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叶皓] 第八赛季 (28)

<028>

 

 

“怎么了?”

 

原本带着包容无奈的轻哄变成了疑问,叶修摁着怀里挣扎着要出来的人不松手,哭的眼睛都肿成核桃的刘皓从重逢叶修的冲击与喜悦中缓了过来,惊恐地发现自己死死抓着人家不撒手,叶哥也环抱着自己,这种宁静与温暖让刘皓不舍得又不敢多做停留,想挣扎出来叶修还不给他这个机会。

 

“老实点儿,你腿还没好呢。”叶修托抱着刘皓,轻轻弹了下刘皓的后脑勺,让他消停些别瞎动,刘皓心里难过着又开心着,只好小心翼翼地趴在叶修的怀里,问,“现在是几几年,我昏迷了多久?”

 

“2023年啊,睡上七天睡傻了?”叶修笑,震的胸膛微颤,让刘皓感觉很不真实,他之前发生的那一切只是在做梦吗?人间七日,梦中却是七年……不,那绝对不是做梦,那些记忆活生生的存在于他的大脑里。刘皓清晰地记得「刘皓」的父母,记得这七年来他每一日都是怎么度过的,他记得荣耀是什么时候革新成为全息游戏的,他也记得「叶修」的荣耀,叶修的未来。

 

很有可能现在才是做梦,也是啊,叶哥怎么会主动抱着他不撒手,怎么会这么温柔地哄着他,但刘皓还是有着一丝侥幸的期待,于是他问叶修:

 

“叶哥,我没在做梦吧。”

 

叶修揪了揪刘皓的耳朵,“你觉得像做梦吗?”

 

刘皓趴在叶修怀里,点了点头,“像。”

 

“为什么?你感受不到我的体温,气息和声音吗?”

 

“又没人知道做梦能不能感受到这些,而且……”刘皓嘟囔着说道,说着还鼓起了嘴,继续把头闷在叶修怀里,闻着叶修身上令人安定的烟味儿,“叶哥才不会这么温柔地对待我,我是个GAY,他应该躲我还来不及……”

 

叶修哭笑不得,从怀里捞出他,看着刘皓懒洋洋地说道,“我比你年长,而且你受了重伤,作为年长的恋人,我当然得哄着我的小男友了。而且,刘皓大大,恭喜你,成功把我给掰弯了,对于你的告白,我的回复是,我们在一起吧。”

 

刘皓闻言,一脸惊悚,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你是什么意思?!”

 

叶修见刘皓那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把刘皓安坐在床上,双手啪的一声捧住了刘皓的脸,褪去了自己懒洋洋的模样,非常认真地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出柜了,我答应你的追求了,我要和你,刘皓,在一起……懂了吗?”

 

这下刘皓直接懵逼。

 

他连忙把脸从叶修的双手里抽出来,心里那股自尊心和好强劲儿突然上来了,他连连往后缩着,一边缩一边低着头说着,长发散乱地披在他肩头,“叶哥你不用这样,你不用可怜我来安——”

 

刘皓的话戛然而止,叶修的左手勾着他的背,阻止刘皓往后退,他本人站起身弯腰歪着头吻住了刘皓的嘴唇。刘皓剩下几个字就被这个吻给吞了下去,刘皓瞪大了眼睛,呆然地感受着叶修的舌尖濡湿了自己干涩的唇皮,扫着他的牙齿,然后撬开,刘皓尝到了叶修嘴里淡淡的排骨滋味儿。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他能看清叶修脸上的绒毛,脸的轮廓被夕阳晚霞笼上一层令人心动的光,那些温暖的空气分子乘着夏日傍晚的花香与刘皓的脸剧烈地撞击着,他似乎听到自己脸上有火星噼里啪啦地作着细小的声响。

 

叶修也睁开了眼睛,半黑的瞳孔与茶色的瞳孔撞在一起,刘皓只觉得腰软,只因他在叶修的眼里看见两个小小的自己。叶修作为一个接吻新人,平日里看见比较激烈的吻都是来自沐橙收藏夹里的电视剧,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刚想尝试一下唇齿相依的感觉是怎么样,他的嘴就磕到了刘皓的牙。

 

吃痛的叶修讪讪地离开了刘皓的嘴,捂着嘴揉刘皓头上的毛,没好气地说,“什么安慰,什么我可怜你,把哥当成什么人了,我要是不喜欢你会亲你吗?”

 

“真的吗?”刘皓仰着头,呆呆地问。

 

叶修拿下手,又亲了一口刘皓,“真的。”

 

“我可是GAY。”

 

叶修亲第三下,“我也是。”

 

“叶哥你这样不值得,你应该找个温柔的女孩子。”刘皓想起了「叶修」的媳妇,他那个嫂子,那真是一个漂亮又温柔,非常非常懂「叶修」心意的人,也是看出他的心思却什么都没说的人。

 

叶修先是摇了摇头,再弯腰亲了第四下,“我谁都不要,就要你。”

 

或许是这告白来的太意外,或许是这七年的等待总算是有了结果,或许是刘皓终于能够堂堂正正地表达自己的爱,刘皓在叶修之后五六七八九下亲吻耍流氓中,又哭了。真的是喜极而泣,这种重返天堂还成为上帝座下第一大天使的感觉让刘皓内心充盈着强烈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叶修看着刘皓又哭了,无奈地坐到床边,把刘皓搂在怀里,继续一拍一拍打节奏哄着刘皓。刘玺说的对,刘皓缺的是爱和安全感,让刘皓跨过那一道心坎,首先他就要成为刘皓世界里新的擎天支柱,支起刘皓摇摇欲坠的世界,刘皓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看上去是个很累人的活儿。

 

但叶修充满了期待和兴趣,或许当初做出决定是一时冲动,可他用了七天时间来思考这场冲动,思考的结果是他愿意。七天就足够了,他怀里的人喜欢着他,爱慕着他,而他也抱着同样的心情,只不过就没有刘皓的强烈偏执罢了。

 

他会看着刘皓出道,和刘皓一起拿冠军,然后他看着刘皓继续在荣耀这条路上走下去,那是他和刘皓的未来。

 

不是很让人期待吗?

 

 

哭到最后又没音儿了,刘皓赖在叶修怀里不动弹,叶修拍拍刘皓,“不哭了?”

 

“没力气了。”刘皓闷闷地回复道,他的确是没力气了,哭了两场几乎把他剩余的力气都榨干了,反正叶修说跟他好了,他也就光明正大地赖在他怀里,撒撒娇什么的。刘皓就这么一寻思,老脸一红,叶修问他饿不饿,他回道,“饿了。”

 

叶修说去外面给他买点粥,刘皓点点头,被叶修重新躺平在床上,叶修给他拉了拉毯子。刘皓眷恋地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有点害怕又有点安心地闭上眼,任凭倦意席卷了自己,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七月末刘皓出院的时候,兴欣上下都知道他们的正副队长在一起了,老魏为了不当电灯泡特意从叶修那间房间搬到新的一间。包子背着刘皓每天往返于上林苑小别墅的一二楼,为了补上之前落下的感觉和练习,刘皓被叶修成天拉着去竞技场受虐,转眼到了八月中旬的报名。

 

这个时候,刘皓杵着拐杖可以慢悠悠地走路,叶修微笑着跟刘皓说个人赛和团体赛你都要出,陈果闻言都心疼刘皓。叶修真的一点恋人的自觉都没有,以前俩人没在一起时叶修就天天虐小刘,这在一起了,还甜蜜的恋爱期呢,叶修虐刘皓虐的更狠。

 

那是陈果没看见,晚上睡觉前复盘,叶修圈着刘皓坐在靠椅里,把下巴搁在刘皓的肩窝里,一边讲解一边暂停着视频。叶修的声音就在他耳边,略低沉的,有些沙哑的声音勾的刘皓心痒痒,他一走神叶修就挠他痒痒,怕痒的刘皓只好全神贯注。一来二去刘皓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有着晚上的甜头,白天即使再怎么被虐都不算事儿,所以在陈果眼里就是刘皓百折不挠再接再厉,像个抖M样天天花式求虐。

 

而早已看透了这对恩爱狗的单身狗老魏潇洒地抽上一口烟,呵呵一声不做评价。

 

苏沐橙知道叶修刘皓在一起时只是一愣,笑眯眯地在线上敲刘皓喊了一句嫂子,愣是把刘皓闹个大红脸。包子听到苏沐橙调侃地喊刘皓嫂子时还呆了,他家老大指指那边做训练的刘皓,风轻云淡地吐了一个烟圈,“我媳妇儿。”

 

包子恍然大悟,冲到刘皓面前大喊一声“大嫂!”刘皓懵逼,羞的直挠包子,然后给包子扎麻花辫,陈果和唐柔趁机给刘皓扎了双马尾,包子开心地笑着搂着生无可恋脸的刘皓。陈果照了照片发了微博,叶修围观了一会儿后,跑到电脑那里去转发,还附加了一句“可爱”。

 

叶修这僵尸号发了一条讯息直接炸出无数老粉,大家在下面叽叽喳喳地讨论,还有人直接认出刘皓不就是去年全明星周末上的超级大奖的获得者嘛。看见微博的刘皓一撇嘴,说叶修同志你这样本宝宝不开心了,于是叶修那天晚上没抱到人型爱妻抱枕。

 

 

2023年9月27日,淘汰职业战队无极战队。

 

刘皓进步速度很快,比兴欣其他新人适应比赛的速度都快,他的战术意识也渐渐超过了第七赛季时的「刘皓」,而且人也比出车祸前要沉稳精明不少。叶修就训练着刘皓怎么指挥他的小伙伴,怎么给大家复盘。有一次苏沐橙跟叶修小窗私聊,苏沐橙调侃说你退役后带了四个学生,唐柔包子乔一帆和刘皓,就刘皓你最卖力气。叶修回她,先是我大徒弟,后是我媳妇儿,皓皓不省心,我当然得看着。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儿,回,你大徒弟不是邢之左吗?

 

叶修微愣,对哦,这不是他原来的世界。

 

这时已是2023年的十二月份初,叶修和刘皓在一起都有小半年了,而叶修已经来到这个世界整整一年。或许是这一年经历的事太过离奇,有太多出人意料的发展,收获太多不在计划里的“果”,实在不难让人唏嘘感叹。

 

叶修晚上睡觉睡到一半就醒了,胳膊支着脑袋架起上半身,看着身边的恋人闭眼熟睡的模样。刘皓低梳着马尾,头微微向里深枕着枕头,平躺正卧姿势,呼吸平稳,睡的俨然香甜。叶修看着看着突然噗的一声轻笑出声。

 

刘皓才是这一年里最大的不可思议。

 

叶修从踏入职业圈后的人生规划一直都是荣耀荣耀和荣耀,和那么多人交手过合作过共同战斗过,但他的世界其实一直都是一个人,他也没想让别人涉足甚至安家,刘皓是他的意外。这还是第一次,叶修为一个人放软了心思迁就着宠着爱着,叶修其实很享受这个过程,刘皓亦然,好像相伴了多少年样,他们之间默契又信赖,即使偶有口角叶修不在意刘皓也不会自我纠结。

 

和刘皓珍惜着自己一样,叶修也想好好珍惜刘皓。

 

这样安稳又有着自己能尝出滋味儿的日子,叶修很喜欢,同时也期待着这个连鞋都没脱就踏入自己世界,在最深的地方坦然躺下微笑的人,以后和他一起走下去的路。叶修支着上半身的手有些麻,他躺下前索性坐起俯身亲了一口刘皓。

 

原本熟睡中的刘皓猛地从被子中抽出双手,勾住了叶修的脖子,下拉,叶修就顺着他意草草地吻了一口,刘皓闭着眼声音有点不满地控诉,“你连夜袭都不专心。”

 

“我那是充满爱意的晚安吻,刘皓大大。”叶修就着姿势抱着刘皓躺下身,懒洋洋地回复道,使着天生自带的嘲讽技能,“而且你的演技越来越登峰造极了,装睡我都没发现。”

 

“哼,你以为我那么多年学是白上的吗?”刘皓钻出叶修的怀抱,窝在那里白了叶修一眼,暗暗的夜光中,刘皓的茶色眸子反着漂亮的光,撩的叶修往刘皓那里蹭蹭继续耍流氓。刘皓哪儿肯啊,直接背过身侧卧状。

 

其实刘皓心里早就窝了邪火,他从般若波罗蜜心经念到大悲咒,压抑着那个念头,就等着叶修主动,每天晚上睡觉都期待着叶修开窍跟他进行更深切的身体交流,然而叶修只是给他捏捏腿最多亲一口就躺下了。

 

妈的,等这人主动得等到什么时候,猴年马月吗?刘皓最后看出来了叶修没这个意思,只好欲求不满地缩在那里睡觉。说起来你可能都不相信,这谈上恋爱都半年了,他和叶修只是亲亲抱抱,躺在一张床睡了三个多月,愣是没上本垒,陈果和唐柔倾情赞助的润滑剂和套套扔在柜子里已经积了一层灰。

 

刘皓自认为他内心还是个害羞的纯洁少年,即使每天对着叶修虎视眈眈他也不会主动迈出这一步,他甚至想想都会脸红,幸好黑夜除了给了他黑色的眼睛外,还蒙上了枕边人的眼睛。之后刘皓给叶修的禁欲行为找理由,什么叶哥肯定是顾忌着我的腿伤不太适合做剧烈运动,什么兴欣战队百废俱兴叶修事事亲为实在太忙太累,这一想刘皓就心疼叶修了。

 

叶修为了之后的胜利到底付出了多少东西,那么辛苦,那么累。自己深爱的这个男人这一路走来,众人只能看见他的光鲜强大和之后的落魄黯然,重新站起的荣耀和奇迹,叶哥背后的艰辛除了他们又有多少人能看见?

 

刘皓越想越心疼,翻回身,又钻进叶修怀里,没有去看叶修眼里浮现的笑意,安心地闭上眼,继续睡。陪在叶哥身边的人是他,他有足够的时间,他可以继续等下去,等到叶哥不忙不累有这想法的时候,刘皓觉得自己等上多久都是值得的。

 

现在就很幸福了,很好了。

 

“诶呦,怎么又投怀送抱了,刘皓大大?”

 

“你不要吗?”

 

“要啊。”

 

“那就老实睡觉,明早还得去捣乱呢。”

 

“好好好,睡觉。”

 

 

而叶修想的和刘皓截然不同,叶修本质上是个很保守的人,他和刘皓上床的时候就是他决定要和这人走完一生的时候,在那之前,叶修需要解决一些挡在他和刘皓前面的问题。

 

他想的简单粗暴,就是降低一切让刘皓不安感发生的可能性。

 

刘皓家是,他家也是。

 

 

—TBC—

 

我也发现我写的都是套路了,要不然……我神展开一下?


评论(7)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