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9)


 
前方叶神撩汉请慎入,OOC预警!
 
 
 
<009>

 
 
陈果起了个大早,心情不错地去外面买早点,招呼唐柔叶修他们吃饭,唐柔要了豆花和油条,守在前台的叶修说我吃包子就好,闹的游戏里听见语音的包子一直问为什么要吃他,陈果还塞给叶修一袋豆花,叶修闻到了醋味,还看见了上面的辣椒油,抬头问,“这原本是刘皓的?”
 

“对啊,小刘太净事儿,豆花不吃甜都不愿意放汤,直接上醋兑水,喏,这还有法儿吃?”陈果吃着煎饼摇了摇头,继续强塞叶修,“你不是也不喜欢甜的吗,来,正好给你不浪费。”
  

“刘皓怎么不吃了?”叶修看着刘皓这豆花熟悉的搭配,想起了八年前他刚来H市不放醋什么都吃不下去的模样,平常最爱吃的就是大葱蘸酱和馒头。陈果看着叶修把吃的拿过去,似是泄愤地狠咬了一口煎饼,“在D区那边疯狂刷经验呢,小刘真是不入坑死活不玩,一入坑比谁都要疯,熬一晚上还那么兴奋,连早饭都不吃了。”
 
 
叶修闻言,查看好友列表,看着刘皓的等级经过一晚已经迈过了27级,光刷小怪就能刷到这个级数,叶修微皱眉,请陈果帮忙看一下前台,起身拎着豆花和包子往D区走去。
 

D区作为吸烟区,这个时间人数相对比其他区人要少,所以就没有几个人注意到刘皓越来越熟练,越来越漂亮的手法。叶修站在刘皓身后刘皓都没发现,全神贯注地挥舞着自己的蓝字法杖攻击小怪的膝盖,一打跪一排,叶修看着刘皓的手法和走位,使用技能的时间和精准度,认可地点了点头。
 
 
叶修看着看着,就看见刘皓柔软的黑发,耳机遮住了他的发旋,刘海还是用那个白色发卡卡在头顶,过长的黑发已经搭到了刘皓脖子后面,再长一点就能扎起来的程度。用这个角度一看,叶修感觉刘皓有点女气,这么一觉得起来,真是越想越像,刘皓偏白的肤色,清秀的脸,还有双眉间一直没散干净的阴郁。
 
 
不过,直白的跟他说这种垃圾话,刘皓得气的给他开白酒了吧。
 
 
清完一波小怪后,刘皓让闻道白吃食物,松了松手指的刘皓被人拍了拍肩膀,向后看去,就看见叼着根烟的叶修拎着碗豆花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刘皓神情一恍惚,他有股错觉,感觉自己好像看见过这一幕似的。
 
 
那一幕里,叶修居高临下,逆着光,懒散地站在他面前,手里捻着烟,眯起的眼里有着渗人的冰冷。
 
 
“叶哥,早。”刘皓也就晃了一下神。
 
 
“早啊,来,皓皓先把人物退了。”叶修把豆花碗放在桌上,拉开一旁机子的沙发椅,一屁股坐稳。刘皓虽然莫名其妙,但还是听话地把人物退了出来,看着叶修拿出一瓶护手霜,跟他说,“伸手,张开五指。”

“哈?”刘皓伸出手,更是糊涂地看着叶修往自己手心里挤点护手霜,挺好闻的,是茉莉花香味儿的。叶修将多余的护手霜随意往自己手指涂了几下,一边抹一边对刘皓说,“哈什么哈,赶紧抹匀,我教你做手操。”
 
 
“手操?”刘皓照着叶修说的把护手霜抹匀,模仿着叶修的动作开始对自己的手指又摁又压,叶修一边示范一边告诉他哪里该用力,教了一遍后,看着刘皓自己做,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年轻就是好,这么拼一晚上手还是那么灵活。”
 
 
“你才多大岁数。”刘皓摁揉着手指关节,抬眼瞥了叶修一眼。
 
 
“可我职业生涯已经走到暮年了,我也打不了几年,也不敢像你这样肆无忌惮地连续一个晚上微操揍小怪。”叶修说的刘皓脸一红,叶修笑笑,“没说你把技术浪费在小怪上,知道自己练准确度和微操我还得夸你呢,估计现在所有长腿的,你都能击中膝盖了吧。”
 
 
“我下回会换成脑袋的。”刘皓移开视线,又添了一句,“胸口我也会努力的。”
 
 
“呵呵,记的别累着手就好,游戏竞技最应该注意保护的就是手,一点点小损伤日积月累最后爆发的时候才让人痛苦,以前职业圈有人吃过这苦头,你别走他老路。”叶修笑,把抽到尽头的烟摁在烟灰缸里碾灭。
 
 
“放心吧,头可破,腿可折,血可流,这双手我会保护好的。”刘皓点头说着,举起双手给叶修看,那双手白皙而漂亮,指型尖尖,被日光灯打的反着莹莹的光。叶修没有给自己点新的烟,伸出抓住了刘皓的手,刘皓身子一僵。

叶修缓慢地在刘皓没注意到的地方摁压揉动着,一边弄一边说,“这里不使劲的话你这手操基本上就是白做。”
 
 
刘皓继续僵硬着身体,他看着叶修低头给他细致地搓弄着,他只能看见叶修微垂的眼皮,还有被黑色碎发遮住一些的虚胖脸。真的是头一次这么近,这么认真地打量这个荣耀界曾经的神,刘皓绷紧了呼吸,连动弹都不敢。
 
 
刘皓就那么看着,一眼,两眼,三眼,然后看见叶修眼皮一挑,两人的视线就那么对接上了。刘皓的呼吸一窒,像是中了僵直效果样僵在那里,他有种小时候做错事被老师抓住的窘迫和无措感。
 
 
“记住了没,这个手操该怎么做。”叶修放开刘皓的手,从兜里掏出烟盒,看着最后一颗烟,忧伤地叹息了一声。
 
 
“记住了。”刘皓还没从僵直效果里恢复。
 
 
“记住了就好好吃饭,你这吃法我刚来的时候也用过,还不如大葱蘸酱好吃呢。”叶修把豆花摆到刘皓跟前,“喏,老板娘还没少给你放辣椒。”
 
 
“叶哥,你那个护手霜在哪里买的?”刘皓感受着手指各处传来的酸热感,有些不自在地松了松手指,拿过豆花轻声问。

“淘宝,五块货。”叶修把口袋里的护手霜又掏了出来,扔给刘皓,“你先拿着用,我那里还有。”

吃了一口兑水醋泡豆花的刘皓看着护手霜,抿了下嘴,“那,谢谢叶哥了。”

“谢什么,就怕你用不惯。”叶修抽着新的一颗烟,烟雾缭绕中眯眼说,刘皓摇了摇头,继续吃豆花,“我觉得挺香的。”叶修没接茬,抽着烟就起身了,“皓皓先吃吧,30级就来找我吧。”

 
“……”刘皓听着那别致的称呼,皱眉,可能是有着护手霜和手操的原因,他反应没有昨晚那么大,也算是半强迫地接受了,“我知道了。”
 
 
 

刘皓到30级的速度比叶修想象的要快,熬的都快没气儿的刘皓刚想装备上30级紫武试试感觉,结果就被一群人给挂了,陪了他好几个夜晚的小蓝字爆了出去。
 
这一回,这群人头顶上没有任何工会名称。

微笑卡住的刘皓坐在网吧里,沉默了一会儿后,前几天刚压下去的火气蹭蹭往上冒,被练级磨的连气儿都快没了的刘皓原地满血复活。杀气腾腾地花钱把自己所有的状态恢复到顶峰,黑着脸狂搓着键盘,操控着闻道白往城门一路小跑,结果在大门口看见了茫然的寒烟柔,城外密密麻麻一群蹲守的人。

 
刘皓赶紧发信息过去。

【闻道白:唐姐你怎了?】
 
【寒烟柔:野外被挂】
 
【闻道白:包子他们呢?】
 
【寒烟柔:还都活着,在逃,到底怎么了?】
 
【闻道白:围剿呗,有人想杀叶哥气势,拿所有有关人来杀,我也是被一群人挂了】
  
【寒烟柔:摸摸】
 
【闻道白:唐姐咱俩组队,我配合你,杀出去】
 
唐柔眼前一亮,看着闻道白头顶的30级,立刻回复。
 
【寒烟柔:好!】
 
 
不消两秒,刘皓就接到了寒烟柔的组队邀请,他同意后就爬上城楼高台往外看,观察了一番后,他直接开了语音交代唐柔,“唐姐之前不是杀出去几回吗,我们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直线冲出去,只要你撕开一个口,剩下的就是我的事了。”
 
唐柔听着刘皓阴森森的声音,不知道对方那么大的怨念是从哪里来的。刘皓装备上30级紫武夜流法杖,黑着脸松了松手指,一个字一个字从嗓子眼里冒,“新仇旧怨一块算,妈的,敢爆走我的小蓝,弄死你丫的。”
 
唐柔:……
 
小蓝是装备名吗?
 
【君莫笑:小唐,你那边怎么样了?】
 
【寒烟柔:我和白白准备突围出去,我正在恢复状态】
 
【君莫笑:皓皓也被挂了?】
 
【寒烟柔:嗯,不仅如此,白白现在很生气,他的小蓝好像也被爆了】
 
【君莫笑:小蓝??】
 
 
 
叶修一边操控着君莫笑疾跑,一边疑惑着小蓝是什么,被爆了应该就是武器,叶修想通后想私聊刘皓说等会儿脱身了哥帮你爆回来,然而追杀他的人的确有两下子,他还碰见了身边围着一圈文字泡的27级号流木。
 
一堆【PKPKPKPKPKPKPK】文字泡汹涌的差点扑到他身上,叶修也就无暇给刘皓发消息了,只好嘱咐唐柔妹子原地待命等他过去,然而豪迈的唐柔已经在刘皓的信号下,提枪就冲出空积城。
 
 
 
—TBC—
 
 

估计,明天会来一发战斗戏……嘛,例行求小红心和推荐www
然后昨天有个二更,没看的亲别落下哦www

评论(10)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