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维克托教你撩勇利

(校园paro)
 
(一个普通的小甜饼)
 
(混更)
 
(艾特亲爱的ww @浅白 )
   
 
   
合宿的时候,胜生勇利和好友披集在楼下玩电玩。狂搓摁键打的正嗨,维克托带着他们班一帮人浩浩荡荡地从楼上下来,径直向他这里走来。阵势实在是大,胜生勇利微微紧张起来,坐在那里连游戏都不玩了。要不是这帮人他多少都认识,一个个勾肩搭背滑稽着脸对他吹口哨起哄,还他都以为这帮人是来找茬打架的。克里斯看出他的紧张和不自在,对他啵了一个飞吻,神秘兮兮地说,“勇利,不用紧张呦~是好事呢w”
  
胜生勇利一抖,你这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
 
为首的维克托一个抬手,他带来的那帮幺蛾子立马安静下来,一脸愉悦地在一旁围观,一个个目光如炬,盯的胜生勇利一身鸡皮疙瘩。维克托很满意大家的配合,他又上前一步,站到胜生勇利旁边,微微倾身,专注的注视让胜生勇利面上微微烧起来。
  
他忽然微微一笑,眉眼都染上了温柔的情意,他伸手拉起胜生勇利的手,看着黑发少年的双眼,一字一句,无比清晰地开口说道:
  
“勇利,我喜欢你哦。”
  
周围哗啦哗啦传来拍掌声和哄闹声,而胜生勇利满心都挂在那声“勇利”身上。维克托离他极近,在这样近的距离里自己可以清楚地从维克托湛蓝色的眼瞳里看到自己的影子,两个小小的自己。胜生勇利盯着维克托的眼睛,微微出了神儿,维克托叫的是他的名字?和平日里的感觉不一样,他叫的那样亲昵熟稔,就像在深情地呼唤着自己的爱人……爱人?!
  
我被告白了?
  
红晕烧的更快了,胜生勇利只觉得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的越来越有力。
  
周围卖力的起哄鼓掌声快要把旅馆的屋顶给掀破,胜生勇利觉得自己这样不行,要做点才行。于是他拽住了维克托的浴衣袖子,结结巴巴地问,“维…维克托,怎么突然…突然说这种话……”
  
“我们刚才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抽到我了。”维克托笑吟吟地回答道。
  
疯狂跳动的心脏有那么一瞬间停止了跳动,胜生勇利满心的欢喜和羞涩,还有更多难以言表的情感被维克托这句话给浇灭了,整一个透心凉。周围人还在热闹地起着哄,胜生勇利强压着难过和沮丧,松开了维克托的袖子,勉强地仰头笑了笑,“啊,维克托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原来是大冒险的内容,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谁想的内容啊真讨厌啊啊哈哈——”
  
维克托反手抓住了胜生勇利的手,一点一点,慢条斯理地顺着胜生勇利的指缝,与其十指相扣。他微阖着双眼,轻轻地在胜生勇利眉心落下一吻。
 
“勇利,我选的是真心话。”
  
 
END
  
 
很多年前的一个段子,当年看的特别感动w

评论(48)
热度(12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