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21

第21话  脱单后一定要请客吃饭!!


☆沙雕文,沙雕的刘皓,沙雕的作者,注定充满了ooc,不喜欢请务必绕道



280.

 

搬完家后,苏沐橙说你们要请我吃饭呀,脱单的人都要请吃饭的。叶修原本想改日再请,最起码等刘皓身体好点再说,又想了想刘皓的性子,还是今日事今日毕吧。刘皓总是爱胡思乱想,从前的刘副队是,现在他的小男友也是,解释清楚也未免扫了他的兴致。

于是三人去了苏沐橙强烈推荐的一家网红私房菜馆。

点完菜,又上了桌面,刘皓忽然发现这张方桌上形成一个鸳鸯锅的状态。他和叶修坐在一侧,清汤寡水,少油少盐,那叫一个清淡至极,苏沐橙坐在另外一侧,一清色的红油辣菜,那重油重盐重辣重鸡精的冒着致命香气的菜肴与他们这边的中老年人养生菜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刘皓拿着筷子,对着苏沐橙那边的半桌辣菜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偏偏苏沐橙笑吟吟地一边用热水涮碗,一边还说着拉仇恨的话:

“诶呀,今天的饭菜真是丰盛,明天再减肥好了。”

骗子!你上回跟我吃零食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281.

 

饭刚开席,叶修的电话震了起来,他刚给刘皓盛了碗汤,一看来电人是叶秋。

刚一接通,蹲在吴雪峰别墅门口的叶秋精神一振,气势汹汹地喊道,“浑蛋哥哥,你怎么不在吴先生家里啊!我不是给你发信息让你出了alpha中心后就回家的吗?!”

那中气十足的大嗓门有着和叶修非常相似的音色,刘皓恍惚间以为是叶修在说话,但仔细一听,对方的语调似乎有些活泼,即使杀气十足也掩饰不了他音调里的特色。叶修闻言赶紧翻看了一下QQ,数小时前叶秋的确给他发了消息,只不过他心思全在刘皓身上,哪有心情去看什么QQ消息。

连声安抚快要急坏的叶秋,叶修起身示意自己出去说,等人一出门,刘皓蹭地看向苏沐橙,眼里充满了好奇。苏沐橙也是个奇人,吃菜喝水口红竟然没掉,那饱满漂亮的红唇一抿,拉出一个促狭的笑。

“电话里那个,是叶修的孪生弟弟,等下估计对方会过来,让叶修给你介绍。”

“叶修的弟弟……”

刘皓了然地点了点头,吃了一口青菜。

忽然间,福如心至。

某个想法缓缓浮出水面,刘皓想到一种可能性,他猛地抬起头。

“他弟弟该不会叫叶秋吧!”

 

282.

 

“苏小姐好,这位先生好,我是叶秋,家兄今日给你们添麻烦了。”

一身正装,衣着考究的年轻男子进了包厢后先做了自我介绍,这位自称叶秋的年轻男子有着酷似叶修的面容,同样的俊俏清朗,但兄弟俩的气质截然不同。如果叶修是慵懒平和,那么叶秋就是稳重中不失锐利。

刘皓悄悄地打量着叶秋,咋舌。

他仿佛已经探查到前世叶修第九赛季改名的真相,原来小周当时跟他说的版本是真的。

而叶修的关注点是,“这是我男朋友,刘皓。”

浅笑着向叶秋介绍刘皓,并示意叶秋叫人。

“嫂子好。”

叫完人,叶秋下意识地仔细瞧了瞧刘皓,年纪上看似乎不足20岁,看起来傻乎乎的,脸上甚至因为他那声嫂子而泛了红,目光扫到刘皓身下的两枚垫子,叶秋怔了怔。这大热天的吹着空调还要坐垫子意味着什么,尤其是今天混蛋哥哥还进了一次特别安置室……叶秋眯了眯眼,忽然想起了去年发生的某件事,他神色古怪地看向混蛋哥哥。

俩兄弟本就默契十足,叶秋那小眼神里写了什么他还看不懂?

叶修无声地点了点头,叶秋瞬间明白,敢情这是昨晚睡了,混蛋哥哥给对方负责来着?叶秋倒是不怕叶修犯傻,找一个心思多、品行坏的人过叶家的门,他哥那人多精,千年王八万年龟的王八精乌龟精都鞭长莫及,很少有人能在拼脑子上拼得过叶修,可惜他哥是个实在的懒人,懒得去动这些心眼。

既然他哥这么正经地请了席,那绝对是动真格了。

未来嫂子是怎样的人他暂时不想评判。

他现在就想知道,到底是哪个人吃了熊心豹子胆,敢给叶修下那种下作的药!

 

283.

 

一顿饭吃的也是尽兴,叶秋得到信儿赶回来时午饭都没来得及吃,他也偏爱辣口,这家私房菜手艺也着实不错,便要了碗米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等餐饭皆毕,刘皓这才意识到alpha到底是一群多能吃的群体,瞧这一桌子,吃了个精光!

苏沐橙在H市有自己的小公寓,她和众人道别后,打车回家。

叶修三人则是回了吴雪峰的别墅那边。屋里约有小把月没有住人,进门玄关处薄灰积了一层,客厅中间错落堆了十来个箱子。叶秋脱下自己的外套往沙发上一扔,似是非常熟悉这别墅格局的样子,从一个暗角柜里掏出了几瓶矿泉水。习惯性地看了一眼生产日期,确定喝不死人后,他拧开喝了一口。

扭头看着刘皓,体贴地问道,“哥哥嫂子,不介意我住在客房一晚上吧。”

这间别墅只有一间可以住人的客房,刘皓听叶修说这几天都要和他贴身呆着,防止Omega信息素紊乱影响刘皓的生活,刘皓就没准备住客房。但是被这个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欧豆豆询问时,刘皓还是脸皮薄地害羞了。

这毕竟是叶修的家里人啊,而且还是真正的叶秋!

刘皓在这兄弟俩中间呆着,怎么都不自在。

他接过叶修递给他的一瓶水,又让叶修把装着床单被褥的那个箱子给抬到二楼去,以我去收拾一下卧室,你们俩肯定有事慢慢聊,我不打扰你们为由,跑了。

 

284.

 

见刘皓躲到卧室去,叶修瞥了一眼叶秋。

“你吓到他了。”

“我有那么可怕吗?”叶秋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脸,“不过哥,你找的小Omega好容易害羞啊,我叫他嫂子,他脸刷地一下就红了,你这是上哪里找到这么个宝贝?”

“他也是嘉世战队的…还有他脸皮薄,别让他尴尬不自在。”

“你这是,动真格的?”叶秋疑惑地眨了眨眼,“昨晚跟你在特别处置室的人就是他吧,我好像闻不太到你的信息素味道,你这身上也没有喷中和剂啊,你味道怎么变浅了?我闻着也不像已标记啊?”

“昨天我把他半标记了。”

叶秋一怔,“他多大,成年了吗?”

“刚19岁。”

“禽兽啊你,说半标就半标。”叶秋呲牙,还比了中指,“这要是让咱爸妈知道,不得打断你的狗腿,还有去年是哪个家伙说自己只爱荣耀女神,什么恋爱对象都是浮云来着。”

“你真是电竞王境泽!”

叶修还是知道王境泽是谁的,拐弯抹角说他真香怪。

 

285.

 

“咱爸妈要打断我的腿,是对的。昨晚我失去了控制,是我强迫了他……我原本想着处理完事情就去自首的,但是刘皓的状况不太好,我得至少照顾他三年。”叶修心情说实话依旧很沉重,“alpha管理中心的人说,半标记短时间内去除对刘皓的身体损伤会非常大,我也不舍得就让他年纪轻轻的身体垮掉。也没办法用信息素剂稳定刘皓的发情期,我选择自首坐牢反而对刘皓造成坏的影响,无论是身心哪方面。”

“你要是去坐牢了,咱爸得被你气死。”

叶秋想了想老头子气得浑身发抖地四处找皮带的场景,不禁瑟缩了一下,来自小时候淘气后被教训的恐怖记忆席卷了他。那时候都是叶修给他挨得打,叶秋站在被打得贼惨的叶修身旁,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从此叶秋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再让哥哥替他挨打。

结果出了初中离家出走那事,原本是叶秋负气出走,结果叶修拦下他不说,提着行李跑出去逍遥了十年。

思绪拉得有些远,叶秋回神。

“那你这跟人家交往了,是准备谈这三年还是奔着结婚去的?”

“他愿意同我结婚,自然是要结婚的。”

“那小孩人怎么样?我之前没听起你说过啊,不是嘉世里跟你关系好的只有苏沐橙吗?”叶秋不放心地多问了两句,哥哥再精明也没用,他这么个责任感极强的人,叶秋都能想到人家A管局是怎么极力劝他哥冷静不要坐牢,八成那小孩也要被吓到。

叶修垂眸,笑笑,“他很好。”

甭管这俩人之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叶秋得到叶修这句话也就安心了。他哥夸人从不会用那些花里胡哨的词语,一句他很好足以表达很多东西,而剩下来的所有事都只是他哥和那小孩间的私事,叶秋自认为是无权过问的。

毕竟,他来这趟的目的并不是来八卦自己的未来嫂子。

 

286.

 

“哥,是谁给你下的药。”

叶秋说话时,找回了自己平日里在商战时的气魄和气势。年轻alpha气质卓然,那冷硬霸道的姿态,真是像极了他们的父亲。他们兄弟俩到底也有一个出息的,叶修想着,略感欣慰。

接着,他跟叶秋细细交代了昨晚发生的一切。

 

287.

 

刘皓他们要睡的是别墅的次卧,一张松软的大床简直熨帖了刘皓灵魂。他心翼翼地上了床,缓缓地将自己的屁股着陆,合衣躺在床的一侧,一阵困倦袭来。此时已快晚上9点,他很早这么有了困意,但毕竟今天也经历了很多事,下午跑来跑去地跑了一大圈,身体又不太爽利,按刘皓这弱鸡宅男的Omega体质来讲,疲惫困倦是正常的。

可他睡不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睡,就是想再等等。

等什么呢?

刘皓琢磨琢磨…侧头枕着,看他预留给叶修的位置,忽然想起了晚饭时苏沐橙说的牛油辣子火锅,涮肉涮菜喝一口冰镇的可乐,晚上吃得不太满足的刘皓馋得流出了口水。

他或许在等一个点外卖的契机。

大半夜不睡觉,不是玩手机就是饿得睡不着!

刘皓想火锅想得太出神,叶修跟叶秋谈完事后上楼开门进来,他还窝在被子里默默流口水,沉浸在自己被火锅辣得嘶嘶地倒吸凉气的幻想中,完全没注意到叶某人。叶修把外套往衣柜里一挂,随口问了一句,“皓皓想什么呢,怎么还没睡?”

“火锅。”刘皓下意识地回道,一听是叶修的声儿,他立马回了神,“你们聊完啦,这么快?”

“他这次过来就是来问违法药品的事,我刚才跟他都说明白了。”叶修在另一边的床头坐下,还抬手将空调调高了几度。刘皓缩在被窝里,一双眼睛染着不好意思和愧疚,是他的原因才让他遭这个罪。叶修瞧着刘皓可怜兮兮的样子,有些手痒,倾身揉了揉刘皓柔软的头发丝儿,“别想那么多,陶轩那边有叶秋解决,你这次解约陶轩怕是没心情继续找你的茬。”

“那就谢谢他啦。”

刘皓点点头,他虽然很好奇叶秋这个人,但是却没多想着问两句。叶修一靠近他,原本阻碍着他困意的不明原因渐渐消散去,刘皓这满脑子都是叶修了,他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被标记的Omega非常依赖自己的alpha。因为真的很安心,仿佛呆在他身边就非常舒服,整个人泡在温暖的水中,晃晃悠悠得不断催眠着刘皓。

但他还是有点不满足,本能告诉他,似乎还缺少点什么。

刘皓伸出一只手,往叶修那边勾了勾。

“叶哥,我困了。”

 

288.

 

叶修犹豫了一下,想起Alpha管理中心的人给他的叮嘱,“刚被标记的Omega,哪怕是半标记的Omega,身心都非常敏感脆弱,需要自己的alpha时时安抚照顾”,他脱鞋,上床,握住刘皓的手掌,缓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得到安抚的刘皓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仿佛回到了小时候般,不拉着妈妈的手睡不着,枕着叶修黄花梨木的香气,他很快昏睡过去。

叶修侧躺在刘皓一旁,想了半宿。

他想他是对刘皓有好感的,甚至是朦胧的喜欢。这或许是个契机,他对刘皓的感情,不仅仅是责任和愧疚。他从未幻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是男是女?是B是O?高矮胖瘦,漂亮不漂亮都无所谓,或许一直单身也不错。

只是如今,刘皓选择了他,他也选择了刘皓。

那么,他将好好照顾他,喜欢他,努力让刘皓变为自己的伴侣。阴差阳错下做出了错误的事,却给了他一个不错的选择和道路,叶修轻轻抚摸着刘皓的脸颊,满心柔软。

 

289.

 

天命不由人,万般皆是缘。

曾愿在荣耀一途上当个清心寡欲的苦行僧,如今也要饮下一杯红尘烈酒。

这个深夜,万籁俱寂,叶修有了想要谈恋爱的想法。


TBC


叶秋:天凉了,让陶轩破产吧

(感觉自己水了一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让小叔子和嫂子碰个面,还有,叶神,爱情这杯烈酒,你甭管是苦是甜,谁也别想逃过)

评论(52)
热度(5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