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24)


<024>
 
 
 
叶修憋了一个月,眼睁睁地看着刘皓躲自己躲的越来越远,你跟他说句话他都不好好跟你听,打竞技场走神的次数越来越多,想不明白为什么的叶修烦躁地皱眉,决定和刘皓谈谈,不能让他这么继续下去了。
  
虽说想着跟刘皓聊聊,但叶修怎么样都堵不住刘皓。刘皓像泥鳅样滑溜的不行,叶修忙荣耀的时候他一直都在,叶修刚把手下的活忙完转头一看刘皓保准没人影,好小子,这是掐自己作息时间躲着自己呢。
  
叶修也来了劲儿,拖着老魏一大早就在网吧门口堵住了刘皓,刘皓看着叶修叼着烟满脸呵呵哥找你找的很费劲儿啊别想逃了啊我这里可是有老魏,刘皓手心儿湿乎乎的,无奈地苦笑了下,叶哥你真是没自觉。
  
今天早上嘉世门口站满了粉丝,乌泱泱的全是脑袋,他们欢呼雀跃地举着写着「肖时钦」的牌子,抓着刘皓不撒手的魏琛咬着烟往那边探看了几眼,有点酸地说,“这么大排场?”
  
“毕竟是肖时钦加盟,这下嘉世就有三个全明星选手了。”叶修吐出一口烟,“挑战赛得吃点儿苦头了。”
   
刘皓沉默地站在两人中间,他的两只袖子都被人扯着。
   
“算了,先去吃个早饭,该来的总会来,挡也挡不住,别胡思乱想了。”叶修掐灭只剩下烟头的烟,淡淡地说着,收回了视线,刘皓却被叶修这话说的一激灵,微微埋下头。
  
 
听着背后串鞭噼里啪啦地炸响,粉丝们如海浪潮水一般的欢呼声荡开,老魏心里又不平衡了,刘皓依旧沉默,叶修却是看见了这个世界的嘉世副队邢之左。那种时空的错位感再度冲击了叶修的感官,叶修瞅瞅脸上抑不住憎恶神情的邢之左,又瞅瞅看着邢之左微微皱眉的刘皓,叶修有点微妙。
  
如果在原来的世界,他也经历了这些,此时现在他面前被嘉世抛弃,怨念憎恨着自己的人应该是「刘皓」吧。
  
刘皓不是嘉世的「刘皓」,而是兴欣的刘皓,必须要好好谈谈,叶修真不想看着刘皓第二次在自己眼前变成「刘皓」。
   
刘皓知道邢之左,邢之左是当初把叶哥逼走的人之一,而且还是主力,当初刘皓那么抗拒魔剑士也有此方面的原因,现在想来刘皓还有点庆幸,谁要和这个跳梁小丑用一样的角色。
 
邢之左眼里的憎恶和不忿刘皓看的清楚,他微微眯眼,微长的睫毛挡下了他眼里的冰冷,他盘算着如果这个人再来给叶哥找茬的话,就直接让他离开这个圈子吧,毁掉名声和废了手哪个比较快呢?
  
果然还是一起来吧,又不是什么难事。
 
 
邢之左原本满肚子怨气和怒火,遇见叶修他们后他的怨气浓郁的都快要实质化了,他怎么都没想到嘉世居然能拿他和贺铭去换肖时钦,这种过河拆桥的事儿亏他也能做出来,离开的时候他还被嘉世保安踩了一脚,MD,真是狗眼看人低,一个一个是什么东西,等遇见叶修的时候,邢之左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面上堆着摇摇欲坠的笑,邢之左心里几乎是歇斯底里地骂着叶修,叶修看着他还是那副该死的无所谓表情,去你妹的无所谓,去你妹的心平气和,妈的妈的妈的!
  
然而不小心瞅见叶修旁边的刘皓后,邢之左感觉自己仿佛坠落冰窟,一瞬间连血液都好似冻成了冰块。刘皓在对自己微笑,半眯着眼,眼里似乎有着什么思量。邢之左天生的警觉性让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大脑细胞叫嚣着这个人好危险,他也顾不上和叶修生气,拽着贺铭就走。
  
叶修还寻思这人走的还真快,他还没说几句呢,看见刘皓眼神儿的老魏心里却是一咯噔,那眼神看着可比他这个老流氓要瘆人多了,这要放在道上,魏琛多半是不愿意招惹的。
  
不是,老板娘不是说小刘是个壕吗?
 
现在的壕眼神儿凶狠的都和保镖一个样儿了吗?
 
 
 
去吃兴欣附近一家早点铺吃早点,看着刘皓往豆花里一个劲儿地放醋和辣椒,魏琛一看这吃法就知道是个还没习惯口味的北方人,你看看老叶,在H市呆了多少年,甜豆花吃的多香甜。
  
豆花不甜怎么吃,寻思着,老魏喝了一勺子。
   
“老魏,我们来做个假设,假如你是嘉世副队,你觉得嘉世现在会是什么样子的?”叶修惦记着「刘皓」的事,也想问问刘皓的情况,便拿了魏琛起了话头。
   
老魏倒也配合,立刻描绘出一个宏伟蓝图,“我保证嘉世第五赛季就能完蛋,我第三赛季就把你从嘉世踹出去,让我大蓝雨一统荣耀。”
   
“你这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奸细啊。”叶修啧啧说道。
  
“不,我是在为蓝雨的未来铺设道路。”魏琛一脸正义。
  
“你为蓝雨付出的够多的嘛。”叶修笑。
  
“甘之如饴。”魏琛笑着起身,说是要去一边小卖铺买包烟。看着魏琛走人,叶修又喝了一口豆花,似是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刘皓,“皓皓呢?”
  
刘皓慢慢地抬起头,微笑,“我?”
  
“是啊,皓皓会怎么做?”叶修扭头看刘皓,说。
    
“我会一直站在叶哥旁边的。”刘皓脸上的微笑一点点散去,稳着嘴角,留下淡淡的神情,他轻声叹息着,“叶哥您别试探我了,我现在挺好的,不用担心我。”这段日子花式躲避叶修让刘皓费了不少心力,本来就是违心行事,刘皓感觉自己疲累的不行。
   
“好?哪里好?”叶修把白瓷勺子放回豆花碗里,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一边找打火机,一边慢悠悠地说,“你知道你这个月出了多少次错,练习竞技场走神了多少回吗,我跟你讲什么你不听也可以,毕竟我教你的那些东西你自己琢磨也能出来,但你躲我躲的那么厉害又是在干甚?”
   
“被看出来啦?”刘皓问。
  
“那么明显,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叶修反问。
  
“还真是,那我挺失败的啊。”刘皓自嘲地说道,随手咬了一口包子,“也没有瞒的必要了……叶哥,在说之前我能问你三个问题吗?”
  
“你说。”叶修夹着烟,翘着二郎腿问。
  
“我,是不是叶哥的朋友?”
  
“是。”
  
“无论我给出什么样的解释,叶哥你都愿意做我的朋友吗?”刘皓低声问道,叶修看着刘皓垂头丧气的模样,悄悄做了最坏的打算,还能坏到哪里去,最坏不过是叶修白费半年功夫而已,“嗯。”
   
“真的吗?”这是第三个问题。
  
叶修颔首,“真的。”
  
刘皓像是受不了地长叹一声,扭头看向马路那边。这早点铺子就在马路附近,正值夏季就露天支了几个大大的遮阳伞,下面摆上七八个桌子,这个时间车流量多了起来,时不时就连着几辆车开过去,不远处的公园出口,有老大爷提着个鸟笼子出来。
  
刘皓就那么瞅着马路上飞驰而过的小汽车,沉默了一会儿,似是下了决心地说,“叶哥,我是同。”
  
叶修叼着烟,眨了眨眼,同?同性恋?
 
 
“然后,我喜欢你。”
   
 
刘皓说话的时候把头扭了回来,眼睛正视着叶修,那双茶色眸子里有着平静和释然。
   
叶修却是直接懵逼了。
  
什么?
  
刘皓喜欢……我?
  
“呵,我其实是不想告诉你的,一辈子都不想跟你说的,你非得要知道。”刘皓看着叶修的懵逼样儿,像是被逗笑了般勉强笑了笑,“因为我喜欢你,对你有意思,所以我才躲着你,你喜欢的是姑娘,这样的我会让你很讨厌吧。”
  
叶修摘下手中的烟,没有移开视线,却也没说话。
  
他活了这些年还是头一次被人告白,告白的人还是跟他渊源颇深的刘皓,叶修需要一点儿时间去消化。
   
“但我不想让叶哥你讨厌我,我还想和你当朋友,现在我跟你说了实话,你听听就好,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和叶哥你无关,我不会打扰到你想要的感情生活的。”刘皓憋了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他也轻松了不少。轻松归轻松,刘皓把视线移开,不敢再去看叶修第二眼,“就是这样,叶哥你慢慢吃,我先走了。”
   
几乎是落荒而逃,刘皓站起身就大步离开了。
  
叶修懵逼状态一直保持到老魏磨磨蹭蹭回来,老魏抱着包烟,拍了拍懵逼叶,“老叶你咋了,这个表情,你和小刘吵架了,还是小刘落话儿要弄死你?”
  
懵逼叶渐渐缓过劲儿,对老魏的话摇了摇头,把指尖快燃尽的烟塞到嘴里,狠狠吸了一口。他闭上眼,有些头疼,原本叶修做了最坏的打算接受刘皓可能突发的各种幺蛾子,但谁能想到刘皓躲着自己的原因是他喜欢自己。
  
  
这题绝对超纲了。
  
二十多年来一直笔直如电线杆的叶修听到刘皓那句「我喜欢你」后,没有厌恶,没有觉得恶心,没有欢喜,也没有觉得动心,有的只有惊讶惊讶和惊讶,原来刘皓是同吗?一开始就是?还是喜欢上他之后才是的?
  
之后叶修拼命思考刘皓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思来想去想不出个大概,他做的那些事儿可都没有超纲,一没亲二没抱,更没有啪啪啪,刘皓这熊孩子怎么会喜欢上自己了?
  
问题一转,叶修联想的就更多了,他还想到了「刘皓」,想起了在另外一个世界时,第五赛季,第六赛季,第七赛季「刘皓」的变化,如何从一个把他叶修当“珍贵之物”的副队变成了誓死也要把他叶修踢出嘉世的副队,一下子就想明白的叶修扶额,掐灭了香烟。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刘皓」和刘皓一样,都喜欢他。
  
 
那么,问题又来了。
 
叶修要怎么面对刘皓这份感情?
  
总不能把这事儿当看不见往旁边一扔不管不顾,也不可能就像刘皓说的那样让刘皓一个人继续憋下去,他心里藏着事儿可怎么打游戏,直接接受?
  
叶修看看旁边的莫凡,此时他已经回到了上林苑,刚吃完中午饭,训练室里的小年轻们都在安静地做着训练,只有莫凡摘下耳机磕苏沐橙送给他的瓜子。
  
叶修拍拍兴欣小忍者的肩,莫凡赏给他一个眼神,叶修微皱眉,端详了很久后双手一把捏上莫凡略清瘦的脸。莫凡先是一愣,意识到叶修对自己做了什么后,他的额头青筋暴起,怒目而视,浑身上下杀气腾腾,叶修感受着双手遗留的触感,收回了爪子。
   
皮肤挺好的。
   
叶·荣耀第一人·还差3年就可以当魔法师·修仔细回味了一下,发现自己完全没有感觉,看来他对男人没感觉,那皓皓那里怎么解决?
   
叶修觉得头好疼,心特累。
  
然后他就听到客厅里传来陈果一声尖叫,“什么——?!!”
  
  
那声音不仅大,声音里更多的是不可置信和惊讶,看起来像是发生了什么事,训练中的小年轻们纷纷停下了动作,看电视剧的苏沐橙也摁下了暂停键,叶修正准备点新的烟,就听见哐哐哐的脚步声急冲冲地逼近,推拉门一下子就被掀开,陈果攥着电话对叶修喊道:
  
 
“小刘出了车祸,现在送去医院了,听说挺严重的……”
  
 
陈果后面说了些什么叶修就听不到了,大脑顷刻空白,叶修什么都没想,只是回忆起了一件事。
  
  
八年前,也是这样一个夏天。
  
苏沐秋被一辆车撞的直接不行了。
  
他接到的是陶轩的电话,几乎和陈果一模一样的话,「小苏出了车祸,现在送去医院了……听说,挺严重的——」。
  
   
他还记得见到苏沐秋最后一面时,那家伙脸上的笑,拍着他的肩说我去外面买个西瓜吃,需不需要帮你带包烟?
  
刘皓今天早上离开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呢?
  
叶修手中的烟悄然掉落。
 
 
  
刘皓,也会死掉吗?
  
  
—TBC—
  
   
死了就可以完结了😂完结撒花~

评论(25)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