总算安心下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又是一期微草主场的常规赛,刘皓和几个同事在场下监台,入职三个多月,刘皓已经把幕后工作做的得心应手。沉迷工作的他微博已经长草了一段日子,之前大半个荣耀圈疯传的清晨随手一照早被他忘到脑后,如果不是偶遇了某个他副队时期的粉丝,合照完无意间看到对方手机屏保是他画的叶修同人,他还真想不起来。

 

去收客场工作牌时,刘皓掏出手机偷偷搜了一把大半月以前的#叶皓寒冬清晨携手逛早市#,tag里风平浪静,叶家的他家的粉丝都冷静下来,去忙主tag叶皓了。时间真是个好东西,再冷处理一段时间,估计他和叶哥的绯闻也会渐渐消失……刘皓顿了顿,把手机收了起来。对啊,现在叶哥在跟他做普通朋友。

 

迁就着他刘皓的意愿,收起自己超线的感情,只做他的朋友。

 

或许做着做着就成真的了吧,刘皓心里难受起来。很快他压制住这种感觉,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他爱叶修,被叶修扒开伪装后,他发现自己更爱他,比五年前还要爱,爱到害怕自己失控,伤害到他。

 

哪怕他糟糕至此,也全心全意地希望叶修好,无所负担,幸福快乐。

 

剩下的,都无所谓。

 

 

圣诞节那天空场,没有比赛,联盟总部顺势把年会给办了,晚上开个party庆祝一下联盟的第11年。下午可以早退,刘皓叶修拎着一堆联盟分发给工作人员的福利礼包提前回了家,魏琛午觉刚醒,抱着阿福正在看电视。刘皓寻思着让魏琛跟他们一起去年会,老把孕妇关在家里也不合适,毕竟也需要适量运动,散散心。只是这两天B市太冷,一阵又一阵的下雪,结冰路滑,他怕魏琛坐胎不稳也没敢让人出去走动,正好年会让魏琛出去透透气。

 

“我去,合适吗,是联盟内部的年会吧。”魏琛有些犹豫。

 

“可以带个家属的,让叶哥带你去,联盟谁不让叶哥的面子。”

 

“皓皓啊,你这话可别让手残听到,他会跟咱俩拼命的。”

 

“……”刘皓看了一眼无辜样的叶修,脑子里闪过喻队的微笑脸,微微打了个激灵,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反正叶哥面子大,不是家属也能带进去,是吧叶哥。魏哥快收拾一下吧,你都在家里呆了好几天,出去散散心对小宝宝有好处。”

 

魏琛最后还是被劝动了。

 

他现在肚子微微显怀,胎也渐渐坐稳,出去晃悠晃悠也不是什么坏事。而且冬天穿得多,肚子微鼓也看不出他怀孕了,主要是他的确在家闷得慌。

 

公司的年会很热闹,专门租的场地,还是自助餐的形式。大部分都是冷食冷酒,热乎一点的还不太健康,刘皓很庆幸提前让魏琛在家吃了。他们去的有点晚,公司领导已经讲完了话,正在组织人上台有奖表演,公司的年轻人多,大概都是从事游戏行业,本身就是爱玩爱闹的,有不少人直接cos了联盟战队的一些账号卡,刘皓认出了沐雨橙风、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等超人气账号卡,叶修则看见了cos君莫笑的人正往他们这里挤来。

 

“三位大神,求合影啊啊啊,难得我最喜欢的三个老将凑在一起,今天圣诞节敲开森。”alpha小哥激动的像个omega,待四人一起拍了一张,alpha小哥高举着手机激动地奔向他的小伙伴们,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可以发微博显摆了的声音远远传过来,红色长围巾的流苏扬起,叶修好笑地嘀咕一句,“是挺难看的呀。”

 

“可不是,难为人家小伙了。”魏琛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怼叶修的机会,拿眼往会场一扫,忽然瞥到一个熟悉的打扮,也没仔细打量,兴冲冲地说道,“你看那边的索克萨尔多帅……诶,老叶你说不过我就说不过我,别怼我脸啊你。”叶修可是瞧清楚了那是谁,侧身挡住魏琛的视线,伸手把魏琛的脸掰到一边。刘皓立马就明白了叶修的用意,因为他也看到了那个cos索克萨尔的人是谁,顿时有些头疼。大圣诞节的,喻队你不好好在G市呆着与队友相亲相爱,跨越一个中国跑来B市作甚?

 

昨天公司才决定圣诞夜开年会,喻队你这广大神通的是从哪里得到信儿的?

 

刘皓给叶修打了个眼神,‘叶哥,喻队怎么在这里。’

 

叶修也回了一个眼神,‘当然是来找老魏了。’

 

‘让他们见面合适吗,魏哥胎还没坐稳。’

 

‘不晓得,先把老魏带到一边,一会儿我去把手残搞走。’

 

‘行。’

 

一头雾水的魏琛被叶修刘皓两个大高个挡住了视线,看着他们俩忽然眼神缠绵起来,紧紧胶着,莫名感觉自己少看一集的魏琛不明所以,接着,非常默契的两个人一左一右,把一脸懵逼的魏琛往休息区带去。

 

很快,魏琛结束了懵逼状态。

 

他也看到了喻文州,

 

戴着银色假发,眉心有用胭脂画出的符文,那是魏琛中二的少年时代偷偷设计的图案,身穿初代索克萨尔的长袍,与人群逆向而行,优雅地款款而来。人群里有人认出了喻文州,小小的惊叫出声,魏琛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后背靠到沙发背上,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叶修原本找好的哄骗老魏的说法也没用上,看着手残那一身,他怎么也没想到手残会搞出这一出,刘皓则后悔他带魏哥出来玩,还没玩上就遇到了不想见到的人。

 

喻文州一步一步走的很慢,他拒绝掉旁人想要和他合影的邀请,在一堆人好奇的注视下,他走到魏琛的面前。并不知道内情的人民群众的心理活动炸了哦,喻队这是看上了谁?魏琛,那就是蓝雨新老队长爱情纠葛。叶神,网传叶喻叶cp也是敲鸡火啊。刘皓……emmm应该不是皓皓,叶修追的那么紧,喻队哪有机会下手。难不成是四人修罗场???

 

人民群众兴奋起来,叶修四人这边的气氛却是慢慢冷凝。

 

刘皓安静如鸡,叶修坐在刘皓旁边没说一句话,魏琛靠在沙发里直直望向喻文州,脑子里有些空,喻文州则双眼满含情意地注视着魏琛,眼里的情感烫人。僵了快一分钟,魏琛没忍住,“你怎么来了?”他知道会有这一天,喻文州会来找他。当年喻文州只是个小孩,所以无力可施,现在他有能力,有野心,也有对他的控制欲,他喻文州好不容易捏到掌心儿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放手。

 

“我想魏队了,所以来看看你。”

 

“穿这一身?”

 

喻文州笑了笑,有股很迷人的温柔味道,“魏队,我一直都想穿给你看的。”

 

 

 

TBC

 

其实半个月以前就突然想填坑来着,磨了好几天终于写出来了,弃坑太久,大纲也不见了,理了好久时间线与思路才敢下笔的,时隔一年多,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坑


评论(5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