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致亲爱的!!——《connecting》文评

本子我收到了很久很久啦,一直想来个repo,却拖到了现在。今天是圣诞节,先祝今天的大寿星维克托28岁生日快乐,祝新的一年能和勇利幸福快乐,发际线只上升1cm!祝我家亲爱的圣诞快乐,特此,奉上一份放飞自我的长评,作为圣诞小礼物

 

我说说总体感受吧——

 

维克托你丫的可以去参加全球花式作死大奖赛了,虽然理解你做的那些都是有理有据很正确,在密室环境下要我我也会对另一个陌生向导保持警戒心,但我就是不爽啊,我勇利辣么可爱!我勇利无论在哪个世界可都是你的迷弟,而且他一看就是纯真善良傻萌,一点都没有当反派的潜质啊,睁大你智慧的双眼啊,看看雪豹爸爸恨铁不成钢的鄙视表情啊!最不爽的是,最后勇利居然被如此作死的你抱回家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不)

 

勇利敲可爱敲可爱敲可爱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善良大方,认真坚强,果敢又幸运S……说起幸运S,我好想要一个幸运值爆表的男生啊啊啊啊,抽奖从来不中,转发永远都站在一群人中看着那几个幸运儿,冰红茶拿到再来一瓶的几率好少,永远错过好事,过十字路口时永远是红灯,坐地铁永远看见地铁在我面前潇洒而去……勇利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我虽然是普通人,但是向导可以和普通人结婚哒!我会做饭我会暖床我还不会作死气你,让我舔舔你就好嘿嘿嘿嘿(一脚被维克托踢开)

 

两个人的精神体,我特别喜欢雪豹爸爸,不知为何有种雅科夫的既视感,看管一个强大却任性的哨兵,那哨兵还时不时出点状况,不在意料之内,而且还不听话,棘手的很,心累的很,自己要像爸爸一样关爱照顾他……果然和雅科夫超级像!!!

 

敲喜欢哨兵向导题材,哨向本身就是强强,双方吸引结合都处于一种相对平等的状态,哨向精神力融合贯通的过程,是那种精神上的共鸣与交融,那一定是一种很美妙的状态,令人心神向往,肉体交合反而次之,非常符合我内心中对维克托与勇利两个人的印象。

 

然后我就要给亲爱的跪下了,我看着书里的密室情节,目瞪口呆,啧啧称叹,只想来个后内点冰四周跳后滑行跪,作为一个玩真人密室愣是困在第一关死活出不去用光三次机会后想用桌子腿砸门锁最后被制止的人,我特别崇拜会玩密室解锁的,更佩服能写出这样机关的,亲爱的敲鸡棒啊啊啊啊啊啊!!!!感受最深的就是图书馆绿野仙踪那里,机关一扣一扣的,看到那里的情节的时候真的是被吸引住了,可以看出浅白设计情节的功底呢。(顺便一提,维克托那时候表现的很温柔嘛,勇利看书也没多说什么,很自觉地承担起了寻找情报的工作,即使他把桃乐丝看成了卖火柴的小姑凉……)

 

这篇文我有三个特别特别喜欢的地方。

 

第一处是两个人互相进入彼此的精神世界,未曾结合的世界被冰雪覆盖着,沉睡着,勇利的世界一派生机,温暖,安心,舒适,是个令人可以随意舒展身体的世界,而维克托的世界如文字描述的那般,天地间只有一汪蓝色的泉,其他的空白任意塑形,它们可以是一望无垠的茂密森林,也可以是精致繁复的城堡,城堡前有着马车,马儿踢踏着青草,等待迎接着另外一个世界的人。两个人都是被对方的世界吸引着,哪怕它被一层冰覆盖着。我挺期待看到冰层脱落,展现原有画面的那一幕,后面浅白没有提及,总是感觉有些遗憾。

 

第二处是维克托与勇利模拟结婚那块,勇利想道,只要他们在一起,遵从名为爱的本能,后面的一切都将顺其自然而水到渠成。这一句看的我感动极了,我最向往的感情就是这样的,甚至不需要言语,一个眼神就可以默契地感知到,所有的漫不经心都是只有彼此才能体会到的在意,我可能很恐惧未来的一切,我怕,我担忧,我难过,我不安,可是你牵起我的手时,我仍毫不犹豫地踏出了那一步,根本没有继续考虑。

 

你喜欢着我,我也喜欢着你,你爱着我,我也爱着你,我们的心情是融会贯通的,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一切都是顺其自然而水到渠成,我应该和你在一起,你应该和我在一起……我们应该在一起。

 

如同文中所描述的那般——“他们于神袛面前宣誓结合,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将二人分离。”

 

直至今日,我仍未改进圈时对两个人的美好祝愿,“希望这两个人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幸福快乐,白首不相离。”

 

第三个场景便是维克托和勇利知道彼此是命定之人的那个,维克托的懵逼脸实在是太逗了,所以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搞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难看的P图……刷机后PS就从电脑上消失了……用sai P图的人……一定只有我

 

还有好多好多要说的,可感觉自己词穷……半天才憋出这些,最后送给浅白一个小小的故事ww用标题连起来的…好像没啥逻辑的……

 

 

我与你的初遇实乃意外。

 

因为某人的作死,滤镜碎成了渣渣,你疏离有礼,我难受尴尬,两个人渐渐拉开距离。你这个人明明是个天才,却在奇怪的地方笨的不成样子,就连你的小伙伴都嫌你蠢。后来阴差阳错成为合作伙伴,我们总算有了新的交集。那天晚上,我们都做一个很好好的梦,谈论起这事儿的时候,你笑得那么好看,忍不住我也弯起了嘴角。

 

原本气氛转好却因意外冷场,又是沉默和尴尬,直到那件事,一切有了转机。我们的感情渐渐变好,你拉起了我的手,耳朵有了红晕,好看的唇开开合合,试图撩我却总是不成功。我那一刻心里不知怎么了,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虽然你很喜欢搞事情,一搞就要上天,所有事都如野马脱缰般无法预料,但我依旧非常开心,有种理应如此的释然感。

 

踮起脚,与你的十指相扣,在你的嘴角印下一吻。

 

在你还不知道我的时间里,我站在你的对岸,一直看着你,我与你的相识相知使这一切发生了改变。你对我说这应该是命中注定,童话里,稻草人从十字架上爬下来,铁皮人展开了荆棘,在最开始的地方等待着他们的桃乐丝,等待着童话拉开序幕。我这些年空荡着一个人,或许就是在等待着我的桃乐丝吧。你说到最后的模样严肃正经极了。

 

我扑哧一笑,其实我也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所谓秘密,指的是秘而不宣的事,我想,我是时候告诉你我是你多年迷弟的真相啦。

 

你也扑哧一笑,说真是太好了,我怕推不动你心中最后的机关,准备了好多惊喜呢,毕竟我当初挺傻逼的。我眨了眨眼,什么惊喜?你微微一笑,笑的温暖又明媚,指了指上面。

 

他抬头,太阳高悬在空中,阳光填满了这空间张每一寸领域,如此光辉而灿烂。湛蓝如水洗的天空之上,巨大的热气球款款而过,无数鲜花花瓣从天而降,纷纷扬扬地飘洒而止。于这无尽光辉中,我们相视一笑,唇齿相依。

 

 

“最美不过的爱情,书写了一段怦然心动的故事。”

 

——评《connecting》

 


献给亲爱的浅白!!在这里给你拜一个早年啦!!祝你鸡年大吉、大吉大利噗!!!  @浅白 

评论
热度(41)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