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短篇完结】下雪了

求收下我今日的宠爱·单篇——《下雪了》

 

 

设定:第七赛季初,刘皓准备答应陶轩一起对付叶修的那天,由来自我的不可抗力,他陷入无限重置当天的灵异事件。后经不停摸索,发现只要讨好并使叶修接受,被重置的当天就会度过。于是为了使活着有意义,刘皓苦逼着脸,开启疯狂讨好叶修模式,不明真相的叶修:喵喵喵?

 

本短篇时间线:第九赛季,兴欣参加挑战赛的冬休期。经过两年的花式讨好,叶修被刘皓撩出粗壮的单箭头,而刘皓才意识到他也喜欢上了对方。

 

我对虫爹的时间线有着蜜汁转向,查了资料看半天也没撸清楚,所以我们不考据具体时间好不好。


1.2W字。

 

以上。



正文请看我置顶。








请阅读完全文再看的碎碎念:






于是,两情相悦兮。

 

距离达成【成就·两情相悦兮】还有一整个长篇的距离,正文开不开坑待定。

 

顺便解释一下皓皓的那个不停重置的设定,我的目标是,让他成为“为人正直,品行难得”的人,但显然在虫爹的不可抗力下,皓皓很难做到这一点,于是我要加点我的不可抗力。说到这八字最贴合的人莫过于叶修了,那就攻略你最讨厌的叶修吧刘皓少年。想方设法让别人从心底接受自己的好意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于是刘皓走上了一条相当艰难又痛苦的蜕变之路……大概就是这样。


艾特闲闲 @沈家御用闲人 

评论(48)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