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我合集,完结的在合集

【维勇】《走路也能被塞狗粮》——尤里奥的心酸史Ⅱ

论坛体,和《维克托教你撩勇利》是姐妹系列的,上一篇的后续,尤里奥成年后的故事,男男可生子世界,带奥尤


ICE论坛是一个很火的多元论坛,反正过了好多好多年依然火的论坛。小滑冰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别管我,我要放飞自我


艾特亲爱的 @浅白 



ICE论坛》》日常生活》》树洞吐槽


【妈了个鸡】愿来世不再有堂哥这种生物


#1 你二大爷我


如题,贴主真的没想过自己会再一次来ICE槽我堂哥,我以为我已经是一个刀枪不入再硬的狗粮我也能反手甩回去猛怼对方一顿的人,然而,我依旧低估了我堂哥的丧心病狂程度表情包还是以前的表情包,我还是那个温柔善良的爸爸,而七八年前把朋友掰弯成男友的堂哥却进化成了终极形态的臭表脸


七八年前,我和堂哥去C市上学,堂哥遇到了现在的堂嫂,为了追我堂嫂,我堂哥极尽可能地压榨我,摧残我,完全不顾我还是个刚上国中的祖国美好花朵。好不容易追到了我堂嫂,我又开始每一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随时随地被塞狗粮的环境里,真的,非常不容易地上完了高中,去念大学后,已经被锻炼的面对狗粮熟视无睹的我,终于脱离了这俩人。


我当时特别开心,拽着我男友开啤酒庆祝了一晚上,庆祝我成功脱离苦海,终于远离了那种你明明是有恋人面对他俩却感觉自己像个单身狗的痛。说起来,我至今没搞懂我俩和我堂哥他俩的差距在哪里,明明都是学生时代认识,高中在一起,平常一起出去玩出去吃饭,也腻在一起过,也说过情话,所以到底是差在哪块呢


我男友沉思一会儿后,非常认真地说,应该是情话这里吧,你堂哥不是曾经把你堂嫂比作为炸猪排盖饭吗,很香很美味,看着就食指大动想要吃掉他。哥哥你确定吗,哪有人被比作食物后会觉得心跳不已啊


我男友说着,似乎想明白了什么样,恍然大悟状,抓着我的手,严肃又深情地说,【我的名字】,别什巴尔马克与卓哥达斯并没有你美味。


别·什·巴·尔·马·克


卓·哥·达·斯


那些是什么东西,好像是男友老家的美食,于是我搜索了一下……看到了这样的图片
还有这样的图片……哥哥,你确定你真的是爱我的吗为什么不能选一个清淡点儿的蔬菜????


在那一瞬间,看着男友亮晶晶的眼睛,心情复杂的我突然福灵心至。或许当时我堂嫂也无语过我堂哥这种没技术含量的情话,真正感动他的是这双饱含期待与忐忑的眼睛,还有那颗炙热的心吧。


这是一样的感受。因为喜欢他,在意他,所以什么傻逼的话都能当成甜蜜的情话哥哥,最喜欢你啦


话题跑远了,扯回来扯回来。


如今回首往事,满脑只觉得当时的我真的是天真SB极了,我以为搬出去远离他俩就没什么事儿了,再也不用看他们秀恩爱,再也不用吃狗粮,农奴翻身把歌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潇潇洒洒过着我的大学生活,然而事实上我并没有过上几天好日子,地主老爷家的傻儿子又来摧残剥削我了


我有一个群组叫做“雅科夫全球粉丝后援会核心总部”,群名里的那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雅科夫同志是我的大伯,群组里有五个人,我,我爷爷,我男友,堂哥堂嫂。刚上大一那会儿,有一晚大家吹水聊天,堂哥突然说我现在想结婚,特别特别想,我堂嫂沉默了一会儿,说好呀。


当时另外三个吃瓜群众是这样的反应:


我爷爷:


我男票:


我:,哦。


不是我不会看眼色,也不是我KY,我堂哥那种说风就是雨的人,嘴皮子瘾上来谁也拦不住他,我借住在他那块听了至少18372次他说我好想结婚结婚结婚结婚,估计这回也是他在和堂嫂撒娇呢吧。


第二天,堂哥推特上发表了结婚届的照片,如一块巨石砸入水中,惊起一滩鸥鹭。他的小粉丝们都快炸上天了。


我爷爷:呜呜呜,老头子的大孙孙终于卖出去了,五星好评的话,求返小重孙女的美照


我男友:


我:堂哥你是有多恨嫁,你才刚大学毕业没一年吧,还有上面两位喜闻乐见的,这俩人超轻浮地随意决定结婚了啊!你们好歹多说一句啊!


然而这还没完。


一周后,他们举行了婚礼,婚礼啊!!!!婚礼啊啊!!!!!


这已经不是轻浮了好吗,说结婚就结婚,说办婚礼就办婚礼,直接在群里发了一个红包说自己什么时候结婚,连请柬都省了,你让远在各处的一干人怎么办??你让一群还是单身狗的人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参加你的婚礼你知道我那天开了一天车才到你们要结婚的城市吗

我堂嫂的好友,一小黑伙子,看他真是尽了自己所有的洪荒之力才从国外爬回来围观结婚,我当时看着他举着手机仍是孤身一人时,默默地为他抹了一把辛酸泪作为堂嫂当年的舍友,小黑伙和我一样没少遭受摧残,最好的朋友都被我堂哥这个厚颜无耻的男人给抢走了,没人陪他吃饭睡觉上厕所,没人陪他逛街刷SNS上图书馆,简直男默女泪催人泪下


看着他们交换戒指亲亲亲,大家都鼓掌祝福,最后扔花捧时,一群人大姑娘小伙子哄抢花捧。这里我必须吐槽一下了,为什么这两个人都拿着花捧,堂嫂手里的绣球花还好,堂哥你手里的那长约两米的向日葵是什么鬼,立起来比你本人都高的东西,真的适合当花捧吗,你这是准备横扫哪位闹洞房的,还是准备扔出去戳哪位啊


然而堂哥非常冷静地拎着那两米向日葵,直直向我走来,伸出手,送给了我身旁的男友,并且意味深长地说,多子多福哦。我男友一脸感动地收下,认真地点头。


堂哥,我更想要堂嫂手里那个,你的拿回去继续扛着行吗。


之后就是吃吃喝喝,合影留念,这婚,总算是结完了


我爷爷那天喜笑颜开地说我堂哥战斗力很强悍,中标率也很高,这才结婚不到俩个月,就怀上了,他的小重孙女啊,他的小亲亲啊。听着话筒的我默默地翻了白眼,爷爷,你真是想少了,你懂得我13岁那年听到他们在我隔壁开车是什么心情吗,我盯着对面墙,满脑子都是


那一天真是激烈极了我堂嫂叫的那叫一个曲折婉转,最后连哭音都飚出来了,我堂哥一个处生生折腾人家俩个多小时这几年估计是我堂嫂一直逼着我堂哥戴套,要不然早搞出人命了。


在这里先跟大家说一下我的专业,我是学医的,外科,自从我堂嫂怀上后,我堂哥就跟炸毛的猫似的,成天在那里喵喵喵叫,生怕我堂嫂摔了碰了无知的人类啊,只会手忙脚乱和不淡定,我堂嫂倒是很淡定地抚摸着我堂哥的发际线。


我那段时间正好也在他们的城市,就过去交代一些注意事项,确定没问题后,我堂哥逐渐冷静下来,开始挨个人打电话,满面春风地说自己老婆怀孕了呵呵呵呵诶呀呀记得来喝我孩子的满月宴周岁宴哦,堂嫂温柔地看着堂哥一脸娇羞,拿着水杯二郎腿的我:整一个傻爸爸,孩子都没成型呢,你就想到周岁宴了,明天是不是该头疼上什么幼儿园了?


然后,我的手机就响了。


我掏出手机一看,来电人:混蛋堂哥。


我抬头一看,我堂哥举着手机看向我,笑眯眯地,满面春风。我不是坐在你对面吗,这电话的意义何在??朋友们,真的,你们知道我当时做了多大的努力,才忍着没把手中的手机丢过去,而是摁下了接通键,我真是太温柔,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温柔的人


然而,第二遍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下我爱的右脚。


啊,愿世界和平


傻爸爸在怀孕期间那么多SB事儿我就不一一道来了


在这帖子最后,我要说一个他干的最傻逼的事一句话足以说完——堂哥还想度蜜月,瞒着我堂嫂,把他儿子扔到我这里跑了。没错,就是今天的事儿。


我已经把堂哥满足一己私欲威逼我带孩子的事儿一(tian)五(you)一(jia)十(cu)地告诉了堂嫂,期待家暴


——————————


下面截取部分评论


#24  我在注视你哦


我仿佛吃到了两口狗粮


#316  《自拍学概论》


黑小伙默默地前来报道



#376  辣条当然要卫龙


我跟你们嗦,顺着弟弟君的主页,我爬出了老毛他的黑历史,笑死我了,快戳这个链接—— 【妈了个鸡】我现在就想看我堂哥原地爆炸



#444  注册这个账号想了59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毛居然是这种人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怎么办,我忍不住想艾特人了哈哈哈哈哈


#498  秋秋秋秋


那种一瞬间,知道了维X托整个青春的酸爽感


#522  我来给你支一招


弟弟君,我来给你支一招,送你堂哥霸王洗发液,逢年过节都送,保证他心塞的不想再看见你



#662  奥熬傲凹嗷





END



果然写尤里奥超级愉快!!

评论(67)
热度(260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汤炖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