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一个沙雕反派的爱情故事-18

第18话  嘉世队长和队员进了A管局


☆2021年2月3日施工


252.

 

刘皓是被叶修背着下楼的,原本他还不肯让叶修背他,但他现在就是一个残废,俩腿是个装饰品,站都站不稳,像是骑了一晚上的动感单车,又酸又痛还发飘。刘皓这下可算是感受了一次小说女主角级别的待遇,但他们俩都是大男人,扭捏过头了也不像话。刘皓大大方方地爬上叶修的背,上之前还谨慎地问了一句。

“你可以吗,我之前的叶哥双手不太能提重物。”

叶修哑然失笑,“放心吧,我自己摔了都不会摔了你。”

小心翼翼地将刘皓托起,刘皓穿着刚买来的白色T恤和长裤,黑色短发服帖地落在额前耳后,他本就刚成年不久,少年感满满。而且刘皓偏瘦,偏偏看他每天胡吃海喝也不肯胖个两三个斤。他伏在他背上,叶修轻松地背着他离开房间,下电梯的时候,刘皓在他耳旁幽幽地来一句。

“叶神,你们alpha都这么猛的吗?”

叶修垫了垫他,嗯了一声表示疑问。

“我好歹也有一百二十斤啊,你就这么气都不大喘地背着我?”

“你的确不重。”

“我每天吃得也挺多啊,怎么就不涨分量呢。”

“一米七五的话一百二十斤是有些偏瘦。”

“你以为我一直一米七五啊,等我到23岁,我能长到一米八的。”

“那你得再多吃一点,太瘦对身体不太好。”

叶修的话里不知什么时候带上了连他本人都不自知的宠溺,刘皓圈着叶修的脖子,却是将这份宠溺听得一清二楚,他眨了眨眼,心里泛起了不知是什么的异样情感。他吧唧吧唧尝了尝味道,不像是尴尬,但要说是害羞或是甜蜜那也不对,他决定转开话题。

“我们去体检做什么?”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听说我不要吃饭,需要再抽血,测量身体药物残留。”

“那我呢,我刚才吃了那么多。”

“你不需要抽血,放心,你主要是去测量信息素量度以及…看看怎么去除我在你身体里留下的半标记。”

 

253.

 

叶修背着刘皓到前台的时候,贴心霸道总裁欧豆豆已经把叶修昨日在酒店的花费都缴完,还顺手帮刘皓把司机师傅的行车资费以及出的抑制药品钱转账过去,深藏功与名。打点完一切,叶秋把晚间的酒会推掉,也没敢跟家里人透露一点消息,订了最近的飞机票赶往H市。当然叶修不知道这些,他取了刘皓的身份证和颈圈钥匙卡,拿着账单回执就背着刘皓出门打车去alpha管理中心。

汤经理把他们送到门口,看着叶修疼惜刘皓的样子,不仅啧啧啧叹出声。

“我昨天催着小张把颈圈给那位刘先生戴上是不是碍着人家好事了?”

另一位经理横了她一眼,似是怪罪她的失言。

“说什么瞎话,半标记好歹等三年还能去掉,完全标记了就必须要结婚,你怎么就知道他们俩是情侣?我们给刘先生戴上保护颈圈是应该尽到的义务,要不等A管理中心给我们开罚款单?”

“我就说说,不过你没看到人家小两口感情多好啊,怎么就不是情侣了。这么一个信息素强势又霸道的alpha,没想到这么会疼人。”

汤经理感叹了一会儿后,也收拾收拾继续工作去了。

 

254.

 

到了alpha管理中心后,工作人员见到刘皓就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心照不宣地推来一个轮椅,轮椅上还垫了又厚又软的垫子。叶修小心翼翼地将刘皓放到轮椅上后,两人分道扬镳,刘皓由工作人员检查身体,叶修则是去做深层次的药品成瘾排查以及残留清理。

刘皓以为身体检查会很简单,但折腾了一大圈,就光信息素浓度一项就费了很长时间,同时还检查了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为他检查的医生是个女性beta,年纪和他妈妈相仿,一边给他检查一边还皱着眉头,看得刘皓怪紧张的。不过她的动作很轻柔,即使碰到青紫的地方他也没有感到痛,似是注意到自己太过严肃,女医生连忙舒缓神情,温声细语地跟刘皓聊了几句。

等双方都检查完,叶修和刘皓在特殊情况处置室碰了面。 

这个世界的医学更为发达些,也比刘皓前世更有效率,他和叶修刚坐稳,一位年轻的女医生就从传真机打印出了所有的检查结果。她快速浏览一遍,微微皱眉,沉吟一会儿后快步走回自己的位置,从抽屉中拿出一个录音笔,打开开关放在桌面上。

“根据公共安全条例,alpha管理中心接受alpha服用编号A3177药品后发生的一切事件处理都需要录音,请方便,我中心会将录音文件密封存档,不会泄露您二位的个人隐私。先自我介绍,我姓宁,宁寻梅,下面我所问的一切希望你们进行配合。”

叶修:“好的。”

刘皓:“没问题。”

 

255.

 

“请问你们各自的名字是?”

“叶修。”

“刘皓。”

“年龄和性别。”

“23岁,alpha男性。”

“19岁,男…Omega男性。”

“你们之间的关系是?”

叶修顿了顿,接过话头,“我们都是职业电竞选手,赛项是荣耀,在嘉世俱乐部旗下任职。我是嘉世战队的队长,他是我的队友。”

“队长和队友,同事和上下属的关系咯?”

“我们还是朋友…”

刘皓在跟检查自己身体的女医生聊天的时候,对方透露出的信息让他有点不安,这个世界对Omega的保护非常严格周密,如果有alpha伤害到Omega,恐怕alpha管理中心会找叶修的麻烦。刘皓不愿意叶修招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即使叶修叮嘱过他少说话就会少露出马脚,他来自异世的事绝对不能让除他们二人外的第三人知道,刘皓还是没忍住开口维护了叶修。在他心里,叶修才是跟他一条线上的人。

宁医生眨了眨眼,“是什么样的朋友,普通朋友?好朋友?还是男男朋友关系?”

对方的连连发问让刘皓感到很窘迫,他怪不好意思地选了一个答案。

“好朋友。”

“那你们是熟人关系?”

“嗯对。”

“那挺好。”宁医生翻了翻手中的检查结果,“叶修先生检查结果不是很太好,但也不太糟,你服用下的编号A3177药品残留依旧超标,但通过输液治疗可以慢慢排出体外,不需要进行化疗治疗……”

 

256.

 

刘皓:……

刘皓:!!!!!

什么玩意儿???

化疗???

刘皓惊愕地看着叶修,他想着这劳什子的药可能会成瘾不是什么大事,那止痛药吃多了也会成瘾呢,只要摄入不多,再控制一段日子戒瘾便成了。刘皓前世有段日子天天头疼,吃止疼药也吃成了瘾,戒了一段日子才有成效。

看来是他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难道这药还能让叶修肾亏吗???

叶修注意到刘皓担忧中带着同情的注视,不过此时滤镜强大的他,刘皓做什么事都是对的,他伸手揉了揉刘皓的头发,低声说我没事,放心吧。宁医生看见这两个人表现亲昵,再加上刚才刘皓维护叶修的那个着急态度,了然地挑了挑眉。

是这样的关系啊。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那或许下面的事情更好解决一些呢,宁医生看着这对AO信息素高达93%的匹配率,眼角多出了一丝笑意。近些年AO结婚率越来越低,现在的年轻人清心寡欲的,结婚欲望越来越低,个个沉迷用抑制剂保持单身过日子,听隔壁说有些极端的Omega甚至顶着死亡的风险做了摘除腺体的手术,就是为了杜绝有人在他工作时利用性别优势对他进行攻击。

这些年,他们和Omega保护协会一起联合发起过很多活动,甚至有段时间想要强制AO每个月定时相亲一两次,以鼓励当代AO结婚生子,年轻人态度倒是强硬地发起了游行声讨,一时间线上关于这类问题的讨论吵得天翻地覆。经此一事,大家才逐渐意识到,年轻人们似乎对结婚生子的欲望并不高,比起组成家庭,习惯性单身与低耗能低欲望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贸然改变必定触底反弹,影响社会公共安全,于是这件提案也不了了之……

如果这两个人真的因为此事成为一对,结婚生子,也不妨是件好事。

 

257.

 

“请这段时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有忌口,不要饮酒,保持心情愉快,每天定时来alpha管理中心进行输液治疗。等治疗期过去后,我们会再次测试你血液中编号A3177药品的浓度,体检结果合格便可以脱离alpha管理中心的监督检查。”

“好的,我会配合的。”

“刘皓先生这边的话,我中心已经确定他被你半标记成功,刘皓身体发育完好健全,鉴于刘皓先生的发情期于每月的2号晚上才会出现,故不能确定刘皓先生是否在此次半标记中受孕。不过这些都是次要,半标记在生理上发情期仍会成为你的困扰,于心理上也是一层禁锢,对Omega的身心发展非常不利。”

宁医生说着大实话,笑眯眯地看向叶修和刘皓。

“两位说说你们都是什么想法吧。”

刚才似乎听到了什么要命的词汇,刘皓慢半拍才想起来自己现在似乎是可以怀孕,那叶修昨天半标记了他,嗯?怀孕…怀孕——???

此时此刻,他终于意识到了昨夜一事的严重性。

他一脸懵逼地开口,说话都不利索了。

“那…那个,宁医生啊,我…我可能…可能会怀孕?”

 

258.

 

“当然,你发育完整,身体健康,虽然不是发情期间被半标记,但你仍有可能受孕啊。若是你在发情期间被半标记,看你和这位叶先生的信息素匹配率如此高,怕是半个月后就能检查出胚胎着床成功的消息。”

刘皓听得脸色发白,他完全把这事给丢到脑后了!!

他居然忘记自己会怀孕,要是怀上叶修的…他一个大男人怀孕,他妈的这叫什么事啊?

“那我真的怀上的话,我可以不可以堕胎啊…”刘皓慌了神,嘴也把不住了,张口就想得到一个他想要的结果,这可把叶修吓了一跳。宁医生神色古怪地瞅刘皓,“国家法律规定,Omega若是受孕是不可以堕胎的,即使未婚生子也可以领孕期补贴,刘皓先生千万不要去那种违法的小诊所。Omega是天生的受孕母体,受孕后很难自然流产,就算你选择药流或者人工流产,对你的身体损伤都是极大的,不仅容易落下病根,还会让你虚弱多病。”

“没有,他太小了,还没做好这样的准备,请不用担心,我们不会做这样的事。”

叶修接过话头,安抚地拍了拍刘皓的肩头,让他不要太着急上火。

Omega虽然是绝佳的受孕母体,但只是在发情期期间,发情期外的其他时间Omega的受孕率降低到与beta同等。现今社会三性中最稀缺的性别正是Beta,他们的生育率低的惊人,从以前占据总人口的十分之七到现在的十分之一,从两百多年前开始为了Beta更好地发展立了多少法案和条款,医疗水平的迅速进步也未尝不是因为想要保住beta这一性别不消亡,近些年beta们全是靠试管才能维持这一性别群体数量保持在安全线上。Omega在非发情期间的生育率被降到极低的水平,有近代曾戏称过这是Omega的安全期。

 

259.

 

“安全期……我怎么觉得不太靠谱的样子。”

刘皓一脸悲痛地看着叶修,叶修根本不知道他自己是个大神流小说的男主,自带男主光环的男人,那种子岂非是一般alpha能比的!就是他前世时叶修太正经,一心只想着打游戏拿冠军。看叶修左手苏沐橙,右手唐柔,后面还有个疯狂打call的陈果,哪个不是顶尖的大美女,性情各异,就连美丽都是与众不同的,这要是种马流小说男主,恐怕第十赛季结束叶修就能抱上后宫美人们给他生的仨儿子了!

“还有避孕药的,一会儿我们去隔壁街的Omega保护中心开点避孕药,我们才不到24小时,没这么快的。”叶修耐心地解释着。

“对哦,还有避孕药。”

刘皓立马不慌了。

他不用给叶修生儿子了。

真好呜呜呜——

宁医生无语地看着眼前这俩人,她刚才真是想得太美好了,还结婚生子,那小Omega一副我怀孕了天都塌了的模样,小时候上的Omega生理课怕是都在看小说玩过去了!

她清了清嗓子,示意他们不要走神。

这一回,她变得严肃极了,锐利的目光直对上叶修。

“叶先生,人被你半标记了,你准备怎么解决?”

“等待刘皓用医学手段去除我的半标记后…”叶修顿了顿,眼神清明,他无比认真地说道,“我会自首,等待alpha法院对我进行强制半标记Omega一事进行判决。”

刘皓:……

宁医生这下彻底坐不住了,她非常震惊地提高了嗓门:“你要去坐牢??”

刘皓:Σ (゚Д゚;) 

“那可是一旦取证就是三年起啊!你没开玩笑吧!”

刘皓:(#゚Д゚)

 

260.

 

叶修笑了笑,坐在那里,轻松又坚定地点了点头。

他说道:“是的。”

 




TBC


皓皓啊,你以后会真香的


(写的时候总感觉我编这种世界观和社会现状好顺手……)

评论(49)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