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36)

0529祝叶神19岁生日快乐!祝你的荣耀永无终结!

祝你和皓皓天长地久ww


<036>

 

 

方锐拿来手机给刘皓看那个帖子的时候,帖子已经成为了论坛点击几百万的热帖,并且正在疯狂刷新着数字,每刷新一下帖子,就会多出将近百条跟帖,一长串数字的转发,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帖子。

 

彼时刚参加完第二天表演秀的职业选手们难得一聚,霸图做东,攒着一起去吃了一顿,吃完后在KTV续摊,包子正要拉着他和黄少天PK唱歌,方锐神色略有凝重地从霸图那边跑过来,把手机递给他,刘皓接过手机时看见不少略皱眉的职业选手向自己看来,一股凉意莫名泛了上来。

 

等看到[扒人]818兴欣战队“天才”副队刘皓的帖子名,刘皓只觉太阳穴猛地一跳,突突地胀痛起来,心底那股凉意仿若浪潮,瞬间变幻成百尺之高,打的自己浑身湿淋淋的。他的手微微抖了下,垂眸戳进帖子。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扒人吹水区》队长副队那些事

 

[扒人]818兴欣战队“天才”副队刘皓

 

#0你可真恶心

如题,楼主今天就是来挂人的,挂刘皓那个不要脸的心机婊,先不要着急骂我,看我一条条说完再做评论。

 

#1 爱抢沙发的鸽子

沙花

 

#2 tir风子

马克,顺便@沈家13,你家宝宝被人挂了哦

 

#3你可真恶心

我原先是嘉世粉,叶秋大大转到兴欣之后我就变成了兴欣粉,我原先充满着憧憬,希望叶秋大大在新的地方东山再起,也希望叶秋大大的队友不要再像老嘉世那样坑爹,原本是如此热烈期望着,正所谓越希望越失望,当我知道刘皓是这样恶心不要脸可怕的心机婊神经病后,我都快要疯了,唐柔我就不说什么了,刘皓!他刘皓这种德行的人,叶秋大大身边有这样的人真的行吗?!

 

#4你可真恶心

经过我这段时间收集情报,已经整理好了全部内容,容我一条一条来数刘皓这个小人的所作所为

 

#5雨影疏离

我的妈,刘皓这段时间不是做的挺棒的吗,这都有人撕??

 

#6陈小N678

沙发君果然是鸽君的ww

 

#7妃愿倾城

前排坐等撕逼,顺便吃瓜(吃瓜无辜群众.jpg)

 

#8你可真恶心

①刘皓是无恶不作的富二代,曾经害继母流产

刘皓是B市人,于2001年05月12日出生,父亲刘枫,母亲穆遇晴,有一个哥哥叫刘玺。只要是B市人,即使不对刘枫刘玺耳熟,但总对逢枫贸易耳熟吧,毕竟是国内排的上数的综合贸易企业,刘皓便是这家大企业的二公子。

从小锦衣玉食不必说,刘皓在学校一直拿自己富二代的身份欺负同学,拉帮结派,顶撞师长,聚众打架闹事,曾带着自己的小罗罗在高级娱乐场所出入,甚至还拿钱强迫过一位女同学与其发生关系。

高中因学习太差被退学,后出国镀金,几年后,未拿回学位再度退学回国。

知道为什么刘家一直说他家老二在外旅游两年没回家吗,其实这是刘皓害继母亲兄不成,是被逼离家出走,B市已经再无这个小人的容身之地!刘皓回国后,一直窥探着他兄长手里的公司,想要取而代之,拿到这肥的流油的公司,因为继母护着刘皓大哥,劝导刘皓不要做错事,再加上继母当时已怀上孕,感受到继承人危机的刘皓一边在公司暗害大哥试图离心架空大哥,一边设计继母流产。

别不信,这都是实打实发生过的事,我不怕对证,证据都在那里谁也抹不去,我说的就是事实结果!

 

#9忆缳之羽

插一下会怀孕吗?

 

#10枫景已久

吃瓜吃瓜吃瓜,楼主说的是哪本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啊,标准渣男反派设定

 

#11我是小白

原来刘皓真的是刘玺的弟弟啊,我也是B市人,楼主说的人物关系倒是没错,刘玺他爸的确续娶了,也流过产

 

#12琉璃新雨

不是,我看着怎么感觉楼主在下好大一盘棋?

 

#13草莓小海豚

我草草草草!!!!!!!11楼不是白神吗?!!!白神土豪受我一拜!!

 

#14绯香一生推

同在此膜拜白神,按白神说法,楼主说的有可信成分了

 

#15夏至酱波波

妈呀,刘皓原来是这样的人吗?看起来不像啊

 

#16sao年men

都是套路深,谁把谁当真

 

#19你可真恶心

这是刘皓在facebook上诅咒继母的话

[你怎么去死呢.jpg]

[婊子贱人不得好死祝你天天被轮.jpg]

[你等我回去的,我绝对弄死你.jpg]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jpg]

这是刘皓初中高中QQ相册里的聚众喝酒图片,高级场所标示我已用红圈标出,顺便酒的牌子我也一并标出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tir风子

师妹,你再不来你家宝宝就得成黑色了@沈家13

 

#21我是小白

只是喝酒还好吧,楼主还有其他证据吗?

 

#22锁不上的左萌萌

好大一条虎皮鲨鱼啊

 

#23你可真恶心

当然,白神

这是一些前两年还在逢枫贸易上班的员工的录音,讲的就是刘皓在逢枫贸易为了架空他大哥所做的一些事,事关个人隐私,也怕某些小人报复,我就不说明录音来自谁了

【语音:12′46″】

【语音:36′11″】

【语音:08′39″】

 

#24夏至酱波波

我的天,居然还有这么多证据

 

#25xisgsfe小飞

刘皓真恶心啊,富二代怎么都这么恶心啊,这个社会都怎么了?

 

#26妃莉娅·巴顿

啧啧啧,居然做了这么丧心病狂的事,难怪有人扒他,期待更多

 

#27琉璃新雨

啧啧啧,诶呦,等了半天键盘侠道德帝终于出现了哈,话说皓粉怎么还不出现啊?

 

#28关爱刘皓协会首席执行官

谁说没有,先看看楼主怎么说,省的我们这些脑残粉一上来什么都不看就直接咬人,没素质什么的,我们又不是楼主,当狗咬人这种事做不来

 

#29相濡以陌

皓粉冒泡,关大说的对,真正爱一个人,厨一个人,才不会给他招黑

 

#30沈家13

正所谓偶像给粉丝买单,先谢谢师兄艾特我两回,来晚了我@tir风子

能动手就不瞎BB,楼主你继续说啊,我在这里看着呢

 

#31克拉文劳的天秤

呵呵,楼主你妈炸了

 

#32叶子蓝雨

因吹死听,( ^_^ )

 

#33你可真恶心

真是可惜,刘皓那么烂的一个人,居然有这么多理智的好粉丝,白瞎了

下面这条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②刘皓是个精神病患者

下面是我拍摄的多副他从精神病科与心理医生的图片,照片下方都有照片拍摄时间,他去的非常有规律性,还有一个视频是他发病状态的偷拍,提供这条线索的热心人士表示他当时没吓坏了,怎么突然就发病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录像.mp4]

 

#34沈家13

诶呦呵,热心人士真热心,这照片从23年开始就无意间撞见了啊,我瞅瞅23年24年两年简直不间断啊这是

 

#35tir风子

偷拍,还两年,这是侵犯人隐私啊

 

#36琉璃新雨

细思恐极,这个扒人贴到底是预谋多久啊,果然是一盘大棋

 

#37夏至酱波波

我就说刘皓他对付肖队和邢副队时那么厉害,原来是个精神病啊,果然天才和疯子只有一线之隔啊

 

#38叶秋痴汉19号

天啊噜!刘皓居然是个神经病!叶神你赶紧把他赶走,他要是半夜疯了捅叶神一刀,后果我不敢想

 

#39黄少天痴汉233号

对,不管这消息是真是假,兴欣还是先隔离开这个刘副队吧,叶神走到这步不容易,可别叫这人给毁了

 

#40甜心宝宝love

我心情复杂,唐柔我就不说什么了,刘皓居然是个脑子有病的,呵呵,兴欣没法粉下去了

 

#41妃莉娅·巴顿

看完视频了,吓我好大一跳,天啊,刘皓渣作贱我也不说什么了,他居然是个神经病

 

#42道歉茉莉

呵呵,兴欣药丸

 

#43帅大叔就是我

楼主你智障不!我家皓皓全都被你给毁了哈哈哈哈

 

#44关爱刘皓协会首席执行官

能不能不要带节奏?你这些东西能说明什么?本来年轻人心里压力就大,去看个心理医生排解下压力烦恼不成吗?去趟精神科就是有精神病,那去趟妇产科就是怀孕了?楼主你居然和娱记学这种带节奏,偏偏还有那么多人吃这套,我也是醉了

 

#45跳跃晴空

楼上皓粉dalao我好怕怕哟

 

#46我是小白

关爱说的有道理,楼主的确有带节奏的嫌疑

 

#47黑冰雨诺

白神你别向着皓粉啦,省的闹一身腥还不讨好

 

#48跳跃晴空

诶呦呦,dalao们好可怕

 

#49银闪电FX

不是,这种扒人挂人贴本质就是带节奏吧……

 

……

 

#629待孤君临天下

我的妈,上面居然没撕破脸皮地撕了五百多楼,刘皓真的是神经病?

 

#630妃莉娅·巴顿

@关爱刘皓协会首席执行官 dalao啊,你怎么不说话啦,是不是承认你家皓皓脑子有毛病啦?我就一个字,呸!脑子有病不在精神病院里带着,居然跑出来装正常人,你也不看看你是什么德行

 

#631萝莉控即正义

@沈家13 我说32 啊,刘皓是不是杀了这里很多人啊,怎么一个个把刘皓当做杀父仇人对待啊,连刘皓袭击路人的话都说出来了

 

#632聪明睿智的纪子

刘皓打得再好有什么用,谁打个精神病院的电话啊,赶紧把人拉走,兴欣这是要上天啊,缺人也不该把精神病放进来啊

 

#633 沈家13

@萝莉控即正义,控控你就当他们是吧,一群疯狗,我都懒的说什么了

 

#634沈家13

一群跟疯狗

 

#635你可真恶心

吃顿饭的功夫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点击量了,正好看的人多,那我就把最后一条告诉大家吧,我是因为这件事彻底愤怒的,刘皓你他妈的算个什么东西,居然敢玷污我的男神

大家一直都开玩笑说电竞圈多基佬,但他刘皓的确是实打实的基佬

他他妈的是同性恋也就算了,他居然欺骗了我男神叶修,叶秋大大,让他出柜了

[刘皓与叶修在上林苑附近小公园长椅牵手坐着.jpg]

[刘皓与叶修亲吻.jpg]

[叶修侧抱着刘皓亲昵地微笑.jpg]

这是我亲眼所见,所拍

你们知道我看见的那一刻内心有多痛苦吗,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男神居然被人掰弯成了同性恋

我恶心又痛苦,所以才去搜集那些情报,公诸于大家面前,让大家看看刘皓到底是个什么人!

 

#636妃莉娅·巴顿

我的天,这些爆料一个比一个劲爆啊,表面光鲜的刘皓原来是如此不堪

 

#637名字想了59分钟

鉴定完毕,楼主直男癌

 

#638我是小白

……

 

#639关爱刘皓协会首席执行官

皓皓,原来是同吗?

 

#640永恒、奇迹

叶皓党在这种情况下居然吃到了糖,我有点受宠若惊

 

#641巴黎街灯下

叶橙党内心有点复杂

 

……

 

刘皓的手颤的不行,他低头看着手机,不知何时,热闹的大包厢里安静了下来,职业选手们互相交换着眼神,大部分人看着刘皓,眼里有着疑惑。刘皓头顶起了一层薄汗,他的心都揪了起来,这些事情,为什么会被爆出来?

 

明明谁都不应该知道的才对。

 

“别看了。“

 

一只手伸了过来,抽走刘皓的手机扔给方锐,刘皓不敢去看其他人,只好瞟了一眼手的主人叶修,眼里有着惊惶无措和隐隐复发的晦涩。叶修拍拍坐在刘皓旁边的乔一帆,让他起身,自己一屁股坐下,抬手将刘皓搂了过来,拍了拍刘皓的后背,“怕什么啊你,又在胡思乱想?”

 

“没有。”刘皓深吸一口气,埋在叶修肩头里,摇了摇头,“我没事。”

 

在场的职业选手们集体懵逼。

 

黄少天拿着手机,他没看到那个帖子,但是他看见了微博。此时的微博简直就要炸了,刘皓上了微博热搜,微博的人分为三流,一拨黑一拨粉,还有一拨墙头草不嫌事大四处添砖加瓦。刷微博刷出这消息的黄少天有点茫然,等看见叶修抱着刘皓,神情温柔地安慰,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是,你俩还真的是一对啊!”

 

“对啊。”叶修一脸坦然地点头,黄少天继续震惊,“那刘皓他是……”精神病?

 

“你说呢?”叶修轻松地笑了笑,笑容里有着不加掩饰的嘲讽,他向罗辑要刘皓放在一旁的风衣,塞给刘皓,“就这样,你们先玩,我和皓皓先回去了。”

 

包子闻言,直接把话筒丢给黄少天,欢乐地奔过来,“老大我和你一起!”

 

兴欣的其他人见状,纷纷起身告辞,刘皓穿好衣服,捂住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舒了一口气,从刚才的茫然挣扎中逃了出来,对着灯线有些昏暗的包厢里的人们微微鞠了一躬,脸上带着歉意的微笑,得体有礼,“很抱歉,给各位造成困扰了。”

 

之后和叶修离开时,刘皓神情已经恢复到平常的状态,等包厢门咯哒一声关上,安静的职业选手们终于敢开口了,低低地议论起来。唐日天瞪圆了眼说了句卧槽,孙翔神情有点复杂地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眼里有一点担忧,楚云秀噼里啪啦地给苏沐橙发消息问是怎么回事,作为方锐死党的林敬言早就知道叶修刘皓的事儿,张佳乐埋头看着帖子,王杰希安静地喝了一口果汁,呵呵这群人原来都是现在才知道的吗,黄少天倒是没有鼓噪起来,只是捏着包子的话筒不知在想什么,喻文州还在琢磨精神病与开挂之间的联系,肖时钦却琢磨出点儿东西了。

 

“队长,叶队和刘副队他俩……刘副队他真的?”戴妍琦缩在肖时钦旁边,小声地问了一句,她虽然平常总是喊同性真爱BL赛高,但国内对同性恋的歧视有多狠她自然明白,再加上这两个人所处的位置又是那么敏感,现在一盆脏水把刘皓弄黑了,简直就是剪不断理不乱啊。

 

“消息有真有假才有人信,要说刘皓是个无恶不作的混蛋,我倒是不信,他看叶前辈和荣耀时的眼神不是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会有的。”肖时钦摇了摇头。

 

大半夜躺在酒店床上睡不着的邢之左看着炸了天的微博,心里暗暗爽,叫你一个新人不尊重前辈,叫你和苏沐橙一个德行,遭报应了吧!被泼一身脏水的滋味儿怎么样,爽不爽?哈哈哈——

 

但是一看见刘皓和叶修疑似同性恋这条,他心里就不爽了,非常不爽,别扭,甚至隐隐有些愤怒。等隐隐约约意识到自己为何愤怒,邢之左激灵一下,不忿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哼,不就是叶修喜欢男人吗,果然死变态,居然是个同性恋呵呵。

 

他这没生完气,手机叮的一声,微博特别关注。

 

邢之左僵了一下,他这个号特别关注就关注了一个人,那个人叫叶修。

 

颤抖着手,他打开微博提醒,认证的大V兴欣-叶修一改往常僵尸号作风,发了一篇长微博,名字叫做我的副队。先是兴欣的选手们转发,之后是各战队选手,当家大神转发,黄少天这回转发学周泽楷,只打了两个字,加油。

 

邢之左鬼使神差地也转发了,等发送出去后,他吓了一跳,连忙想撤回,却发现用的是自己的小号。不知是庆幸还是该烦躁,邢之左心里却难过了起来,他把手机扔到一边,再一次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偶尔放下自己一直坚持的自尊和信念,邢之左很挫败,也很难过,他压抑不住的,他不过也是一直在自欺欺人罢了。他所憎恶的,却也是令他一直惦念的,他想不明白的,现在想明白也没用了。


凡人爱憎念痴贪,都不过是一念间的事儿。



啧,什么啊。


叶哥原来也喜欢男人。

 

 

—TBC—

 

拖了快一个星期,各种懒癌爆发,还有另外一个坑,总之,抱歉!!!

离完结还有四话!(大概

顺便,文中所有的ID都有出处哈哈哈不要问我那都是谁

评论(1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