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说点那啥的事

今天码字的时候,收到了微博的私信,保护当事人隐私,隐去ID和头像

就这么说吧,我自认为我是个没啥架子,也一直努力和喜欢我文的天使们亲近的人,但实质上我是个事儿逼,跟我比较熟的朋友可能听我说过,我在以前的圈特别喜欢挖坑,扔下十六个坑爬墙走人,没坑品还没质量纯属自己开心还不喜欢别人催我的事儿逼,来维勇后,发生了很多改变。

不算给亲友写的G,属于我自己的维勇文,我数了数,我开了20个坑,完结的有16个,林林总总20W字多,最勤快的时候连续更新近十天……真的非常喜欢这对CP,头一次每天晚上都熬夜琢磨怎么写文,怎么写剧情,怎么神展开(不),他们俩说话应该是怎么样的,我怎样写会更加有趣,怀着小心翼翼的心情,我所带到大家面前的文背后包含的有什么我从来没和别人说过,我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去说的事,因为我爱着维勇,我愿意为他付出,嘴上冒泡的付出并不叫付出,若是看到我文字的亲们能认同我,或许更进一步被我文里某个点所触动,那我的这些付出就以最美好的方式给予了我回答。

但那个事儿逼的我依旧没有消失。

催稿我没问题,毕竟我脸皮厚,要是像阿梨那么可爱的催稿方式我欣然接受并予以回报,但我是个事儿逼啊,用着“喜欢我”这个理由来使唤我的,抱歉,我不认识你,你又不是我亲友,我会惯着我亲友,但我不会惯着你的

毕竟,我是个事儿逼嘛XDD

下面是导致我发这个牢骚的记录







 

我最烦拿我的好不当好的,我和每一个人相遇的时候,我都会跟TA好好相处,若是志同道合我们就一块浪,若是说不到一块,那咱就白白,不强求,但我最讨厌最烦拿我的好不当好的,我喜欢对别人好好的温柔的让别人开心,但不代表着我是个傻白甜,你要我咋样我就会咋样

情绪不是特别好,我的话只针对一小部分的人,因为我身边大部分都是天使

天使们,爱你们,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

最后说一下那个我爬墙的事,爬归爬,文我会继续写的,就是频率慢了一些,还是那句话,我会把我想写的都写完,再走。再次感谢从11月6号至今一路支持我的天使们XDDD



评论(103)
热度(157)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