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7)

铁了心让皓皓玩元素不要理我qwq,OOC预警!

 
<007>

刘皓把自己的闻道白练到20级的时候,准备转职,叶修拉着刘皓给他仔细分析了刘皓自身的优点潜能和缺点。渐渐适应熟悉了荣耀技能和键位设置,刘皓的手速慢慢显露出来。
 
那天中午刘皓单刷副本,戴着耳机打嗨了突然就爆了手速,凭借他摸索的规律,微操击打键盘的声音连成了一片,吓的路过的陈果瞪大了眼睛,这家伙手速远远超过她这个荣耀龄五年的老人好吗?
 
“除了手速,还有只有你那个计算坐标的微操手法,你的优点还有非常擅长观察对手,有着不错的阅读战场能力,也会抓时机,那些个技能该用多少法力,如何将一个技能打出多少种效果练的怎么样?”
 
“元素法师30级前的技能已经OK,效果我还在练,掌握的感觉一般。”刘皓如实告达。
 
“你有时间,慢慢来。”叶修点了点头,看着眼前开着手机备忘录做笔记的刘皓,继续说,“剩下我要说你的缺点,没经验,绷不住自己的状态,技能衔接太差,操作基础还是不行,空有手速发挥不出来,容易恋战,技能浪费太严重,还有,你不冷静。”
 
“哦。”刘皓淡定地接受了叶修一长串的批评,双手手指在智能手机屏幕键盘上飞快地跳动着,“情绪方面我尽量克制,基础我会继续练,经验方面我去竞技场?”
  
“我过后开一个房间,私给你密码与房间名,每晚咱俩来两把。”叶修点了点头。
 
“叶神你好意思虐我这个小菜鸟?”刘皓抬眼看他。
 
“开修正场,只是指导赛,毕竟哥是荣耀教科书,24职业你随便挑,经验随便积累。”叶修叼着烟笑,手上的笔对自己指了指,“免费,你肯定不亏。”
  
 
“你每天都很忙吧,几乎一直在帮别人打记录。”刘皓手撑着下巴,摇了摇头,“少眠容易短命,我可不希望陈姐下回真的给你哭丧去了。”
  
“你别想那么多,每天半个小时我还是能抽出来时间的。哥拉你进来的时候就说,会带着你一路走到你想走到的地方,你差的太多,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弥补你身上那一堆堆漏洞毛病了。”叶修笑着嘬了口烟,“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带人,感动不?”
  
“快哭了。”刘皓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那,叶哥,你说这么多是想推荐我玩什么职业?”
  
“你的性格和优点都是偏辅助的,高效率的手速能让你成为队内输出,辅助性的职业,虽然很微妙吧,魔剑士的确很适合你。”叶修凭心而论地分析着,他觉着当初「刘皓」操作差远了但很会给自己选职业,魔剑士的确是最适合刘皓的职业。
 
 
然而刘皓撇了撇嘴,干净利索地拒绝了,“不要。”
  
叶修敲敲桌面,“原因还是魔剑士造型太LOW?”

“我真的不适合元素法师吗?”刘皓没有直接回答,反问叶修。

“也不是,排在第二位适合你吧。”

“枪炮师,流氓,战斗法师,散人,无论远近都是属于攻击型输出职业,刨除最必要的牧师,叶哥,你想回联盟参加比赛需要至少三种辅助性职业,我综合对比了各项职业的数据情况,可能魔剑士是最适合我的,但一定不是最适合你这个队伍的。”刘皓摁灭了手机,认真的,他一条一条说给叶修听,“叶哥既然精通24个荣耀职业,一定能明白我要说什么吧。”
  
叶修却是被刘皓这一番话给惊到了,刘皓能想的这么远,想的这么深,真的远远超出他现在的预料。
 
愿意为队伍做出牺牲,为未来做着长远的打算,叶修叼着烟别开头突然就笑了,还真是,刘皓给他的惊喜真是越来越多了啊。
 
 
“笑什么啊,我的确想的会很片面幼稚……”刘皓被叶修的笑给搞的不好意思,很羞耻,虽然关系很好,但对方毕竟是荣耀界神一般的存在。叶修却是认真地摇了摇头,“不,你的思路很好,如此想这元素还真的是最合适的选择……”
 
“叶哥,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叶修想问刘皓你怎么突然这么顾全大局了,只是纠结怎么问,而一下子抓住了叶修情绪的刘皓直接给了叶修答案,“职业联赛总冠军是荣耀的最高荣誉吧,我想赢一次,所以怎么样都好,怎么能赢我就会怎么做。”
 
叶修看着刘皓眉眼间多了几分之前不曾凝聚的坚定,他微叹了一口气,叶修轻轻地说,“刘皓啊,并不是跟着我就一定能拿到冠军的,未来会发生啥谁都不清楚。”
 
“是啊,我来到H市前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玩荣耀。”刘皓点点头。
 
“既然有那么多不确定性,小刘你要想清楚,你说不定会输的更惨。”叶修脸色忽的变的凝重起来,刘皓表情也更加认真,他看着叶修,墨色的双眼里有着暗色的情绪缓缓沉淀着,“叶哥,我们如果没有得到冠军会被踢出职业联赛吗?”
  
“排名太靠后就会出去。”
 
“还有机会回来吗?”
 
“有,可以参加荣耀职业挑战赛。”
 
 
“也就是说在自己彻底不能打下去前,会有很多次机会吧。”刘皓看着叶修点头,眯眼失笑,“那又怎么可以叫做是「更惨」呢,毕竟我还是有希望的啊,已经没有什么失败能够比得上那一次惨了,因为我还有机会,只要有机会就还没有结束……还是说,叶神对指导我元素法师没有信心?”
 
 
每次提到「那一次失败」时,刘皓总有几分要黑化的趋势,只不过每次都被刘皓给平复下来,叶修再度思考把刘皓压制的死死,逼得刘皓都能下意识地弥补自己缺点不足的「那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没有他的话,叶修估摸着自己得晚上好几年才能遇见如此性格的刘皓。
 
听着刘皓颇有挑衅意味的问句,叶修呵呵笑了。
 
 
八年荣耀,他还真的没怕过什么。
  
 
“你看哥是像那种没自信的人吗?”叶修叼着烟,微阖眼颔首,“既然小刘你这么坚持,那就元素法师好了,有什么想问的就来找我。”
  
“谢谢叶哥。”刘皓顿了一下,补充着说了一句,表情无比坦然,“顺便,魔剑士真的不好看。”
 
 
叶修:……
 
说白了还是在意造型吗?!
  
不,这槽应该吐在刘皓是在嫌弃另外一个自己的品味吗?

转职成元素法师后,还有一次修改人物基本信息的机会,确定性别,确定绑定的信息都正常,刘皓最后看了眼那张随机生成的脸。决定把人物角色脸捏成“狼顾之相”的刘皓越捏越觉得,他的闻道白越来越像NPC,于是包子入侵见到一身简朴装束的闻道白时,以为是任务NPC,欢乐地跑过来触发任务。
  
唐柔嘴角抿出了一个微笑,风梳烟沐语音里噗嗤一声,叶修评价刘皓这张脸太有特色,包子入侵完全无视了闻道白头顶上的名字,对着闻道白一个劲地语音。
 
“我是人,不是NPC。”被摸遍全身的刘皓扶额,试图和眼前还在摸自己角色的包子入侵沟通。
 
“我造啊,人形NPC!”包子入侵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我不是NPC,是玩家。”刘皓决定换种说法。
 
“我的老天!连NPC都能当玩家了吗?!”包子入侵大吃一惊地叫着。
 
 
要不是叶修之前有说过他们小队里有一个思维方式迥于常人的男的,刘皓都以为包子入侵是在拐弯抹角地骂他。刘皓摘下耳机,看着旁边的叶修,非常认真地说,“我感觉我和他不在一条世界线上,怎么办。”
  
“习惯习惯,包子就这样。”叶修摆摆手,开了语音,“包子,别欺负皓皓,等他等级上来了就是咱们队友。”
 
“哦,老大我知道啦!皓皓你是什么星座的啊?”
 
 
金牛座人士皓皓看着叶修一脸懵逼。
 
啥玩意?!
 
你叫我啥?
  
刘皓似乎听到了从C区传来的,唐柔的轻笑声,叶修看着仍是懵逼脸的刘皓,轻咳了一下,“包子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线的时候,用类似方法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
 
“然后你就用我了吗?”刘皓生无可恋脸。
 
“你看寒烟柔和风梳烟沐彼此都喊沐沐柔柔的。”
 
“所以你就喊我皓皓吗?”刘皓继续生无可恋脸,呵呵笑了两嗓子。
 
“……”叶修看着身边的刘皓怨气冲天,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介意这个称呼,于是叶修服软了,“刘皓大大,冷静。”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包子入侵无论怎么样都没有再改口,两个女生笑着喊他白白,于是闻道白顶着一张标准NPC脸真的和叶修专业抢副本小队白白了。
 
然后,然后刘皓在单刷冰霜森林时被一群人给挂了,角色死亡前,刘皓看见那群人头顶着嘉王朝几个字。
 
在前台玩的正嗨的刘皓看着自己可怜的23级号被一群人围殴着,几秒间眼前界面就灰了,愣了一会儿的刘皓心里有股火儿蹭的一下就窜了上来,他眼里的阴郁顿时浓了几分。
 
虽然他现在不会主动招惹坑害别人了,但也不代表着他刘皓是个大度包容的人,他依旧心眼小的可怕,谁敢让他不好过,他刘皓绝对会把对方折腾到崩溃。
 
现实世界是这样,游戏世界也同样如此!

 
大爆手速的刘皓开了百度网页里的荣耀第十区地图,一路追寻着刚才那帮人的足迹,杀气腾腾地四下找着,找到了,然后,他刚把其中一个人削到只剩一层血皮时,又被人挂了。
 
这回他听到一句话,「君莫笑呢?」

 
君莫笑!
 
妈的,我是被连带着打击报复了吗?!
 
都不能让人好好练级了吗?
 
 
心疼自己被打掉经验值的皓皓拍案而起,刚想高声喊一嗓子叶修有人欺负我时,他发现柜台前站了一个捂的比上回蓝雨大神更严实的人。看身量是个女人,她穿着毛绒绒的大衣,戴着毛绒绒的帽子,毛绒绒的大围脖把脸也捂得严严的,只露了两个眼珠在那打转,整个人都是毛绒绒的一团。
 
好家伙,外面是有多冷。
 
刘皓眨眨眼,听女人说,“上网。”
 
“包夜还是按时?”刘皓又坐下,打开管理器界面,“客人,身份证。”
 
“啊,果然是白白。”女人忽然开心地说道,她拉下自己的围脖,露出里面的脸,刘皓在搜索荣耀嘉世时曾看过这张脸,这张脸的主人叫苏沐橙。
 
 
苏沐橙伸手笑着弯了弯手指,“白白晚好啊,我是风梳烟沐。”
 
刘皓再度拍案而起,气运丹田:
 
 
“叶哥——!换班!”

 

—TBC—
 
皓皓,你就认了吧(#滑稽)
 
例行求小红心和推荐ww然后今天有二更

评论(8)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