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11)

【哔——】,我和吞我tag的lofter不共戴天,【哔——】,气死我了,都发了四回了。最后一遍,要是再看不见我就不管了
 
 
OOC预警。

 
 
<011>
 
 
 
空知林,流木和昧光各自离开后,君莫笑等人准备继续下一线峡谷的副本,苏沐橙看着刚才突然下了线的闻道白,语音叶修,“白白呢?”
  
 
“他之前疯狂练级基本没怎么睡觉,今天又和小唐从空积城突围,太累,刚一结束就睡死过去了。”叶修解释道。
 
 
“就那么晾在那里了?”语音里传出苏沐橙嗑瓜子的声音,唐柔也跟着说,“我去看一下。”
 
 
“我已经给他盖上了,呵呵,皓皓有福,两个大美女都惦记着他。”叶修叼着烟笑,笑声有点模糊,唐柔罕见地立刻回复,“白白今天很厉害。”
 
 
“对啊,我看见了。”叶修表示认同,他吸了一口烟,“小唐,皓皓他的小蓝是被谁爆的?”
 
 
“白白说没有工会头衔,少不了是今天围攻那群人的事。”唐柔打字,“他之前23级时就被挂了两回,白白应该憋着一肚子气,我们来的时候一路上都在打嘉王朝的。”
 
 
“哦,这样啊。”叶修了然地点了点头,“走,先去刷完今天的一线峡谷次数,之后我们要干的事还挺多。”
 
 
一线峡谷,副本内。
 
叶修等人秋风扫落叶般地推进着,不过很遗憾这一趟是肯定与纪录无缘了。开局时的一个失误,让成绩变得无法挽回,于是众人也就不再纠结,只是随性地发挥着。
 

唐柔和包子入侵推倒第一个BOSS后热情就消退的差不多了,比起之前和闻道白一起野蛮又强横地在包围圈撕出一道缺口,在一群人目瞪口呆下扬长而去,这些个已经熟悉了的BOSS难免太枯燥无聊,唐柔兴趣缺缺,让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一起开始划水。
 
 
叶修叫住了寒烟柔,“小唐,你今天看见皓皓怎么单个攻击别人了吗?”
 
 
“好像……一直在打膝盖?”唐柔有印象,尤其是突围到最后时,闻道白两个法术都是瞄准了别人的膝盖,击打的精准之可怕,也是唐柔对刘皓好感度蹭蹭上升的原因。
 
 
“皓皓能打的那么精准是因为他前一个星期几乎天天都在练习,拿出大量的时间,一点点精确了自己的输出量,走位,角度……反复重复这一个动作的确枯燥无味,副本也就第一次通关还有点味道,之后没意思了。”
 
 
叶修对唐柔说着,“但是长期认真地对待这个副本,对于锻炼集中力、操作的稳定性和精确性都是很有帮助的,皓皓没有你的手速快,为什么能和你打出让你那么满意的配合?”
 
 
“他……基本上没有出错,感觉每次都是恰到好处。”唐柔顿了顿,最后认真地说出一个词,“微操。”
 
 
“是啊,皓皓的微操就现在而言,小唐你不如他,他只才玩了不过一月,为什么他进步这么快?”
 
 
唐柔默然,是大量的练习。
 
 
唐柔喜欢那种刺激又困难的战斗,比如今天的空积城,她拿出了自己120%的水平,虽然没杀掉几个人,但那种兴奋和愉悦感至今想起来都让她忍不住开心。
 
 
然而她不可能每天都有这种战斗,就算遇见了,技术不到家也无法与之一战。唐柔想起自己刚开始学习钢琴的时候,她处处不如别人,弹的慢,没有感觉,没有技巧,明明是很正常的事,但她觉得不甘心,她每天都坐在琴房里做着艰苦无味的练习。默默地磨练着技巧,直到所有人为她惊艳。
  
 
一次两次并看不到效果,但重要的是坚持。
 
 
“想要提高自己的话,这些单调乏味的练习是免不了的。道理就是如此。”叶修知道唐柔是有耐心,毅力和意志的人,他也只需要点到为止,像刘皓这样容易飘飘然和焦躁的人都学会耐心坚持,弄出了成绩,唐柔没道理学不会。
 
 
“那我也从膝盖开始好了。”唐柔严肃地说道,寒烟柔提起战矛,四下寻找着小怪时,发现一线峡谷的小怪都是毒蝎沙虫之类的爬虫,她还真的找不到膝盖,沉默了一下后,“那我就攻击倒数第三节吧。”
 
 
“你自己方便就好。”
 
 
之后的二刷,唐柔一直坚持地攻击倒数第三节,无论小怪还是BOSS,执拗的可怕。叶修想了想,大概那倒数第三节就相当于虫子们的“膝盖”吧。
 
 
等第一趟副本刷完出来,君莫笑等人就和霸气雄图精英副本小队打了一个照面,霸气雄图第十区分会会长夜未央还在为看见君莫笑愣神时,君莫笑微笑着,直接一个影分身窜了过去,天击,踢膝,千机伞变换成机枪形态,一个BBQ就把夜未央送出了人群。
 
 
看见叶修揍人,苏沐橙连提醒都不用,抬起自己的手炮三个迫击炮弹就砸了过去,唐柔虽然没搞懂是为何,但还是和包子入侵一寸灰一起抡起战矛围着夜未央一通狠揍。
 
 
夜未央的队友们前来救场,结果被君莫笑几下就给甩进了君莫笑五人小队包围圈里。
 
 
“这些人是谁?”厮杀的过程中唐柔问了一句,一边一战矛刺到对方的膝盖上,打趴下后,一个圆舞棍把人挂着甩出去。
 
 
“霸气雄图公会的,之前追杀我们的公会之一。”叶修说着,“你和皓皓可能也是被他们挂的,不是也没关系,七个挨个来。”
 
 
“哦,这就是抢了皓皓心爱小蓝的家伙啊!太可恶!看我板砖!”包子入侵恍然大悟,他从唐柔那里听说刘皓小蓝字被爆的事,义字为先的他很生气,大喊着技能名扔出了一把沙子。
 
 
“包子不说我都忘了,还得把皓皓的小蓝给爆回来。”叶修点头,考量了下,“不过蓝字有点差,一会儿看见元素法师就往可以爆装备的力度打。”
 
 
“交给我吧,绝对不会漏掉一个的。”寒烟柔传出冷静的女声,与她冷静的声音表情相反的是她击打键盘的声音。唐柔又是一副要嗨起的模样,寒烟柔的矛尖狠狠穿透了一个神枪手的膝盖,神枪手倒下,人物变灰。
 
 
等五人全部收拾完毕,君莫笑小队埋伏在路边沙坑里,寒烟柔听见可以继续PK兴奋地跃跃欲试,苏沐橙和一寸灰作为职业选手自然明白君莫笑的用意,只有包子入侵一个人搞不明白,叶修耐心地跟他解释,“我们要揍的是对我们不礼貌的人。”
 
“不礼貌?没人骂我啊。”
 
“……包子,皓皓和寒烟柔被欺负了,你作为可靠的队友是不是得为他们报仇?”
 
“是的!怎么能欺负我罩着的!”包子入侵的操作者一摔鼠标,义薄云天地挽袖子,气势汹汹地说道。
 
寒烟柔:……
 
 
烟雨楼的副本小队欢乐地从沙坑前奔过,他们的队长还在嘱咐着队员们今天别犯昨天的错误,还没跑多远就听见后面霹雳乓啷的攻击效果音,扭头一看,跟在他们后面的轮回副本小队被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家伙一个升天阵全部掀翻到天上。
 
懵逼的烟雨楼副本小队队长看清了花花绿绿头顶上的名字是君莫笑后,扭回头,冷静地说,“跑!”于是五人向副本入口夺命狂奔。
 
 
 
之后叶修怎么挨个追杀七大公会副本小队,追着追着就抢了一个野图BOSS首杀的事,刘皓一点都不清楚,他醒来的时候还趴在键盘上,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红色睡印。他的电脑待着机但账号卡已经拔了下来塞进他的口袋里,迷迷糊糊起身的刘皓只觉得腰酸背痛,然后,叶修的衣服和一张毯子从他身上滑了下来。
 
 
捡起叶修的衣服,刘皓闻到了一股烟味,可能是陈姐催的勤奋,这衣服还没有啥味儿,于是睡的正热乎醒来有点冷的刘皓套上了叶修的外套。
 
 
叶修虽然比他矮上几厘米,但身量却比他要大,肩宽的家伙穿的衣服都大,刘皓里面一件衬衫和毛衣都觉得这件外套穿着松松垮垮,烟味儿弥漫在他的鼻尖,太过浓郁让他鼻子有点不舒服,缩着脖子往领子的毛毛蹭了蹭。
 
 
下一秒,大脑成功重启的刘皓身体忽然僵住,他猛地瞪大眼睛,心尖一阵凉意泛开。
 
 
等等,我干了什么?
 
卧槽,我又在想什么?!
 
 
意识到自己刚才迷迷糊糊时想了什么的刘皓捂脸,恨不得把自己埋进电脑桌下面,他刚才居然在想,好温暖,穿上叶哥的衣服感觉好像是被他抱住样,有点像小时候被妈妈抱住的感觉……打住!
 
傻眼的刘皓使劲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又使劲搓了搓脸。他刚才居然对着叶哥胡思乱想,刘皓你在干什么,故态重萌吗?
 
又狠狠拧了一把大腿肉,感受着大腿传来的麻木刺痛,刘皓总算是冷静下来了,麻利地脱下了叶修的外套,叠好放到一旁。他敲亮电脑屏幕,他已经睡了快四个小时。
 
真的是非常满足的一场觉,睡之前的战斗历历在目,手指很僵很酸。刘皓掏出揣在裤兜里的护手霜,挤一点,抹匀在微微有些酸疼的手指上,开始做手操。他的动作称不上熟练,但缓慢的动作让他每个指节的舒展都很赏心悦目。
 
摁压到中指第二指节时,他突然想起那天叶修握住他的手,低着头细致地顺着皮肤纹络搓弄的认真样子,渐渐的,刘皓手指的动作越来越慢,最后停了下来。
 
似是不甘心地叹了一声,刘皓微皱着眉,眼里有着茫然和无法抑制的情感。心间干枯多年的土地一朝逢得雨露,杂草疯一般长出了一片草原。
 
 
一颗种子在土地最深处突然有了脉搏的跳动声。
 
刘皓闭上眼,将头埋进桌子上的衣服里,闻着那烟味,他的心渐渐安定下来了。刘皓的手指抚摸着键盘,从A,S一路摸到K和L,机械键盘摁动是有咔吱声音的,很令人安心的声音。
 
就如这件衣服的主人,刘皓久违的在别人的身上感受到了安心,他回想着空积城一战,他的手法意识和走位都是叶修一把手教出来的,是叶修带着自己,让他看见了荣耀世界冰山一角的绚丽风景。
  
 
很开心。
 
想看见更多。
 
刘皓蹭了蹭衣服。
 
 
真的,好安心啊。
 
 
 
—TBC—
  
皓皓你造吗,你这是要动心的节奏。
 
最后,求小红心和推荐ww

评论(8)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