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走路也能被塞狗粮》—尤里奥的心酸史

论坛体,和《维克托教你撩勇利》是姐妹系列的,校园paro,想想果然还是写尤里奥小天使吧

 

私设匿名状态下的尤里奥(13岁)性格更可爱一点,吐槽力MAX,ICE论坛是一个很火的多元论坛。小滑冰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别管我,我要放飞自我

 

艾特亲爱的 @浅白 



 

ICE论坛》》日常生活》》树洞吐槽

 

 

【妈了个鸡】我现在就想看我堂哥原地爆炸 

 

#1  你二大爷我

 

如题,贴主我在现实中是个安静的温柔爸爸,实在是那家伙太丧心病狂,每天丧心病狂的程度都在飞跃新高度,今天直接吓得我连游戏都卡逼,MDZZ,我今天没法忍了,不说说我都要疯了。

 

我和我堂哥被家乡的学校交换到C市上学,堂哥比我大三岁,所以爷爷就把我拜托给他照顾,我堂哥舔着脸就说没问题,转头到了C市牛逼哄哄地让我叫他爸爸,不然不给饭吃,MDZZ,我没让你叫我爸爸就不错了,连筷子都不会用,连水都不会烧,进厨房就是炸厨房,一个生活白痴还跟我嘚瑟。刚开始各种摩擦,生活了一个月后逐渐也就习惯了我堂哥


原本我想着就这么平凡地,赶紧把这两年的交换生生活过去,谁想堂哥那里出问题了,他有了喜欢的人,而且这SB还是单恋。


突然知道这件事我特别惊愕,我堂哥身高180,颜值很高,又帅又高,成天笑嘻嘻地,偏偏笑的特好看,他是走哪儿撩哪儿,撩完就忘的性格,除了脸一身臭毛病,自我中心到极致的人,有朝一日居然能遇到让他单恋的人,不得不让我感慨世界真神奇


我当时就想,那人谁啊,居然真的有降的住我堂哥的人,这可是一尊大佛,牺牲他一人解放全宇宙,应该给小锦旗发世界转播来称赞他。特别好奇,所以我直接跑过去看大佛去了,结果看见了一个特别弱鸡的男生诶??这就是把我堂哥镇住的那位大佛??


怎么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果然这世界太神奇了,自从知道大佛喜欢吃小香肠,我堂哥那个厨房白痴开始学做菜,竟然在一天之内掌握了“进厨房不会炸”的神技,逼着我吃了一周的小香肠后才敢把便当带到学校里去。


如果他做的太难吃,我肯定会好好让他感受一下什么是爸爸的爱,然而做的味道不错,以后的便当也不用给他做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吃一点吧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原本想这都开始做便当了,多少关系也进了一步吧,我那SB堂哥居然一句关键的话都没说,每天傻呵呵地做着便当,第二天再送过去,日复一日坚持了一个月,等等,你还是我堂哥吧,花花公子设定完全崩坏了啊,居然这么纯情不适合你啊,脱了裤子就是干啊


桥豆麻袋……你的身体不是被什么神秘力量夺取了吧


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有一回周末,我在家里的客厅打游戏,我堂哥忽然从房间里走出来跟我说,你给我打个电话。我看了他一眼,你手里拿着手机还让我打电话,有病吗,但温柔的爸爸我还是存档,给他拨了个电话。几秒后,他的手机响了,来电铃声有些奇怪,是一个男生喊我堂哥名字的声音。


来回来去重复了好几遍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这是录音,好像是大佛的声音然后我就看见了我堂哥抱着手机嘿嘿傻笑等等,等等等!!!!所以说你要我拨你电话干什么???


“我想听他的声音呀❤”


我:……


你妹的,耍我啊!!!要听的话你自己放录音不行吗???


“那样没感觉啦,这样看着更像是他在给我打电话呢。”


滚你的!!!!


“诶呀呀,你真不可爱qwq”


怪我咯???


之后就是夏天了,贴主所在的C市夏天特别能下雨,那天降水量百分百,原本我和堂哥都带着雨伞,到教学楼门口时,发现了正在打伞准备回去的大佛,堂哥毫不犹豫地把他的伞扔给了我,说你先回去吧,我有点事。然后就特别欢乐地奔向大佛。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拎着包,一身骚气地打招呼说诶呀呀,大佛的名字,我没带伞呀,我能和用一把伞吗,送我到车站就好。大佛眨了眨眼,笑着说行啊,于是俩人打着一把伞,肩并肩挤在一块在雨中走远。


当时我拎着两把伞,就这个表情


“我没带伞呀”,那我手里的是谁的我们真诚一点不好吗,堂哥你套路真多。当时太好奇丧心病狂的堂哥会做出什么,于是举着两把伞默默地跟上。路边有积水,有汽车飞驰而过,堂哥为大佛挡了飞过来的水,大佛紧张地上下查看我堂哥,堂哥把手放在大佛后背上,笑的腻歪恶心死了。


我只想说一件事,那只是一些脏水而已,你俩搞这么大的反应有必要吗???,紧接着,我堂哥注意到了我,遥远地对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对了个口型:乖·回·家·做·饭·去


他跟我说了什么??


于是我竖起了中指。


堂哥一把抱住了快要淋到雨的大佛,紧紧地拥抱住,然后继续冲我对口型:你·还·想·要·零·花·钱·吗


……


卑鄙小人!


不要脸!


诅咒你永远追不到!!!


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爷爷,我要自己出去住。


然后就是那次情书,他写了好多情书想要撩大佛,写就写呗,还非得要参考参考我的意见。参考的方式就是听他念情话,他的情话都是自己的原创,所以特别奇葩,比如有“啊,大佛的名字,你是那么可爱,就像那美味的炸猪排盖饭,时刻吸引着我,啊,请成为我的炸猪排盖饭吧。”


炸·猪·排·盖·饭……


我找了张图片你们用心体会一下,有这样形容别人……可爱……的吗,你确定对方不会怼你吗???


然而结果万万没想到,只能说我太年轻了,大佛居然红着脸接受了告白,俩人欢天喜地在一起,我:……都是套路深,谁把谁当真。



他俩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以为这就结束了,然而我天真了,我的噩梦才正式开始吼。


我就举几个例子吧,一个是上周发生的事,大佛数学不太好,堂哥去辅导他,直到半夜才回来,回来时我看着他发肿的唇,问他这是去辅导别人了,还是摁着别人亲去了。我堂哥接了杯水,笑嘻嘻地说他那个惩罚措施,只要大佛错一道题,他就亲他一口。


错一道题,亲一口……你都肿了,那是错了多少道题看不出来啊大佛,你也是个十足的闷骚啊,我原先一直误会你是弱鸡男是我错了,顺便堂哥,我没记错的话,你俩是去图书馆来着吧,你们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吗你们这叫白日宣淫,注意点给社会风气造成的影响。


这件事还好,最起码我没被闪到眼睛,但我堂哥那混蛋管的实在是太宽,有一回大佛也到家里去玩,我的挚友把我送回家的,我哥一脸神经兮兮的笑凑过来说,诶呀呀你也到谈恋爱的年纪啦,不容易不容易。接着他搂着大佛,继续说,【大佛的名字】,你看【我的名字】也是不容易,终于也有人追他了,我是不是该帮他一把?


……


麻痹,就你事多


我这么小谈个屁


我谈不谈关你什么事!老实谈自己的就行了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吗,生生把朋友掰弯成男友,我和我的挚友可是纯洁高尚的友情,你再胡乱说我们,小心我不客气,不再顾忌血缘关系,别忘了,我手里可有你无数个黑历史。拿出来跟大佛说了,保准你分分哭。


下面是最后一个我要说的事,也是直接让我今天发帖的原因。


今天回家,刚躺在自己床上,我听到隔壁传来了奇怪的响声,没错,朋友们,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丧心病狂的堂哥终于对大佛下手了,我就说昨天他为什么要问我,“嘿boy你明天出去浪吗”,和挚友有约的我也没多想,就点了点头。谁想今天挚友突然有了点事儿,我们没能玩成,很扫兴地回来了,然后听到了如此少儿不宜的直播我记得我还是个未成年来着


MD,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塞狗粮也就算了,你这都升级到给我炖肉了谈恋爱很了不起是吗秀秀秀,成天就知道秀



我就再说最后一句话。


堂哥,答应我好吗,请原地爆炸吧



END


心疼每天都被闪瞎双眼的尤里奥小天使ww写尤里奥我真的超级愉快,三个小时就写完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86)
热度(368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