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可能在万圣节那天发的,并没有和万圣节有啥关系的文梗

我想着本月凑出一个九宫格,仔细一瞅,够呛啊……得拿什么来凑凑数_(:3」∠)_
 
 
一个单元剧式的脑洞。
 
 
一个活了八百多岁的剑修叶(洞虚期)与一个四百岁刚出头的符修皓(金丹期大成),是一对双修道侣。
 
那一年,刘皓年方17,内心纯洁,只是个练气入体的小修士,唯一能拿的出手的是自己有纯净的水灵根,虽是人人都想要的炉鼎体质,但他有个很护着他的师傅,只因他的符修天赋极高。
 
那一年,叶修四百多岁,是个元婴期,他的那把剑叫千机,在他跟一个洪荒魔兽斗殴的时候,不小心脱手而飞,冲进了人间界。剑灵很虚弱,便找了一个最合适的人类之躯去温养自己,刘·水灵根·最合适·养剑·皓中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呕吐不止,肚子略鼓,师傅给他把脉,特别淡定地来了一句,“乖徒,你已有身孕。”
 
刘皓被雷的整个人都快炸了,这个世界没法男男生子好吗?!而且他还是个处,怎么就怀孕了?!!事已至此,刘皓决定打了孩子,结果无论怎么折腾,千机剑灵安然无恙。肚子一天天鼓起,刘皓的事儿还是被人发现了,大家把他当妖怪要逐他出师门,师傅出门给他找法子没回来,刘皓只好含恨而逃,一路上各种人情冷暖,最后他遇见了叶修。
 
叶修发现千机剑灵后,就想强取而出,与剑灵交流后,叶修决定还是等个好机会再动手。原本看叶修一表人才(呃),道行高深,又一直保护自己,刘皓不自觉地喜欢上了叶修,但他感觉的出来,叶修并不爱慕他。
  
过去了一百多年,叶修喜欢上了刘皓,然而刘皓知道了他肚子里的娃是叶修的,这么多年受的委屈原来都是因为你,明明是你把我当养剑炉鼎使用,却一直挑我的毛病,遂黑化。
 
之后,各种事儿,两个人终于放下怨怼,结成了道侣。
 
重点不是以上那些,我是想写年龄加起来一千二百岁的两个老年人士的现代养老生活啊啊啊啊啊啊!!!
 
好困,起来再继续脑补吧。

 
评论(3)
热度(33)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